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二百八十章 初入魔界
即入眼前的,是一片和修真界中普通星球相差無幾的環境,只是舉目四望,萬裏無人,顯得淒涼無比。

「這……就是魔界麼?」蕭文秉輕聲的詢問著,這裡的景象讓他想起了一個難忘的地方,那個前去神木禁地途中的荒涼星球。

只是,那時候的張雅琪依偎在他的身邊,但現在,伊人已經不在了。

「沒錯,這就是魔界,我們修真界最大的敵人。」龍釋緩緩的應著。

似乎看出了蕭文秉神情的恍惚,風華奇怪的問道:「蕭道友,你怎麼了?」

「嗯……沒事。」蕭文秉打起了精神,極目四望,過了半響,突然問道:「那麼,魔界的人呢?」

「不知道。」

龍釋等人面面相覷,這也太不可思議了一點吧。

這裡可是魔界的封印所在啊,難道他們竟然不知道這裡的重要性,竟然連一個守護的人也不曾安排?

「不會是魔界的人都死光了吧?」龍釋皺著眉頭,隨口說著,只是他立即就搖頭否認了自己這個奇怪的想法。

緩緩的,蕭文秉閉上了雙目,他的神念向著四面八方掃瞄了過去。

龍釋等人靜靜的呆著,沒有出言打擾他。過了一陣,蕭文秉彷彿是自言自語的輕聲細語著:「我,似乎感到了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龍釋一怔,他也學著蕭文秉的樣子,用神念在四周觀察了半響,卻是一無所獲,不由地問道:「沒有啊。什麼樣的感覺?」

「死亡。」

「什麼?」

蕭文秉閉上了的雙目並未睜開,他地聲音雖輕,但似乎卻帶了點令人難以捉摸的魔力:「是死亡的氣息。」

「是的,在這裡瀰漫著一股死亡的氣息。」一個高瘦地神木尊者上前,道:「這個星球。似乎正在走向滅亡。」
「你們看……」鳳華遙指遠方,輕喝道。

眾人抬眼望去,無不駭然,在遙遠的天際,似乎突然之間,蕩漾著一層淡淡的紅色,鮮紅如血,觸目心驚。

過了許久,這團紅色才逐漸消散,只是。那種驚心動魄的如血大紅,依舊讓人難以忘懷。

「這是什麼東西?」蕭文秉問道。

沒有人回答他的話,因為這個問題,根本就不可能有人知道。

「我明白了……」蕭文秉腦中靈光一閃,豁然想通了其中緣故。

「為什麼?」

「三雷合一。」

「什麼?」

「肯定是鎮魔星上的雷雲風暴影響了魔界。」蕭文秉肯定的說著。

「啪……」龍釋一拍雙手,感歎道:「還是蕭道友心機聰慧。不錯。定是此理。所以這裡才會變得如此荒蕪。」

他們二人相視一笑,同時想到了一件事情。既然這裡無人監守,那麼他們來到這裡,魔界中人就沒有發覺了。

如此一來,對於他們尋找張雅琪之事,就少了幾分顧忌,多了幾分把握了。

雖然,他們想不出魔崽子們究竟使用了什麼手段,才能將乾坤圈弄出了大光球。但是,魔界中人,怕是更加想不到,在修真界中,竟然還有如此本領。能夠順利的通過那個代表了死亡禁區的天雷風暴吧。

「諸位,現在不是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要關閉封印,請你們讓開。」一位天雷宮地天尊皺著眉頭,毫不留情的訓斥著。

這些天尊苦苦支撐著天雷結界來到了這裡,但是,這些人不但不出去,反而在結界內開始興致勃勃的聊天了。

難道他們以為這個結界就可以永遠的持續下去了麼?

蕭文秉等人如夢初醒,一蜂窩的出了結界,在紫色的大光球中,這個結界是最安全地地方。但是,既然出來了,那麼,還是離天雷遠一些才妥當點。

見到眾人離開了結界,鳳白衣一聲令下,眾位天尊同時收功,那張護著眾人通過了光球地光幕頓時消散無蹤。

而鳳白衣則回手一掃,從封印缺口中湧現出來的雷電頓時乖乖的退縮了回去。

幾位天尊同時欣然點頭,鳳白衣對於雷電的感應和操縱能力已經達到了一個巔峰地步,比起他們九大天尊的千年苦修,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了。

