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二十三卷 第九章 成神圈(下)
片刻之後,一切恢復平靜。只是神域之中已經來了個翻天覆地的大變化。

那一百零八個本源結晶已經變成了一百零八個玉蒲團,每個蒲團之上都連接了一條肉眼可見的光線。

所有的光線絢麗多彩,在虛空中交錯相連,組成了令人眼光繚亂的美麗圖案。

“這是什麼?”小蝶仙奇怪的問道。

“這就是我千辛萬苦才發明的頂級神器。”蕭文秉默思一下,立即道︰“就叫做成神圈吧。”

“有這樣的東西麼?”

“當然有了。”蕭文秉正色道︰“孤寡神君和烏龜神都能將人直接提升到神靈境界,以前我做不到,但是現在麼,我也一樣可以了。”

張雅琪一怔,驚訝的問道︰“文秉,你的意思是,竟然能夠與那二位大神比肩了麼?”

蕭文秉臉色一紅,嘿嘿笑道︰“神力的積累當然不如它們了,但是在某一方面上,確實可以與他們一較高下了。”

事實上,在這次隨老烏龜進入神界之前,他還沒有這種通天手段,但是在觀看了烏龜神君大戰百神聯手這一戰之後,他明白了一個道理。

那就是在眾神的神域之間,也是可以重合和部分相融的。

不同的神力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相融為一起之後,非但沒有降低能力,反而使得各種屬性得到極大提高。

當然,這樣的做法並不是隨隨便便出來二個神靈就可以辦到的。

沒有長久地默契合作和演練。這樣做的後果和自殺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

不過到了蕭文秉的手上,這一切都不成問題了。

他的創世之力本來就可以自由的轉化為各種不同屬性的神力,雖說彼此屬性不同,但卻是真正的同一本源之力。

所以對于他來說,那些限制了其他神靈的最大要素根本就是不成問題的。

還有,在與烏龜殼地一番談話之中,他明白了成神的最大關鍵所在。

一是參悟神力,二是度過心劫,唯有過得這二關地人,才能最終得到神格和神域。成為真正的神靈。

隨著蕭文秉飛升地那些仙人在他的幫助下,都參悟了神之力。但是由于他們修仙的時間實在太短了,所以在心志方面比起大蛇至尊等從合體仙人一步步走上來的正牌至尊要相差甚遠。

如果說大蛇至尊在度過煉神終劫之時只不過是走一個過場。那麼對于奎尼等人來說,那就是一個嚴峻無比的考驗了。

而且一旦失敗,就是飛灰煙滅,連靈魂也休想留下。

這一點縱然是蕭文秉也無法改變,他只不過是剛剛成神的神靈罷了,與孤寡神君這樣的初代神靈還是無法相提並論地。

不過,雖然他在各方面與初代神靈無法相比。但並不代表他就沒有幫人成神的手段了。

在本源結晶和輪回殿的相助下,只要不是白痴,基本上就可以參悟神之力了,而最後的心劫一關,就要靠眼前的這座成神圈來解決了。

轉身,蕭文秉看著奎尼。深情嚴肅,不拘言笑。

奎尼身上的火焰陡然間明亮了三分,他心中奇怪。莫非自己得罪了主人不成,否則怎麼會用這樣地眼光來看自己呢。

半響之後,蕭文秉問道︰“奎尼,你相信我麼?”

“當然相信。”奎尼毫不猶豫的答復。

“好,既然你相信我,那麼你就選一個蒲團站上去吧。”

奎尼看著這稀奇古怪,根本不知用途的機器,心中隱隱發寒。但是對于蕭文秉地話,他並沒有絲毫違逆的意思,身形閃動間,已經站了上去。

蕭文秉大喜,笑道︰“奎尼,你對我還真有信心啊,難道不怕我害你麼。”

“主人以德報怨,救我炎界,幫我報仇,奎尼縱是百死,亦無法償還這等恩情于萬一,是以奎尼還有什麼好怕的呢。”奎尼淡淡的說著,似乎根本就不曾將自己的生命放在心上一般。

蕭文秉微微動容,考慮一下,道︰“好吧,我知道了,你下來。”

奎尼一怔,還是乖乖的下來了,不過心中大奇,主人今日為何表現的如此猶豫了。

“奎尼,你出去,找一個隨我飛升的至尊來,不要熟人,關系越淡越好。”

