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第二十三卷 第八章 成神圈(上)
這幾道身影正是張雅琪、鳳白衣、小蝶仙、大鵬鳥和奎尼等人。

二女與蕭文秉有著神秘的心靈聯系,自然能夠感應到他的精神變化。所以蕭文秉從神界回返之後,雖然沒有驚動任何人,可是一旦大量耗費神力,依舊無法瞞得過她們。

至于小蝶仙、奎尼等,都是與蕭文秉有著主僕契約的關系。

在這麼近的距離下,再加上他也沒有刻意隱瞞,所以他們自然能夠感應到主人的變化了。于是,連大鵬鳥在內的六個人都來了。

“文秉,你在做什麼?”張雅琪的目光在蕭文秉身上一凝,頓時看出他此刻已經是接近于筋疲力盡的狀態了,于是輕聲的詢問著。

“沒啥,只不過是造一個東西而已,你放心吧,我沒事的。”

小蝶仙一听主人說沒事,頓時相信了。在她的心目中,蕭文秉可是最厲害的,就算有時候親眼看見主人不敵逃跑,那也只是戰略性的暫時轉移罷了。

一放下心事,她的目光就被神域中那絢麗多彩的各色光芒吸引住了。

“主人,好漂亮啊。”

“漂亮麼,哈哈,如果你喜歡,以後這里就給你住好了。”

“嗯,謝謝主人。”小蝶仙可不懂的客氣,喜滋滋的答應了。

看著嬌憨的小蝶仙,蕭文秉心底一陣溫暖,他現在有點明白那只老烏龜為何對烏龜殼那麼百依百順了。估計也就是這樣的心態吧。

大鵬鳥進來之後,就一直緊緊的盯著虛空中那些亮麗地光點。側過了大腦袋,似乎在考慮什麼問題。

突然之間,它長鳴一聲,把眾人嚇了一跳。

只見它大大的張開了翅膀,豁然騰空而起,在空中伸長了尖尖的大嘴,猛地將數點星光吞了進去。

“哎呀,小鷹兒,你不要吃啊。”小蝶仙在下面焦急的叫了起來。

自從大鵬鳥也認了蕭文秉為主。並且與小蝶仙混熟了之後,小蝶仙就再也沒有絲毫的畏懼感了。

而且。由于大鵬鳥的出生確實比小蝶仙要晚的緣故,所以小鷹兒的外號從此就套在了不情不願的大鵬鳥身上。

奎尼等人也是驚訝的看著這頭大鳥。不知道它又在搞什麼鬼了。

大鵬鳥尖嘴一啄,再度吞進了幾個星光,這才回首道︰“小蝶兒,這些星光可都是寶貝啊,你也吃一點吧。”

小蝶仙把頭搖得象扇子一樣,嬌嗔道︰“不許\吃。”

“為什麼?”大鵬鳥不解地問道︰“這東西是大補之物,而且味道很好的啊。”

小蝶仙雙手插腰。一本正經地道︰“不對,那麼漂亮的東西,是看地,不是吃的。”

大鵬鳥遲疑的看著漫天星光,有看看下方緊繃著小臉的小蝶仙,不由地猶豫了起來。

看到大鵬鳥這樣的表現。小蝶仙突然叫道︰“小鷹兒,如果你還要吃的話,那麼……那麼下頓飯我就做烤大鵬了。”

大鵬鳥在空中的身形突然一凝。一個倒載摔了下來。好在這家伙皮厚肉糙,這點兒距離根本摔不痛它。

不過能夠讓大鵬鳥有著如此失態地表現,小蝶仙也算是千古第一人了。

奎尼等人硬生生的憋著笑,卻是不敢大聲笑出來,顯得頗為幸苦。

蕭文秉在一旁也是看得有趣,大鵬鳥雖然是鳥中之王,但最終還是無法抵擋小蝶仙的魅力啊。

小蝶仙本來就是蝶仙一族中的一員。

她天生就具有魅惑一切生物的特性,而且在得到了星斗幻界的傳承之後,這種天生魅惑地特性更是發揮到了極限的地步。

凡是長久與她在一起的生物,無論是大蛇至尊也好,還是大鵬鳥也罷,就算是他自己和張、鳳二女,都會不知不覺中將她視若珍寶。當真是捧在手里怕凍著,含在嘴里怕燙著。

這種集千萬恩寵與一身地情況,也算是絕無僅有的了。

大鵬鳥在地上一躍而起,垂頭喪氣的道︰“好吧,不吃就不吃。”說罷,它轉身向後走去。

“小鷹兒,你要去哪里?”

