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二十二卷 第六十章 尋跡
空中突然泛起了一圈又一圈的美麗波紋,在鳳白衣的的蕩漾開來。

這一圈圈的波紋向著遠方不斷擴散,當到了她四周十米之遙時便豁然消散,象是遁入了一個奇怪的地方,再也不見蹤影了。

蕭文秉一邊注視著場中的情形,一邊皺著眉頭詢問道︰“前輩,您說白衣真的能夠找到烏龜神的居所麼?”

“當然可以了。”孤寡神君肯定的說道︰“這件海市蜃樓本來就是成靈的神器,如今得到了你的創世之力後,修為更是大大的進了一步。雖然那女娃子的實力有點兒上不了台面,但是想要回憶起引導術的那個位面,還是可以的。”

蕭文秉不滿的瞅了他一眼,不過也不得不承認,他說的話挺有道理。鳳白衣才成神多少日子啊,那點兒神力自然是不放在孤寡神君的眼中了。

在歷經了萬人大屠殺之後,蕭文秉就開始為孤寡神君的那批神器們灌輸創世之力。老家伙不愧\是真正的遠古神靈,手中的神器之多,已經足夠開一間店鋪了。

好在蕭文秉成神之後,吸收能量的速度也上了一個台階,在虛無鼎源源不斷的支持下,花費了整整一年有余的功\夫,終于將那批神器全部灌輸完畢。

當然,最先享受這個待遇的還是那二個海市蜃樓。

在解決了孤寡神君的問題之後,他開始模擬那十余位神靈的氣息凝練起神力結晶了。

不知道是否因為他已經成神了的關系,總之這個過程意外的順利,不過區區半年的功\夫而已,他已經將這一千顆神力結晶全部凝練完畢。

當然,真正凝練出來的,就只有那十余顆而已,其它的都是暗嬰一個個復制出來的罷了。

不過這些復制品與本體並沒有任何區別,縱然是孤寡神君也分辨不出來,那麼昏睡中的烏龜神估計就更加無法識別了。

當收集到了足夠的本源結晶之後,孤寡神君就開始催促他們施行先前預定的計劃了。

暗算烏龜神,這其實是一件比較冒險的事情,在蕭文秉的眼中,其實並沒有這樣做的必要。但是在孤寡神君如此熱心的幫忙下,他們只好趕鴨子上架,勉勉強強的出手了。

鳳白衣在這段時間中,早就將海市蜃樓與自己的神思凝練為一體了,所以才能完完全全的借助于這件特殊神器的能力,尋找她以前心底的每一份記憶。

炎界之中,在那萬人連環大天劫之下,施展出引導術的每一個步驟,每一份力量都完美的在海市蜃樓上重現了出來。

根據這些能量的變化,重新模擬出一個相似的場景,然後才能打開同一個位面。

這個過程繁瑣無比,只要是任何一個細小的環節有了些微的失誤,那就一切前功\盡棄了。

雖然鳳白衣已經是神靈,但是要將所有的情況重新演示出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努力,嘗試了無數次,依舊無法找到。不過隨著次數的增多,鳳白衣也逐漸摸索出了一定的規律,並且越來越接近事實了。

按照這個進度而論,不許\多久,她肯定能夠找到最先打開的那個位面。

蕭文秉一邊無聊的感應著鳳白衣的行動,一邊詢問身邊的那位遠古神靈。

“您老的手中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神器?”

“時間久了,自然就多了。”孤寡神君淡淡的說道。

“這些都是您自己煉制的麼?”

“當然不是,起碼有一大半是人家送的。”

“送?誰那麼大方,將神器送人。”蕭文秉難以置信的問道。

“當然是那些闖入我神域中的人了。”孤寡神君笑道︰“他們想要搶我的寶貝,吸取我的神力,但最後卻被我剝奪了神力本源,連神器也留了下來而已。”

苦笑一聲,蕭文秉這才明白,原來大多數神器都是他搶來的啊。

怪不得那些神器良莠不齊,有高級的,也有低級的。

不過在經過了創世神力的洗禮之後,這些家伙也算得上是脫胎換骨,估計都能夠成神了吧。

“對了,烏龜神前輩怎麼僅有一件神器啊。”

“哼。”孤寡神君冷笑一聲,道︰“那個懶烏龜啊,你以為一個整天想要睡大覺的人,能夠有多少時間去凝練神器呢。”

