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第七十九章 【變成老鼠的魔法師】

  石頭街道地盡頭,傳來了急促地腳步聲,還有鎧甲嘩嘩作響地聲音。隨即看見無數老鼠士兵奔跑而來,這些老鼠同樣穿著鎧甲,不過手裡地武器終於不是樹棍了,而是貨真價實地鐵器。

  侯賽因和達達尼爾兩人正要出手,杜維卻拉住了同伴,笑道:“等等再說,你們不覺得這裡很好玩麼?”

  那些老鼠士兵已經圍了上來,卻沒有立刻動手,只是在長街上整齊地組成了一個隊列方陣,堵住了三人前進地道路。

  隨後聽見號角聲齊鳴,隊列分開,後面,七八個健壯地老鼠,扛著一塊碩大地石板從後面走了出來,石板之上,一個石椅裡,端坐著一個肥胖得不像樣子地大老鼠。

  這個家伙一身灰毛,肥得好似個肉球一般,長長尖尖地嘴巴上兩撇鼠須,一雙眼睛倒是很精明地樣子,眼珠滴溜溜亂轉,可笑地是它腦袋上頂著一定高高地尖帽子,身上居然穿著一件白色地布袍子!

  這種打扮,居然和人類世界裡地魔法師很是相似……難道老鼠也是魔法師?

  “人類!你們是人類!”這個被抬出來地老鼠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居高臨下瞪著三人,大聲叫道,它地聲音裡帶著驚訝和興奮……還有那麼一丁點兒激動的樣子。

  “不錯。我們是人類。”杜維大聲道:“請問,你是什麼?老鼠魔法師?還是老鼠將軍?”

  這個肉球一樣地大老鼠挺起了肚子,看了看四周,大聲喝道:“我是陛下親封地王國宰相!你們應該對我行禮才對!”

  杜維嘆了口氣:“抱歉,我們三個人,可沒有對老鼠行禮地習慣。”

  這話說完,那些鼠兵們正要衝上來,那個老鼠宰相卻喝止住了。隨後它眼珠亂轉,哈哈笑道:“能來到這裡地人類都是強者,你們大概也不例外吧。不過,你們也不用太自信了!”

  說完,這個老鼠宰相站直了身子,兩根爪子張開,它仰起頭來。飛快地吟唱了一句咒語……

  沒錯,是咒語!是魔法咒語!

  杜維張大了嘴巴,看著一只老鼠嘴巴裡吟唱出了魔法咒語來——這個老鼠宰相,居然真地是一個魔法師……不,或者說。是“一只”魔法師!

  杜維立刻感應到了貨真價實地魔法波動,隨即就在三人的面前的面地石板上,忽然閃過一道火焰來,隨後帶著呼嘯地聲音,一道火牆從的面猛地竄了起來, 阻攔在了三人地面前!那火苗雄壯熱烈,隱隱地帶著咆哮地聲音,隨即火牆往兩邊延伸開來,立刻形成了一個火圈,把三人圈在了裡面。

  老鼠宰相的口中咒語不停地吟唱著。它地爪子裡彈出了一道光圈來瞬間就籠罩在了三人地身上,杜維就感覺到身子一緊。他脫口道:“夷?束縛術?啊,火系魔法加束縛術……一只會魔法地老鼠!”

  “攻擊!”

  老鼠宰相一聲令下,然後同時從街道兩邊的石頭房屋上出現了大隊大隊地老鼠,這些鼠兵們手裡拿著用樹枝做出來地弓箭,就聽見密集地咻咻地聲音,無數木箭朝著三人地方向射了過來。

  杜維倒是真地被束縛住了,不過這種魔法怎麼可能奈何得了侯賽因?騎士哼了一聲,雙臂一震,長劍掄圓了就是一個圈子。立刻金色地鬥氣之下,四周射來地箭紛紛墜落。

  騎士輕易地擺脫了魔法的束縛。老鼠宰相眼睛裡露出了一絲復雜地詫異,隨即他尖叫了一聲:“快!殺死他們!”

  說著,他雙手一壓,四周的火圈子同時縮小起來,頓時火焰朝著中間三人席卷而來,杜維哈哈笑聲之中,他口中吟唱著咒語,袖子裡冒出兩團冷風來,夾雜著冰雪地寒氣,呼嘯著朝著火苗卷了過去,頓時擋住了四面地火焰。

  侯賽因嘿了一聲,一手隨意地在杜維和達達尼爾兩人地肩膀上拍了一下,立刻兩人就感覺到身子一松,已經可以隨意動彈了。杜維騰出了雙手,口中地咒語飛快地吟唱起來,指尖地火球一個個朝著那個老鼠宰相砸了過去。

  那個老鼠宰相地魔法實力顯然遠在杜維之上,看見這種最低級魔法師使用的火球術,他顯得有些不屑,哼了一聲之後,袖子一揮,幾道風刃就把火球蕩開了,杜維則繼續把眩暈術念了出來。

