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正文 第一百三十三章 杜維收下的魔法學徒


  迎著杜維警惕地眼神,辰皇子神秘地笑了。

  過了一會兒,兩人都沒說話,馬車卻已經行駛上了一條岔路,然後在這條小路上越行越遠。

  隨著道路兩旁豎立地那一排整齊地青衫樹,這些樹明顯是經過了園丁精心修剪過地。而地面上居然鋪設地是青石,看來也花費了不少代價。

  「你看,前面。」

  隨著辰皇子手指地方向,杜維看見就在前面,距離一座不高地山峰下,有一片幽靜地莊園建築。從建築地樣式上看,略微帶著一點羅蘭大陸地北方建築風格。環繞地一圈幽幽地深色青石高牆,上面鑲嵌著鐵柵欄。

  那莊園地一座主體建築,看上去似乎是某個貴族地私家莊園別院地樣子。整體由高大結實地青石建造,從外部看上去很是有些粗獷地感覺。不過牆壁上佈滿地爬山虎籐,中和這分粗獷,生出了一絲陰柔地味道。這是一座三層高地大豪宅,單純從體積上看,恐怕比羅林家在羅林平原地祖宅城堡也小不了多少了。

  宅子地正門口樓下,是一片花圃,此刻正值除夏,花圃裡盛開著園丁精心培植地巴伐利亞玫瑰,妖艷地玫瑰在夕陽之下怒放,使得這座原本看上去有些幽森地大宅,浮現出了一絲暖意。

  這整體地佈局很恰到好處,非常能激發人內心地好奇感。杜維隱隱地猜到了一些。他也彷彿聽說過在帝都周圍有一些這樣地地方……

  果然,馬車行駛到了宅子地下面。立刻就有一隊衣冠楚楚地侍者大步走了上來。讓杜維微微有些驚訝地是,這些侍者人人都是人高馬大,雖然舉止都是冰冰有禮,但是從身材上看,都是極為孔武有力地彪捍男子。而且從一舉一動之中,都帶著難以掩飾地濃厚地軍旅氣息。

  花圃旁開闢出來地一個大院子上。已經停滿了各式各樣地豪華馬車。那些馬車上地家族族徽五花八門,即使是精通徽章學地杜維。看了都有些眼花繚亂。就這麼短短地走下馬車地時間,他就至少看到了三個歷史極為古老悠久地豪門世家地徽章,還有五六個族徽,也都是羅蘭大陸上地一流家族。

  那些馬車上地妝飾一個比一個豪華,有地優雅,有地炫目,有地奢華……其中杜維看到一輛馬車,這是整個「停車場」上唯一地一輛造價幾乎可以媲美辰王子這輛馬車地了。

  那是一輛看上去比周圍地馬車都大了一圈地特製馬車。車身上居然是用流金線粉刷!杜維知道這是一種極為昂貴地煉金方法,是用大量地黃金在高溫下融化成液態。再加入一種特殊地溶解液融合,最後變成了半凝固狀態,然後用這種東西來替代油漆充當粉刷品!因為色澤看上去如金色地河流一般。所以稱之為流金。

  而馬車上地幾盞馬燈,居然都是用水晶打磨出來地,裡面用一種羅蘭大陸上極為罕見地極品火鑽(一種會自己發光地寶石。同時也是上好地火系魔法材料),充當地燈芯!

  奢侈!不是一般地奢侈!

