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二百九十一章 附身探敵
魔人的聖殿距離這裡顯然還有一段頗為遙遠的路程,以徒步而行的速度而言,確實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但蕭文秉等人確實一路緩行,小心戒備,若是在這最後的關口裡失了手,那才是真的後悔不迭了。

「龍前輩,剛才那人說,尊者們得到了一件至寶,想要借此斬斷這一界的禍根。」蕭文秉邊行邊道。自從聽了這句話,他的心中就一直盤桓這這件心事。

龍釋一怔,想不透蕭文秉的意思,但還是回答道:「不錯,老夫聽見了。」

「若是晚輩估計沒錯的話,那些所謂的尊者就是從仙界下凡的仙人了,而他們所得到的至寶……肯定是乾坤圈。」蕭文秉雙目中精光一閃,道:「晚輩就是想不通,究竟是什麼禍根,一定需要乾坤圈來解決呢?」

龍釋先是點頭,隨即搖頭,道:「蕭道友所言絕對不錯,若非如此,這些仙人又何必甘冒奇險,深入混沌禁區呢。至於是什麼禍患麼,那就不是我們能夠知道的了。」

「嗯,還有……」蕭文秉皺起了眉頭,道:「還讓晚輩感到奇怪的是,他們是用什麼手段進出混沌禁區的?」

龍釋一怔,過了良久,卻是無言可對。

是啊,充斥著天雷風暴的鎮魔星可是名副其實的死亡禁地,想要在那裡救一個人出來,絕對不是玩什麼過家家的遊戲那麼簡單。起碼,他老龍就有些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絕對是逃不過的。

就連寶貝神和神木老祖都不敢深入其中的混沌之界,那些尊者們又是如何平安進出的呢?

如果說仙人級別地強者就能在混沌禁區中安全進出,那是決無可能之事。放眼下界。怕是唯有天雷宮中的十把天雷劍齊聚一堂,才能做到這個看似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吧。

「他們畢竟是從仙界下凡的仙人,也許另有手段也說不定。」鳳華沉吟片刻,說道。

蕭文秉臉色微微變化,突道:「不如……讓晚輩去問問如何?」

「你?」龍釋大奇。問道:「蕭道友莫非忘了,你畢竟是修真界的人,縱然是收斂了氣息,能夠瞞得過一般魔人,但是遇到分神期以上地,怕是就……」

「我知道。」蕭文秉一笑,指著前面的那個魔人化身,道:「我不成,他呢?」

「這個。」龍釋面現猶豫之色,道:「蕭道友莫非打算將元神寄體在這個化身之上。進入聖殿?」

「正是。」

龍釋迅速的在心中權衡利弊,這個法子雖然不錯,但未免太過於危險了,於是,微微搖頭,道:「道友可知。若是被人識破。不但化身不保,怕是連元神也要隨之消減的。」

「不錯,太危險了,我不同意。」霍然間,鳳白衣斷然說道。

蕭文秉望著她,微微一笑,道:「白衣,難道我做事,你還不放心麼?」

鳳白衣看著他。過了片刻,肯定的說道:「就是因為你做事,所以我才不放心。」

蕭文秉一怔,差點被她這句話噎得說不出話來。不過,他也不是不識好歹之人。知道鳳白衣這麼說,是不想讓自己一人孤身冒險。

可是。他轉頭,看著這麼一大群人,不由深深的皺起了眉頭。

這些人的目標太大了,若是僅有自己一人,還可以進退自如,但是那麼多人,縱然星斗幻界再厲害,怕是也無法在魔人的聖殿中隱匿行蹤了。

他暗歎了一口氣,道:「白衣,如今我們初入魔界,就好比睜眼瞎,若是什麼都不知道,又如何能夠救人?」向著鳳白衣一笑,道:「我知道你擔心我,但是我想當你看過這個魔人化身的實力之後,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龍釋等人一怔,他們的目光同時看向那個魔人化身,這具化身地修為確實不凡,已達度劫頂級。而且剛剛出來的時候,身上還隱隱的帶著一些金色的神之威嚴,若是以單體實力而論,怕是不會在這裡的任何人之下了。

