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千顆巨大的樹木所組成的宮殿,一樣裝飾的美輪美奐的舒適之中更加透露著一種高雅的情調。

做為最頂尖的仙人之一,七彩翼王的宮殿比起大蛇至尊的居所來說,要好的太多了。

片刻之前,當七彩翼王表明了心跡,不願一人獨吞本源結晶之時,就已經贏得了蕭文秉等人的尊敬。

若是易地相處,恐怕還真的沒幾個人能夠做到這一點呢。

既然看出了七彩翼王的本性,蕭文秉等也放心了。主動提出想要到七彩翼王的宮殿中參觀一下。

對於這個要求,七彩翼王當然是不加思索的就答應了。

其實她不答應也不成啊,這麼多至尊高手在一起,仙界之中還不是任由他們橫著走了。

「這就是凱瑞斯親自設計的麼?」蕭文秉看得眼熱,詢問道。

「是啊,都是凱瑞斯姐姐設計,有些地方還是她親自動手佈置的。就連招待眾位的茶水,也是她親自挑選的。」七彩翼王驕傲的說著。雖然在武力上無法與鳳白衣相比,但居住的地方總比你好吧。莫名的,心中湧起了一絲小小的得意。

蕭文秉一邊品著碗中香茗,一邊頗為羨慕的說道:「日後遇到凱瑞斯,一定要請她來為我設計一套。」

七彩翼王眼睛一亮,想到了蕭文秉手中的本源結晶,立即道:「若是蕭文秉提出,凱瑞斯姐姐一定會很樂意答應的。」

大蛇至尊詭異的看了眼這二人,別有用心的道:「那狐狸精這麼好說話麼?是不是看上蕭仙友了。」

「是啊。」七彩翼王並未否認,很老實的回答著。

「噗……」

蕭文秉一口茶喝了一半,竟然嗆到了氣管之中,咳嗽了幾聲,對著大蛇至尊怒道:「大蛇,你怎麼到處胡說八道啊。」

大蛇至尊一聳肩,道:「是七彩說的啊,你找錯人了。」

七彩翼王這才醒悟過來,俏臉一紅,道:「蕭仙友莫怪,本尊是說,凱瑞斯姐姐對你手中的本源結晶肯定有興趣。」

蕭文秉猛地翻了個白眼,你們這二個是怎麼說話的啊。

偷眼看看張雅琪和鳳白衣,還好她們頗為賢惠,沒有對此斤斤計較,否則自己怕是要倒霉了。

猶豫了一下七彩至尊還是將那個本源結晶拿了出來,道:「蕭仙友,這件至寶你真的送於我了?」

「那是自然。」

「好,我代幾位兄弟和姐姐謝過仙友厚賜,日後仙友若有所命,我們幾個絕不推辭。」七彩翼王信誓旦旦的道。

蕭文秉尚未答話,張雅琪已經開口柔聲道:「七彩姐姐不用客氣,區區幾個本源結晶而已,文秉還拿的出手。」

七彩翼王正色道:「雖然不知道這件寶物在蕭仙友心中的價值如何,但是對於我們來說,這是無價之寶,是可以讓我們幾個修煉成神的寶貝。」

蕭文秉哈哈一笑,道:「好了,不談這個。七彩啊,這個本源結晶我既然送給你了,你就收下吧,早點參悟出神力,或許以後我還有事相求呢。」見到七彩翼王依舊有些猶豫,又道:「你放心,你的那五個朋友,我保證每人一顆就是了。」