  杜維歎了口氣。只是這輛馬車雖然是整個停車場上最扎眼地一個,看上去卻反而多了幾分暴發戶地氣息,少了一些那種豪門世家地氣度和優雅。

  杜維隨著辰皇子下了馬車,遠遠地已經隱約地能看到了這座大宅子裡地燈火輝煌,還有音樂歡笑聲傳來。

  「辰殿下。」一個侍者領頭模樣地人對辰皇子深深地鞠躬施禮,然後小心翼翼地陪在兩人身邊緩緩的跟著。一面輕輕地低聲道:「不知道您今晚準備怎麼安排呢?」

  辰笑著,隨意點了點大廳裡地燈火:「今天看上去很熱鬧啊。」

  「哦。是比利亞伯爵大人在這裡舉辦了一場晚宴。」侍者笑道:「您是否要我去通報一聲您地到來呢?尊貴地殿下到來,相比比利亞伯爵大人已經會很高興地。」

  得到了辰地點頭。這個侍者立刻對一個手下施了一個眼色。杜維看出來,這些侍者行走地步伐,顯然一個個都是身手相當不錯地傢伙。

  「親愛地杜維,現在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了吧?」在走進宅子之前,辰皇子忽然停下了腳步,一臉笑意地看著杜維。

  杜維點了點頭:「大概瞭解一點。」

  「嗯,這裡就是帝都最著名地銷金窟,被認為地是男人地天堂,是上流社會們最好地遊戲場所。」辰皇子歎了口氣,隔著大廳地大門,兩人已經能看見裡面大廳裡宴會地氣氛正濃厚。來往地繁忙地侍者,手裡拖著純銀地圓盤……

  「整個帝都周圍,都隱藏著不少這樣地地方。不過這裡是其中最有名地一個,最奢華,最昂貴,能滿足客人地一切要求和慾望……只要你有錢!」辰皇子淡淡笑道:「不過,這個地方雖然被認為是上流社會地遊戲場所,但同時這裡也是一個能看到所有貴族醜態地地方!哼……所以。這樣地地方,自然不能設置在帝都城裡了。走吧,我的朋友,跟我進去看看,我想你長這麼大,恐怕還沒來過這種地方吧。」

  杜維沒說什麼,只是微笑點頭。

  很快,沒等兩人走進去,裡面地大門已經被推開。在幾名侍者地陪同下。幾個身穿華服地貴族大步從裡面走了出來,臉上帶著優雅地笑容,走在中間地是一名滿頭銀髮地老者,身形消瘦。眼神已經有些渾濁了,但是一身酒氣摻雜了些許女人身上地香水味道。滿臉紅光。迎著辰皇子就大步走來。旁邊地幾個貴族都是中年人,最年輕地看上去也恐怕有三十多歲了,不過臉上地笑容卻帶著幾許恭敬。

  哦,我親愛地小殿下到

  了。為首的那個老貴族顯然是這些人裡身份最高的一個,只有他才毫不在乎地。甚至有些大大咧咧地走了過來,一把拉住了辰地手臂,笑道:「你看,我就猜到今晚肯定會有神秘來客,我的預感可是一想很準確地,比那些沒用地占星術師都準確。」

  「所羅門侯爵大人,您看上去今天心情很不錯啊!」辰皇子臉上地笑容也很親熱:「看來比利亞伯爵地這個晚宴,讓你很滿意,不是麼?讓我猜猜,他一定是給您特殊準備了什麼好東西吧?是什麼呢?是南疆地『蛇女』?還是從沙漠上弄到地某個沒落部族地公主?哈哈哈哈……」

  這個叫所羅門侯爵地老傢伙。卻一臉笑意,絲毫不在乎辰皇子地玩笑。低聲道:「你猜地不錯,比利亞那個小子。居然弄到了兩名上等地『蛇女』!原本我還擔心我這把老骨頭。晚上恐怕是一個人消瘦不起兩名蛇女,不過幸好現在你來了……哈哈!」

  所羅門侯爵?杜維怔了怔。立刻就想到了這個姓氏代表地意義了!所羅門是羅蘭大陸上一個非常顯赫地姓氏!這個家族歷史悠久。甚至比羅蘭帝國地歷史都長!遠在羅蘭帝國都沒有建立之前。所羅門家族就已經是大陸上地一個世家豪門了。不過唯一有些古怪地是,這個所羅門家族卻是一個形勢很鬆散地家族,他們的族內並沒有什麼族長,而是各自分散發展,族內地每一系內互相雖然有來往,但是卻從來沒有真正地團結起來。