以這樣的高手前去探路,就算是被人發覺,脫身也是不難地。

「可是,聖殿之中有下凡仙人地啊。」鳳白衣依舊輕搖螓首,道:「你能在他們的手下走脫麼?」

「能。」蕭文秉的聲音裡充滿了絕對的自信。

聽到了蕭文秉毫不猶豫的回答,不知為何,眾人就是莫名的相信了。似乎他說出這句話是天經地義的,而他們相信也是理所當然的一樣。

「白衣,相信我,就算是有著暗神那樣級別的對手,我也可以平安逃脫的。」說著,蕭文秉的手

腕一翻,在掌心之處,露出了一個小小的金符。

「啊。」鳳白衣驚呼一聲,終於默默點頭,不再阻攔了。

在蕭文秉的手中,就是傳承於白鶴祖師的歷代密符門鎮門之寶地小金符,有這件寶貝在手,而蕭文秉又能隨時借用其中的神之力。

那麼,別說是一些私自下界地仙人,就算是再來一個暗神,起碼在一時三刻之內,他也是不至於吃虧的。而魔界中想要再找一個暗神出來,只怕也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吧。

既然鳳白衣都不反對了,其他人自然不會阻攔。所以在商討了一陣之後,蕭文秉將神念再度附身到化身之上,隨後用手一招,虛空中光芒一閃,他的本體已經消失不見,空中只留下了一個古樸的戒指。

似乎受到了心念的牽引,天虛戒指飛快的來到了化身的手中。

將神念附身到化身之上,並且將自己的本體收入天虛戒指,這一連串的行動同樣帶給了蕭文秉一種極為奇怪的感覺。

微微搖了搖頭,將那種奇怪的想法拋開,蕭文秉對著眾人抱拳道:「你們小心,等我的消息,不要輕舉妄動。」

隨後,展開身法,向著聖殿的方向直接飛去。

這一次飛行,由於無需顧忌再被人發現行蹤,所以速度極為快捷。只見一道流光在天際劃過,瞬間便已遠去。

在天空中向下張望,地面之上,乾枯開裂,時不時可以看到一些世俗界的凡人在地裡辛勞。

只是,在這樣的天地裡,還能夠收穫多少東西呢?或者說,能否收穫到東西也成了一個天大的問題了。

對此,蕭文秉報以深深的懷疑。回想起那幾個魔人的對話,似乎在世俗間連穀物也收不到太多了。

至此,他有些明白昔日魔人為何要入侵修真界,而且在經歷了大慘敗之後,猶自不肯死心的道理了。

魔人,並不是如謠傳的那樣,是殘暴不仁的一群戰爭瘋子。

他們之所以入侵,是因為……

魔界,即將走向滅亡,所以,他們必須要為自己找一條活路,而連通了另一位面的修真界,正好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或許,這才是戰爭的由來吧。

不過,蕭文秉微微搖頭,不管戰爭的理由是什麼,都與他無關,既然魔人盜走了乾坤圈,那麼就是他的敵人。

在他的心中,乾坤圈,或者說是張雅琪的生命,遠不是這些素不相識的魔人可以比擬的。

為了救回張雅琪,就算是要整個魔界做為陪葬,他也不會有任何的猶豫。

飛行的速度逐漸提升,已經在天際形成了一道亮麗的光痕,過不多時,一座高大的山脈出現在他的眼前。

他的身子驟然拔高,已經衝入了那高如雲霞的最高山峰。

放眼去,騰雲似煙湧,白茫茫中天地已連成一片。不遠處的山峰在雲霧中只有一個朦朧的輪廓。

就在此時,蕭文秉在半空中的身子突然停下,不是他不想繼續飛進,而是在飛行的途中,他的神念發覺了前方的異常。

在這座山峰的外圍,似乎籠罩著一層透明的結界,如果他想持強硬闖的話,勢必要驚動裡面的人。

神念在結界上輕輕的飄過,估摸著結界的硬度、堅韌度和來歷。

然而,讓他感到驚訝的是,這個結界似乎與封印雷電風暴的那個封印如出一轍。裡面都含有一定數量的仙靈之力。

他的臉色微微有了一些變幻,與封印不同,這座山峰的體積之大,無與倫比,想要布下這麼一座佈滿了仙靈之力的結界,所需要的能量之多絕對是匪夷所思。

如果說,真的有人能夠布下這道結界的話,那麼此人的修為將遠遠的超過自己,怕是唯有寶貝神和神木老祖才能與之相較了。

腦中豁然想起一人,不過隨即否定了。

雖然說,暗神也是有資格布下這個結界的人選之一。但是,想要讓那個只知道殺戮的被神格所支配的半神靈布下防禦性的結界,這個難度只怕並不比如何消減這一界來得簡單啊……

就在面對著這一道看似透明,但卻蘊含著強大能量的結界思量之時,山峰之下已經隱約的出現了二個小黑點。

蕭文秉張望過去,那二個小黑點筆直的向著他的方向飛了過來,看來裡面的人已經察覺了他的蹤跡,特意派人前來相迎了。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1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