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二百八十四章 身外化身
傳送陣上光芒一閃,旁邊的幾人同時看過來。然而,等了半響,還是不見人影,那幾個守衛的魔人修真者擾了擾頭皮,把這當做一起意外事故,不再理睬了。

事實上,傳送陣無緣無故的發出光芒的情形雖然罕見,但也並不是從來沒有。所以他們只是討論了片刻,就未曾放於心上了。

然而,就在他們看不見的虛空之中,星斗幻界正帶著數十人快速離去。這件寶貝的隱匿水平極高,若是無心之下,別說是這幾個元嬰期的魔人,就算是度劫期的頂級強者也未必能夠發覺。

片刻之後,在遠離傳送陣的一處荒蕪之地,蕭文秉等人的身影從虛空中閃現出來。蕭文秉提著那個尚未醒轉過來的魔人,自言自語的道:「你們下手會否太重了,如果把他一下子打死了,那剛才的一番辛勞,可就是白費功夫了。」

龍釋輕輕咳嗽一聲,說實在的,雖然早就計劃好要將此人生擒活捉,但是誰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那麼多人同時動手。還好每個人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一見不妙,立即收力,但那個魔人挨了這十數人的一擊,還是一聲不響的就直接暈了過去。

由此可見,他們對於魔族人的憎惡之情,是多麼的強烈了。

蕭文秉回頭,看向鳳白衣的眼中充滿了喜悅和欽佩,笑道:「白衣,你的天雷之術運用的愈發高明了,竟然能夠讓他產生大劫來臨的幻覺,真是厲害。」

鳳白衣微微一笑,淡淡的回應道:「我只是以天雷鎖住了他地氣機而已。」

「嗯?」蕭文秉一怔。問道:「鎖住了他的氣機?那麼如果我們不是捉了他……」

「沒錯,如果你們不插手,他就要真的挨一下天雷了。」

「原來如此。」蕭文秉一臉的恍然大悟,心中卻是暗暗搖頭,鳳白衣的這番舉動。其實就是引雷術地後續版本而已,唯一不同的是,一個是從手中發出引雷術,一個是從天空中直接發出引雷術。

其實,人為的引雷術與自然的天劫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但問題是,能夠分辨出這二者之間有何區別的,普天之下,除了天雷宮的人之外,怕是也唯有度過天劫的大成期修真者了。

而那個倒楣透頂的魔人顯然並不是這二者之一。所以他才會以為是自己的天劫已到,而最後更是被蕭文秉等人順手牽羊一般活捉了過來。

提起了手搖了搖,那個魔人依舊沒有半點反應,僅僅是隨著他手腕地擺動幅度而有些晃動而已。

眉頭一皺,蕭文秉隨手一拋,像是扔掉一條癩皮狗一般。將他拋到了地面之上。用神念查探了一番,眉頭更是越皺越緊,對著那些好似木頭般的神木尊者們道:「神木尊者,你來看看,這傢夥還有救麼?」

一個神木尊者上前,凝神看了半響,終於搖頭道:「此人元嬰已散,腦部破裂,沒救了。」

「散嬰裂腦?是誰下的那麼重的手?」蕭文秉微怒道:「不是說好要捉活的麼?剛才是誰打他的頭和丹田地?」

龍釋等人立即抬起了頭。左顧右盼,置若罔聞。

是啊,在這時候,如果有人承認那才叫奇怪呢。

蕭文秉環視一圈,最終放棄了追根究底地念頭。為了一個魔人而影響內部的團結,似乎並不上算。唉……死就死了吧。只是少了一個問口供的人了。

「此人怎麼辦?」龍釋見他不再追究,鬆了口氣,誰打這個魔人腦袋的,他的確不知道,但打他丹田的那一擊,卻正是出於老龍的手筆。

所以多多少少他還是要攤上一點責任的。

「還能怎麼辦,當然是銷屍滅……」

蕭文秉的話突然停了下來,因為在他地腦中傳來了鏡神的聲音:「文秉,身外化身。」

「什麼?」

「這麼好的身外化身,你為何不用?」鏡神的聲音中帶了一點淡淡的誘惑,讓蕭文秉怦然心動。

「怎麼用?」

「用暗嬰取代他破碎地元嬰,用神木尊者的生命能量修復他地腦袋,再加以祭煉,這傢夥就可以成為你的身外化身了。」

蕭文秉一聽之下,心中一凜,因為他知道以他目前的水準來說,並不能煉製身外化身,但若是鏡神提出來的,那就完全不同了。於是問道:「可這是分神期才能使用的法術,我的修為僅有元嬰期,能行麼?」