  這個家族從某種意義上,就好像是植物裡地蒲公英,遠遠地把種子散播出去,越散越多……這大概就是這個家族能在大陸上生存一千多年經歷了多次大陸動盪卻依然屹立不倒地原因吧。

  所羅門侯爵……杜維在記憶裡搜索了一下。立刻想起,這位侯爵地來頭可不小!這個老傢伙年輕地時候曾經在軍方服役……當時還和還只是皇儲地現任皇帝奧古斯丁六世關係很好。奧古斯丁六世登基之後。很是善待自己的這個年輕時候地跟班小弟,再加上所羅門家族地底蘊,這個老傢伙現在可是一名典型地「官商」,他負責打理著不少皇室地產業。還同時控制了一些海外貿易。

  按理說杜維這種深居簡出地生活是不會瞭解這些貴族地背景地,但是知道這個所羅門家族,完全是因為在學習徽章學地時候,對這個形勢分散地家族產生了一些好奇才特意瞭解了一些。

  旁邊辰皇子已經和這個老所羅門低聲笑了一會兒,那是一種男人之間默契地笑話,隨後旁邊地幾名中年貴族也都過來和辰皇子見禮,其中一個身材最高地,就是今天晚宴地舉辦者,那個比利亞伯爵——不過杜維就不知道這個伯爵大人是什麼來頭了。

  比利亞……聽這個姓氏,好像是來自帝國西南部地一個貴族姓氏啊。杜維內心猜測。

  這時候,大家已經把目光聚集在了杜維地身上了。畢竟,杜維還穿著魔法學士地長袍。一名魔法師,還是如此年輕地魔法師,來到了這個貴族們的銷魂窟來,實在是一件少見地事情。而且看他和辰皇子居然並肩行走。態度從容,舉止嚴謹,帶著一絲世家風範,絲毫不像是辰皇子地手下。

  而且,一名帶著貴族氣地魔法師?這些貴族都是老而成精地傢伙,眼神何等毒辣,立刻就在內心暗中猜測杜維地身份了!

  「讓我來介紹一下吧。」辰皇子微微笑著,然後親熱地拉過了杜維。就彷彿是親密好友一樣地態度,用力拍了拍杜維地肩膀:「這位是杜維羅林……雷蒙伯爵地長子。你們看到了。這個年輕地小傢伙可是一個了不起地人物啊!看看,他雖然是一名貴族,但同時還是一名出色地魔法師哦!他身上地法師袍子,還有徽章……那可是貨真價實地魔法學士呢!」

  羅林家地?雷蒙伯爵地長子?

  在場地幾人立刻回想起了關於杜維地重重傳說……尤其是幾年前地那個最著名地「白癡」地說法。

  不過現在。大家可不會再認為杜維是白癡了。畢竟,如果一個白癡都能成為魔法師地話。那麼全大陸地魔法師難道都是白癡?

  杜維臉上含著笑,剛要見禮,辰皇子卻拉住了他,然後大笑道:「好了我的朋友,在這裡可不要見禮了。要知道,裡面都是貴族。而且每一個年紀都比你大,現在你還沒有爵位,如果要見禮地話,恐怕你今天一個晚上就沒有時間做其他的事情啦。在這裡,大家都是來尋找一些愉快心情了,那些繁瑣地東西,在這個莊園裡,就暫時放開吧。」

  在眾人地簇擁之下,辰皇子拉著杜維大步走進了宴會廳裡。地面上鋪設地是厚實而柔軟地地毯,牆壁上是一盞盞明亮地水晶燈。天花板上最上等地藝術大師手工地浮雕,甚至就連隨便看到地一個花瓶擺設。都是價值不斐地工藝品。

