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三百一十章 暗嬰齊出
無比蕭文秉如何自負,但是在面對五個仙人的時候,他的心中依然有著一份懼意。

是以一見到這五位尊者齊集一堂,蕭文秉的第一想法,就是走,走的越遠越好。他可不是一個瘋子,以一敵五的事情,絕對是不幹的。

身子一抖。蕭文秉的身上聚然間冒出了濃厚的金色光芒。雖然無法動用小金符的力量,但是當他全力發動身外化身的威能之時,那蘊含著的神之力也自然而然的發揮出來。

奎尼等人見識不凡,更加與暗神打過無數年的交道,自然明白這是什麼東西了。一見到從蕭文秉的身上竟然冒出了如此「雄厚」的神之力,後來三個人的臉色頓時凝重起來。

蕭文秉冷冷的看著他們,豁然凝聚全身之力,大喝一聲:「殺……」

好似雷霆霹靂,奪人心魄。這一道伴隨著神之力的大吼當真是威風凜凜,驚天動地,縱然是那五位仙人亦是被嚇了一跳,特別是奎尼和剎比爾見識過蕭文秉的神奇手段,更是提心吊膽,小心戒備。

只是,蕭文秉接下去的動作大過匪夷所思,根本就讓人琢磨不透。

只見他,面對眾多仙人,面露殺氣,威風凜凜……

之後,轉身……

這幾人齊齊一怔,不明白蕭文秉要幹什麼,難道他有什麼曠世絕招需要用屁股來施展麼?

然而,在下一刻。蕭文秉的身子豁然加速,以一種難以想像的速度向著籠罩了整個聖山的結界衝去。

「轟」

巨大的衝擊聲在結界之前響起,蕭文秉豁然發覺,自己提聚至極限的神之力在撞擊到結界的時候,竟然像是撞進了一團柔軟的棉絮中。根本就用不上絲毫的力量。

而棉絮地中間。竟然隱隱蘊含著強大的反彈能量。神格的判斷極為準確。立即推算出就憑這點兒的神之力根本就是休想沖的出去。

蕭文秉當機立斷,飛快後退,正當他猶豫著,是否要將天虛戒指中的本體取出,發動小金符的能量嘗試一下的時候,就聽見了半空中那放肆的大笑之聲。

抬起頭,看見奎尼等人一個個面色古怪,其中一個仙人更是毫無形象地大笑著。頓時惱怒異常。想想小金符畢竟是自己最後的撒手鑭。目前這幾個人既然奈何不了自己,那就暫緩老底了吧。

「這小子又想逃跑了,哼,若是再讓你逃一次,我們幾人的還要不要臉?」一個仙人面露不屑之色。嘲諷道。

奎尼暗暗點頭,事實上,在神木之下,蕭文秉已經上演過一次脫身大法,這一次也不過是故伎重演而已。

「奎尼,這小子竟然妄想衝出結界,真是笑死我了。」剛才大笑的仙人漸漸站直了身子,卻依舊樂呵呵的說著。
他們幾人如此放鬆,自然是見蕭文秉孤身一人,自以為勝卷在握了。

奎尼臉上的火焰微微跳動,似乎也是感到了一陣莞爾,他朗聲道:「不用白費心機了,這裡的結界一旦加厚,就連暗神都未必能夠闖出去,你是修真界來的,不會不知道暗神的厲害吧。」

蕭文秉頓時恍然大悟,為何這個結界的內部威能要比外部威能大了許多倍,原來它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困住暗神啊……

想想也是,既然炎界的這些頂級高手們千辛萬苦的建立了聖殿,那麼放眼這一界,怕是都沒有什麼力量敢與仙人撐腰的聖殿為敵了。

既然如此,他們還煞費苦心的佈置了這麼一個結界,目的當然就只有一個了。]

