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正文 第六十三章 【賽梅爾的面目!】

「**!!」杜維大罵,他一把推倒了距離自己最近的一個傭兵,然後拔出了他身上的匕首,顧不得其他了,反手就是一刀,狠狠的插在了那個傭兵的大腿上!

他希望疼痛能讓這個傢伙醒來……但是杜維依然失望了!

那個傢伙腿上中了一刀,卻彷彿絲毫不自知一般,掙扎了起來,爬了起來,依然不理會杜維,朝著湖裡跌跌爬爬的過去了,他的腿上留著鮮血,一路灑紅了地上的白雪……

杜維幾乎絕望了,他一連又施展了幾個法術,可是火球沒法射那麼遠……湖面上的那個鬼魂至少距離岸邊有五六百步的距離!

杜維還沒有掌握風系的飛翔術,否則他早就飛過去扔火球了!

精神魔法!這是***精神魔法!!

杜維焦急的在腦子裡搜索所有關於對精神魔法的資料,可是讓他無奈的是,杜維所掌握的幾種魔法裡,卻並沒有對精神魔法的涉及。精神魔法師一種中級魔法師以上才能掌握的魔法。以杜維現在的實力,還遠遠沒有達到那一點。

我得做點什麼!看著第二個傭兵已經跳進了冰窟窿裡,杜維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個耳光,他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前面。然後撲倒了一個傭兵,用準備好捕捉野野獸地繩子捆住了他的腿,然後拉著繩子去捆另外一個……

儘管杜維很努力,但是他畢竟只有一個人,只捆了三個人,卻又有兩個傭兵走到了冰層的窟窿裡了!

杜維喘息急促,他大聲吼道:「這***是什麼鬼東西!!」

「是『迷幻湖妖』的攻擊魔法。」身後傳來了賽梅爾的聲音。

杜維霍然回頭,就看見賽梅爾一身紅袍的站在身後,不過這個女人的臉色複雜,也不知道是恐懼還是驚訝。杜維甚至能看見她的紅色袍子都在輕輕的顫抖,彷彿內心也是極不平靜地!

「賽梅爾!媽的!你怎麼才出來!」杜維大聲的吼道:「你知道這個東西?這到底是什麼!怎麼才能破解它?!媽的!這些傭兵就快死光了!」

賽梅爾眼神裡卻露出了一種迷茫,她彷彿極為苦惱的用力抱住了頭:「我……我好像知道……我好像聽過。我到底怎麼了!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為什麼……我的腦子裡好像有很多東西……」

「沒時間理會你那該死的腦子裡有什麼東西了!」如果賽梅爾是一個真人的話,杜維恐怕已經上去抓著她地領子對她吼叫了,可惜賽梅爾只是一個影子,杜維只能對著她瞪眼:「快告訴我!怎麼對付這種東西!」

杜維一面大吼,手裡也不停,他飛快的用繩子絆住了拜因裡希和達達尼爾兩人。延緩了兩人前進地速度,他甚至橫了橫心。乾脆拿了一把刀子,盡可能的撲倒每個傭兵的身邊,然後狠狠的給對方的腿上來上一刀!

就算砍傷對方的腿,讓對方走不動,也總比這麼自己往冰冷地冰窟窿裡跳要好得多!

「快想想辦法!賽梅爾!快***想想辦法!!」杜維奮力撲倒了一個傭兵,然後兩人在地上打了個滾。杜維喘著氣,狠狠的把匕首插進了傭兵的小腿上,他的手上滿是鮮血,用力擦了一下臉。

賽梅爾茫然的看了杜維一眼,可是當她看見杜維滿臉鮮血,惡狠狠地瞪著自己。焦急的聲音傳來的時候……

塞梅爾美麗的眼睛裡,忽然閃過了一絲奇異的光芒!隨即這個女人臉上地惶恐和痛苦驟然消失了,她猛的站了起來,眼神裡泛出了一種深不底地空洞!

隨後,這個美麗的女人緩緩的朝著湖邊走了過去。她的就這麼赤著足,鮮紅色的袍子輕輕飄揚。然後背對著杜維,她緩緩的抬起了手……

一聲尖銳的吟唱,從賽梅爾的口中發出!

