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二十三卷 第二章 眾神
攔阻在烏龜神前面的那位神靈所擁有的是一個巨大的足有千萬丈的神域,雖然老烏龜的身材也是屬于巨無霸的那一類,但是與這個神域相比就根本不算什麼了。

但是,神域的威力有時候並不是靠大小來決定的。

老烏龜還是一如既往的懶洋洋的飛了過去,仿佛根本就沒有任何防備的沖進了對方的神域之中。

那位神靈的神域中涌起了陣陣的能量波動,一種特殊的神力屬性已經做好了蓄勢待發的準備。

所有人的心都提了起來,在這些人成為了真正的神靈之後,還是第一次對一件事產生了那麼大的興趣。

因為他們知道,那位神靈已經被老烏龜的行動激怒了。

這樣的行為表明了老烏龜根本就不曾將對方放在眼中,以神體進入其他神靈的神域之中,除非是對方的主神,否則那簡直就是與自殺一樣的行為。

就算是一般的至高神在面對那些次等神之時,也是不敢輕易做出如此莽撞的決定。

但是現在的老烏龜卻這麼做了,而且還是在面對一位至高神的時候做出了這樣的舉動。

每個人都知道,都感應到了老烏龜那隱藏在懶怠動作中的藐視和霸氣。

那是赤裸裸的藐視,那是目空一切的霸氣。強大的神力不住在神域中翻滾著,仿佛滔天巨浪般的能量在烏龜神十里之外瘋狂地肆虐著。

神域中的無數美麗景觀在這一瞬間化為烏有,所有的能量都變成了巨大的風暴在神域里顯示出了它恐怖的威力。

然而。這些充滿了死亡的能量始終圍繞著老烏龜身周的十里之外,沒有一點兒的能量敢輕易的向著老烏龜的神體侵襲而去,雖然它們看起來似乎可以輕易地將老烏龜撕成碎片,但是這個可能卻讓人覺得是如此的虛假。

烏龜神仿佛並沒有感到這一切地變化,還是保持了一貫的速度向前飛著。它地身上並沒有任何外泄的能量,對于那鋪天蓋\地的強大威能更是視若不見。

神域之中,出現了一種非常奇妙的景象。

烏龜神向前飛出一米,圍繞著它打轉的那些洶涌的能量風暴也就向前移動一米。

無論是在烏龜神的前方,還是在它地後方,甚至于它身周的所有能量都不多不少的向前移動了一米。

那些足以毀天滅地的能量似乎並不是在威脅烏龜神。而是在為它護法一樣,始終保持著十里以上的距離。

神域雖然寬廣。但依舊有個盡頭。

沒有多少時間,老烏龜就已經飛到了神域邊緣。

神域中的能量翻騰地愈加厲害了。那高高躍起的透明而巨大的能量風暴已經不遜色于雷區中地狂暴力量。

眼看烏龜神就要離開神域了,神域中的能量也終于達到了巔峰的最高潮。

十米,九米……

烏龜神的速度還是沒有任何變化,直至最後一米飛出了神域,在它背後的那滔天巨浪般的能量才豁然平復了下來。

沒有攻擊,雖然那位神靈已經做好了最充分的準備,但是在烏龜神穿行途中。他並沒有做出任何真正的攻擊手段。

不約而同的,那些神靈們下意識的松了一口氣。

沒有人責怪那位神靈的臨陣退縮,對于他的最終反應,所有神靈都覺得理所當然。

挑戰初代神靈,可不是僅有勇氣就可以做到的事情。面對那平淡無奇的烏龜神,他們唯一的感覺就是莫測高深。在那平靜的外表之下,似乎隱藏著一些就連他們也無法看透而不敢違逆的東西。

蕭文秉放下了幾乎提到喉嚨口的心髒。

烏龜神的神力究竟如何,蕭文秉並不知道。但是剛才那位擋路神靈的神威有多大。他卻是清晰的感受到了。

那種充斥于神域每一個角落的強大威壓,讓他的神念根本無法離開烏龜神的十里之外。這是絕對強者的力量,一位成神上億年的至高神的全部能量。

面對這樣的強者,蕭文秉可以非常肯定,自己在他的神域中絕對無法堅持一個小時。

或許\當他把萬劍訣修煉到一萬把神劍之時,也可以學學老烏龜的模樣,不將這股神力放在眼中。

但是現在麼,摸摸天虛戒指中的千把神劍,蕭文秉決定了,這一行還是藏拙的比較好。

“哼,算那個小家伙識相。”烏龜殼不滿的說著。

意外的瞥了他一眼,蕭文秉問道︰“龜殼兄,難道你能贏得了那位神靈麼?”

