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5
二百七十九章 天雷結界
鎮魔星之上,昏天黑地,電閃雷鳴。雖然在雷電的正中心已經沒有了秩序之戒,但雷雲風暴仍舊是凝為一團,沒有絲毫擴散開來的跡象。

「還能夠堅持多久呢?」蕭文秉輕聲的問著。「老祖宗說過,由於在雷雲風暴中有過秩序之力的約束,起碼可以維持百年不變。」一名神木尊者上前,恭敬的道。「百年麼?」蕭文秉昂首望天,天空中依舊是烏雲密佈,時而閃過一絲亮光,照的人眼前一亮。

「是的,此去魔界,我們有百年的時間,一定要把乾坤圈找回來。」龍釋沉聲道。蕭文秉的嘴角掛著一絲淡淡的笑容,找回來……難道你以為找回來後,我還會允許雅琪再幹傻事麼?他凝望著這團彷彿隨時都會爆裂開來的紫色大光球,心中百感交集。

「我們走吧。」輕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蕭文秉微微一笑,道:「好,早去……早回。」此行之中,不但包括了三大聖地的三十六位尊者,還有天雷宮的當代九位神雷天尊。再加上蕭文秉和鳳白衣這二個真正的掌握了神之力的人。可以說修真界中的所有精英已經是薈萃一堂了。

事實上,如若不是魔界中人,突然大發神經,將乾坤圈從雷雲風暴中帶走,三大聖地和天雷宮也絕對不會傾囊而出,前往魔界救人的。不過,現在麼,他們已經是別無選擇了。雷雲風暴必須要有乾坤圈坐鎮,否則天長日久,一旦爆裂開來,就是這一界的徹底消亡,所有的修真者都會遭到滅頂之災。在這種情況下。若是再不全力以赴,那麼除非他們都是一群不知生死為何物的呆瓜了。乾坤圈失蹤地消息,知道的人並不多,因為一旦傳播開來,整個修真界必將陷入一片混亂。所以,只有一些真正能夠決定各族命運的超級強者才能掌握這個最高的機密。

在人、妖二族中,除了惠哲、惠普、天一宗主、閒雲老道和獅王等寥寥數人之外,其餘人也都被蒙在鼓中。不過,就在他們即將離去之前,食王來了。而且硬要他們帶上一人,那就是得到了星斗幻界傳承的蝶仙。蕭文秉開始之時,絕不同意。但是當蝶仙施展過一次星斗幻界地威力之後,除了他之外,已經得到了所有人的贊同。要知道,他們之中。雖然一個個修為絕頂。但畢竟人數太少,而星斗幻界,卻是能夠彌補這個弱點的一大關鍵。最後,按照少數服從多數的原則,蕭文秉只好默許了。

在鳳白衣的帶領下,他們來到了那團紫色的大光球之前,越是靠近這裡,就越是感到了一種強大至極點的威壓。眾人的呼吸不自由主的急促起來,身上的護體氣罩也全力張開至極點。就連蕭文秉都不可避免地使用了神之力。將自己和蝶仙包裹進去,否則單是雷團中的電閃雷鳴,就足以讓人喪魂落魄,無所作為了。然而,鳳白衣和天雷宮中的九大天尊。就表現的若無其事,似乎在他們的面前。並不是什麼足以毀滅一界的強大威能,而是一個微不足道地東西一樣。單是這份鎮靜功夫,就讓人讚歎不已了。

鳳白衣伸出了一隻白嫩地小手,手中突現紫色光芒,光芒不斷延長,逐漸形成了一把深紫色的流轉不休的大劍。與此同時,在她的身後,那幾名天尊同時一翻手,從芥子空間中掏出了一把古樸威嚴的長劍。天雷宮十大聖劍,今日終於同時出現在天雷宮之外了。

一點寒芒從鳳白衣手中的能量劍上緩緩飛出,點在了其中一位天尊手中的天雷副劍之上。寒芒在劍身上溜躂了一圈,再度飛了起來,帶起了一道紫色光幕,飛向了第二位天尊。片刻之後,九把天雷副劍之上全部亮起了耀眼的光芒。鳳白衣輕喝一聲,手中的能量劍高高舉起,霍然間,無數地亮光從十把天雷劍中飛了起來,在半空中組成了一片紫色的光幕。「雷之結界麼?」蕭文秉喃喃的說著,想不到鳳白衣在取得了天雷神劍之後,竟然能夠打開雷之結界了。「不錯,正是天雷宮獨有的天雷結界。」龍釋頗為羨慕的道:「也唯有身處天雷結界之中,才能讓我們平安地度過這片天雷禁區。「走……」隨著鳳白衣的一聲令下,眾人保持了一定地速度,向著大光球移去。