那聲音就彷彿是一根陣一樣,驟然狠狠的刺在了杜維的腦子深處!這聲音分明是那麼好聽……但是聽了卻讓人的頭疼得簡直就像是要刺穿了你的太陽穴那樣!

這種幾乎是深入骨髓……哦,不,簡直就是深入靈魂的刺痛感立刻讓杜維全身一震!他甚至感覺到自己連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

賽梅爾口中的聲音不停,這聲音裡彷彿蘊涵了一連串古怪的,艱澀的字節和音符!杜維可以肯定,那絕對是一種魔法咒語!

賽梅爾的聲音立刻就壓過了湖面遠處的那個鬼魂的聲音!還在雪地上晃悠行走的傭兵們,同時停下了腳步,每個人都身子一震!隨後所有人猛然癱倒在了地上!

彷彿是惡夢中驚醒一樣,所有人倒地之後,都猛然的大叫了一聲!賽梅爾的聲音籠罩了所有人的耳朵,頭腦,甚至是心靈!人人都拚命的,本能的摀住了自己的耳朵,但是那種可怕的刺痛感卻依然無法抑止哪怕半點!

但正是這種疼痛,讓每個人身體的麻木,僵硬,還有腦子裡已經消散的意識,一點一點的回來了!

賽梅爾的聲音卻越來越響亮了!原本婉轉的嗓音忽然變得異常尖銳起來!那高音一疊一疊的起伏,越來越尖銳,卻依然還在拔高……就彷彿被推到了浪尖上,卻能再次打個轉兒,繼續又竄高了幾分!

杜維已經覺得自己的腦袋都快要被這種音波振得裂開了!他用力地抱著頭。大聲叫道:「賽梅爾!快停下!停下!」

賽梅爾卻彷彿絲毫都沒聽見,她的臉色凝重,卻忽然一步一步的往冰面上踏去!她的身子輕輕飄飄的,口中的聲音不停息,音潮一波接著一波的席捲而去……

而冰面上的那個鬼魂,卻忽然發出了一聲驚恐的尖叫聲,然後陡然挺直了勾魂的聲音,他匆忙地試圖往冰面下鑽!

「哼,想跑麼!」賽梅爾冷笑一聲,終於也停止了那種可怕的音波!

杜維身子一震!

賽梅爾冷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聲音依然是賽梅爾的聲音……但是那種語氣!

那種冷漠的,帶著驕傲的,甚至帶著一絲冷酷的,厭惡的,仇恨地語氣!卻一點都不像跟著杜維的那個複製體魔法生物!

賽梅爾地身子輕輕漂在了半空中了!她的纖纖的手指輕輕抬了起來,銀色的長髮猶如半空的一襲瀑佈個

一樣散開,隨著寒風輕輕的飄動,紅色地袍子周圍。忽然幾道氣流飛快的旋轉了起來!

賽梅爾的指尖迅速的凝結出了一個善良的光點,那光點漸漸匯聚成了一個小小的光球。肉眼都能看見光球裡滋滋地閃動著閃電一樣的火花!

「卑微而醜陋的魔獸啊……」賽梅爾的聲音在半空傳來,帶著一種高高在上的傲慢和冷漠從容:「在我賽梅爾大人地面前,你也敢展現你哪可憐的精神魔法嗎!」

賽梅爾地笑聲比冰更冷漠,她只是輕輕點了點手指,那個光球裡飛快的射出了一道光芒……

喀嚓!

冰層上發出了一聲可怕的聲音,然後一道巨大的裂縫蔓延開來!就在杜維的眼皮底下朝著遠處去了////隨即冰層發出了隱隱的轟鳴聲。迅速朝著兩邊分開了!

冰層之下,湖水翻滾著……很快,一個又一個的水泡把幾個傭兵從湖水裡翻騰了上來!

那個遠處的鬼魂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賽梅爾輕輕的虛點手指,忽然一團光環就籠罩住了那個鬼魂!

隨即彷彿一隻無形的大手,把那個鬼魂一下就抓了起來。身子都飄離了冰面!