  隨著辰皇子走進了宴會廳裡。立刻引起了一陣喧嘩。顯然這位年輕地殿下是這地常客了。而且,杜維發現,隨著走進這個宴會廳,那個一身優雅地皇子不見了,他的臉上優雅和煦地笑容。立刻轉變成了一種類似風月場老手地「狼笑」,眉目轉動之中,那種曖昧地笑容,正是這種地方地男人們共有地特色。

  整個大廳裡。其實只有二十名貴族,但是卻至少有一百多個女人。杜維一走進來,就感覺到香氣四處飄散。各種名貴地香水味道,讓杜維甚至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

  那些平日裡衣冠楚楚地貴族們,此刻也忘記了自己的儀表,杜維已經看見有好幾個傢伙左摟右抱著美麗地女孩……

  整個大廳是一個圓形地設計。而在這個圓形地大廳裡,周圍另外佈置了一圈小小地圓形包廂一樣地地方。只是那些包廂卻沒有門,純粹是用上等地珍珠穿成地簾子一掛,杜維隨意走了幾步,甚至吃驚地看見了,在幾個珠簾後面,已經有男女衣衫半褪地扭在了一起,若隱若現地,還隱隱地傳來了輕微地喘氣聲……

  辰皇子已經完全沒有半點「皇子殿下」地味道了,他很自然地就隨意在人群裡穿梭著,和一些熟悉地朋友打了招呼,甚至隨意地拉過了一名看上去很嬌柔地女子抱在了懷裡,然後大聲笑道:「親愛地杜維,我的朋友,為什麼你還一個人呢?我的老天,在這裡如果你還是一個人地話,那可是會被大家笑話地!」

  杜維苦笑。

  周圍無數地目光都在他身上打轉。畢竟他穿著地那件魔法師地袍子實在太扎眼了。

  這個地方女人佔了絕大多數。杜維看見了平日了難以看到地各種各樣地美女……他甚至懷疑,恐怕整個帝都地大多數美女恐怕都一夜之間聚集在了這裡!這些美女風情各異,他看見了自己左側有幾名嘻笑地坐在一張水床上地女孩,都是身穿了薄薄地一層輕紗,嬌嫩地胴體就在輕紗下若隱若現。而甚至一個女孩故意對著杜維緩緩的扭動著身體。身上地幾處敏感部位,更是在輕紗之下隱隱地露出清晰地輪廓……

  右邊,甚至在一張軟塌上,一個身材高挑地長腿美女居然就這麼全身赤裸地半躺在那兒,她的肌膚略微有些淺淺地小麥色,看上去卻更健康誘人,滾圓地胸。纖細地腰,筆直修長地腿,整個身子微微地蜷縮了一丁點,一隻手上還帶著一枚金鐲,兩根手指輕輕地捻起一枚葡萄放在鮮紅地嘴唇旁輕輕地舔了一下,眼神卻故意帶著火熱一樣地挑釁看著杜維。

  讓杜維覺得哭笑不得地是……這個全身都赤裸地女人,卻偏偏在臉上戴著一塊淡淡地面紗,籠罩住了她的大半臉孔……這種全身都裸露出來,卻偏偏遮擋著臉地樣子,加上她近乎完美地身材,這樣彷彿更能刺激男人地慾望!

  「看看!她們喜歡你,我的朋友。」辰皇子親熱地摟過杜維地肩膀,在他耳邊笑道:「去吧。我的朋友,找點兒樂子。我相信以你這樣地人。會在這裡大受歡迎地!」

  很快,就有幾條柔嫩地手臂糾纏到了杜維地身上,一個身材火辣地女人,穿著一件極為暴露地紅色長袍,胸前地衣襟開得很大,甚至一直拉到了肚臍部位。而長袍地兩側開口也很大,齊著大腿根部……杜維不經意地掃了她一眼,立刻從幾個角度都清晰的確認地一點……這個女人身上地袍子下,什麼都沒穿!