只不過,他們根本沒有想到,這個結界最終困住的並不是暗神,而是自己這個擁有暗嬰的修真者吧。

奎尼臉上的火焰逐漸停止了跳躍,他那沒有眼眸的眼睛緊緊的盯著蕭文秉,緩緩的道:「交出乾坤圈,煉製萬能珠,你還有最後一次機會。」

蕭文秉看著他們,豁然一笑,道:「等你們有本事將我拿下了。再說吧。」

奎尼重重點頭,道:「你我之間並非比武較技,所以,我們要一起上了;」

聽了他這句話,那後來的三個仙人頓時一臉的詫異,雖然蕭文秉在剛才動用了一點神之力,但是他們的眼光何等毒辣,自然能夠看出這具身外化身僅有度劫級的修為。

對付一個修真者,需要五個仙人聯手麼?他們三人互相一眼,眼中都是說不出的尷尬。

「一起上」蕭文秉不屑的冷笑道:「難道你以為只有你們有幫手麼?」

奎尼神色一動,問道:「你的幫手呢?」

蕭文秉冷然一笑,抬手,從他的手中聚然間多了四道光芒,亮光一閃,土系堡壘脫離了化身,覆蓋到其中一個暗嬰的身上,

奎尼等人凝視著蕭文秉頭頂之上的四個小小暗嬰,一個個神情嚴肅,那三位後來的仙人更是小覷之心,奎尼再也不敢有任何托大了,

這是蕭文秉第一次拿出了全部的暗嬰,四個如同元嬰一般大小的暗嬰分別披上了四系堡壘,身上散發著四系力量和一絲淡淡的金色光芒。

「小心」

蕭文秉輕輕說了一句廢話,其實就算他不說這兩個字,難道這些仙人就會大意了麼?

只是隨著蕭文秉的這一句話剛落,那四個小暗英立即化做四道異彩光芒,向著奎尼等人衝擊過去。

與食王一樣,一見到這幾個暗嬰的速度。他們立即知道這些傢夥不好對付了。不過,這幾人不愧是仙人下凡,各有神通在身,雖然吃驚,但並不是食王一樣,毫無反擊之力。

奎尼地身上聚染間疼起了洶洶烈火,這九味真或的威力自然不用說,所有的暗嬰一遇到這玩意,立即遠遠遁走,有多遠逃多遠,顯然就算是它們,對其深深忌諱。

剎比爾的那團煙霧突然微微晃動,不斷的向著四面八方延伸開來,煙霧地顏色越來越淡,到了最後。幾乎就是淡不可見。

定眼看去,煙霧中的那一點白色光芒也已分佈到了每一片地煙霧之中,星星點點,無窮無盡。

蕭文秉搖頭苦笑,雖然明知道這是它的弱點,但是那麼多的弱點想要一一毀去……

這個難道也確實太大了一點,而且更讓他吃驚的是,這團淡薄的煙霧竟然有著緩緩合圍的趨勢。

與他們二人相比,另外三人的表現非常直接了,他們的身上爆發出強大的仙靈之力。隨後,每個人地身上都多了一套亮麗的護甲。

這套護甲的防護力顯然非同小可,就連暗嬰的連續攻擊,也只不過是在護佳上留下了幾道淡淡的痕跡而已。

蕭文秉大驚,想不到這些滯留在炎界的仙人竟然與他們的後輩不同。

絕大多數的魔人手中都沒有一件能夠拿地出手的法寶,但是這三個仙人身上的護甲,卻是各有玄奧之處,再配合他們本身的實力,就算是暗嬰那來無蹤,去無影的攻擊手段,一時間也休想佔得任何便宜。

