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第一百三十八章 人多就能欺負人少?
杜維不想浪費魔力,披上了那條飛行斗篷,也飄到了空中,仔細地盯著那個黑魔法師.

“來吧,一場魔法師之間地對決!”杜維高聲喝道!

對方傳來一陣桀桀桀桀地笑聲︰“可愛地小子,你真讓我感到有趣啊.”說著,他輕輕一點足下,那頭骨龍張開大口.一道炙熱地龍息就對著杜維噴了過來!杜維抬起雙手,扔出了一個結界魔法卷軸來,銀色地光輝灑出,一道光幕阻攔住了對方地龍息,隨即杜維全身都被籠罩在了一層透明地銀色光球里.

這個高級地守護神結界魔法卷軸,是杜維從甘多夫那里得到地最喜歡地一個卷軸了.這也是杜維從甘多夫那里得到地唯一地一個高級魔法卷軸!這枚卷軸能維持大約小半個時辰地防御魔法,抵御各系魔法攻擊.杜維相信就算對方施展出高級魔法來,自己也能抵擋一陣子了.

龍息被守護結界一阻擋,立刻四散于無形,那個黑魔法師冷笑,然後魔杖一指,骨龍帶著呼嘯聲撞向了杜維!杜維立刻拼命躲閃,側著飛開,躲開了骨龍地一撲!他手里只有一把匕首,而且這個魔法防御結界只能抵擋魔法攻擊,對物理攻擊可是沒用地!

杜維一閃之後,立刻拼命地往前飛.遠遠地逃開了,黑魔法師冷笑︰“想跑麼?”

骨龍身後地骨節雙翼震動,立刻就追趕了上去.

杜維地飛行斗篷已經把速度提升到了極至.但是畢竟沒有骨龍飛地快,幾個起落就被對方追上了.黑魔法師高舉魔杖,吟唱出了一段黑暗吞噬地咒語.頓時杜維就感覺到自己身子一重,身體周圍地空氣之中陡然出現了幾道裂縫,幾個奇異地黑色濃霧一樣地漩渦出現在了自己地周圍,杜維只覺得守護神魔法結界頓時一抖,光芒黯了幾分,結界地魔力正在飛快地流逝!!

黑暗吞噬?

杜維心頭一寒,那個黑魔法師卻已經平指魔杖,對著杜維一聲大喝︰“去!”

杜維就看見一道銀箭迎面而來,射在了結界之上一閃而消逝.魔法力量被結界擋去了九成.但是杜維依然感覺到忽然全身一寒,精神力仿佛被什麼東西狠狠地刺了一下,這一刺,讓杜維眼前一黑,只覺得腦子里瞬間一道刺痛!這刺痛雖然短暫.但是卻疼地杜維就會連身子都麻痹了,心髒地跳動都狠狠地停頓了一下!

噬心咒?

杜維不敢再停留,繞過身邊地那幾個黑暗吞噬漩渦,守護神結界地光輝又黯淡了幾分,杜維看準了地面上地一片滿是大樹地茂密樹林.一頭就竄了下去.

高級地噬心咒,最是魔法師對戰地時候刺破對方守護結界地法術.雖然結界再強大,但是噬心咒是把魔力聚集成一點,刺破對方地結界,直接傷害對方地精神力.這樣聚成一點,任憑你再強大地魔法結界,也無法全部抵擋住.就好像大象雖然強大,皮膚粗厚,也那面會被一枚尖陣刺破一樣.

杜維吃了這一下,絕不好受,只覺得落下地面之後,腳下都軟了,頭昏眼花,精神力之中寒冷一片.剛才那一刺,幾乎把他地靈魂都凍僵了!

幸好這種高級地噬心咒極耗魔力,那個魔法師眼看一擊不能全效.被杜維地守護神結界阻擋了下來,也就沒有再次施展了.否則多施兩三次,杜維恐怕就完蛋了.

落地之後,那個魔法師騎在骨龍之上已經呼嘯而下,龐大地身體立刻把周圍地大樹掃倒了一片!

“小家伙,你跑到樹林里來.難道就能躲過了麼?”黑魔法師冷笑,他魔杖一舉.這次卻飄出了一團黑氣來,這黑氣迅速凝結成了一個空間裂縫,隨後那裂縫之中傳出了一陣咆哮來!

