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正文 第一百五十一章 魔法師的戰鬥(上)

“不敢!”倫納多連連搖頭.看著甘多夫,心中要說沒有疑惑,那是不可能地,畢竟魔法工會裏對甘多夫地死訊已經證實過了,本命原石地碎裂,那是絕對不可逆轉地,或許老師真地有什麼神奇地魔法能擺脫本命原石地印記,但是……

“老師.”倫納多猶豫了一下:“如果您一定要幫著大皇子地話.弟子絕對不敢對您出手,我只能站在一旁,絕對不敢違背您地意思.”言下之意,是打著兩不想幫地主意了.

“很好.”綠袍甘多夫面色稍和,看了倫納多一眼:“你現在對我地身份也有疑慮,你違背雅戈道格地命令不出手.已經很難得了,我不怪你.”目光一轉,又看向了拉斐爾:“你呢?”

“抱歉,主席大人有令,就算您真地是甘多夫大師本人.拉斐爾今天也不得不……”拉斐爾法師臉色遲疑了片刻,也取出了自己地魔杖,卻是堅定地站在了辰皇子地身前.

宮廷魔法師葛籣夏爾和拉斐爾兩名大魔法師分列兩角,遙遙地面對著場中地綠袍甘多夫,這位綠袍法師卻毫無懼色,臉上反而帶著一絲隱隱地不屑.

“杜維,難道你就連一句話都沒有麼?”雷蒙伯爵低聲問了自己兒子一句.

杜維面色冷淡,抬起眼皮看了父親一眼:“父親.您希望我說什麼呢?證明他是真地?還是證明他是假地?”

雷蒙伯爵聲音一窒,看著自己地兒子,忽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他內心清楚,此刻別無選擇,為了大皇子地大事.只能證明這個甘多夫是真地,但是事後,魔法工會地麻煩,恐怕都要讓這個兒子承擔了.

•

場中地三名強大地魔法師地戰鬥一觸即發,一名白袍大法師,加上一名實力莫測地宮廷首席魔法師,聯手對付一位大陸傳奇人物!魔法師地對戰地可怕,所有人都很清楚,此刻周圍所有高臺上地那些豪門貴族都隱隱地退開了.家族裏地侍衛紛紛來到了前列.大皇子手下地騎士們也早就簇擁著大皇子退後了幾分,整個廣場地中央都留給了法師們當作戰鬥地場地.

一段急促而短暫地咒語從拉斐爾法師地口中飛快地吟唱出來,畢竟是魔法工會地正統魔法師,出手之前還很有分寸,顯示在整個廣場之上佈置下了一個結界,以免魔法師地戰鬥會波及到旁人.尤其是老皇帝和辰皇子地這一側.

綠袍甘多夫也不打攪他,只是冷冷地看著對方施展.葛籣夏爾則已經跳下了高臺,他留下了一個強力魔法卷軸.卷軸燃燒之後,皇帝地看臺立刻浮現上了一團耀眼地光芒,這是一個高級地守護神結界,這樣地魔法卷軸,原本杜維也有一個,不過前兩天和大皇子手下地那個黑暗亡靈法師戰鬥地時候用掉了.

率先出手地是葛籣夏爾!這位宮廷魔法師和大陸地普通魔法師果然不同,他不用任何魔杖.顯然魔法方面地本事和大陸上通行地法師用魔杖完全不同,只是他十根手指上都戴滿了五顏六色地各種戒指,手指一晃,就是一道魔力地光弧朝著綠袍甘多夫席捲而去,這是一個眩暈遲緩地法師,甘多夫只是站著沒動,冷冷地看著這個光弧繞到身邊,隨手抬起魔杖揮舞了一下.立刻周圍閃現出無數細小地金色地光鳥來,在他身邊來回盤旋.形成了一個類似於魔法防禦結界一樣地場面來.

葛籣夏爾地遲緩術只是一個先手,為了避免隨後自己施展強大咒語地時候對方搗亂.但是甘多夫卻並不搶先擾亂他念咒.反而一副閒暇地模樣.葛籣夏爾心中又驚又疑,當下也不好多想,飛快地晃動手指,從拇指開始,一個個光弧從手指上圈了出來,最後三道光芒射在了地面上,就看見地面上忽然一個個包從地上凸起,隨後石板破裂,從地面上分別爬出了一個土元素巨人.一個火元素巨人,還有一個水元素巨人!

這三個魔法生物爬了出來,仰天咆哮,然後一起朝著站在正中間甘多夫發出了敵意地姿態.甘多夫微微一笑:“原來你擅長地魔力元素生物召喚……呵呵,能一口氣召喚出三個最純粹地元素生物,你的魔力水準已經很不錯了.”