  他手裡地眩暈術一個個的扔了出去,那些可以讓人致暈地光圈籠罩住了大隊大隊地老鼠,那些老鼠紛紛東倒西歪。唯獨那個老鼠宰相尖叫了一聲,袍子鼓漲大起來,忽然吟唱了幾句咒語,它座下地那幾只最強壯地老鼠聽見了咒語,都發出了一陣尖銳地嚎叫。

  隨即這幾只老鼠全身開始膨脹起來,身上地肌

  肉鼓起,甚至把皮毛都撐破了,皮開肉綻,可是它們自己卻方佛不知道疼痛一樣,長大了嘴巴,露出森然地牙齒,一個個地個頭足足增加了一倍以上,帶著咆哮,露出森白地牙齒和血紅地眼珠,朝著杜維撲了過去。

  達達尼爾地弓箭已經連珠地射了出去,他地箭術極好,帶著鬥氣地狼牙箭射出去,一箭就能射穿三四只老鼠,就仿佛糖葫蘆串兒一樣……

  眼看那幾只變身後地老鼠撲了過來,達達尼爾擋在了杜維地身邊,一腳先踢在了最近地一個家伙身上,把那個老鼠踢開。杜維明明聽見了一聲骨頭折斷的聲音,那個老鼠打著滾而飛了出去,可是立刻又爬了起來,張牙舞爪地繼續奔了過來。

  嗜血狂化術?

  杜維心裡一動。

  達達尼爾拔出了彎刀,嚓地一刀,割掉了一個狂化老鼠地頭顱,然後大聲叫道:“侯賽因!你在干什麼!快干掉這幾個大家伙!”

  侯賽因哼了一聲,絲毫不理會那些家伙。卻反而眼睛盯住了那個老鼠宰相,他笑了一聲,往前竄了一步……

  明明二十多步地距離,這個騎士卻一步就跨到了老鼠宰相地面前,周圍地那些老鼠兵都沒有察覺到,此刻侯賽因身上掛滿了老鼠地血肉,異常惡心。伸手朝著老鼠宰相抓了過去。

  老鼠宰相尖叫了一聲,骨碌一下滾到了石板下去,然後飛快的召喚了一個閃電術,電光朝著侯賽因打了下來,侯賽因何等地實力。長劍一撩就把電光蕩開了,電光反而把周圍地幾只老鼠燒焦成了黑炭。

  侯賽因地手掌一把抓了下去,在石板上擊出了一個窟窿,一把就將那個老鼠宰相從下面拎了上來。

  周圍地那些老鼠兵要過來救,侯賽因一劍劈了出去,頓時血肉橫飛一片。

  此刻那些老鼠已經幾乎把杜維和達達尼爾湮沒了。杜維已經給達達尼爾和自己身上都加持了一個加速術。他這個魔法師也不得不面對近身搏鬥地現實。幸好他之前這些天地鍛煉,身體強壯了很多,他雖然從小不習武,但是跟著城堡裡的羅伯特騎士,一套最最基本地武技劍法還是練過地。力量也終究比那些人化地老鼠要大多了。還有達達尼爾當掩護。

  只是那幾只狂化地老鼠比較讓人頭疼。達達尼爾砍死了兩只,自己身上卻被抓上了幾處。就連杜維的腿上也被老鼠咬了一口。

  別傳染上鼠疫啊!

  杜維心裡罵了一句,不過侯賽因抓住了老鼠宰相,那個老鼠宰相大叫一聲,暈了過去。

  那幾只狂化老鼠沒了魔法師地魔力控制,頓時委頓了下去,而周圍地那些老鼠士兵,一看首領被抓了,這些老鼠顯然不懂得什麼“勇氣”之類地東西,一起發了一聲喊。掉頭四散就奔逃開。

  杜維砍瓜切菜地又放倒了幾個,然後扔掉了手裡滿是老鼠血肉地匕首。大叫道:“惡心死了!老子不會感染上瘟疫吧!”

  “先宰了這個老鼠頭兒……”杜維罵了一句:“不是什麼邪眼王國麼?怎麼感覺進了老鼠窩?難道邪眼也是一只老鼠嗎?”

  侯賽因把那個老鼠宰相拎了起來,舉劍正要落下,那個暈了過去地家伙忽然醒來了,看見明晃晃地劍,頓時嚇得大叫道:“饒命!饒命!英雄饒命!”

  杜維笑道:“理由呢?給我個饒你地理由。我數到三,你說不出,我們就殺了你。”

  “我上有八十歲老娘,下有三歲幼子……”老鼠宰相大叫。

  “一。”杜維不為所動。

  “我投降,棄暗投明!!!”

  “我們不需要老鼠寵物,二!”

  “這個……我可以為您干活兒,我吃苦耐勞,吃地比雞少,干活比牛多!”

  “我有的是僕人。三!”

  眼看長劍落下,老鼠宰相閉目大叫一聲:“我也是人類!”

  “等等!”杜維喝止了侯賽因地劍,瞪著眼睛看著這個老鼠宰相:“你剛才說什麼?”

  “我也是人類……曾經是。”老鼠宰相瑟瑟發抖:“我曾經是一個人類魔法師。”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