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二十二卷 第六十三章 炸烏龜(下)
龜神那碩大的脖頸伸縮了一下,那張大大的嘴巴更是了一次。隨後,在蕭文秉緊張的目光注視下,一切恢復平靜。

蕭文秉目瞪口呆的詢問道︰“龜殼兄,這是怎麼回事?”

“啊。”烏龜殼難為情的低下了頭,輕聲道︰“蕭神君,我的修為太差了,雖然是全力施展,但是對于我家主人而言,這點兒的攻擊力度卻並不足以喚醒它啊。”

木然的看著高高在上的那只老烏龜,蕭文秉終于明白了一件事,這個烏龜神和孤寡神君的真正實力,的確不是他能夠估摸出來的。

怪不得那些神靈一接觸到遠古神靈,就立即退避三舍了。原來彼此之間的實力差距竟然如此之大,真是不可思議。

“沒辦法了麼?”

“估計很難。”

“上次烏龜神前輩好像是被天雷轟頂驚醒的,莫非它老人家特別怕天雷麼?”蕭文秉想了片刻,詢問道。如果老烏龜怕天雷的話,那麼他倒可以模擬出鳳白衣的天雷之力試一下。

“當然不是了。”烏龜殼立即打破了他的幻想︰“上次的天雷威力之大,實在是匪夷所思,所以……”

蕭文秉連連點頭,道︰“不錯,萬人連環大天劫啊,那可是千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觀,威力大點也很正常。”

“不是。”烏龜殼一口否定︰“與天劫無關,在那道天雷中有雷神的氣息,所以才會具有如此威能的。”

“雷神?”

“是啊。”

蕭文秉神情一動,孤寡神君曾經說過,雷神曾經留下了一個分身,莫非那時候就是他在主持天劫麼。

烏龜殼自然不知道他在考慮什麼,而是沉吟半響,目光移到蕭文秉手中,突然嘆道︰“可惜啊可惜。”

“可惜什麼?”

“可惜蕭神君手中的神力結晶太少了一點,若是有千兒八百的神力結晶,再加上你我聯手,或許\可以讓主人醒轉過來。”

蕭文秉哈哈一笑,不聲不響的從天虛戒指中掏出了整整一千顆神力結晶。

烏龜殼驚訝的瞪大了眼珠子,良久之後,吐了一口氣,道︰“原來蕭神君早有準備啊。”

蕭文秉心中苦笑,不是我早有準備,而是另外一位遠古神靈的指使啊。

烏龜殼手腳麻利的將這些神力結晶捆成一團,隨後塞入了烏龜神的大口之中,飛一般的竄了下來,道︰“蕭神君,請你提聚最大的神力,等會與我一並轟出吧。”

蕭文秉摸了摸有些發麻的頭皮,小心的問道︰“龜殼兄,你說我們這麼做,烏龜神老前輩會否受傷啊。”

“絕對不會。”烏龜殼想也不想的說道︰“主人的神力無邊,這點兒攻擊力肯定不會有事,不過我倒是擔心另一件事。”

蕭文秉心中一顫,問道︰“擔心什麼。”

“我擔心這麼做仍舊無法將主人喚醒。”

“不會吧,那可是上千顆神力結晶的爆炸啊。”蕭文秉倒抽一口涼氣,難道孤寡神君也會估計錯誤。

“若是萬億年前,或許\還有可能,但是如今我家主人又睡了幾次,神力大增,就連雷神的天雷都無法對它老人家造成實質性的傷害,更不用說這點兒神力結晶了。”

蕭文秉默然不語,一旦想到昔日那威勢滔天的神雷只不過是在烏龜神的舌頭上留下了一道微紅的印子而已,就明白烏龜殼的話絕對沒有任何夸張的成分。

孤寡神君確實認得老烏龜,但是他卻忘記了一件事,那麼多年不見,老烏龜同樣也在進步,到了現在,上千顆的神力結晶已經不被這位遠古神靈放在眼中了。

“唉。”蕭文秉嘆了口氣,道︰“龜殼兄啊,你家主人從來都不修煉,但這實力怎麼就一直突飛猛進啊。”

烏龜殼奇怪的道︰“不對啊,我家主人每時每刻都在修煉,從未停止過啊。”

“可是我每次看到它的時候,它都在睡覺啊。”

“正是,對于我家主人來說,睡覺就是修煉。”

蕭文秉微微張了張嘴,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睡覺就是修煉……

雖說每一位神靈都有自己獨特的修煉方式,但是這樣的修煉方法也太夸張了一點吧。

猶豫了一下,蕭文秉輕聲問道︰“龜殼兄,听說你家主人的神域是與神體合而為一的吧。”

“正是。”

“它老人家真是太厲害了,那麼它是如何做到的?”

“很簡單,睡覺就行了。”

“什麼?”