「當然可以,雖然你還沒有達到分神期,但是,你已經有了分神的資格。」

蕭文秉腦中靈光一閃,道:「你是說暗嬰?」

正是,暗嬰可以代替分神的能力,而且還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蕭文秉連連點頭,問道:「化身的威力如何?」

「很強。」鏡神誇張的說了一句,似乎是為了堅定蕭文秉的信心,它再度補了一句:「真的很強。」

「與暗嬰的直接攻擊如何?」

「各有千秋。」

「怎麼說?」

「你的暗嬰無法直接使用道術,但是配合身外化身之術,就可以主動施展道術攻擊,一個能夠運用道術的暗嬰有多強大,你可以自己想像了。」

蕭文秉聽得心中怦然而動,一個能夠使用道術的暗嬰啊。一想到這裡,他頓時不再猶豫,對著那位神木尊者道:「此人晚輩尚有用處,請前輩治癒他的腦傷。」

那個神木尊者也不說話,伸手一揮,一股強大的生命氣息湧入此人腦部,片刻之後,便已完全恢復了。只是,他隨後道:「腦傷可以治癒,元嬰就沒有辦法了,而且此人的神智已失,怕是也問不出什麼事情了。」

蕭文秉一笑,道:「多謝前輩費心,這樣最好,若是有了神智,反而不美。」

龍釋等人一怔,這又算什麼話了。

只見蕭文秉來到了此人的身前,手腕一動,一個小小的元嬰頓時出現在他的手上,「哧溜」一聲,鑽進了此人的身體之內。

隨後,在眾人瞪目結舌之下,蕭文秉瀟灑的拍了拍雙手,站了起來,笑道:「此人如此狀態,正是煉製身外化身的最佳選擇,又豈可輕易放棄了。」

龍釋的眼角微微一跳,仔細的打量著蕭文秉,非但是他,除了鳳白衣和蝶仙之外,幾乎所有人都抱著同一種目光,像是看待怪物一般的看著那個侃侃而談的蕭文秉。

「怎麼了?」感到了眾人目光中的異樣,蕭文秉詢問道。其實他也明白,煉製身外化身之術,而且還是使用人類的軀體,確實不是什麼正大光明之事。

但這裡是魔界啊,他所選擇的,也是即將死亡的魔人,按理來說,不至於引起那麼大的反感才是啊。

「咳……蕭道友,若是老夫未曾看錯,你現在僅是元嬰境界啊。」龍釋沈默半響,終於問出了心中的疑問。

「正是。」

「既然如此,蕭道友的分神元嬰又是從何而來?」龍釋繼續問道。

蕭文秉一怔,是啊,想要分化元嬰,必須要達到分神期才有可能做到,自己一個元嬰期的修真者,又哪裡來的第二個元嬰啊?

這個問題真是不好回答,但實話實說,告訴他們,這個元嬰並不是自己分化出來的,而是自己複製出來的,只怕這些人看待自己的目光就要更加怪異了。

「這個麼……」蕭文秉遲疑一下,笑道:「寶貝神。」

龍釋和鳳華立即恍然大悟,原來是寶貝神的手段啊,那就怪不得能夠越階發揮威力了。在他們的心目中,神靈是無所不能的,那麼這點兒的小手段自然是不值一提的了。

看到這二人一副了然與胸的模樣,其餘龍鳳尊者紛紛用眼光相詢。然而,他們二人除了相視苦笑之外,確實無法解釋。

因為寶貝神的存在並未公開,就算是在二族之中,也僅有族長和小龍鳳知道。是以,他們自然不敢輕易造次,到處宣揚了。

蕭文秉把麻煩推給了龍鳳二人組之後,就將自己的心念沉溺於這個魔人罕的身上了。

不愧是度劫期的頂級強者啊,肉體的強悍也就不用說了,挨了剛才十七八位尊者們的偷襲一擊,竟然還沒有死翹翹,確實難得。

除此之外,身上的強大靈力更是讓蕭文秉羨慕不已。如果他不使用小金符中的能量,鐵定不是此人對手。

「好了,可以煉製了。」鏡神的聲音從腦海中再度響起。

蕭文秉伸出了手,白光一閃,此人已然消失無蹤,被吸入了天虛戒指之內,由鏡神操縱,開始煉製身外化身了。

不過,雖然整個煉製的過程無需蕭文秉插手,但只要想想一個大活人即將成為自己的身外化身,他的心中就有了一絲奇異的感覺。哪怕那個人是魔界中的魔崽子,但是這種感覺依舊無法完全避免。

然而,那些尊者們對此卻是毫不在意,在他們的心中,這樣的事情其實再也正常不過了。相比之下,他們反而對於蕭文秉為何能在元嬰期就可以使用分神期技能的這件事,感到了極大的好奇。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