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九卷 鎮魔初戰 第二百二十七章 封印破裂

  「轟」


  在萬眾矚目之下,這個超過了在場絕大多數人的年齡,已經有三千年悠久歷史的封印從中間融開了一道小小的口子,隨後,強大的能量通過了這一點開始向著四周緩慢而堅定的蔓延著。


  漸漸的,小洞口的周圍像是被烈火焚燒一般,變黃而捲曲,逐漸擴散開來。


  縱然是在水面之下,這道由三大聖者親手所佈的封印依舊無法抵擋來自於異界的強烈高溫。


  「魔界,開了……」惠哲的口中喃喃的說著。


  是的,魔界,終於打開了……


  每個人的心頭都像是壓著一塊巨大的石頭,緊緊的盯著下面的情況。


  一點一點的,封印口越開越大,速度亦是越來越快,最終,一切化作烏有。


  湖泊中的水流驟然間沸騰起來,彷彿在湖泊之下有著一個大火盆,正在用洶洶大火燒烤著一般。


  湖中的魚蝦瞬間全數煮熟,漂浮了起來, 湖泊的水位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向下沉去,來自於魔界的強烈高溫,造成了自然界的一大奇觀。


  不消多時,整個湖泊中再也沒有了半點水滴,湖底的淤泥一塊塊乾裂開來,彷彿已經在烈日之下暴曬了幾百年似的。


  無數魚蝦蟲草的屍身粘在湖底,一股淡淡的焦香味瀰漫在空中。


  「他們,來了。」惠哲雙目神光一閃,輕喝一聲。只是他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很輕,卻清晰的傳遍了數萬名修真者的耳中。


  「惠哲,我吩咐的,你記住了麼?」食王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他的身邊,看似隨意的問道。


  「食王前輩但請放心,人手已經安排妥當,就待前輩大發神威了。」惠哲恭敬的道。雖然他已是修真界中首屈一指的玉鼎宗當代宗主。但是,在面對這位凶名遠播地食王面前。還是不敢有絲毫失禮的地方。


  「好,那我就去了。」食王大笑一聲,望著湖底之下出現地那個碩大的黑洞。他的眼睛裡突然之間一片血紅。隨後,他俯首,向著下方筆直地衝了下去。


  就在昨日。食王突然向惠哲和獅王提出,要擔任前鋒之職,也就是說。在封印被打開之後,由他一個人先行抵擋魔族的入侵大軍。


  消息傳出,無論是人族,還是妖族。無不為之嘩然。


  通過了窺魔鏡,他們都能看到魔界的一方是兵強馬壯,修為高絕者不計其數,縱然是在場地數萬修真者們同心協力,也未必敢說就能穩操勝券。


  然而。食王竟然要以一己之力獨挑魔界大軍,在他們著來。那簡直就是難以想像之事。要知道,就算是龍鳳二族也絕對不敢如此誇口。


  只是,食王的身份和名聲終究是非同小可,惠哲等人在與他商議了片刻之後,終於答應讓他一試。


  不過,答應是答應了,但並不是所有人都看好這個老怪物的,其中就包括了蕭文秉,此時,盯著食王向著泥地裡衝擊地身影,他輕聲說著:「這老傢伙瘋了麼?」


  「文秉放心,食王前輩並非妄言之人,他既然這麼說了,就必定有幾分把握的。」張雅琪在一旁勸解道。


  「我知道,但這老傢伙怎麼說也僅有一個人而己,一個人,想要單挑魔界,他當自己是神木老祖呢,還是寶貝神啊。」蕭文秉搖頭歎道,不錯,在這一界中,怕是除了這二位外,再也沒有人能夠單獨應付魔界大軍了。


  此時,食王下衝的速度越來越快,霍然間化作了一團光芒,重重的撞到了乾涸地河床之上,強大的衝擊力使得他一下子就深深的陷入了泥地之中。地面之上,僅僅留下了一個黑通通的,深不見底的大洞。


  「他沒事吧?」雖然明知道食王絕對不會在這個時候做出跳樓自殺之類地舉動,但蕭文秉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


  「撞不死的。」冷冷地聲音從身後傳來。


  「嗯?」訝然的望向風白衣,怎麼也想不到這個白衣仙子竟然會在此刻回答自己的話。


  「不信你可以去試試,看看能夠撞的死嗎?」鳳白衣冷冷的道。


  蕭文秉苦笑一聲,摸了摸鼻子,原來鳳白衣是在生氣啊。唉,只不過摸了一下蝶仙的小屁股而己,又不是你的,何必這麼斤斤計較呢?真是女人心,海底針,小氣的很啊! 