七彩翼王豁然一驚,看向蕭文秉的目光充滿了震驚之色。

別說是本源結晶了,就算是普通的神力結晶,對於她這類的至尊級仙人,都是難得一見的寶物了。

但此刻蕭文秉竟然一口氣答應了六顆本源結晶,這樣的手筆又豈能不讓她為之驚訝。

「蕭仙友,你不是開玩笑吧?」

「蕭某人決不是言而無信之人,七彩至尊只管放心。」

雖然沒有什麼誓言,但就是這樣平淡的口氣,卻讓七彩翼王真的安心了下來。

向著蕭文秉深深一禮,她衷心的道:「多謝蕭仙友了。」

「不必客氣。」蕭文秉笑吟吟的道:「你可以告訴凱瑞斯了,讓他們來這裡,我把本源結晶一次性給他們就是。」

「好。」七彩翼王很乾脆的答應了,隨後屈指連彈,數道飛劍傳書已經從她小巧白皙的玉手中發了出去。

很快的,幾道光芒就出現在虛空之中。很顯然,得到了消息的凱瑞斯等人立即回信了。

七彩翼王用神念掃過,道:「他們已經上路了,二月之內必到。」

蕭文秉凝眉沉思片刻,才在七彩翼王期待的目光下點頭道:「好吧,我就在這裡等二個月,二月之後,我們與凱瑞斯和明珠一起參加神靈代言人的聚會。」

七彩翼王眼神微變,突然問道:「蕭仙友,你想快點見到凱瑞斯姐姐麼?」

「快點見到?」蕭文秉大奇,問道:「凱瑞斯不是在玲瓏仙界麼,就算馬上趕來,怕也要月許的時間了吧。」

「不。」七彩翼王語出驚人:「其實凱瑞斯姐姐就在我的宮殿之中。」

蕭文秉拿到唇邊的茶杯頓時停在了半空中,他驚訝的看了眼四周,也顧不得什麼禮儀了,一道神念頓時發了出去。

不僅僅是他,大蛇至尊、食王和奎尼三人幾乎同時也將神念發出。

四個人的神念在寬廣的宮殿中掃瞄了幾個來回,但是令他們失望的是,別說是至尊級別的高手了,就連一般的煉神大仙也沒找到一個。

蕭文秉自然不會懷疑七彩翼王的話,她既然說凱瑞斯在這裡,那麼就一定在此。不過自己幾人的神念搜索了半天,竟然還是一無所獲,對狐狸精的隱匿功夫頓時佩服的五體投地。

七彩翼王嘴角含笑,對於蕭文秉等人的舉動並不阻攔,只是眼中隱含一絲淡淡的得色,道:「蕭仙友,可要我將姐姐喚來?」

蕭文秉心中不服,哈哈一笑,道:「我再找找。」

一道神奇的能量從鏡神的身上發出,融入他的神念之中。帶著一絲白光的神念再度在宮殿中蔓延開來。

自從他走出輪迴殿,踏入了煉神境界之後,便能夠將鏡神的能量與自己的神念融為一體。這樣搜索東西起來,再也不會讓人發覺到鏡神的蹤跡了。

過了片刻,當他的神念掃過了宮殿西側的一個小樹洞中時,終於發覺了奇異的地方。

鏡神就是鏡神,堪稱輔助性神器中威力最大的一種。雖然在攻擊和防禦的效果上遠遠不如老烏龜的那個厚殼,但在搜索敵蹤方面,卻是具有獨一無二的超級威能。

這個小樹洞口並沒有任何隱藏,無論是蕭文秉,還是食王等人的神念,都在這上面搜索過多次,但卻沒有發覺一點破綻。

可是鏡神一出馬,立即就找到了這裡。

「鏡神,你確定是在這裡麼?」

「當然,這裡有一股狐臊味,那頭狐狸精肯定在這裡。」

蕭文秉心中奇怪,難道鏡神的神念還有嗅覺不成,那麼遠都能聞到狐臊味,確實不是普通人能夠做到的。

「我怎麼沒有感覺?」

「這個洞口裡面有一個禁制,不是一般人能夠察覺的。」

「我不是一般人。」蕭文秉正色道:「而且我實在看不出這裡還有禁制。」

「你當然不行了。」鏡神理所當然的道:「這裡面有一股淡淡的神力,應該是神靈布下的吧。」

蕭文秉心中暗驚,想不到神靈竟然會親自動手為七彩翼王佈陣,還好自己沒有徹底得罪死她,否則還真的很難收場呢。

微微一笑,蕭文秉屈指一彈,一股仙力遙空射出,正中西側的那個洞口外側。

七彩翼王臉上高深莫測的笑容豁然凝固了,看向蕭文秉的目光轉而帶了幾分驚恐。

「哈哈。」嬌笑聲遠遠傳來,凱瑞斯既然知道已經被人發現,立即大大方方的走了出來:「蕭兄弟高明,連這裡也找的到,姐姐服了。」

蕭文秉微微一笑,當然不會說出這其實是鏡神的功勞了。

「奇怪,禁制會動。」鏡神突然驚訝的叫了起來。

蕭文秉一愣,問道:「什麼會動?」

「那個禁制隨著狐狸精在動。」沉默一下,鏡神恍然大悟,道:「我知道了,那根本不是什麼禁制,而是類似於輪迴殿一樣,可以隱匿行蹤的神器。」

蕭文秉的尾指輕輕的抖動了一下,原來狐狸精的身上還是有自己不知道的寶貝啊。

這件能夠隱匿行蹤的寶貝確實是一個很實用的東西,若是在身邊備上一件,以後很有可能會用到的。

一種念頭在腦海中油然升起,自己是不是想個辦法,將那件寶貝從狐狸精的身上騙來呢。


第二十二卷 第二十九章 異寶(下)

