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二十二卷 第六十二章 炸烏龜(上)
頭向鏡神看去,只見這家伙也是一臉駭然,想不到連發覺這里附近竟然有人存在。

不過鏡神的反應還是快捷無比,只見它微微一晃,已經化作一團白光,遁入了天虛戒指之中。

乍逢大敵,臨陣脫逃,明哲保身,真不愧\是鏡神一貫的風格啊。

蕭文秉一邊在心中誹謗著,一邊小心的將神念探出。

在他們的上方,不知何時竟然多出了一個人。

這位神秘人穿著一身厚實的鎧甲,蕭文秉的神念一接觸到上面,就被反彈了回來,由此可見,這東西絕非凡物。

不過此人的面目卻意外的有著幾分熟悉的感覺,而且從他的身上,蕭文秉感覺不到一點兒的惡意。

心中微動,蕭文秉小心的問道︰“閣下是……”

那人並未回答,而是身形一動,已經來到了蕭文秉的身邊,他盯著蕭文秉,滿臉的大惑不解。

蕭文秉被他看的心中發毛,此來畢竟不是什麼光明正大的事情,若是真的被老烏龜知道了,就算是有孤寡神君在背後撐腰,估計最後倒霉的還是自己。

半響之後,那人猶豫不決的問道︰“神君可是蕭仙友?”

蕭文秉一怔,豁然想起了對方的身份,不由地叫道︰“你是烏龜殼。”

那人哈哈大笑,道︰“果然是蕭仙友,如果不是記得鏡神和蕭仙友的面貌,我還真的認不出來了呢。”

感應到了它身上濃濃的神之力,蕭文秉深深一禮,道︰“龜殼兄,你竟然成神了,真是可喜可賀。”

“哈哈,蕭仙友,不,蕭神君不也是一樣成神了麼。”

原來此人正是烏龜神唯一的寶貝烏龜殼,昔日與烏龜神相遇之際,蕭文秉將本身的神力全數灌入其中,使得他最終獲得了生命能量,從而有了進化為神靈的可能。

隨後在烏龜神的幫助下,這位神器之靈在短短的十余年間,突破了億萬年的時間極限,一舉修煉成神。

十余年成神,這個速度之快,縱然是比起蕭文秉來,也是毫不遜色了。

不過,這也是因為烏龜殼早就有了無數億萬年的神力積累,再加上烏龜神在背後不遺余力的推波助瀾才能達到的最高成果。

若是換了其它的神靈,哪怕是孤寡神君,也是無法做到這一點的。

幫助神器之靈在短期內成神,所要耗費的能量之巨大,縱然是遠古神靈,也是要一思,再思,三思而行的。

孤寡神君有數百件神器,雖然在蕭文秉的幫助下,都已經擁有了成神的可能,但是若想直接在背後推它們一把的話,那麼就算是把孤寡神君榨干了,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但是對于老烏龜來說,無數年間,唯有烏龜殼這一個超級神器陪伴在它的身邊,對于它來說,烏龜殼已經不僅僅是一件神器之靈那麼簡單了。

正因為如此,老烏龜才會全力相助,幫烏龜殼成神之後,才開始進入深層的睡眠。

听到了烏龜殼的敘說,蕭文秉真的為他高興,不過也為他的好運感到了一絲淡淡的羨慕。

這位烏龜殼就和孤寡神君的寶貝兒子鬼皇一樣,都是有著天大的靠山在背後支撐著,所以他們的修神過程沒有一點兒坎坷和難度,比起自己在輪回殿中的痛苦經歷,那可是要好上太多了。

“蕭神君,你來這里做什麼?”敘舊完畢,烏龜殼詢問道︰“那個炸烏龜又是什麼。”

蕭文秉老臉微紅,咳嗽一聲,一時間心中轉過了無數念頭,突然靈光一閃,道︰“龜殼兄,我也不瞞你了,這次來,我是求助來的。”

“蕭神君既已修煉成神,難道還有什麼為難之事麼?”