“我去找大蛇比武。”大鵬鳥重重的說道。

蕭文秉先是一怔,隨後再也忍耐不住笑了出來。

大鵬鳥可是大蛇至尊的天生克星啊,大蛇一見到大鵬,跑還來不及,又怎麼可能去與它比武。大鵬鳥這麼說,分明就是想要找大蛇至尊泄氣去。

“大鵬,回來吧。”蕭文秉說著,順手從天虛戒指中掏出了一把靈星的碎片扔了過去。

大鵬鳥眼尖,一眼就看出了這些寶貝,急促的鳴叫了一聲,大頭晃動之間,已經將所有的碎片都吞了下去,沒有浪費半點。

“小鷹兒,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小蝶仙好奇的問道。

“不知道。”

“嗯?”這個答案顯然出乎了小蝶仙的意料之外,她斜著好看的小腦袋,問道︰“你既然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吃呢。”

“這里面蘊含著大量的神之力,而且還有一些本源碎片,吃了之後對修行大有好處的。”

蕭文秉暗中點頭,真不愧\是大鵬鳥啊,這樣天生就具有父母一代大部分知識的傳承真是太厲害了。

伸手一招,小蝶仙頓時一蹦一跳的來到了他的身邊。

緩緩的撫摸著她長長的秀發,蕭文秉輕柔的道︰“小蝶仙,這些東西都是靈星碎片,里面蘊含著最為純正的神之力,對于大鵬鳥來說,是再好不過的補品了。”

小蝶仙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突然問道︰“主人,這一次你離開,見到老烏龜爺爺了麼?”

“自然是見到了。”蕭文秉哈哈一笑,將此行的經過講述了一遍,當他說到烏龜神君大發神威,竟然以神體硬生生的撞碎了靈星神器之時,就算是張雅琪和鳳白衣也都露出了驚駭之色。

過了許\久,蕭文秉將一切交代清楚後,又道︰“這一次看過了神靈之間的交鋒,對于我來說,有很大的感觸,真是所得頗多啊。”

鳳白衣美目在虛空中掃視一圈,問道︰“這里的東西就是你這次的感悟所得麼?”

“沒錯。”蕭文秉伸出大拇指,笑道︰“還是白衣聰明,我正是想要借助神域和靈星碎片之力,幫助奎尼他們早日成神。”

張雅琪神情一動,問道︰“文秉,你想出幫他們平安度過煉神終劫的方法了?”

奎尼等眼楮一亮,立即屏住呼吸,小心的看著蕭文秉。

此刻的他們已經達到了煉神大仙的最高境界,再進一步就是迎接煉神終劫,準備成神了。

不過就是這最後一步讓所有人都為之戰栗不已。

一生苦修,成功\與否,就在這最後一步。如果說一點兒也不擔心,那絕對是騙人的。

所以修煉到了他們這等地步之後,所有人不約而同的放緩了修煉速度,甚至于有的大仙不再修煉,而是縱情山水,放開胸懷,等待最後一劫自然而然的來臨。

沒有任何人敢說能夠百分之百的度過煉神終劫,就算是這些已經參悟了神之力的大仙也只不過是比別人多了幾分把握罷了。

不過此刻听蕭文秉的意思,似乎可以讓他們安然無恙的度過煉神終劫。如果這是真的,又豈能不讓人為之心動。

看著奎尼等人灼熱的目光,蕭文秉笑道︰“看什麼,能夠幫你們的,難道我還會不幫麼。”

奎尼等人低下頭去,唯諾應是,不過他們的眼中卻是閃爍著喜悅的光芒。跟隨蕭文秉也有一段日子了,主人的為人如何,他們都是心知肚明,也了解他的性格。所以一看他的神色,立即知道此事肯定有了一定的把握。

蕭文秉看著他們眼中期盼的神色,心中得意。幸好此次隨著烏龜神君去了神界,見到了那些神靈的真正手段之後,自己才想到了這個修煉之法。

揮手讓他們避開,蕭文秉對著空中那一萬零八道金色條紋豁然大喊一聲。

一股氣浪從他的口中發出,這萬余道條紋象是得到了命令一般,一層一層的延伸開來。

片刻之後,所有的條紋都已經伸入了虛空之中,與空中那閃閃發光的靈星碎片融為一體,組成了一副寬闊無邊的神秘圖案。

隨後,只听得一連串清脆悅耳的叮當之聲,那懸浮在空中的一百零八顆本源結晶盡數墜下,落在那擁有本源之力的一百零八個條紋之中。

空間中豁然光芒大盛,一百零八顆本源結晶更是耀眼奪目。強大的神力氣息洶洶騰起,布滿了神域中的每一個空間。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