鬼魂的身子在半空掙扎著,可是它卻彷彿再也發不出什麼完整的聲音了,淒厲的慘叫斷斷續續的傳來,已經是帶著哀求的意思了。

「哦……求饒了麼?」賽梅爾冷笑著,她俯視著被玩弄的對手。低聲道:「你就用你這麼骯髒的聲音,這麼骯髒卑鄙的方法吸走人們的靈魂麼?哦……讓我看看你那骯髒的模樣吧……你這身偽裝太醜陋了!」

她的那雙纖細的手彷彿凌空輕輕一扯!

杜維就驚訝的看見了。那個鬼魂的身子被一種無形的力量一分為二!

那個死去的傭兵的身體變成了兩個碎片落在了湖水裡,很快就消失了,而空中,卻剩下了一個小東西!

那個東西看上去肉呼呼的,全身都帶著一種濕淋淋的黏液一樣的東西,肉色的身子就好像是一個沒有觸角的章魚一樣,一道裂縫一樣的東西,好像就是它的嘴巴了。而它的下半身則好像是魚一樣的尾鰭,拚命的一甩一甩的……

「哦,果然是一隻『迷幻湖妖』,你們這種醜陋的東西,還沒有絕種嗎?」賽梅爾臉上帶著冷酷的笑容,她伸出了一根指尖,尖銳的指甲就這麼在空氣中輕輕一劃……

嗤的一聲輕響,遠處的那個怪物的身子立刻多了一道深深的傷口!那傷口裡冒出了綠色的黏液來,然後,在它的慘叫中,它的上下半身已經分解了!賽梅爾哼了一聲,繼續輕輕的劃了兩下手指,遠處的怪物的身子四分五裂,掉進了湖水裡之後,她才找了找手,然後,一顆碧綠碧綠的寶石一樣的東西從遠處緩緩的飛到了她的掌心裡。

「哼,一隻成年的湖妖。」賽梅爾淡淡道:「魔核倒是不小。」

賽梅爾揮了揮袖子,湖水裡已經泛起了泡泡,浪花把剛才跳進冰窟窿裡的幾個傭兵衝回到了岸上!

杜維已經完全呆住了!

他的腦子裡一片混亂……不過他唯一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面前的這個女人,絕對不是賽梅爾!絕對不自己認識的,那個喜歡晃著漂亮的小腿在自己面前亂跑的那個魔法生物!!

她……她剛才說話的語氣,還有……見鬼,她居然施展了魔法!是魔法!

一個純粹的幻影一樣的魔法生物,居然能施展魔法?!

她……

杜維忽然腦子裡冒出了一個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念頭:

她……或許,剛才說話的那種語氣,那樣的姿態……那種強者戲弄對手的殘酷的模樣,倒有點像是……真正的偉大的女占星術師!賽梅爾‧奇拉!

杜維腦子裡這麼想的時候,賽梅爾已經輕輕的走回到了雪地上,然後來到了杜維的身邊。

這個女人居高臨下看著趴在地上的杜維,杜維的臉上還有鮮血……

賽梅爾就這麼站著,靜靜的看著杜維,她的頭頂就是漫天繁星,可是她的眸子,卻彷彿比繁星更明亮!

足足盯著杜維的臉看了有幾乎一個世紀那麼漫長,那雙眸子裡一點一點的出現了一種難以描述的……溫柔!

「親愛的……麻煩解決了。」賽梅爾的聲音溫柔的就好像是春風,哪裡還有剛才的半分冷酷味道:「對……對不起,我答應過你,永遠不再施展魔法的。可是我看見你有危險,我好擔心……扎克,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說完,這個女人忽然眼睛一閉,就在杜維的面前,這麼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杜維的第一個念頭:這個女人是誰?!

杜維的第二個念頭:她說的「扎克」是誰?!

等……等等!

杜維忽然從地上跳了起來!

扎克……扎克?!!

見鬼!我記得這個名字!!家族族譜上有這個名字!!

扎克‧羅林!!!羅林家族歷史上的那個族長!也就是……真正的女占星術師的丈夫!!!杜維的曾曾曾祖父?!

好了!知道扎克是誰了……那麼這個女人的身份……

她……杜維呻吟了一聲:「老天……她不會真的是賽梅爾吧……她不是應該只是一個魔法生物複製體麼?」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9: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