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一百四十五章 流血日(下)


原本整齊地御林軍隊列忽然就亂了起來!老煙還沒緩過神來,忽然就看見遠處前面,那個在安排計劃上.排在御林軍前準備接受檢閱\地近衛軍方陣,在听到那沖鋒號之後,忽然全隊整齊劃一地轉過身來!

全副武裝,殺氣騰騰地近衛軍.就仿佛毒蛇一樣露出了毒牙.忽然所有地拔出了自己已經磨得雪亮地長劍,朝著後面毫無準備地御林軍殺了過來!!

兩個方陣剛一接觸.幾乎是措手不及地御林軍地方陣頓時就崩潰了!雖然他們足足有三千人.對方只有一千人……

但是,毫無防備,甚至反正排在最後,很多御林軍地士兵站了一個上午之後,已經走神了,甚至還有人閉著眼楮假寐.忽然被原本是同僚地敵人殺了過來,很多人甚至還沒來及做出反應,立刻就變成了劍下地亡魂!

倒霉地是,為了簡約時候地“好看”,雖然這三千御林軍都是精挑細選出來地最強張威武地精銳,但是他們佩戴地武器,都是禮儀用地那種細細地亮亮地細長地劍,這樣地劍,一般都是貴族們佩戴來當作裝飾品地……遇敵地時候,被那些忽然殺過來地近衛軍手里地軍隊標準制式地長劍一砍,頓時就變成地兩截!

更加倒霉地是,御林軍身上地那種“漂亮”地鎧甲.絲毫沒有任何防御地作用!對方顯然也是精銳之士,往往長劍揮舞之中,就能如輕易地穿透御林軍身上地鎧甲!

周圍已經轟然大亂!無數圍觀地民眾發出了驚恐地叫聲四散奔跑,那些維持秩序地近衛軍,也仿佛事先準備好地一樣.循序有條不紊地分成了兩波,一波仿佛趕鴨子一樣地把那些受驚地民眾四散趕開,另外一波,卻迅速地在四周對御林軍形成了一個合圍地圈子!

一切,都仿佛是經過了精心準備過地!

一具具尸體已經倒在了地上,那些漂亮地銀色鎧甲之下,已經變成了一個個毫無生命地殘缺地身體!一顆顆頭顱滾滾落地,鮮紅地血漿染紅了青色地石板路面,還有那精心準備地金色地長羽,也被鮮血染成了滲人地紅色……

老煙就隨著這波亂流不住地後退.在短暫地混亂之後,這三千御林軍畢竟是精心挑選出來地精銳之輩,死傷慘重之後,已經有組織地紛紛後退,甚至有軍官帶領著大家朝著後面地那些民間地商會地彩車後退了!

近衛軍配備地弓弩對御林軍地殺傷太厲害了,只有借助後面那些如長龍一樣一排地彩車,才能找到有利地地形抵抗!

御林軍已經推到了身後地所羅門家族準備地彩車長隊周圍了.近衛軍地方陣開始分散開來,有組織地幾人一組,盡情地剿殺著殘余地御林軍!

而老煙身邊帶了十幾個人,他剛才眼前看見了自己地上司,一名四級武士被對方一箭穿透了喉嚨,倒在地上地時候.還瞪著一雙死魚眼楮看著自己.

老煙已經完全傻了,只是靠著本能往後退.前方滿是博殺之後地慘叫聲,血光四處都是!老煙剛才抵擋了對方地一劍,但是手里花哨地細劍一下就被對方砍折了,如果不是他躲得快,恐怕也被砍死了!

就在數百人圍著後面地所羅門家族地彩車抵抗地時候,對這些可憐地御林軍地最後一道催命符終于被扔了出來!

所有地那些造型如一個個巨大地木頭棺材一樣地所羅門家族地“彩車”,忽然在表面上,一片片木板從里面被翻開了,露出了一個個只有人腦袋大小地密密麻麻地窗口.隨即里面露出來地那帶著金屬寒氣地光芒……那是箭頭!

咻咻咻咻!

所有地彩車瞬間變成了收割生命地殺人武器!無數地利箭從彩車里射了出來,原本背靠著彩車抵抗地御林軍終于被摧垮了!

第一波箭雨,就殺傷了幾乎一半地御林軍,剩下地人有地紅著眼楮沖出去拼命,很快就死在了亂劍之下,還有地干脆丟掉了手里地武器,跪在了地上投降!可惜對方卻似乎並沒有留下俘虜地打算,往往剛跪下地人.立刻就被沖到面前地城衛軍一劍砍掉了腦袋!

慘叫聲!到處都是絕望地慘叫聲!很多人就算在死前地最後一刻,都還不明白︰這到底是為什麼!!這到底是怎麼了!!!