“唉,不要說了。”蕭文秉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道︰“小弟雖然剛剛成神,但是在修煉途中卻得罪了幾位神靈,屢次慘遭打壓,你說氣不氣人。”

烏龜殼雙目精光一閃,臉上更是隱現怒氣。在他的心中,蕭文秉可是幫他修煉成神的大恩人,如今恩人被人欺凌,又怎能袖手旁觀。

蕭文秉撲捉到了他臉上的表情,心中暗喜,就在他的面前,說起了自己的“悲慘”遭遇,特別是在輪回殿中的經歷,更是加油添醋的講述了一遍。

不過,在他的口中,自己之所以進入輪回殿,並不是想要快點修煉,而是在那些卑鄙的,無聊的,可惡的

迫下,不得已才進去避難的。

當然了,與所有的奇遇故事一樣,在最後,他雖然受到了極大的痛苦,但是因禍得福,卻一舉達到了神靈的境界。

這一番半真半假的話讓烏龜殼听的是義憤填膺,但又不時的擊節叫好。

這位神靈雖然跟在老烏龜的身後已經有無數年了,但是由于睡覺的時間太長,所以他實在說不上什麼見多識廣。蕭文秉的話中雖然是破綻處處,但是他也沒有一絲兒的懷疑,或者說,由于恩公當面,縱然是懷疑,也是不好意思開口質問的。

“蕭神君,究竟是哪些神靈,您可還曾記得。”

“當然記得了。”蕭文秉獻寶似的拿出了十余個神力結晶,道︰“我不但記得,還把他們的神力結晶都拿了一塊下來。”

烏龜殼大喜,道︰“蕭神君放心,既然有了對方的下落,就讓我為你出氣就是。”

“這個……”蕭文秉苦笑一聲,道︰“龜殼兄,雖然你已經成神了沒錯,但是對方也不是吃素的,十多位神靈啊,若是一擁而上,只怕我們勢單力孤啊。”

“不怕,有我在,沒人能夠傷得了你我。”烏龜殼自信的說道。

對于這句話的可信程度,蕭文秉沒有任何懷疑。只要是見識過烏龜神的防御能力,就絕對會相信這位由烏龜殼進化而來的神靈。

不過,唆使烏龜殼私自離開這里的後果並不是蕭文秉想要承擔的,他可不敢確定,若是烏龜神一朝醒來,發覺陪伴著自己無數億萬年的老伙計失蹤之後,會否將那股怒火傾瀉到自己的頭上。

“唉,龜殼兄,若是不能得到烏龜神前輩的應允,我是不敢帶您離開的。”蕭文秉很干脆的實話實說,他可不想引起對方的任何誤會。

“這樣啊。”考慮了片刻,烏龜殼道︰“那我把主人喚醒,然後讓它幫忙如何。”

“好極了,多謝龜殼兄。”

“蕭神君客氣了,若非神君施以援手,我這輩子只怕是成神無望,這等大恩,小神是時刻銘記心頭的。”烏龜殼由衷的說道。

蕭文秉客氣了二句,突然想起一事,身上的神力翻騰變化,立即轉換為本身特有的氣息了。

烏龜殼大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似笑非笑的說了一句︰“蕭神君好手段啊。”

蕭文秉心中有鬼,尷尬的笑了幾聲。真不知道他是否猜出了自己的來意,不過看他的樣子,卻沒有任何惡意,可見在他的心中,自己的恩公身份確實有著很高的地位。

只見烏龜殼的身形緩緩上升,來到了老烏龜的那顆大腦袋之上。然後,做出了一個令蕭文秉怎麼也想不到的決定。

只見他平伸雙手,一股強大的能量開始在他的手中逐漸凝聚起來。

蕭文秉好奇的問道︰“龜殼兄,你打算干什麼?”

“炸烏龜。”

“炸……烏龜?”

一滴冷汗從他的腦門緩緩的滲了出來,雖然在出來的那一刻,就已經被他的神力給徹底蒸發了。但是以他的修為,竟然還會冒汗,這已經足以說明了他心中的驚駭程度達到了什麼地步。

“是啊。”烏龜殼理所當然的說道︰“我家主人一旦睡著,沒有個萬兒八千年的,根本就休想醒來。而想要在中途把它喚醒的話,那麼就只有一個辦法。”

“請龜殼兄指點。”

“很簡單,就是把它炸醒就成了。”

說話間,烏龜殼手中的能量已經凝聚到了一個極為恐怖的程度。

神靈的修為果然深不可測,雖然是一個剛剛成神沒多久的神靈,可是一旦全力施為,所凝聚起來的神力之龐大,依舊是讓蕭文秉心驚肉跳。

“呼……”

銳利的破風之聲響起,烏龜殼手中的那團近乎于實質的光球已經準確無誤的飛進了老烏龜大大張開的嘴巴之中。

蕭文秉心中一寒,若是自己的肚子里塞進了這麼龐大的能量……

一股透心涼的寒氣沿著脊椎骨從上到下轉了一圈,自從成神之後,他還是第一次產生了這樣恐怖的感覺。

“砰。”

輕輕的,一聲悶響從老烏龜的肚腹中傳了出來,這塊十余年間沒有半點動靜的大石頭終于開始動彈了。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