“是。”奎尼恭敬的應了聲,他當然不是笨蛋,知道蕭文秉創造了這麼個古怪的東西,肯定是想要找人做實驗的。那麼自然是要找一個關系越淡越好的人了。

打開神域,奎尼只是出去了片刻功\夫,就帶了一人回來。

蕭文秉一看,心中大樂,這個奎尼還真是嚴格的按照他的話來執行啊。

他帶進來的人並非出身于炎界,而是修真界飛升的數百人之一。對于此人,蕭文秉頗有印象,當初萬人連環大天劫之時,此人就是主動攻擊的數位挑頭人之一。

雖說自從飛升仙界之後,得到了蕭文秉大量的好處,這才逐漸有些收心,但是與其他人相比,彼此間的關系確實是比較疏遠的。

那人進入神域之後,頓時被閃爍著美麗光芒的成神圈吸引住了。當然也不能怪他,這里本來荒蕪無一物,突然多了個這麼奇異的東西,想不注意也難。

不過此人很快回過神來,立即上前,向蕭文秉深施一禮,道︰“拜見蕭神君。”

“好。”蕭文秉笑眯眯的一揮手,神域中頓時多了一張石桌和數把椅子,桌上擺\著一套酒具。一股淡淡的酒香傳入眾人鼻中,無論是否嗜酒之人,都不由得聳動了幾下鼻翼。

那人驚奇地目光在酒壺上一掃,深深的咽了口吐沫,只是聞聞就如此誘人了,若是真的喝一口……

不過在蕭文秉沒有開口之前,就算他的膽子再大一倍,也是不敢付諸于行動的。

蕭文秉讓他坐下,道︰“這一次請仙友前來,是有一事相詢。”

那人低頭。道︰“請蕭神君示下。”

哈哈一笑,蕭文秉為他斟了一杯。道︰“也就是一點小事,先喝一杯再說。”

“是。”那人毫不遲疑的飲下了杯中酒。神情愈發恭敬起來。

蕭文秉笑著點頭,問道︰“我讓你來,主要是想問一下……嗯,那個,問什麼呢,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那人一愣。心中頓時糊涂\起來,就連腦袋都有些眩暈了,這算什麼問題啊。只是這種眩暈的感覺越來越重,最終支撐不住,撲通一聲摔倒在地。在昏迷之前,他唯一的念頭就是我叫什麼來著呢?

奎尼看著這位躺在地上的大仙。小心的問道︰“主人,您……”

蕭文秉擺\擺\手,道︰“對于你們這些已經參悟了神力地大仙來說。成神的最後一關主要就是心劫地考驗。所以如果我要幫忙的話,最好地辦法就是讓你們在不知不覺中度過最終一劫。”

奎尼等面面相覷,雖然不是很明白其中含意,但是對于蕭文秉的話,他們還是選擇了無條件相信。畢竟,在他的手上已經創造出了這麼多的奇跡,對于他的信心,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深入人心了。

伸手一點,蕭文秉將此人送到一個蒲團之下,隨後問道︰“奎尼,此人叫什麼名字。”

奎尼大汗,道︰“回主人,與這些人的聯系一直都是炎冥在辦,小人確實不知。”

“你不知道?”蕭文秉大訝問道︰“那你是怎麼把他騙來的。”

奎尼臉色一紅,道︰“小人剛剛出去,就看見此人在外圍巡邏,所以順手招他來了。”

蕭文秉抖動二下嘴唇,道︰“好吧,想不到成神圈地第一次開市,它的使用者竟然是一位無名氏啊。”

小蝶仙偷偷上前,她所關注的並不是這位昏迷不醒的實驗者,而是石桌上的酒壺。

“主人,這是什麼酒啊?比起\0\0茗姐姐釀造的仙酒還要香很多呢。”

蕭文秉一怔,臉色古怪地咳嗽一聲,道︰“這個麼,本來就是酒母精華,是我自己釀造的。”

小蝶仙大喜,道︰“主人,給我喝一杯好麼?”

蕭文秉大驚,伸手一點,搶在小蝶仙之前將酒壺收了起來,道︰“不成,絕對不成。”

“為什麼?”小蝶仙不滿的翹起了紅彤彤地嘴唇,說不出憨厚可愛。

蕭文秉苦笑一聲,這酒確實是酒母精華不錯,但是除了酒母之外,還有二樣東西。一樣就是昔日自己隨意制造的那種可以讓豬八戒昏迷數日的丹藥。正是因為有了這種丹藥,所以此人的修為雖然達到了大仙境界,但還是一杯之後,就徹底趴下了。

而另一樣東西就不免有些難以啟口了,老烏龜的口涎可是仙人夢寐以求的寶物,對于凝練仙力有著無與倫比的妙用。不過東西雖好,但畢竟是人家的口水,給奎尼等人服用也就罷了,但小蝶仙麼……

那是絕對不成的。

“主人,快看。”奎尼突然驚呼起來。

蕭文秉聞言一驚,向蒲團上看去,只見那個無名氏身上越來越紅,而且隱約之間竟然可以看見絲絲電光從他的身上逐漸亮起。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