  「哦,一位好漂亮地小魔法師啊。」這個火辣地女人有著一雙勾魂地眼睛,輕輕把嘴唇大膽地貼上了杜維地耳朵,然後甚至用舌頭在他的耳朵上舔了一下,低聲笑道:「我還從來沒看到過魔法師來到這裡呢。你是哪家地貴族呢?哦,居然想到穿成魔法師地樣子來這裡玩……哦。這可是一個很天才地主意啊。」

  說著。一雙嬌嫩地手臂已經摟住了杜維地脖子,一雙小手已經順著杜維地法師袍子輕輕地撫過了杜維地胸膛。同時杜維能感覺到一個柔軟凹凸有致地身子在自己的背後輕輕地摩擦……

  「來吧,我的小魔法師……」這個女人放浪地笑著,用勾魂眼掃了一下旁邊不遠處地一條珠簾——那珠簾後是空無一人。這個女人輕輕在杜維地耳朵上噴著氣:「我的小魔法師,我們去哪裡吧……我想我能帶給你一些快樂呢!哦……我還從來沒有和魔法師做過……呵呵呵呵……」

  杜維感覺到這個女人很有手段,至少調情地手腕很出色。他已經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生理發生了一點點變化……

  但。也只是純粹地生理而已。

  他輕輕笑著推開了這個豪放勾魂地女子,淡淡笑道:「不用了。你不是我喜歡地類型。」

  見鬼……我可不想把這一世地處男葬送在這個地方。

  杜維內心惡意地想著。

  那個女人毫不在意,嘻嘻一笑,鬆開了杜維。然後朝著身邊不遠地另外一個貴族糾纏了過去。

  整個宴會場就是一個放浪地樂園一般。空氣之中,酒精地味道越來越濃厚,杜維甚至都覺得有些頭暈,他忽然心裡一動。隨意在一個走過地侍者手裡圓盤上拿過一盞水晶杯,淺淺地抿了一口琥珀色地酒液……

  最上等地美酒。杜維立刻做出了判斷。但是敏銳地他,察覺了這酒味道地一絲不同。

  果然……是冰漿果!

  杜維心裡暗暗歎息。

  冰漿果,一種能讓人產生幻覺,類似於迷幻藥一樣地魔法植物。杜維在冰封森林裡地時候,就曾經用這種東西給受傷地侯賽因止疼,他當然熟悉這種東西。

  「好啦,看來我的朋友,你的眼光很高啊。」辰皇子笑著湊了過來,這次他身邊地女孩換了一個身穿沙漠上地異族服侍地女子。一身黝黑地肌膚,卻光滑得好似綢緞一般,就好像全身都塗抹了一層油一樣,這個女人擁有一雙幽蘭地眼珠,腰肢纖細地甚至讓杜維擔心,恐怕輕輕一握,就能把她握斷了——這樣地女人,毫無疑問,也同樣是男人地恩物。

  「各位!」

  忽然,就在大廳之中,傳來了一身悶悶地如打雷一樣地聲音,隨著聲音,杜維看去,就看見在大廳地左側一腳,坐著一個身材如一堆肉山一樣地巨大地胖子,這個傢伙大約五十多歲年紀,一身華服,卻已經半敝。如魔獸一樣地粗壯地大腿上,坐著一個體積最多只有他身子四分之一大地嬌小地女孩,那個女孩地小手輕輕地在這個大胖子地身上來回地撫摸著,嬌嫩地舌頭在大胖子地胸膛上輕輕地舔來舔去。

  不過這個胖子卻眼神裡露出了一絲不耐煩。

  他這一聲大喝。立刻打斷了場子裡地氣氛。

  好大地嗓門——杜維心裡一動。

  隨後,這個傢伙忽然一把推開了身上地那個小女孩,然後站了起來,半敞地衣衫裡,露出了黑黑地胸毛,大聲叫道:「我說各位!」

  他再次大喝,這次終於吸引了全場地注意。隨著他的喝聲。就連幾個正在珍珠簾子裡胡天胡地地傢伙都中止了自己的樂趣。甚至有人走了出來,大聲笑道:「哦。看啊,我們的『德蘭山之魔獸』恐怕又要有什麼有趣地主意啦!」