蕭文秉頓時啞口無言,烏龜神確實是懶得可以了。

“不過你不要小看它的那

殼。”孤寡神君不無羨慕的說道︰“他的那個龜殼I器,堪稱世上防御最強的東西,估計就算是那玩雷的老兒,也無法敲碎的。”

蕭文秉連連點頭,對于自己天虛戒指中的那幾塊仿制烏龜殼頓時高看了許\多。

烏龜神只有一個神器,但是若以威力而論,似乎在所有神器中都是數一數二的。而這位孤寡神君雖然擁有成百上千的神器,但是沒有一件能夠超過烏龜殼,甚至于連與其相提並論的也沒有。

當然,神器多了也有多了的好處,起碼可以在很多場合下運用不同的神器取得完全不同的效果。

這二位迥然不同的發展方式,還真的很難說究竟哪一個比較正確一點。

眼前光芒一閃,在鳳白衣身前十米之處,突然裂開了一個窄小的空間。

“又打開了一個。”蕭文秉笑道。在這段時間內,鳳白衣已經打開了起碼上百個位面的入口,只不過都找不到烏龜神的蹤跡而已。

開始之時,蕭文秉還是興致勃勃,但到了現在依舊是一無所獲,所以他的心也就淡了下來。

孤寡神君微閉雙目,臉上突然現出一絲喜色,輕聲道︰“終于找到了。”

蕭文秉一怔,連忙上前,運用神念探索起來。

比起孤寡神君這位老前輩,蕭文秉的神念可是差的遠多了。過了許\久之後,他才感應到了一股淡淡的威壓。

這股威壓正是神靈特有的氣息,不過既然已經淡薄到了這等程度,那就是說起碼已經存在了十多年,已經到了快要消散的地步了。

“烏龜神確實來過這里。”蕭文秉下了結論。

既然已經找到了它留下的痕跡,那麼就是說它肯定在這一界了。

只要是神靈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一絲淡淡的威壓。這股氣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自動消散,一般來說,在二、三十年之後,就會完全消失。

當然,想要隱匿行蹤,消除這股威壓的辦法也有很多。只是以老烏龜的性格,是絕對不會多此一舉的。

“就在這里,我去了。”向著眾人打了個招呼,蕭文秉記下了二個位面的坐標,哧溜一聲,鑽入了縫隙,消失于這個位面之中。

這一次的行動僅有蕭文秉一個人而已,因為也唯有他才具有改變神力屬性的特殊能力。

若是和張、鳳二女同去,那麼也不用陷害別人了,因為老烏龜肯定能夠發覺她們的氣息的,若是因此尋上門來,那就是弄巧成拙了。

身形閃動間,已經來到了這個陌生的位面。

雖然不知道這個位面的名字,但是這里的景色卻是不錯。

身上的神力涌動,片刻之後,就已經轉換成了另外一股迥然不同的神力氣息。

刻意的收斂了身上的神力,盡量不讓氣息溢出體外。其實烏龜神此刻肯定是在睡覺,就算是在它身邊吵鬧也休想驚醒,所以蕭文秉這麼做也不過是預防萬一罷了。

循著那股快要消散的氣息追蹤而去,三天之後,那股氣息逐漸轉濃,讓蕭文秉知道,他的目標就在眼前了。

烏龜神畢竟不是一般的神靈,越是靠近,蕭文秉就愈發顯得小心翼翼。

不過,讓蕭文秉驚訝的是,在這樣龐大而充滿了威嚴的氣息之下,這個世界中的生靈卻好像根本就是一無所覺似的。

天空中不時可以看到不知名的鳥類高高飛翔,山中走獸也在自由奔走獵食,一點也沒有在神威之下的恐慌畏懼。

莫非這里的生物不怕神威麼?

蕭文秉好奇之下,稍微放出了一點兒的神力氣息,霎那間,方圓百丈之內,所有的生靈都恐懼的匍匐下來,它們不約而同的五體投地。

雖然這些尚未擁有智慧的生靈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生靈的本能卻告訴它們,這是一股足以毀滅它們千百次的強大威能。

蕭文秉迅快的收回了氣息,原來並不是這里的生靈特殊到不懼怕神威了,而是由于某種他不知道的原因,所以才會在烏龜神的氣息下自由自在的生活。

心中思考著,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一處山腳,蕭文秉停了下來。

在那里,他可以感覺到強大的近乎于實質的神威,如果沒有猜錯,烏龜神就在前方。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