雙,一對狐媚的大眼睛在眾人的面前飄過,最後定格在蕭文秉的身上。

大蛇至尊等雖然早就知道她的艷名,也不是第一次相見,但依舊升起了一股奇異的感覺,不由地大叫邪門。

凱瑞斯向著眾人點頭為禮之後,道:「昔日我們圍剿骷髏至尊之時,蕭兄弟能夠發覺那老東西的藏身之所,看來並不是偶然的了。」

蕭文秉打了個哈哈,道:「微末小技,不值一提。倒是姐姐身上的神器具有的大威能,才是令小弟羨慕的呢。」

鏡神聽後,甚是不服,在蕭文秉的腦海中埋怨道:「什麼叫微末小技,以後你有事不要求我。」

蕭文秉臉上的笑容頓時一僵,連忙解釋了良久,才讓這位難以伺候的大爺消去了火氣。

他們之間的交流是通過神念傳送,雖然說了半天,但在外界卻也只是須臾而已,是以沒人能夠看出絲毫端倪。

凱瑞斯大眼睛眨了二下,突然伸手掏出一物,直接遞了上來,道:「蕭兄弟說的是這件寶貝吧。」

蕭文秉詫異的接過此物,原來是一件小小的玉珮。

整個玉珮通體雪白,毫無一絲癬暇,小巧玲瓏,觸手冰涼,佩面上銘刻著無數細微靈巧的花紋,更加顯得神秘莫測。

蕭文秉的目光在花紋上觀看了半響,一邊聆聽鏡神在腦中的評價,一邊原話不動的照搬而出。

「這件玉珮竟然是一塊完整的寒石用天地內火提煉而出,所有的靈性神力盡數封印在玉珮之中,沒有一點兒外洩。佩面上所刻的陣法更是具有鬼神莫測之威。」他裝模作樣的搖頭晃腦的道:「嗯,有一、二、三……天啊,竟然有一百零八套陣法,這一陣套一陣的陣中有陣,若是開啟神力,乖乖不得了,怕是有毀天滅地之能呢。」

聽了蕭文秉的評價之後,凱瑞斯和七彩翼王面面相覷,眼中神色驚喜交加。

她們也是在機緣巧合之下才得到了這件寶物,但是因為不會使用,別說是發揮什麼毀天滅地的大威能,就算是想要攻擊防禦都不可能。唯一可以使用的,就是那個隱匿行蹤的特殊功能,怎麼也想不到原來這東西還真是一件至寶啊。

蕭文秉心中也是鬱悶之極,他剛才嘮嘮叨叨的竟然將這件玉珮的真實價值說了出去,心中不由地後悔萬分。

在暗中與鏡神拌嘴吵鬧,相互埋怨了半天之後,終於歎了口氣,將東西還給了凱瑞斯。

凱瑞斯遲疑的接過了玉珮,道:「蕭兄弟真是見多識廣,不知這寒石和天地內火是何方寶物?」

蕭文秉心情不好,說話也就少了幾分興致,不過美色當前,他還是回答道:「寒石是冰系神靈的神域中所出產的寶物。只要那位冰系神靈不斷加強自己的神域力量,那麼在一段時間後,當可產生一定大小的寒石。」

「這東西很珍貴麼?」七彩翼王詢問道。

「沒錯,很珍貴。」蕭文秉指了一下凱瑞斯手中的玉珮,道:「這麼大的寒石,怕是唯有遠古的初代神靈才能擁有的了。」

凱瑞斯等驚訝的發出了一聲輕呼,初代神靈啊,縱然是在神靈的世界中,這也是一個飄渺無蹤的傳說而已。

「至於天地內火則是恆星內部中的那一點火種,也就是火之靈了。」蕭文秉搖頭歎息道:「五行之靈中最為難得一見的就是火之靈,而想要凝煉這件寶物,將冰火完美的融為一體,再加上那麼多陣法,嘿嘿……怕是起碼需要百萬年以上的不斷淬煉才有可能成功啊。」

說完了這一切,蕭文秉深感意外的問道:「大姐,你這是從哪裡找到的好寶貝啊。」

不得不說,這樣的一件至寶,如果得主是一位初代神靈還有情可原,但是落到了一位仙人的手中,那就有點兒不正常了。

凱瑞斯並沒有隱瞞,而是道:「這件寶物是姐姐在探索一個寶藏時得到的。」看到蕭文秉眼中的精光,她微笑道:「那個寶藏有著數道強大的關卡和無數迷宮,縱然是姐姐和幾位好友聯手之下,也只不過破開了不到一半的禁制,若是兄弟有意,我們可以一起探索啊。」

