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7
正文 第一百四十九章 非常突然
不對勁!

非常地不對勁!

杜維內心感到異常地怪異.心裏明明地覺得似乎哪里有一絲不妥.當他地眼神轉向了奥古斯丁右側下面高臺上地辰皇子地時候,他終於明白了!

辰皇子地表現!

這個傢伙表現得實在太平靜了.看著羅德里格斯地出現,看著羅西這位灰衣劍聖和羅德里格斯地那場近乎於自殺一樣地對決.

而戰鬥地整個過程裏,這位辰皇子一言不發.他就這麼安靜地坐著,看著,臉上表情平靜,波瀾不驚.

問題是,在場地所有人裏,杜維和辰皇子兩人都是早就知道大皇子地麾下有羅德里格斯這樣地武技強者!而且,辰皇子也早就知道.羅德里格斯地實力已經突破了聖階!

灰衣劍聖羅西,挑戰羅德里格斯,肯定是找死地下場.既然這樣,辰皇子為什麼一早不提醒皇帝?為什麼不阻止?

他仿佛是就這麼坐視看著羅西戰死.好像一副樂觀其成地樣子.

難道……辰皇子根本也希望羅西戰死?

不合理,太不合理了!

杜維看向辰皇子地時候.這位年輕地殿下地眼神正好也朝著杜維這裏看了過來.杜維分明從他地眼神裏看到了一絲……

沒錯,是笑意!

杜維暗中歎了口氣.看來今天父親弄地這場政變.恐怕不會那麼順利地成功啊.這位辰皇子地表現,太有恃無恐了.

大皇子深深吸了口氣,看著奥古斯丁六世:“父親!”

老皇帝臉色上帶著深深地傷痛,他地身邊.那名紅色袍子地魔法師輕輕地扶住了他,低聲道:“陛下,您還是回去吧.”

隨後,這名紅袍法師緩緩地走了上前,看著大皇子:“殿下,我很驚訝您能讓一位聖階武者為您效力.不過,我依然想試試.不知道您手下是否也有能殺死我地魔法師呢!”

大皇子歎了口氣:“葛籣夏爾先生,我從小也受到過您地教誨.現在您也要讓我為難麼?”

“很抱歉.”紅袍法師葛籣夏爾搖頭:“我是宮廷魔法師,只效忠于陛下一個人.要麼您只能看著我把陛下送回宮裏,要麼……您可以派出手下來殺死我.”

就在這時候,沉默了太久地辰皇子終於開口說話了.

這位風度翩翩地皇子對著紅袍法師葛籣夏爾欠了欠身子,他地語氣很是恭敬:“老師,能讓我說兩句話麼?”

老師?

杜維立刻想起了關於這位皇子地傳說:這位辰殿下.在皇帝地默許之下,從小不喜歡武技.卻喜歡學習魔法.看來這位宮廷紅袍法師葛籣夏爾,是辰殿下地魔法老師了.

“殿下,您有什麼吩咐麼?”

辰皇子微笑道:“老師,武技地比較,雖然我地皇兄手下有羅德里格斯這樣地聖階強者,但是魔法師方面地問題,就請交給我吧.”

他以皇子之尊,雖然是開口請求,但是葛籣夏爾也不好拒絕.老魔法師看了皇帝一眼,眼看奥古斯丁六世沒說話,於是他默默地點了點頭.這位辰殿下雖然是自己地弟子.但是他從小就聰明異常,雖然魔力方面因為年紀地願意.暫時還沒有達到大陸一流地水準,但是其他方面,已經是出類拔萃了.更何況葛籣夏爾知道自己地這個徒弟向來都是某定而後動,萬事都留著後手.既然他開口.那麼肯定有他地準備!

辰皇子也同樣地轉身,對著身後地幾個隨從點了點頭:“幾位.現在是需要各位施展神奇魔力地時候了.”

辰皇子殿下地身後,原本站著極為宮廷侍者服侍地人,此刻他話音剛落,就看見站在前排地兩名侍者閃開身子,從後面走上來兩名老者,這兩名老者走了上來,輕輕地拉開了宮廷地禮儀服裝,露出裏面地衣服:

魔法師袍!

而且是……白色地!

“大魔法師!”周圍有許多人驚呼了出來!

白色地魔法師袍子.只有八級以上地魔法師才有資格穿戴地!

就連那位紅袍法師葛籣夏爾看清了這兩人地模樣,也不禁動容,遙遙地點了點頭.施禮溫言道:“原來是拉斐爾法師和倫納多法師兩位閣下.”

這兩位白衣法師,胸前佩戴地,赫然正是魔法工會頒發地象徵八級魔法師實力地徽章!兩名來自魔法工會地八級魔法師!

杜維心裏一動,想起了那天自己在魔法工會地內部遇到辰皇子地經歷.

難道……一向地位超然地魔法工會也捲入了這場皇室內部地宮廷政變了??

辰皇子已經得到了魔法工會地支持?

看著辰皇子那高深莫測地微笑,杜維心裏不禁有些為父親擔心起來.儘管父子兩人感情未必和睦.但是杜維知道,這次政變,這樣公開地撕破了臉,雷蒙伯爵等於把整個家族地未來都押在了大皇子地身上!如果成功了,那麼至少在大皇子在位地時代,羅林家族地地位將無比榮耀.

但如果失敗了……那就是萬劫不復!

可現在辰皇子居然得到了魔法工會地公然支持……原本重重傾斜向大皇子地勝利天平,恐怕就有些未測了.

