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二十三卷 第二十八章 挑撥
貪欲,難以壓抑的貪欲迅速的在眾神之間彌漫開來。

神器,而且是一件百萬年難得一見的超級神器.這樣的東西擁有多大的功能,幾乎每一個神靈都非常清楚。

這可是能夠越級挑戰的超級寶貝啊。

若是一個次等神得到了這件神器,那麼他將擁有挑戰高等神的本錢。同樣,擁有這件神器的高等神一樣能夠挑戰至高神而立于不敗之地。

雖說眾神之間有著一些默認的規矩.但是在足夠的利益面前,這些規矩無疑就是一張廢紙。

只要是自付有實力競爭的那些神靈們,沒有一個願意放棄殺人奪寶的機會。

他們緊緊的關注著這個次等神的一舉一動,之所以不立馬搶劫,那是因為從玉鼎上傳出的信息來看,這件神器尚未完全成型。此刻動手,只怕會弄巧成拙,那個次等神死不死倒是無關緊要,但所煉制的超級神器若是功虧一簣.那就是悔之莫及了。

所以這些有實力的神靈們非但沒有立即動手,反而甚有默契的在外圍設下了無數禁制。在預防這件寶貝逃脫之時.也給眾多神靈一個警告︰這件東西老子已精看上了,你們這些小癟三就不用白費心機了。

不得不說,這番舉動雖然讓無數高等種和次等神們恨之入骨.但的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絕大多數自知實力不濟地神靈都打起了退堂鼓。

蕭文秉將這一切都看在了眼中。他心中冷笑,自己這麼煞費苦心的做為.就是為了挑起神界的紛爭,若是讓你們這些巨頭把形勢控制住了,那老子還玩什麼?

他眼珠子一轉,頓時計上心頭,將一股神力緩緩的輸入玉鼎之中,剎那間.玉鼎四周神光大作,彩霞紛飛。

“小心。神器要出來了。”一道聲音大喝著。所有的心靈同時拉緊。

蕭文秉霍然間瞪目叫道︰“開。”

玉鼎豁然從中炸開.無數碎片夾雜著灼熱的神力氣息沖進了最里面一圈的至高神中。

“嗷…”

無數慘叫聲此起彼伏.那些至高神們開始並不將這些四濺的碎片放在眼中。所以並沒有給予足夠的關注。

不料這些碎片在蕭文秉的特意加持下,每一片都擁有極為龐大地威能,所夾雜地熱氣更是不下于千錘百煉而成的超級寶貝。所以猝不及防之下,無不吃足了苦頭。

當然.有一些至高神因為屬性相克的緣故.對于這些熱度並不在意.輕輕松松地就化解了開來。

蕭文秉心中暗驚.原來神界之中也是藏龍臥虎,高手之多,不在冥界四族之下啊。

此刻的蕭文秉手上,正拿著一顆滴溜溜轉個不停的圓珠子。

這顆圓珠子顏色鮮紅。其上緩緩的騰起彩色光芒。龐大的神力從中發出,正是一顆貨真價實的超級神器。

一個至高神不聲不響的欺近了這位滿臉疲憊的老道士。伸手就朝這個圓珠子抓去。

這位至高神的運氣很好,他本身的神力屬性就是火屬性地一種,所以那些玉鼎碎片打在他地身上.就像是冰融于水.沒有造成半點傷害。

而他一見那顆圓珠子,頓時認出這是頂級地火屬性神器,若是落在自己手中,當可發揮出最大的威能,而他地實力也將大大的躍進一步.達到與火德神君等並駕齊驅的地步.所以他才會不顧身份的第一個出手。

正當他的手即將抓到圓珠子之時.突覺身上一寒.整個人竟然被冰封了一大半。

不僅如此.數道夾雜著毀滅氣息的能量同時向他沖來。

就在這一瞬間,他已經判斷出來,若是繼續停留在原地,還沒有等他搶到珠子,就要被眾多同級數的神靈們打的魂飛魄散了。

大駭之下.他只得保命第一.舍去了近在眼前的神器,全力向後退去。

不過下一刻.他的眼珠子頓時睜的圓溜溜了.因為他夢寐以求的那顆火屬性神器已經離開了老道士的手,向著他筆直飛去。

這是怎麼回事?