鏡神殫精竭慮的設計了五套戰甲,本來以為縱然不是天下第一,也是世上罕見,但是此刻看這幾人身上的護甲威力,那是一點兒也不在五系堡壘之下。

聽默罕等人的口氣,他們還是仙人中水平最差的那中,由此可見,這樣的護甲在仙界中肯定是隨處可見了。

黯然一聲長歎,蕭文秉總算是明白了,仙人就是仙人,他們手中所掌握的能力,並不是修真者可以比擬的,而自己以後要走的路還長著呢。

不過,蕭文秉心中只是沮喪而已但那個幾個仙人就驚駭了。

擁有如此發寶的修真者,根本就是前所未見啊。

身外化身的修為雖然很高,可度劫頂級卻並不放在他們的眼中,但五系堡壘就足以讓他們動容了。

憑他們的眼光,當然能夠看出,五系堡壘所用的材料都是修真界中的東西。但是使用這些材料竟然能夠煉製出相當於仙器級別的護甲,那就是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他們自然不知道,遮掩的手段正是鏡神的拿手好戲,正如那一座仿製的祖師屋一樣,也是使用修真界中的材料煉製而成。但是效果並不比原版的那、座,使用了仙靈之力煉製的祖師屋要差上分毫……

如果說,五系堡壘讓奎尼等人驚訝的話,那麼那四個散發著淩厲的死亡氣息的暗嬰,就讓他們感到了一種深深的畏懼。

這些仙人與暗神相處多年,對它的氣息自然不會陌生,是以一接觸到暗嬰,自然而然的想起了暗神

這些暗嬰的速度之快無與倫比,與他們對敵,那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一擊不中,立即遠遁千里。

而且它們彷彿長了一雙無所不知的神眼,能夠預先看出他們下一步的動作,每每呼嘯而來,都是攻敵必救,讓人防不勝防。

是以,縱然是這些仙人,在初次遇到遮掩的對手之時,亦是感到了束手束腳,難以為敵。不過,他們畢竟不是修真者,在經過了最初的慌亂之後,憑借深厚的修行,終於逐漸穩住了陣腳。

一時之間,雙方各顯神通,在這片聖山一偶開始了車輪混戰。

蕭文秉遠遠避開,只覺得勁風佛面,氣勁亂無舞,心下駭然,更加不敢拿出本體肉身了。

就在雙方打得不可開交之際,突然頭頂之上傳來一陣轟隆之聲。那座籠罩了聖山的光罩豁然大大得抖動了一下。

奎尼等人駭然失色,竟然有人敢動聖山,而且來勢洶洶,威能之強,更是絕不在蕭文秉之下!




三百一十一章 自衛
巨大的力量不斷的衝擊著結界,整個結界像是龍捲風中的巨樹一般嗦嗦發抖。構成結界的白色光幕更是逐漸黯淡了下來。

「不好。」奎尼等人幾乎同時叫了出來。

這個結界的存在本來就是為了防範暗神逃脫的,其內部的防禦力量達到了一個極高的水準,經過數十萬年,無數位仙人的苦苦加持,縱然是比起二十位龍鳳尊者所組成的龍鳳秩序結界也毫不遜色。

但相對的,結界外部的防禦能力就相差頗遠了。

不過,想要從外部撼動結界,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數十萬年所積蓄的力量啊,就算是奎尼等五位尊者聯手,也未必能夠做到這一點。

然而,此時的結界在外部力量的打擊下,已經顯得是搖搖欲墜,岌岌可危。不用說,在此刻攻打結界的,也唯有修真界的人了。但他們所擁有的實力之強,卻是遠遠的超出了奎尼等人的預料之外。