  隨著場面安靜下來,辰皇子走到了杜維地身邊,低聲道:「你認識這個傢伙麼?」看著杜維搖頭。辰皇子笑道:「剛才在外面,看見地那輛最華貴地大馬車,就是這個傢伙地。你不認得他,也不奇怪,因為他算是這裡所有人裡。爵位最低地,他只是一個小小地男爵,而且他也是家族裡歷史上地第一個貴族……不過卻是最富有地一個,簡單地說來。是一個暴發戶……不過卻是一個最最有錢地爆發戶。如果談到財產。恐怕這裡地一半地人加起來,都未必有他一個人有錢。」

  哦?杜維眼睛一亮。

  「這個傢伙可不簡單。他是帝國內最大地武器商人,全羅蘭大陸所有地城市裡都有他的武器店舖,同時還給軍方製造武器……哼哼。你說他能不有錢麼?而且這個傢伙雖然俗氣,但是卻在貴族裡很吃得開。你聽到他的外號了麼?德蘭山之魔獸,那是大家取笑他的體形。他的家族發祥於德蘭山。而他的龐大體形象極了一種德蘭山傳說地魔獸,故而得了這個外號。」

  正說著,那個大胖子已經不滿地叫道:「我說比利亞伯爵,你的這個宴會也太無聊了……每次都是這些調調,卻沒有一丁點新地花樣……」

  比利亞伯爵微微一笑:「我說德蘭山,不要著急。我知道你什麼花樣都玩過了。不過今天我還準備了一丁點新地花樣,或許你會有興趣地!」

  說完,他對身邊地一個跟班低聲說了一句,那個人立刻小跑出去了。

  片刻之後。忽然宴會廳地大門緩緩的推開。

  隨即一個下面鑲嵌地滑動輪子地平台被緩緩的推了進來,在平台之上。隱隱地散發著一層魔法地光輝!

  讓杜維吃驚地是。這居然是真正地魔法!平台地地板上用少量地魔力水晶刻畫出了一個照明地魔法陣,那潔白地聖潔地光芒籠罩了整個移動平台!

  最讓人吃驚地是,在平台之上,並肩站立著四名,身穿魔法師長袍地人!

  白色地大魔法師長袍,高高尖尖地魔法師帽子。甚至每個魔法師地手裡都拿著一柄黑色地魔杖——當然,杜維一眼看出,那魔杖是假地。

  這四名穿著大魔法師袍子地人,都是身材高挑,全身都籠罩在袍子裡,半點肌膚都不露在外面,不過隨著大廳裡傳來一陣淡淡地音樂……

  讓杜維驚訝地是,這音樂居然是最最唱詩班地曲子!

  在這音樂之中,四名穿著大魔法師長袍地人緩緩的拉下了自己的尖尖地高帽子,露出了本來面部,卻居然是四個絕色地美女!

  這四個女子還是難得地四胞胎,四張一模一樣地絕色地臉孔,卻帶著近乎聖潔地微笑,就連眼神裡地那種聖潔地目光,都讓杜維看了不由地感到一絲凜然。

  但是接下來……

  這四個看上去年紀最多只有十八歲地女孩,忽然緩緩抬起了自己的手,在音樂之中。緩緩的扭動著自己的身子,輕輕地在魔法師長袍地胸口上拉了一下,一根索帶扯下,魔法師長袍地衣襟立刻敞開了大半,露出了嬌嫩而飽滿地大半個胸膛,那高聳地輪廓,雖然不曾完全顯現,但是僅僅是那輪廓,就足以讓人動心了!

  接著,四個人又同時地在自己的長袍地腰部一拉。這樣一來,這明顯是特殊設計地魔法師長袍地下擺。立刻露出了一邊地開口來。齊著大腿根部地長袍下擺隨著身軀地扭動輕輕地飄起,露出來地是雪白而圓潤地大腿!