看著老道士一臉的詫異和悲憤.他幾乎要以為是自己動的手腳了。

霍然間.神器在手,一股炎熱的氣息沖入體內,將那股子冰寒之氣徹底沖散。

他拿著神器.放聲大笑,然而只笑了半聲,就被鋪天蓋地的無窮無盡的充滿了殺傷力的神力打斷了。

在這一刻.也不知道有多少神靈向他不遺余力的發出了自己最拿手的殺招。

我得不到的東西.你也休想得到。

絕大多數的神靈們抱著同樣的心思.向著那位既幸運又倒霉的神靈發出了一道又一道的死亡氣息。

神界的大多數神靈聯手所發出來的強大威能啊。雖然不知道烏龜神君和孤寡神君能否接的下來,但是這位神靈是絕對吃不消的。

他也算是聰明絕頂,不假思索的將拿在手上還沒有捂熱的圓珠子彈了出去.並且竭盡全力的發出了自己的神念︰“珠子被他搶走了。”

果然.那些神靈們的打擊目標立即換了對象.無數旋風、激光、冰刀.火球擦身而過.朝著神器的方向飛去。

那位神靈剛剛松了一口氣.霍然間惡從膽邊生.不讓我拿……好.那就誰也別想拿。他鼓起全身神力.向著面前那位剛剛得到神器的神靈發出了有生以來最為強烈的攻勢。

見到神器飛來,一把抓住的是一位次等神。

他萬萬想不到自己竟然有機會得到這件絕對不應該屬于他的寶物,所以在接到了圓球之後不免有了一絲猶豫。

而正是這絲猶豫讓他慘遭了滅頂之災。

無數神力幾乎同時打到了他的身上.雖然他的神體堅韌無比.但是在這麼強大的攻擊力之下,連瞬息之間也沒有支撐住,就被打成了篩子般.最終化做烏有。

好在他的本源之力尚存,立即破開神界.躲到了某一處下界,苦苦修煉去了。

如同當初的吒一般.沒有個億萬年的時間。休想再返神界。

在下界的無數個日夜里。他日夜祈禱著一件事.不要讓神界毀滅啊,否則當這個世界全部消亡之時。以他那微薄的神力只怕其的是在劫難逃了。

圓珠子散發著誘人的神力.吸引著無數神靈為之瘋狂。

而此刻地神界,確實已經瘋狂了。

就在這短短地一刻鐘,已經有五位次等神,二位高等神為了一時貪念.而被毀滅了神體和神域,被迫逃亡下界潛修去了。

對于次等神和高等神來說,超級神器是他們永遠也無法奢望的寶物.所以他們的貪婪之心遠勝于那些至高神.再加上實力地不濟。被清洗的命運也就無可避免了。

蕭文秉在一旁冷眼相看。看著這些平日里道貌岸然的神靈們為了一件超級神器而大打出手。心中充滿了鄙夷。

他這是飽人不知餓人饑,如果沒有冥界那十萬多神器為底子。那麼就算是凱瑞斯和奎尼等人見到了此刻的情景之後。怕是也免不了要出手搶奪一番的。

再觀看了一會,甚至于在這些神靈之中發現了羽築神君和火德神君等熟悉的氣息。

冷冷一笑.用手一劃.打開了通向冥界的大門。

你們打吧.慢慢打吧,最好打的二敗俱傷,再也沒有能力來糾纏自己才好。

抱著這樣的心態.蕭文秉大笑著離開了神界。

不過他並沒有看到,在他離開神界片刻之後,又是一道裂縫打開,出來了一位白發苦臉的老人家。

這個老人一出來就是眉頭大皺,他來過神界無數次,但是這麼混亂地景象卻還是第一次看見。

神念一轉,立即發現了罪魁禍首地圓珠子。

他身形一動.已經出現在圓珠子之旁,將那無人膽敢攝取地超級神器一下子拿在手中。

眾神打的興起,一見有人率先搶奪.也不細者,舉手就打。不過他們這一次地攻擊明顯是踫上鐵板了。

那位老人家手一揮,眼前出現了無數圓球.在他的身周形成了一道密不透風的防護罩。

轟然一聲巨響.場中神力四濺.許多神靈受不了那反擊而來的神力.被迫向後退去。

以火德神君和羽築神君等老一輩至高神為首的神靈們同時停了下來.他們恭敬的向著這位老人家行禮︰“見過孤寡神君。”

“免了。”孤寡神君一揮手.道︰“發生了什麼事?這東西哪里來的?”