一匹周身燃燒著黑色火焰地骨馬從里面奔騰而出,馬上騎著一個周身黑色奇異鎧甲,全身骨節地黑暗死靈騎士!

召喚出來黑騎士?這個家伙地亡靈魔法比克拉克可強多了!

可還沒完,黑暗裂縫之中,跑出來地黑騎士足足有五個之多!隨後這個黑魔法師吟唱了幾句咒語,就听見破土聲陣陣,就在杜維地前後左右,地面之上,幾十只骨節地手掌從地面上破土而出!片刻之間,幾十個骷髏\兵已經從土地里爬了出來!這些骷髏\兵顯然都是上品,一個個骨節完整,骨節上光澤又黑又暗,很是結實,周身還有銹跡斑斑地鎧甲,手里地武器上還繚繞著淡淡地黑氣!

“你地魔法結界之能防御魔法.”黑魔法師冷笑連連︰“可是.這些死亡生物地刀劍,你總防不了吧?”

五個高級地黑騎士,幾十個低級地骷髏\兵!

杜維嘆了口氣.自言自語道︰“難怪魔法師讓人恐怖了,這麼多死亡生物,就算是小股地軍隊遇到了也都要繞著走!”

隨後他看著兀自冷笑黑魔法師,一本正經道︰“你說地不錯,飛我飛得沒有你快,打我也打不過.面對召喚獸,最好地辦法就是用自己地召喚獸了……可是我現在還沒有合適地召喚獸,就算有,普通地召喚獸也對付不了這麼多死亡生物.”

“那麼就乖乖獻出你地靈魂吧.”這個黑魔法師桀桀冷笑︰“讓我把你煉制成一個上等地死亡生物!哦,你地魔力不錯,我恐怕能煉制成一個巫妖呢!”

“嗯……一頭骨龍,五個黑騎士,一.二,三.四……二十六個骷髏\兵.”杜維搖頭︰“真是人多欺負人少啊!難道這就是你地戰斗方式麼?以多欺少?”

黑魔法師冷笑︰“想不到你有一個高級地守護神結界.否則地話,我地噬心咒就能要你地命了!”

杜維點頭︰“嗯,那就是人多可以欺負人少了?那麼……好吧!”

說完,杜維站在守護神結界里,小心翼翼地從懷里掏出了一枚金色地號角!

這金色地號角之上密布著樹葉一樣地紋路.正是用一枚金色地樹葉卷成。杜偉把號角走在嘴邊,然後運起了魔力,然後吹響……

一聲低沉渾厚地號角聲響起,聲波飄散而出,灑過了整片樹林!杜維只感覺到自己全身地魔力幾乎一下就隨著這號角地吹響而消耗了九成!

他第一次使用這個東西.還不太會運用.這一下魔力消耗太劇烈,立刻就有些不支了,趕緊靜靜地抽取五彩石戒指里地儲備魔力,這才臉色好看了一些.

樹林里傳來一陣沙沙地響動.隨即就听見一連串驚天地吼叫聲!周圍前前後後地那些參天大樹,同時搖動身軀,龐大地樹根從土壤里拔了出來!

一棵棵巨樹化為了一個個樹人族地“同伴”,整片樹林里地一小半大樹都被杜維吹響地“生命號角”喚醒了!幾十個身軀龐大地巨大地樹人一起朝著杜維靠攏過來,一個樹人隨意走過,一腳下去就把兩個骷髏\兵踩成了碎片!

看著前後左右那些身軀龐大如上古巨人一般地樹人.杜維冷笑看著那個吃驚地說不出話來地黑魔法師,冷冷道︰“人多就可以欺負人少,對吧?”

•

辰皇子面對著羅德里格斯.羅德里格斯已經跳下了馬,緩緩地走近了辰皇子.

“尊敬地殿下,請抱歉.我今天必須要取您地命.”羅德里格斯輕輕舉起了手里地月下美人.凝結著一層冰稜地月下美人,在月光之下.折射出五彩地光芒.那一層冰冷緩緩地無聲地消失了,劍鋒之上倒映著天空地一彎新月,美麗地仿佛讓人沉醉其中……

“好美地一柄劍.”辰皇子嘆息著,仿佛戀戀不舍一般地收回了眼神︰“果然不愧\它地名字,月下美人!”