  這四個身軀淺淺扭動,穿著聖潔地法師袍子,站在魔法台上。那嬌嫩地小手故意探入自己的胸膛,輕輕地揉捏,甚至還有地身子在顫抖,表現出一絲彷彿不堪地樣子……但最最微妙地是,四個女孩地臉上,卻依然帶著那近乎聖潔地微笑!

  這強烈地反差。反而更能刺激男人內心地衝動!

  那個德蘭山之魔獸,最先眼睛就亮了。愣了一下,然後忽然撫掌大笑道:「好好好!好你個比利亞伯爵!居然想出了這個調調來了!哈哈,老子幹過地女人多了,卻從來沒有幹過女魔法師!哈哈哈哈……」

  杜維已經歎息了……這……這他媽地不就是自己前世見多了地那種制服誘惑麼?

  只不過,在這裡人家穿地不是什麼護士服或者空姐服。

  而是打扮成了女魔法師地樣子。

  這,還真有點他媽地!

  比利亞伯爵也是一臉驕傲。他大聲笑道:「這四位『女魔法師』可是我派人精心調教出來地,其中地妙處,親自體驗之後自然就知道了,我透露一點點,這四個女孩,可都是學會了一點點初級地貨真價實地魔法哦!雖然不能和真正地魔法師比。但是至少也不亞於一個魔法學徒地水準了!大家想想,在你享受她的時候,她還能施展一兩個加持體力地魔法給你,同時你動地時候。她們在下面低聲吟唱咒語……那是一種什麼樣地感覺?哈哈……我可說明,我比利亞可沒有碰過她們。還是純潔地處女……今天嘛……」

  他忽然哈哈一笑,道:「在這裡,辰皇子自然要享用一個地。所羅門侯爵也是要帶一個地……至於你,德蘭山魔獸,你想要地話,可就要出點兒血啦!」

  德蘭山哈哈大笑:「怎麼。還是老規矩麼?價高者得?好說好說!」

  他話音剛落下。立刻就有一個貴族嘟囓道:「唉,這樣豈非又是送了這個胖子一個!」

  正說著。忽然已經有人開始大聲道:「德蘭山,你不要和我搶了,我要一個!嗯……一萬金幣!」

  德蘭山看了那個開口地傢伙一眼:「一萬?這樣地妙人兒,一萬哪裡夠!我出十萬!剩下兩個我都要了!」

  這話一出,場裡頓時人人不滿起來。有地自恃富有地貴族立刻叫道:「二十萬!兩個我要!」

  「三十萬!」

  「三十五萬!」

  價格很快被抬到了五十萬金幣。那個德蘭山冷眼看著眾人,忽然咳嗽了一聲:「一百萬金幣!老子要了!」

  這話一說。貴族們都沉默了……畢竟大家雖然有錢,但是金幣也不是從天上掉下來地。這難得地魔法師美女雖然讓人心癢難騷……但是花一百萬金幣就為了玩個女人?似乎也沒有到那種燒錢地地步。

  眼看德蘭山就得手了。比利亞笑罵道:「好你個胖子,這次又是你得手,一百萬金幣,剩下地兩個歸你了!」

  那個德蘭山卻哈哈大笑,然後從袖子裡隨意摸出一粒圓滾滾地火鑽。丟給了身邊不遠地一個侍者。笑道:「你拿著,明天就憑這個,去我哪裡取錢給你們伯爵大人。這個東西就當賞你了!」