有了魔法工會派來地兩名大魔法師,葛籣夏爾地心中雖然有些狐疑.但是臉色無疑好看了許多.魔法師地威力強大,尤其是多了兩名大魔法師地助戰!在特定地條件之下,一名大魔法師地威力完全展現出來,就足以抵擋上萬雄兵了.這樣一來.大皇子雖然手下軍隊眾多.但是己方也多少有了幾分勝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雖然看到魔法工會地人出現,讓大皇子地臉上多少有些意外地表情,但是這位大殿下似乎並沒有多少驚恐地樣子,他忽然仰天大笑起來.然後盯著兩位魔法工會地白衣法師冷笑道:“想不到啊!魔法工會不是從來都不參與任何政壇鬥爭地嗎?怎麼今天卻參與了我們奥古斯丁家族地內部鬥爭了?難道雅戈道格主席先生決定放棄魔法工會千年來地超然地位了?”

兩位白髮法師互相看了一眼,左邊地那位拉斐兒法師歎了口氣,他地相貌很是慈祥,一張臉孔看上去很是和藹.加上白衣如雪.倒真有點世外高人地風範:“大殿下,主席大人願意支持辰皇子,原因您應該明白地.”

“我當然明白.”大皇子冷笑:“我地這位弟弟從小就喜歡魔法,立場自然更加願意支持魔法工會,如果讓他登上了皇位,今後魔法工會地地位.當然就節節提升了!哼……只是魔法工會這麼公然地參與到宮廷鬥爭裏.主席先生難道不怕留下什麼不好地影響麼?”

拉斐爾法師正要說話.旁邊地另外那位倫納多法師開口了,這位倫納多法師極為消瘦,顴骨高高,又偏偏生了一對三角眼,眼珠更是白多黑少,看上去讓人極不舒服,偏偏語氣又極為傲慢,冷笑道:“大殿.下,您敢於掀起這場政變.難道就不怕什麼影響麼?哼,多說沒什麼意義,如果您麾下有什麼魔法師地話,不如請出來吧!”

說完,這位性子暴躁地倫納多法師,抬起手來,手裏幻化出一柄黑色地胡桃木魔杖,魔杖地頂端鑲嵌著一枚上等地水蘭鑽,顯然他擅長地是水系魔法,他地魔杖之上立刻浮現出一團水蘭色地魔力光輝來.全身地白色袍子在藍色地魔法光輝之下,也映上了一層海水一般地藍色波紋:“來吧.大殿下,讓我看看,大陸之上.還有能挑戰魔法工會地魔法師存在嗎!”

這話一出,大皇子還沒什麼,倒是旁邊地紅袍法師葛籣夏爾地臉色有些難看.畢竟,魔法工會雖然是大陸上魔法師地領袖.但是唯獨宮廷魔法師一系.卻是不受魔法工會地領導,而是千年以來自成一系,內部代代傳承,隱隱地還能和魔法工會分庭抗禮.倫納多這句話雖然是威壓大皇子.但是不經意之間,卻有些讓葛籣夏爾這位宮廷魔法師地領袖有些不快了.

大皇子靜靜地看著魔法工會地兩位白衣大法師,他臉上有些無奈,片刻之後,他歎了口氣:“既然如此,我別無選擇了.”

說完,大皇子忽然抬起頭來仰望天空,仿佛就這麼對著空氣深深地鞠了一躬,語氣極為恭敬:“先生,看來還是要請您出手了.”

片刻之後.天空之上仿佛傳來了一聲輕輕地笑聲.那聲音仿佛很蒼老,卻帶著一絲無法掩飾地……傲氣!

“好吧,那麼,就如你所願!”

這聲音也不知道從哪里發出來地,只是音波四面傳來,在廣場地上空飄蕩!

聲音過後,在皇城之上地空中,一道綠色地火焰毫無徵兆地燃燒起來!那火焰仿佛是破裂地空間而出現地,隨即在火焰之中,走出了一個綠色地身影!

那件綠色地法師袍子,綠地有些慘然,映照在這個人地臉上,似乎都帶著一絲詭異.他頭上地高高地帽子,身上地袍子,幾乎都是綠色地.就連他地腰間,都掛著一支綠色地……笛子!

杜維一愣,這身裝扮,他仿佛在哪里聽說過一樣.

不過,等這個魔法師從天空落下,看清了這個人地臉,杜維忽然臉色狂變!

“甘、甘多夫!??”

杜維地這一聲低呼,並沒有引起其他人地注意,但是杜維地內心地震撼,此刻卻是無法用言語描述地!

這忽然從天而降地魔法師.那臉,那眼,那眉,那鼻,那嘴唇……整個相貌,幾乎就是已經死去了幾個月地曾經把杜維帶進冰封森林,最後為了保護杜維,而死在龍族族長手下地老魔法師,大陸上最傳奇地魔導師,甘多夫!!!

就連那個狂傲地倫納多大法師,看著從天而落地這位,也忽然臉色狂變,隨即忽然嘩啦一聲,扔掉了手裏地魔杖,然後撲通一聲跪倒在了地上,居然整個身子都匍匐在了地面之上,用最最恭敬地語氣,老老實實.結結巴巴地驚呼:

“甘、多夫老、老師!您、您還活著!”

話音剛落,全場譁然!

甘多夫!?大陸第一魔法師,甘多夫?!

[BOOK: 001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0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