“若是按照一般的方法將神域無盡擴展,那麼將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烏龜殼正色道︰“我家主人實在太懶了,當初就對我說,與其耗費心力擴展什麼神域,不如睡覺舒服。于

人家干脆將神域放入體內,沒想到一覺醒來,神域竟自動結合了。”

蕭文秉下意識的晃了晃腦袋,真是奇怪,自己是在听聊齋志異呢,還是在听天方夜譚啊,要不就是安徒生童話。

“龜殼兄,你是說只要睡覺就能將神域與神體完美結合麼?”

“是啊,我家主人就是這樣做的。”

考慮再三,蕭文秉終于決定放棄了繼續詢問的打算,這種修煉方式的確厲害,但是絕對不適于自己。

強大的能量逐漸的在他們二人手中匯集而成,二位神靈的全力以赴自然是非同小可的,片刻之後,在他們二人的面前已經凝聚起了一道前所未有的強大光劍。

這道光劍自然是在烏龜殼的主持下形成的,至于蕭文秉麼,只是提供了全身的神力而已,要讓他主動攻擊老烏龜,他可是沒有那麼大的膽量啊。

“蕭神君,等會主人醒了,一切由我應付就是。”

烏龜殼對著他眨了二下眼楮,蕭文秉立即心領神會,重重一點頭,悄聲說了一句︰“多謝。”

一陣微風在二人身邊緩緩升起,那巨大的光劍在風中開始旋轉起來,隨著風力的增加,光劍旋轉的速度也隨之加快,直至化做了一道巨大的光輪,在空中散發著耀眼奪目的光輝。

“去。”

隨著烏龜殼的一聲暴喝,光輪飛一般的沒入了烏龜神的巨口之中,將那漆黑一片的通道照耀的縴毫畢現。

雄厚無比的能量重重的撞擊在那捆綁在一起的千顆神力結晶之上,只听的一聲雷霆巨響,仿佛在耳朵邊突然炸開了一道天雷一般,那令人膛目結舌的巨大能量終于完全爆炸開來了。

這一次爆炸的威力與上一次迥然不同,巨大的能量不斷在烏龜神的嘴中炸響,仿佛永無止境般來回沖擊著。

老烏龜的那張大嘴豁然緊緊閉住,隨後想起了一連串的,像是在被窩中放鞭炮般的悶響聲。

嘴唇上的老皮微微抖動了一下,從烏龜神的鼻孔中和牙齒縫中溢出了一僂縷\的濃煙,逐漸消散于虛空之中。

蕭文秉也是閉緊了嘴巴,一旦想到在口中發生這種程度的爆炸,他就不由地有了轉身而逃的沖動。

老烏龜的眼皮艱難的抖動了一下,似乎要醒轉過來了。

蕭文秉愈發小心的退後了一步,站在了烏龜殼的身後。

不過讓他哭笑不得的是,烏龜神的眼皮在抖動了一下之後,似乎又有著繼續沉寂下去的跡象了。

身形一閃,烏龜殼已經飛到了老烏龜的身邊,用力的扳著那片還在微微顫動的眼皮,同時高聲叫道︰“主人醒來。”

經過烏龜殼的不懈努力之後,終于將那片眼皮扳開了一點點。

一只暗淡無光的眼珠子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老烏龜半睡半醒的聲音傳來︰“老伙計,叫我干什麼啊。”

“找你幫忙打架。”烏龜殼開門見山的說道。

“不去,睡覺要緊。”

“不行,我答應人家了。”

“可是我困了。”

“打好架之後再睡就行了。”烏龜殼淳淳誘導道︰“放心,很快的。”

似乎考慮了很久似的,烏龜神才勉強道︰“好吧,人在哪里?”

烏龜殼的目光望向了蕭文秉,後者咽了口吐沫,輕聲道︰“應該是在神界吧。”

長長的脖頸轉了過來,像是才發現蕭文秉的存在似的,烏龜神巨大的聲音在空中響起︰“是你啊,好像我們才剛剛分開,怎麼又見面了。”

蕭文秉恭敬的道︰“前輩,我們分開已經有很長時間了。”

“是麼?”

“是啊,您看,上次見面,晚輩還在度天劫,可現在已經成神了。”

“哦,你果然成神了。”老烏龜的目光中終于有了一絲靈動︰“想不到一轉眼就過了數百萬年,連你也成神了。”

“……”想了想,蕭文秉不再解釋了。

“主人,去神界吧,對頭是十幾個神靈,他們的神力氣息都在你的嘴巴里。”

老烏龜磕巴了一下嘴巴,道︰“好,我知道了。”

它豁然張開了巨大的嘴巴,吐出了一道粗大的白光。

白色的光芒擊打在虛空中,像是踫到了什麼似的爆炸了開來,隨後一道黝黑的通道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感應到了通道中充沛的神力氣息,蕭文秉知道這就是令寶貝神心向神往的神界通道了。

“走了。”

還沒有等他感嘆完畢,老烏龜的身子一動,一股氣勁涌來,將他裹入其中,飛進了通道之內。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5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