  且不說蕭文秉在上面的一番感歎。湖底之下已經開始新的一輪變化。


  一面雪白透亮的傘狀法寶從那黑黝黝的通道中緩緩的伸了出來,漸漸的籠罩了整個通道,隨後,一個接一個的魔族人從通道中走了出來。


  蕭文秉仔細看去,這些人的外貌與普通人類並沒有區別,若是站在一起,還真的很難一下子分辨的清楚。


  他們的動作小心謹慎,有條不紊,先前出來的人立即向著四周散開,只是所有的行動範圍都在那面碩大光罩之下,不肯移出半步。


  「這是什麼法寶,不知道效果如何?」蕭文秉自言自語的道:「不過看這樣子,只怕並不簡單啊……」


  魔族人顯然是早有準備,為了防備修真界的高手打他們一個措手不及,所以特意祭煉出一件超大型的防禦性法寶。只要這個法寶沒有裂開,下面躲著的人就不會受到任何傷害。然而,想要震裂這個法寶,很顯然的,絕非輕而易舉之事。


  「我試試看。」鳳白衣不滿的輕哼一聲,隨手一指,一點紫色光芒從她嫩白的手指處滑了下去,紫色的光點在半空中不斷吸收空間中的同類能量,逐漸增大,更強,當到達地下白色護罩之時,爆發出了一連串的激烈的電光火花。


  當一件「劈里啪啦」的聲響之後,光電消失,底下的護罩根本就是連動也未曾動過分毫。


  這一下,無論是蕭文秉,還是那些度劫期的老道士們的臉上都變了顏色。


  鳳白衣的這一擊說實話並沒有使用全力,但是,她所發出的卻是天雷之力。天雷之力啊,是一切法寶術法的絕對剋星。


  在他們想來,縱然不能對下面的防護罩造成什麼太大的傷害,但是破損一些小洞,總是應該有的。只是,想不到一擊之下,根本就是絲毫無損,連個屁大點的動靜都沒有。


  鳳白衣俏臉含煞,手中光芒隱現,著樣子,又要動用引雷術了。


  只是,她的小手尚未伸出就被蕭文秉一把握住:「你瘋了,在這裡使用引雷術,你想讓大伙都逃走不成?」


  鳳白衣一怔,怒哼一聲,終於放棄了繼續逞強的打算。


  而在一旁關注他們的修真者們更是鬆了一口氣,如果這個姑奶奶真的發動了引雷術,那麼他們這些度劫期的人族和妖族高手就只好乖乖的有多遠逃多遠了。


  到時候,先不說有沒有擊破下面的防護罩,自己一方的實力就要受到極大的影響,事前的部署更是全部作廢。


  老獅子和惠哲相互望了眼,同時在心中撼歎,多虧了蕭文秉啊。


  「可以動手了。」老獅子提醒道。


  惠哲默默一點頭,手指輕彈,發出了數道飛劍傳書,遠遠的,傳來了數點光芒,顯然遠處的伏兵己然準備妥當。


  過了片刻,魔界的大軍上來的越來越多,而那面保護罩也隨之逐漸拉長變大。光幕的厚度也開始漸趨變薄,不過,光罩上的光芒卻不再固定不動,而是開始流轉起來,在日光的映射下,發出了耀眼光澤。


  「真是一件好寶貝啊。」蕭文秉由衷的讚歎一聲。


  這件法寶製造的別出心裁,大小稱心如意,光幕的厚度雖然變薄,但是附加在上面的能量卻化靜為動,就算是這時候受到了攻擊,也可以將攻擊力分散到整個法寶,防卸力不降反升。


  只是,既然發生了變化,那就是說明有人在下面催發法寶的妙用了,同時也代表了一件事,這件法寶的防禦極限就要到了。


  果然,魔族的眾多高手開始緩緩走出光罩,他們一個個全神戒備,如臨大敵,注視著天空中嚴陣以待的眾多修真者,隨時準備應變。


  隨著走出光罩的人越來越多,惠哲等人的面色也逐漸凝重起來。


  此時,遠方突然傳來了波濤翻滾之聲,遠遠的,滔天巨浪正向著這個乾涸了的湖泊洶湧而來。


  「這是什麼?」魔族之中,一些高級的領導者開始了竊竊私語。


  面對快若奔馬般逼近的滔天巨浪,他們所感到的,不是震驚和畏懼,而是深深的不解和好奇。


  魔界雖然被稱為魔界,但是裡面的人一樣是修習仙道,最終目的和修真界中的修士們一樣,都是為了飛昇仙界,換句話說,他們就是另一界的修真者。


  水火無情這個道理雖然誰都知道,但是,對於這些異於常人的修真者來說,這些凡問的水火對於他們實在無法構成什麼太大威脅。


  既然如此,他們辛辛苦苦的發一場大水來幹什麼?莫非是指望這些大水把他們淹死不成?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2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