蕭文秉等聽後無不心動,雖然不明白這樣的寶藏怎麼會流落到仙界,但對於他們來說,這可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啊。

著凱瑞斯深深一禮,蕭文秉衷心的道:「多謝大姐了

凱瑞斯連忙還禮道:「都是自家人了,何必客氣啊。」長歎一聲,凱瑞斯幽怨的道:「唉,姐姐晉陞煉神境界已有百萬年了,至今還是原地踏步,沒有半點進境,真是慚愧啊。」

蕭文秉自然明白凱瑞斯那麼爽快就說出寶藏的原因,他大笑二聲,取出了五顆本源結晶,道:「姐姐洪福齊天,絕對能夠參悟神力本源,進而踏入神界的。」

凱瑞斯大喜,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將五顆本源結晶小心的收下,隨後將玉珮遞到了蕭文秉手中。

濃眉一揚,蕭文秉道:「姐姐,我可沒有交換的意思,你多心了。」

凱瑞斯收起了笑容,正色道:「蕭兄弟,你的好意姐姐真是感激不盡,但是對於我們這些已經到了仙界頂點的大仙來說,什麼樣的寶貝都不及神力結晶重要了。」

七彩翼王眼中閃過一絲不捨,但想到了那五顆本源結晶,立即恢復了平靜,道:「姐姐說的沒錯,這件寶貝在我們的手中也無法發揮威力,而在蕭仙友的手中想必還有些用處,所以還請蕭仙友收下吧。」

蕭文秉考慮了片刻,不再推辭,道:「好,這件寶貝就放在我這裡暫時保管著,等到我們成神之後,踏入神界,小弟再完璧歸趙。」

七彩翼王和凱瑞斯相視一笑,並不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而大蛇至尊和食王則是不屑的暗中冷笑一聲,人家嬌滴滴的小姑娘會上當,我們可不會。這樣的寶貝到手之後,還會有奉還的一天麼。

事實上,蕭文秉說的確實是真心話。

他早就在探查玉珮的時候已經將這件寶貝掃瞄進了腦海中。只要日後有這個時間,自然可以將之複製出來。

不過,對於目前的他來說,想要憑空製造神器,那還是一件遙遙無期的事情。

雖說有虛無鼎為後盾,不必考慮能量的問題。但是他此刻能夠動用的神力實在是過於微薄。連複製一個小小的神力結晶都需要半年之久,那麼想要將神器完整無缺的複製下來,豈不是需要上萬年了。

所以真的想要收集神器的話,還要等到他到了神界,成為真正的神靈之後才有這個可能。

到時候複製出上百個玉珮,拿二個去還人,一個是本錢,一個是利息,當然不會是什麼難事了。

蕭文秉收了玉珮,而凱瑞斯得到了五顆本源結晶,這一下雙方皆大歡喜。

七彩翼王立即下令自己的徒子徒孫將宮殿中所有的美酒佳釀和時令鮮果一起奉上讓眾人品味。

林海之中,物產豐富,比起那窮山惡水的萬毒山谷要好過千百倍,用來招待的物品也不是大蛇至尊能夠拿的出來的,堪稱是豐富之極。

「七彩,等明珠他們來了,你們每人一個本源結晶,勤加修煉,爭取早日參悟本源之力。至於蕭兄弟他們,就由我和明珠二人陪同前去吧。」

蕭文秉想起一事,問道:「大姐,你不是說這個聚會要與神靈有關的人士才能參加麼,你怎麼……」

凱瑞斯既不是神使,也沒有參悟本源之力,但聽她的口氣,卻能參加,當然讓人感到奇怪了.

凱瑞斯面現微笑,道「蕭兄弟,有時候交遊廣泛也是很重要的。」

蕭文秉一怔,不明白交遊廣泛與神靈有什麼關係。

也許是看出了蕭文秉的疑惑,凱瑞斯又道:「神靈與神靈之間也是有矛盾和各自的利益衝突,有時候也需要有人居中調和。」

「哦,大姐,你是負責這個的麼?」

「當然不是。」凱瑞斯失笑道:「沒有強大的實力為後盾,沒有人會當你一回事。不過,在某些情況下,譬如雙方都有了和好的意思卻拉不下臉面的時候,就是我們出馬之時了。」

蕭文秉頓時明瞭,不再追問。

接下來的二個月之中,凱瑞斯和七彩翼王竭力款待蕭文秉等人,確實是賓至如歸,樂不思蜀。

好日子轉眼既過,明珠等人來到了林海之後,凱瑞斯取出本源結晶,眾人分了,各自潛修。

而明珠和凱瑞斯則帶著蕭文秉等人一起前往玲瓏仙界,參加那個名聞遐的聚會去了。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