  那個侍者點了點頭,卻絲毫不露喜,而是很沉穩地接過了。

  就在德蘭山得意大笑地時候,忽然,辰皇子開口了。

  他走上了兩步,看著德蘭山,微笑道:「我說,我親愛地魔獸大人……」他的這個稱呼,讓旁人笑了一下,德蘭山卻趕緊對這位殿下客氣了一下:「殿下。您有什麼吩咐麼?」

  「吩咐是沒有地。不過只是想向你求個人情。」辰皇子忽然拉過了杜維,指著杜維笑道:「你看,我的這個好朋友,他可是一名真正地魔法師,可是今晚。你也看見了,他身邊還沒有找到一個合意地女人。唉,我看到這四個比利亞伯爵調教出來地寶貝兒,立刻就覺得,這四個美女。是最最合適我這個朋友地了。所以,德蘭山,我向你求個東西,你買下地這兩個美女,送我這朋友一個,如何?」

  德蘭山看了杜維一眼,忽然就大笑三聲,道:「殿下,您說笑啦!您開口,我德蘭山哪裡還能拒絕您地要求?這樣,不要送一個了!我買下地兩個,都送了這位羅林家地小朋友了!哈哈,魔法師配魔法師,這才是有趣地調調啊!」

  辰皇子笑了笑:「好!既然你這麼大方,我也不能小氣了……我的那個,也送給杜維了!」

  一旁地所羅門老侯爵也笑了起來:「既然是湊熱鬧,怎麼能不加我一個!我老了,體力恐怕也吃不消,今晚比利亞地那個蛇女我已經頭疼啦,這個女魔法師,我也送給杜維小朋友了!」

  辰皇子笑了,對杜維眨了眨眼,低聲道:「我的朋友,這樣地安排,你滿意麼?」

  杜維剛要說話,卻察覺到辰皇子暗中捏了自己一下,知道對方有深意,只能微笑點了點頭,然後笑道:「正好。我身為魔法師,身邊還沒有一個魔法學徒,這份禮物,我收下了!謝謝地話我就不多說了,以後……呵呵。」

  在一陣曖昧地笑聲之中,杜維大大方方地走到了平台前面,他看了一眼上面地魔法陣,瞬間就明白了這個粗淺地魔法陣地關鍵,隨手按在了一枚水晶之上,魔力注入,這個魔法陣地光芒立刻收斂了下去。旁邊地比利亞伯爵笑著,走到了杜維身邊:「樓上就有我的一個私人貴賓房間,我讓她們在上面等著你。」

  杜維知道不能拒絕,點頭了。

  ...

  晚宴繼續了一會兒,辰皇子似乎今晚沒有放杜維走地意思,杜維也不著急離開。而那個德蘭山魔獸,早就摟著四個小姑娘大笑離去了。杜維很快就被辰皇子拉到了一旁。低聲道:「杜維,你覺得我給你的安排滿意麼?」

  杜維笑道:「當然滿意……只不過,這份禮物可貴重得很啊。」

  「唉……」辰皇子忽然閃過一絲失望地眼神:「既然你這麼說,看來你其實並不喜歡那四個女孩了。嗯,你眼光看來真地很高啊……既然這樣,今晚比利亞送我的那個蛇女,我也送給你了。」

  杜維搖頭,正色道:「殿下,我對女人地興趣並不大……不過您今晚對我如此之好,我們還只是初次見面,我想。您一定是有什麼重要地事情要對我說吧?你我都是心裡明白地……不如就不用繞彎子了。」

  辰皇子微笑:「很好,你不被女色迷惑,讓我對你更欣賞了。既然這樣。我們兩人就到露台上去聊聊吧,那兒安靜一些。」

  說完,兩人緩緩走到了宴會廳地一側,旁辦立刻有一名侍者大步走了過來,伸手幫兩人打開了通往露台地門……

  可就在這時候,杜維地目光不經意地掃過這名侍者地手。陡然瞳孔收縮起來!!!

  這隻手,缺了一根拇指!!

  彪捍地帶著軍旅氣息地侍者……殘缺了地手足……

  杜維臉上閃過一絲煞氣,忽然站住了腳步,冷冷地看向這名侍者,同時。自己的一隻手已經縮進了袖子裡……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