一馬當先的鳳白衣首先與天雷團接觸,光球內狂暴洶湧的能量,一股腦兒的打在了她身前的光幕之上。然而,似乎是本體同源一般,無論外面的雷電如何肆虐,都無法撼動這片光幕分毫。一點一點的,包裹著所有人在內的光幕終於全部進入了大光球之中。

蕭文秉等雖然看上去不動聲色,其實一個個全神貫注,小心戒備。不過,就算他們再小心怕也是無用之功。因為身處混沌之力如此濃密的地方,一旦光罩破裂,那麼這些人中,除了來自於天雷宮的十大高手之外,唯有具有神之力的蕭文秉能夠勉強逃脫了。至於其他人麼,那就是九死一生,怕是要瞬間就在光球中消減了。突然之間,沉悶的氣氛中響起了一個清脆的聲音:「主人,真好看啊。」蝶仙原本也是忐忑不已,但是被蕭文秉拉住了小手,不過片刻,便平靜下來,此時呆在圈內,東張西望,不但沒有絲毫害怕的樣子,反而活躍了起來。「是麼?」蕭文秉隨口應了一聲,在光幕之外的強大雷電之力毫不留情的擊打在光幕之上,絲毫不因為它們本是同根同源而有所憐憫。只是,觀看了半響之後,不但是蕭文秉,就連來自於三大聖地的那些尊者們也同時放下了心事。天雷宮的手段確實不凡,這一片光幕也不知道由何而成。隨著外界的雷電不停擊打,非但沒有開裂破損的跡象,反而在逐漸吸收著雷電之中的強大能量。最初之時,每一次轟擊,光幕都會微微的顫抖一下,所有人的心臟隨著光幕的顫抖而提心吊膽。可僅僅過了一刻功夫,光幕吸收了越來越多的能量之後,變得愈發凝固結實。越靠近雷電中心,那裡的雷電就愈發厲害,擊打的次數也就更加頻繁,但越是這樣,光幕就越是穩如泰山。到了現在,整個光幕已經是形同實質,雖然此時雷電的打擊程度已經比剛剛進入大光球之時起碼要強烈一倍,但光幕反而是不見絲毫晃動了。

「天雷宮神技,果然非同凡響啊。」龍釋由衷的感言著。然而,他一回頭,卻見蕭文秉的眉頭越皺越緊。龍釋心中一驚,突然想了一個可怕的念頭,連忙環顧四望。只見包括鳳白衣在內的那幾位天雷宮天尊,一個個神態自若,沒有絲毫力有不逮的疲態。相比於剛剛走進來之時的那種兢兢業業,此時已是悠閒的多了。龍釋大奇,看這樣子,他們平安度過雷電區,到達魔界已經是輕而易舉的事了,那麼蕭文秉又為何變得憂心忡忡呢?「蕭道友,有何不妥麼?」龍釋小心翼翼的問道。蕭文秉一怔,強笑道:「請問前輩,這裡的雷電之力如何?」「強。」「若是前輩孤身來此,可否保得平安無事?」龍釋立即搖頭,他根本連思索一下都沒有,就斷然道:「決無可能。」

「是啊。」蕭文秉輕歎道:「既然連您都沒有把握能在這裡求存,那麼……魔界中的那群魔崽子們是憑什麼將雅琪和乾坤圈帶出去的呢?」龍釋聽後,頓時張口結舌,再也說不出話來……是啊,難道在魔界也有一個類似於天雷宮的存在麼?但要是如此,前後二次入侵,為何從未見過他們呢?就在龍釋思慮不已之際,那片光幕終於穿過了層層的雷電封鎖,來到了連接修真界和魔界的封印之前。這道封印顯然經過了無數次的加持,是以,雖然修真界中的狂暴能力非同小可,也是沒有將之毀去的可能。

然而,在鳳白衣的面前,在那能夠劈開一切結界的天雷劍面前,再堅固的封印也是形同虛設的。她手中的能量劍微微傾斜,在封印之上輕輕一拉,僅僅是這麼微不足道的一拉而已,封印便已向著二邊裂了開來。鳳白衣的身子一動,帶領著整片光幕迅快的穿越了封印。蕭文秉下意識的捏了捏手中的天虛戒指,在這裡,有他新煉的幾件超級寶貝,憑藉著這些法寶,他已經有足夠的信心,在魔界中掀起一道前所未有的大風大浪。眼前一亮,他們終於進入了魔界……

[BOOK: 002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