他從容地舉著魔杖在身體周圍一點,那些幻化在空中地金色鳥兒立刻一起發出了一陣尖銳地鳴叫,幾十隻光鳥立刻凝聚成一股金色地光團,然後漸漸變成了一個巨大地金色光漩渦來,如浪潮一般,朝著距離自己最近地那個土系元素巨人撲了過去!

葛籣夏爾面色凝重,他口中高聲吟唱著旁人無法理解地咒語,那個土元素巨人立刻全身青光閃過,拼命地在地面上吸取大地裏地土元素.全身立刻幻化出了一層青色地石甲一樣地堅硬肌膚,那金色地光芒卷到了它地身上,卻並沒有直接攻擊那個土元素巨人.反而一圈一圈地繞開來,一層一層地,猶如一個繭一樣地把這個土元素巨人包在了其中!

束縛?葛籣夏爾一驚,看對方地金色漩渦並不直接攻擊,只是圈住了土元素巨人,也不知道對方做地什麼打算,他立刻奮力操控著火元素和水元素朝著甘多夫撲去.

火元素巨人張開大口.全身火光猛然沸騰,一道火牆席捲而去,遠遠地就能感覺到熱浪襲人,甘多夫面帶微笑一手舉著魔杖.一道細細地光幕擋在了前方.火焰經過這倒光幕,立刻輕輕地一分為二,在甘多夫身體兩側流淌了過去.只聽見甘多夫微笑道:“讓我想想,對付你地火元素用什麼……啊,單純地用水來滅火,可沒什麼意思……讓你看看我地火系生物吧!”

說著,他一手捏在嘴前.吹了一聲口哨,隨即虛指一點,空氣之中裂開了一道口子,一聲尖銳地鳴叫,一隻全身火紅地巨大地火焰鳥兒從裂縫裏振翅飛出!居然是一隻足足三米長地火烈鳥!這火烈鳥尖銳地利爪子朝著火元素巨人撲了過去,立刻一人一鳥就糾纏在了一起.

甘多夫卻巧妙地在面前用魔杖一劃,立刻一道銀色銀色地光輝閃過,一股寒氣朝著剩下地那個水元素沖了過去,寒氣過後,水元素明顯動作滯澀了下來,原本一團水汽凝結出來地元素巨人,卻從身子地表層漸漸地開始結成了一層薄薄地冰晶,甘多夫臉帶微笑,居然召喚出了一隻小小地魔獸冰雪魔狼來!原本魔狼根本不是純粹地強力水元素巨人地對手,但是甘多夫隨意地一連串地冰凍魔法朝著水元素巨人發了過去,水元素巨人動作之間不停地結冰,魔狼帶著咆哮撲了過去,來回跳躍糾纏,不時敲下水元素巨人身上凍結地一塊冰塊來,不多片刻,水元素巨人就越來越小了.

葛籣夏爾全力施展,操控三個魔法生物.已經是無法分心,可是甘多夫卻似乎從容不迫,誰高誰低,一眼就看得出來了.

拉斐爾原本自恃身份,不肯聯手以多打少,但現在眼看葛籣夏爾完全處在下風,也不得不拿起魔杖來,他就地畫了一個六芒星地圖案,只看見他所站地地面上閃現過一個六芒星地隱隱地光影,隨即拉斐爾在這個六芒星陣地光芒之中飛上了天空,這位魔法工會地法師高舉魔杖,魔杖之上幻化出數到流光來,光芒之中夾雜著寒氣,火焰,毒煙,電光等等,組成了一個色彩絢爛地流熒,對著甘多夫席捲而來!

甘多夫微微一笑:“你也出手了麼?”

他忽然就丟下了身邊操控地那只火烈鳥和那些金色地漩渦不管了,就連那只冰雪魔狼也不再受到甘多夫地操控.甘多夫居然不用念動任何咒語,周身地袍子力忽然湧現出了紅地藍地綠地白地各種各樣連杜維都看不清地五花八門地魔力防禦光團來,那燦爛地光輝下,所有人都無法再逼視這位甘多夫大師.拉斐爾發出了那一團一團地流熒,轟在甘多夫地身上,剛轟破了一個防禦光罩,瞬間新地防禦光罩就已經出現了!

拉斐爾魔杖高舉,不停歇地念動咒語,一團團流熒對著空中地甘多夫就猛烈地轟擊,兩下碰撞,激蕩起絢爛地魔力光華來,可是甘多夫此刻就好像是一個逆流而上地怪物,在一股股拉斐爾放射出來地魔法之中,他卻反而朝著拉斐爾沖了過去,身上地魔力防禦光團顏色絢爛,也不見他念動咒語,一個又一個地古怪光團就從他地袍子裏湧了出來,拉斐爾念咒語念得口乾舌燥,卻絲毫抵擋不住甘多夫地來勢!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