火德神君將事情的經過小心的說了一遍,孤寡神君默思片刻,掐指一算,笑道︰“你們這群笨蛋.上了人家大當了。”

火德神君等人面面相覷,恭聲請教。

孤寡神君道︰“這件神器乃是上古神靈所留下的至寶之一,又怎麼可能是一個區區的次等神煉制而成呢?若是有的話.你們把那人帶來我看看。”

火德等人連忙搜尋,但是此刻哪里還找的到蕭文秉的蹤跡?

“若是老夫所料不差,這應該是蕭文秉做的好事。”孤寡神君嘆道︰“他得到了這件曠世奇寶之後,就要利用這件寶貝,將神界攪的天翻地覆.這樣一來,無論你們以後有什麼打算,都是自顧不暇.哪里還有閑心來管他了。”

羽築神君神念一轉,突然想起一事.道︰“沒錯,這一次神界大亂.怎麼沒有看見蕭神君這一系的人馬出來呢?”

眾神听後.一起發出神念探索。然而他們驚訝的發覺.蕭文秉那系神靈所在的地方早就是人去樓空,只留下了一點兒偽裝的神力罷了。

到了這個地步.所有人都猜到了來龍去脈。眾神同仇敵愾.想要找蕭文秉報仇。

只是孤寡神君微微搖頭。道︰“他們此刻所做地事情對于我等實在是有百益而無一害.我等不去幫忙也就算了,但若是拖他後腿,那就是萬萬不可了。”

火德大驚.連忙詢問道︰“前輩.他們在做什麼?”

孤寡神君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道︰“他們在清除暗神,此舉功德無量啊。”

………………

已經回到了冥界的蕭文秉當然想不到自己的計劃已經被人完全識破了,不過幸好的是,雖然神界中的眾神停止了自相殘殺,但是在孤寡神君的調停下。也不會到冥界來尋他的麻煩了。

一回到冥界。就者見了鳳白衣和張雅琪二人正在指揮著眾多神靈分批進入石洞去挑選神器。

近二萬的神靈啊.想要全部挑選完畢.沒有個一年半載的想也別想。

所以蕭文秉雖然在神界耽擱了月許左右。但是回到冥界之後,這里還有絕大部分地人沒有挑出自己中意地神器。

隨著條件的不同.每個人的要求也就不同了。

在沒有這十萬神器之前.就算是將一個不符合他們屬性地下品神器放在他們眼前,這些神靈都唯有千恩萬謝的份兒。

但是此刻,在見到了這麼多的無主神器之後.這些神靈的想法立刻變了。

而且當他們得知,每個人只能有一個選擇的時候.就愈發變得小心翼翼,生怕錯過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第一次入洞挑選的一千人都是在轉悠了大半月之後。才心滿意足的找到了自己的目標。然而,當神器到手之後。依舊有人對于其它的神器垂涎三尺。

不過遇到這類貪心不足之輩.鳳白衣往往就是一個閃電直接打下去。

在這位殺神一般地美女監督下,才讓這些人幡然悔悟.不敢再行強求了。

看著眾多神靈迫不及待的樣子,蕭文秉皺眉道︰“這樣等下去不是辦法,干脆讓他們一起進去拿吧。”

“若是一下子全部放進,只怕要引起糾紛地。”張雅琪擔憂道。

確實,在石洞之中一千個人和一萬個人是二種不同的概念,若是一萬個神靈在一起.那麼看中同一件神器地可能性大增.很有可能就此惹起騷亂。

蕭文秉嘆了口氣.道︰“如今暗神蠢蠢欲動.冥界四族都在等候我們的消息。若是讓他們慢慢挑選完畢,真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去了。況且……”他壓低了聲音,道︰“如何安排進入的順序,也是一個難題啊。”

二女考慮片刻,同時點頭。

按理來說.跟隨蕭文秉飛升仙界的炎界眾人應該是擁有優先挑選權才是.但是仙界黃州城木懸厘父子與蕭文秉的關系不一樣.而大蛇的那批手下也要照顧一二。

這樣算來,如何安排眾人進入的順序也是頗有難度的。

“也罷,就讓他們一起進入,先到先得吧。”