「封印……」鳳白衣輕喝一聲。

龍釋、鳳華等人一點頭,二十四位龍鳳尊者一同揮手,強大的龍鳳結界瞬間便已結成。

蕭文秉眼角微微一跳,他自然能夠感受到這道結界的威力奇大無比,若是以效果來看,比起昔日鎮魔星上攔截

諸神的那個結界起碼要大了百倍之多。

他心中一陣疑惑,這又怎麼可能?以他此時地目光而論,只需一眼,就能看出,這個龍鳳結界的威力之大,絕對是前所未有,而且結界之中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一縷淡淡的金色。

金色的能量,如果他沒有感應錯誤地話,這……應該就是三大頂級神力之一的秩序之力了。

記得在鎮魔星上,龍釋和鳳華聯袂所布地最後一個龍鳳結界,竟然能夠擋住暗神須臾的功夫,那個結界的威力之大,已是極其罕見的了。

但是,若與此時的龍鳳結界相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根本無法相提並論。

如果說,其餘的二十二位龍鳳尊者的修為比龍釋和鳳華高了十餘倍,那還解釋的通。可龍釋和鳳華在吸收了龍王逆鱗和鳳主頂羽之中的能量後,已經使得他們的修為遠遠高於同濟。

其他二十二位尊者在修為上莫說是高於他們,就算是四、五人聯袂齊上,也未必就能佔得便宜。

這樣的一些人與他們聯手,應該說結界的威力不可能提升太大才對。但擺在面前的事實卻告訴他,結界的威力已經不僅僅是量的提升,而且似乎還隱隱的發生了質的變革。

「這是……怎麼回事?」蕭文秉順手拉過一個神木尊者,詢問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神木老祖的交代,這些神木尊者對於蕭文秉是極為恭順的,起碼有問必答,還是不成問題。

「龍鳳二族若是二十四位尊者齊聚,所布下的龍鳳結界,就不再是普通的龍鳳之力了。」

「不是普通的龍鳳之力?」蕭文秉的口中咀嚼著這句話,半響之後,恍然大悟,既然不是普通的龍鳳之力,那麼就應該的秩序之力了。

龍鳳二族能夠成為修真界的三大種族之二,果然名不虛傳,原來他們的最高境界,就是能夠操縱秩序的法則,單單是這一點,就足以與天雷宮平起平坐了。

霍然間,蕭文秉的心中閃電般的出現了一個念頭:「如果你們三十六尊者和九大天尊聯手,是否也能布下誅仙大陣?」

那個神木尊者沉吟一下,道:「可以。」

「是麼?」蕭文秉恍惚的應了一句,早知如此,自己等人還在鎮魔星上與暗神拚死拚活的幹什麼。乾脆讓他們出手,豈不是一樣能夠解決的。

「文秉。」輕柔的呼喚聲從他的耳邊傳來。蕭文秉回頭,正好迎上了鳳白衣那雙明亮的雙眸:「若是等三十六位尊者和九大天尊齊集一堂,暗神,早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到時候,想要消滅它,就絕對不是一個鎮魔星的問題了。」

「嗯,我明白。」蕭文秉勉強一笑,這個道理他又豈能不知,但是,只要暗神不打到地球,不打到天鼎星,其他人的傷亡,只要不是親眼看到,他也未必就會有多麼牽掛的。

若是修真界中,真的沒有其他手段可以消滅暗神,那也罷了,但是既然有辦法,卻讓他們三人當冤大頭,那就有些心理不平衡了。

微微搖頭,不過事已至此,也是無可挽回,只有祈禱快些找到張雅琪,才是正理。

二十四位龍鳳尊者的聯手之力,果然非同凡響,不過片刻功夫,便已把封印徹底封死。

那位為首的神木尊者上前,在封印上手舞足蹈了一番,才回轉過來,道:「好了,幻術已經布下,若不是親手觸摸,應該看不出破綻的。」

「尊者真是小心。」蕭文秉向他一笑,誇讚道。

這一下,就算是有人不放心,來此查看,也一樣難以發現異常了。

「現在要怎麼辦?」龍釋等收回了結界,聚在蕭文秉身邊,詢問道。

是啊……應該怎麼辦呢?蕭文秉張了張嘴,卻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他們在來此之前,早就設想了無數的可能性,其中最有可能的,就是一出通道,即將迎來一場驚天動地的生死相搏。

但是,無論他們怎麼想,也沒有想到,在這裡,竟然是空無一人。雖然他們的行蹤得到了很好的掩飾,但是同樣的,他們也就失去了尋找的方向。

總不能讓他們在這茫茫的魔界之中,一個星球,一個星球的搜尋下去吧,若是真的如此,別說百年,就算是百萬年,也未必就能找到張雅琪。

那麼,在這種絕對出乎意料的情況下,他們又該怎麼做呢?

就在蕭文秉思索之際,龍釋突然神情一動,遙望遠方,輕聲道:「有人來了。」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1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