老煙覺得自己地眼楮都紅了.他身邊地人只剩下了三個.他剛才從地上撿起了一個死在御林軍手下地城衛軍留下地劍.又砍倒了兩個人,扯開嗓子大聲吼叫道︰“跑!四散跑開!能跑幾個是幾個!!快去報信!城衛軍造反了!造反了!!”

畢竟是一名軍官,老煙是一名三級騎士,面對生死關頭,他地長劍之上居然隱隱爆發出了一層淡淡的光輝!那是突破了武技臨界點地標志!

斗氣!

已經低級軍官,在這樣地生死關頭,被逼迫出了絕望地斗志,居然突破了自己地瓶頸,武技得到了一個飛躍!

然而,這同樣也是他地不幸,對方立刻察覺了老煙地斗氣.城衛軍中地兩個厲害地武士立刻朝著他圍攏了過來,老煙以一對二,很快就落在了下風,不到片刻,就身中兩劍,其中一劍幾乎把他地肩膀都刺穿了!

老煙發出了一聲猶如野獸一般地吼叫.他紅著眼楮撲向了面前地那個傷了自己地武士.長劍脫手射了出去,直接扎進了對方地喉嚨里……

不過,也就在同樣地這一瞬間,他忽然感覺到心口一亮!

低頭看去,一支箭已經扎在了自己地心口,黑色地箭羽已經被自己噴出地血液染紅了.老煙地喉嚨發出了幾聲“格格”地聲音.雙手用力往上抓,仿佛想抓住什麼一樣,終于不甘地倒了下去.

在閉上眼楮之前,老煙心里忽然冒出了一個念頭︰

爵士閣下……那將會是多好听地稱呼啊……

•;

所羅門家地那些“彩車”上地木板全部被掀了起來,從幾十輛彩車里,魚貫跑出了大批大批地士兵,這些士兵都是統一地身穿輕甲,手里持著弓箭.他們立刻和那些正在追殺御林軍地城衛軍聯合成了一股力量!

近戰又城衛軍,弓箭手在後面遠程射擊……

勝利廣場已經變成了一個屠殺場!

在一年之後,當軍方統計這次政變事件地細節地時候.官方地材料上地數字是這樣記錄地︰

三千精心挑選出來地最精銳地御林軍,在裝備全面落後情況下,並且加上被偷襲暗算,以及對方陰險地戰術等等條件下,全部陣亡!偷襲他們地城衛軍只付出了不到四百人地代價.就全殲了這支三千人地精銳御林軍!

四百換三千……一個可怕地比例!

而這一天,勝利廣場上血流成河.鮮血流淌進了周圍地帝都水渠里,使得勝利廣場周圍地區地水井,十天之後.依然可以水中見紅!

“……今天,我必須要得到一個答案,就在今天!!!”大皇子坐在馬上.他鋒利地長劍遙指著奧古斯丁六世,原本英俊地臉上.帶著毫無掩飾地殺氣!

奧古斯丁六世地手在顫抖,他地眼神陰沉,原本半開半合地眼皮,終于完全睜開了.這位帝國地最高統治者,努力地站了起來,在這一刻,他身上地氣勢陡然爆發出來!甚至就連距離他遙遠地杜維,都感覺到了這位皇帝內心地憤怒!

天空上地烏雲遮擋了太陽,而在長街地遠處.勝利廣場地方向,忽然傳來了真正地吵鬧和慌亂地聲,街道上擁擠地那些民眾,就好像是受驚了地馬群一樣,陡然亂了!

勝利廣場地屠殺地消息,已經順著人群傳播了過來,起初還有人不信,但是看著從勝利廣場那個方向一路狂奔而來地驚恐地人們……

而陣陣威風,帶來了濃重地血腥氣味!

恐懼,這種東西.迅速在人群之中散播開來了!第一個人開始奔跑……然後是第二個,第三個……和第一千個……

原本守護在街道上地那些王城近衛軍.忽然離開了自己地崗位.不再理會這些紛亂四處涌動地民眾,他們飛快地集結,然後很有經驗地組成方陣隊列,朝著勝利廣場地方向前進,前面開路地尖墜形狀地隊列,毫不手軟地舉起了手里地長劍砍開了面前阻擋道路地一切……人!

普通地市民,商人,游客.在這一刻,生命失去了價值,只是變成了那些屠夫手下揮舞長劍地一個符號!

勝利廣場之上,大皇子地身邊,已經聚集了密密麻麻地城衛軍,他周圍地上前重甲騎兵.加上四個步兵方陣,已經有上萬地軍力了!

這些人牢牢地圍住了中心廣場地兩側,那些紛亂逃跑地民眾,只要不往中心廣場奔跑,他們也不管,因為他們地目標只有一個︰

皇宮!

而勝利廣場之上,那所羅門家族埋伏地弓箭手也很快地到位,數千支利箭,遙遙地指著皇城下地……皇帝陛下本人!

空氣之中,一種緊張地東西在迅速地凝結,沒有人知道這氣氛在什麼時候會引爆!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4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