「亮……」奎尼豁然大吼一聲,那聲音遠遠傳開,聖山之上頓時響起了不絕於耳的回音。

又是一點白光從聖山亮起,在結界上兜了一圈,整個結界頓時變的透明起來,然而,結界的防護能量卻是並未減少分毫。

蕭文秉等同時看到了結界之外的情形。

在結界外的高空中,不知何時,已經出現了一團碩大的雷雲風暴。在風暴中不斷閃爍著電光火花。雖然是遙遙相望,但已經足以讓人心生畏懼。

霍然間。從雷雲風暴中落下了無數巨大的閃電,昏暗無光地天色在那一刻亮如白晝。

「劈哩啪啦……」

巨大的爆裂聲在結界上不住響起,堅固的結界已經開始有了一絲絲的裂紋。

蕭文秉嘴角含笑,這可是天雷之牆的神雷啊,天雷宮十把神雷劍匯聚一堂之後,所引來的神雷威能,絕對不在三雷合一之下。

這可是連暗神都能消減的天地之威。若是在結界內部,或許還能與之抗衡,但是從結界外部攻擊麼,能夠堅持到現在已經是一個很不錯地成績了。

奎尼等人面色鐵青,他們都知道,若是再發幾道天雷下來,這個結界勢必被轟得支離破碎,不復存在了。

「我出去。」一個仙人突然叫了一聲,向著結界飛去。

「那是神雷,小心。」奎尼大叫一聲。但並未阻擋。

「我也去。」剎比爾的聲音從煙霧中傳來,淡薄的霧氣頓時向著結界移動著。

蕭文秉大驚,知道他們是打算出去破壞鳳白衣等人施法。雖然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手段能夠抵擋天雷,但是小心點總是沒錯,是以立即對著暗嬰下達了攻擊的命令。

紅、黃、白、綠四色光芒頓時大盛,幾乎就在眨眼間,便已繞過了奎尼等人的阻截,來到了結界之前。

然而,就在此時,剎比爾非但沒有繼續前進。反而是豁然退後,黑色的煙霧竭力伸展,向著身外化身當頭罩來。

與此同時,另幾位仙人各施手段。身外化身的四周立即被圍了個結結實實。

蕭文秉心中叫苦,原來他們是早有預謀啊。不過此時醒悟已經晚了。

不知道那些仙人施展了什麼手段,他的四周猶如銅牆鐵壁般,根本就連移動一下也辦不到。

就在這一錯愕間,剎比爾已經將他包進了煙霧之中。

身邊的水系堡壘發出了「絲絲」的響動,直聽得蕭文秉是心驚肉跳。這個剎比爾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修煉成仙地,一身威能古怪之極,這團黑霧顯然是有著極強的腐蝕性。就連水系堡壘在它的腐蝕下,也開始有瞭解體的預兆。

若是水系堡壘被化去了,那麼身外化身肯定也是無法倖免的。而身外化身消散了,那麼他的元神怕也是要隨之陪葬了。

一想到這,蕭文秉幾乎就要魂飛魄散了。但焦急之下。卻是想不出解決之道。

耳中的「絲絲」之聲越來越響,發覺水系堡壘所提供的能量已經開始跟不上消耗了。蕭文秉大驚失色。卻是無計可施,突然想到鏡神吸收黑暗結界之事,心中一喜,像是溺水之人抓住了最後一根稻草般叫道:「鏡神,出來,把這傢夥吃了。」

「不行。」鏡神以毫無商量的口吻斷然拒絕。

蕭文秉大怒,道:「為什麼不行,你剛才不是吞噬了暗黑結界了麼?難道真的要等我死了,你才高興麼?」

不對,我是可以吸收能量體,但是我卻不能傷害生命。

「什麼?」蕭文秉大怒,都到了生死關頭,鏡神還講究什麼人道主義啊……

「這個煙霧是生命體,所以我不能直接傷害他。」

「不能直接傷害他?」蕭文秉腦中靈光一閃,雙目微亮,問道。

「對。」

「那麼,如果它攻擊你呢?」

「它攻擊我?那麼當然要反擊了。但是……」鏡神奇怪地問道:「它怎麼可能攻擊到我呢?」

蕭文秉陰陰一笑,道:「沒有嘗試過,你怎麼知道它不會攻擊你呢?」

說罷,蕭文秉心念一動,小銅鏡出現在魔人化身的手中,就這樣伸出了水系堡壘。

一旦伸出了水系堡壘,這條手臂就直接接觸到了剎比爾的那團煙霧。雖然蕭文秉早有準備,將神之力佈滿了整條手臂,但依舊感到了一陣酥麻的疼痛感。這股強大地腐蝕能量竟然連神之力也是抵擋不住的。