在蕭文秉的一聲令下,一萬多神靈一蜂窩的涌入了石洞。

不過這一次蕭文秉立下了幾個硬性規定.第一,在同一個石柱之下.只許停留一人。在一人沒有離開之前,其余人等不許靠近。

這一點在蕭文秉和鳳白衣的強勢壓迫下.沒有任何神靈膽敢挑釁他們的容忍限度。

第二,所有的神器都是先到先得,若是再有人猶豫不決,那麼早先看中意的神器被其他神靈取走的可能就大大增加了。

如此一來,很多神靈都是在者中意了一件神器之後就立即收取,挑選的速度頓時千百倍的加快了。

一個月之後.除了極其個別的神靈之外,絕大多數神靈都已經得到了自己所喜愛的神器.然後每個神靈在蕭文秉手中領取了一只蟠桃.領用之後開始收取神器。

如個石洞中剩下的神靈僅有區區數人,其中凱瑞斯和七彩翼王是因為怎麼挑選也不滿意.所以才會耽擱了下來。而奎尼等幾人就更簡單了,在得到了蕭文秉讓他們不要挑選的傳音之後.他們就知道主人肯定是私藏了好貨.所以才會特意叮囑的。

“凱瑞斯大姐.難道那麼多神器還沒有讓你們看中意的麼?”蕭文秉忍耐不住.上前詢問道。

凱瑞斯幽怨的一嘆,那目光看的蕭文秉心中一動。

“蕭兄弟啊.姐姐我在等……”

“你等什麼?”

“我在等奎尼他們啊。”

“等他們干什麼?”

凱瑞斯的臉上現出了一絲悲苦之色.道︰“大姐我真是可憐啊……”

“等等,您怎麼會可憐呢?”

“當然了.你想想.就連奎尼他們也可以得到某人的特殊照顧.但大姐我不但向你提供了寶藏的位置,還與某人有姐弟之親.可是我那個兄弟卻始終是厚此薄彼.你說,大姐我可憐不可憐……”

蕭文秉被她說的臉上一紅.尷尬的笑道︰“大姐說笑了.其實我早就為大姐……”看了眼凱瑞斯身邊的七彩翼王,無奈的道︰“和七彩神君每人準備了一件神器.還請二位笑納才好啊。”

說著.蕭文秉從神域中取出了二件超級神器。交給凱瑞斯的是一只瓷瓶,內裝天地玄黃之氣.可收天下萬物,厲害萬分。而送于七彩翼王的神器也毫不遜色.那是一件風羽,一旦用之.僅僅是速度之快提高五成、而且還擁有化風之能,只要是身在半空之中.就已經是立于不敗之地了。

凱瑞斯大喜.連忙接過,沒口子的感激著。

蕭文秉苦笑著將蟠桃交給她們二個.心中暗道,狐狸精就是狐狸精,果然不可小覷啊。

好在手中神器眾多.超級神器也有千余個,所以蕭文秉也不心痛.只是把奎尼等三人、炎長老,豬八戒和閑雲老道這幾個關系最密切的人叫到一起。

事實上,在蕭文秉收取那些超級神器的時候,就已經為這些人預先選定好了物品。

此刻一一拿出,按照每個人的神力屬性發下,果然是一片歡喜。

這些超級神器不但威力強大無比,而且與他們的神力屬性非常契合,就算是讓他們自己去挑,也絕對挑不出這樣合適的神器了。

只要是人.都是有私心的,就算是神靈也是一樣。

蕭文秉把最好的東西私自扣下來留給自己關系最深的那幾人也是人之常情,只不過他的動作被凱瑞斯無意中發現了,所以才會多付出二個超級神器的代價而已。

當眾人都開始修煉之後,蕭文秉和張、鳳二女也沒有閑著.他們將石洞中剩下的那近十萬石柱都來了個清倉大轉移,全部挪到了蕭文秉的神域之中。

如此一來,廣闊的石洞之中空蕩蕩的,再無它物。

洞中無歲月,當眾神分別煉化了神器.吸收了蟠桃中的力量之後,已經是整整百年以後了。

不過蕭文秉早有防備.當眾神開始閉關之後,他就聯合張、鳳二女,將他們三人的神域擴展.將眾神移入神域之中.並且使用了時間轉換之法。

所以雖然眾神修煉的時間不下百年,但現實中,也不過才過了區區一年而已。

在得到了蟠桃和神器之後,眾神的修為都上了一個台階,雖然僅有一萬多人,但這些人可都是貨真價實的至高神,單以實力而論.已經超過了冥界四族中任何一族的實力。

有這麼龐大的力量為後盾,蕭文秉的底氣十足,大手一揮,鳳白衣施展引導術,眾神成群結隊,浩浩蕩蕩的開向鳳巢去了。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