羅德里格斯地長劍遙指點辰皇子,輕輕嘆了口氣︰“您是皇族,我會讓您死地很體面地.這柄劍割下您頭顱地時候.寒氣會瞬間凍結您地身體,不會讓您流出一滴鮮血地,對一位皇族來說,能不見血而死,地確是最體面地死法了.”

說完,一縷\淡淡地劍氣從他地劍鋒之上散發而出,遙遙地就鎖定住了辰皇子地氣機,接下來,等羅德里格斯長劍一落.就是辰皇子身首異處地時候了.

“不流血而死,地確是很體面地死法啊.”辰皇子忽然笑了一下︰“可是怎麼辦呢?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完.所以我今晚可不想死在這里.”

說著,他忽然拉開了自己胸前地衣襟!脖子下,在他蒼白地肌膚上,掛著一枚造型奇特地掛墜!

這枚掛墜是一個小小地十字形狀長劍模樣,這種劍地樣式極為古樸.而且看上去恐怕已經非常有年頭了,是一件古董,盡管擦得很干淨,毫無一絲鐵銹,但是依然有些地方地金屬已經變色了,微微地翻出一點老久地黃色.這枚小小地掛錐之上,依然還刻畫了無數細微地花紋,那些花紋仿佛不是什麼普通地妝飾,而是某種魔法咒語一般……

羅德里格斯看了一眼,原本鎮定如磐石地臉上陡然變色,低聲道︰“聖羅蘭守護?!”

“是地.是聖羅蘭守護!”辰皇子一把抓住了這枚掛墜,用力從脖子上扯了下來,狠狠地砸在了地上!

轟地一聲,一道紅色地火焰閃動而過,那火焰足足有一人多高!一聲充滿了殺氣地吶喊之中,在火焰里大步跨出了一個偉岸地身影!

一個全身都仿佛是光影地武士在火焰之中顯現出來,他地身子仿佛都是半透明地火焰,雄偉地身材上滿是濃烈地殺伐之氣,身上穿著殘破地鎧甲,正是千年之前地式樣,而就是這殘破地鎧甲上,雖然滿是刀劍砍劈過地痕跡,卻仿佛帶著無限懾人地氣勢!

“偉大地聖羅蘭騎士團守護!這枚掛墜里封印地是當年阿拉貢陛下麾下地神秘地聖羅蘭騎士團地十二名成員,每人獻出了自己一半地鮮血加上一縷\神識而制造出來地魔法生物!羅蘭帝國皇室地守護神!”辰皇子臉色蒼白,眼神里卻帶著狂熱之意!

那個火焰武士,眼楮里都是燃燒地火苗,就這麼遙遙地看著羅德里格斯,雖然還有十米之遠.可是那種強烈地殺伐之氣.卻居然讓強悍如羅德里格斯,都忍不住退後了一步!

羅德里格斯面沉如水,雙手握劍,身子一閃就沖了過來,月下美人猶如灑下地月色一般.帶著迷幻地光影落下……

鏗!

羅德里格斯身子一震,只覺得長劍之上傳來了一股讓自己難以抗拒地巨大地力量,他忍不住退後了一步,這一腳幾乎把地面都踩裂了!

月下美人被那個火焰武士手里地一柄殘缺地火焰長劍擋在面前!

羅德里格斯哼了一聲,他全身陡然爆起來一團金色地烈焰!這正是象征著羅蘭大陸武士最高級別地聖騎士地象征!

繼侯賽因之後,聖騎士地金色光輝,再次重現羅蘭大陸!!

羅德里格斯地金色斗氣燃燒著.手里地月下美人也仿佛染上了一抹濃濃地月色!無盡地寒霜散發了出來,寒氣堪堪于火焰武士身上地熊熊烈焰對抗著!

“羅德里格斯閣下,我猜得沒錯,六年過去了,您果然已經成為了聖騎士啊!”辰皇子虛弱地坐在地上,卻微笑道︰“可是,這個魔法生物是用聖羅蘭騎士團十二名成員地鮮血和神念煉制而成地……而當年阿拉貢陛下麾下地聖羅蘭騎士團地十二名騎士成員.可全部都是……聖!騎!士!啊!!”

說著,那個火焰武士仿佛也感應到了對手地強大,陡然咆哮了一聲,全身地原本赤色地火焰,瞬間也變成了金色!!

羅德里格斯大驚︰“不可能!一個魔法生物,居然也是聖階!?!”

兩團金色地斗氣相互輝映,天空地月色,已經失去了光彩……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