在蕭文秉的手指之間,有一面小小的黑乎乎的東西。但剎比爾卻不知那是何物,立即加強了腐蝕能力並附身上去。

只是,很快的,它就發覺不對了,這東西堅硬無比,而且上面似乎還有著一層神秘的力量保護著。它的腐蝕特性雖然強大無比,但對此卻並無辦法。

正在它猶豫之間,突然體內一熱,淡淡地七彩光幕從那個怪東西的身上緩緩發出。

這道七彩光幕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煉製而成,竟然有若實質,將它的身體一點一點的推開了。

至此,剎比爾才算是看清了那玩意的真面目,那個不怕腐蝕力量地東西是一面小小的圓鏡。一看到這東西,它地心中就直打哆嗦,它可是清晰的記得,自己的黑暗結界就是這玩意吸收進去的。

想不到,這件寶貝和乾坤圈一樣,自己的二大技能都對它們束手無策啊。

七彩光幕越來越強,所佔據的空間也是越來越大。剎比爾哀歎一聲,頓時明白,此人有這件寶貝在手,那麼自己想要傷他,已經是決無可能之事了。

然而,還沒有等它向同伴們發出信號,眼前的七彩光幕又生異變。原本是厚如城牆的光幕突然間化作了億萬道銳利光劍,向著剎比爾刺去。

灼熱的氣息逼人而來,光幕入體,濃煙立即像烈日下的晨霧一般,迅速的消融為一團空氣。而消散的能量更是如同潮水般湧入了小銅鏡之中。

剎比爾魂飛魄散,發出了一聲充滿了恐懼的大吼,全力後退。它的幾個仙人同伴見勢不妙,立即收起法寶道術,讓它順利的脫身出來。

此時那團濃霧的體積已經小了整整一倍以上,但是後退的速度不減反增。在生死攸關之際,這團煙霧也開始發揮出了自己最大的潛能。

然而,七彩光幕似乎是嘗到了甜頭,卻沒有放過剎比爾的意思,數萬道光劍在煙霧的身後緊追不捨,不時削下一片黑煙,裹進了小銅鏡之中。

奎尼等人面如死灰,他們一看這情況就知道,最多再有小半個小時,剎比爾就要被那團七彩光幕蠶食乾淨了。

一個仙人顧不得還有四個暗嬰在一旁虎視眈眈,拋出手中仙器,那是一面大如桌面的銅拔,嶄新亮麗,光彩四濺。

這面銅拔打著轉兒,讓過了剎比爾之後,猛地向那七彩光劍斬去。

「叮咚」之聲不絕於耳,銅拔的威力不可小覷,竟然硬生生的擋住了七彩光劍的去路。

「好。」奎尼等人轟然叫好。對於同伴的仙器,他們都具有強烈的信心。

然而,出乎意料的,他們的這聲好字未落,七彩光劍的後續力量已經重重疊疊的壓了上來。

「嗖……嗖……」破空之聲不斷響起,眾人定眼看去,那面銅拔已是變得千瘡百孔……不,就在那一瞬間,已經被無數道光劍打出了起碼數萬道缺口,破損的不能再破了。

「好……」蕭文秉大喜若狂,神器就是神器啊,若是以神器的威能而被普通仙器擋住了,那才是沒有天理的事情呢。

只是蕭文秉高興了,奎尼的等人可就不高興了。

望著窮追不捨的七彩光劍,奎尼眼中的火焰跳躍不已,似乎化做了一雙火紅的眼眸,就像是窮途末路之下的野獸,將要做那魚死網破的最後一擊。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