“我當然不行。”烏龜殼拍了拍腳下老烏龜龐大的身軀,道︰“但是對我家主人來說,這個小家伙根本就不算什麼。”

或許\是烏龜神那莫測高深的舉動震撼了眾多的神靈,于是接下來的事情就簡單的多了。

但凡是烏龜神前進的地方,那些神靈都是有意無意的讓開了去路,就算是心有不甘的神靈,也不願意在這個時候當馬前卒,去試探那傳說中的遠古神靈的大威能。

神界廣闊無邊,每一個神靈的神域也是龐大無比,烏龜神的速度看似不快,但實際上卻是風馳電摯,並不比蕭文秉全力飛行之時慢多少。

數個小時之後,他們終于穿過了二個龐大勢力的範圍,來到了目的地。

那是一群起碼有數萬個神力氣息組成的龐大勢力。

里面人數最多的當然是次等神靈,他們佔據了所有神靈中的七成以上。

但就是這些處于眾神最底層的次等神,他們的神力之強大,也足以讓此刻的蕭文秉感到難以匹敵了。

這些修行了無數年的神靈們雖然在神力的質量上不算什麼,但是他們所擁有的神力之雄厚,蕭文秉可是拍馬難及了。

在次等神之上的是高等神,這些得到了遠古神靈傳承的強者們佔據了二成多一點的數量。

雖然在遠古時期,眾多初代神靈們留下了無數神力結晶。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世上遺留的遠古神靈之神力結晶還是越來越少,而高等神的數量也在不斷下降著。

不過這些高等神的實力強悍無比,擁有部分遠古神靈傳承的他們,比起那些次等神來,就相當于皓月與螢火蟲之比。這些人,是所有龐大勢力中真正的骨干。

除了這二類神靈之外,還有人數最少的就是那些靠著本身實力體悟出神力本源的神靈。

沒有任何外來的幫助,僅僅是靠著本身的毅力、實力和運氣就體悟出了最適合自己的神力本源。

唯有這樣的人才能站在眾神的頂端,他們被稱之為至高神。

只是唯一讓人感到遺憾的就是,這類神靈的數量太少了,實在太少了。

與龐大的次等神和少數的高等神相比,他們的數量可以說是鳳毛麟角。

正如此刻,在他們面前的那股龐大勢力中,雖然神靈的總數有著數萬之多,但是至高神卻不到百位。

這樣的數量比例,那可是真正的百中無一。

然而,就是這不到百位的神靈,才是這股龐大勢力的最高決策者,他們的意志決定著這股勢力前進的方向。

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的存在,才使得這股勢力躋身為神界最強大的十三股勢力之一。

如果說組成龐大勢力中的次等神是血肉皮毛的話,那麼高等神就是支撐起勢力中的脊椎,而這些最強大的至高神,無疑就是大腦和心髒了。

所以,當烏龜神擺\明車馬的來到了這股勢力的面前之時,迎上來的正是這些至高神們。

其中一人收起了神域,將神域凝縮到最小的地步,向著老烏龜深深施禮,恭敬的道︰“烏龜神君遠來,火德向您請安了。”

這位火德神君因為收起了大部分的神域,所以他的神體已經隱約可見。

那是一位渾身紅光閃爍,高大魁梧的神靈,他的臉上竟然與奎尼有著幾分相似。並不是說他們的容貌相似,而是在他們的臉上,都燃燒著一股鮮艷的火焰。

不用問,這位一定是火系的神靈之一。只要看他能夠代表這股勢力出來迎接老烏龜,就可以看出他的地位和實力如何了。

一股淡淡的神念發出,在他的身周輕輕轉了一圈,蕭文秉臉色發白的收了回去。

強悍啊……

這是蕭文秉對他唯一的評價,這樣的實力比起剛才那位出頭的神靈更加強大,而且還是那種天與地之間的差別。

想不到同樣是至高神的一員,在實力上也會有著如此懸殊的差距。

不過再看看身邊的老烏龜,蕭文秉的那顆心又放了下來。反正天塌下來也有這位擋著,自己還要怕什麼呢。

而且這位火德神君雖然強悍,但是自己擁有隨時轉換能量屬性的神奇神力,就算是打不過他,起碼也可以立于不敗之境的。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