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一百七十八章 【誰都不得罪】

杜維聽見了這聲呼喊,朝著那官奴房看去,就看見高台之上,一排穿的很整齊的奴隸站在那裡,和那些野蠻人和土著不同,這些官奴明顯都是原本倒台的貴族豪門家裡的偶人或者家丁之類的。而那個開口喊自己的人,就站在那批奴隸的最後一個。
一個尖嘴猴腮的家伙,穿著一件破破爛爛的袍子,那袍子似乎原本質地還不錯,只是現在已經又破又爛,那個人身子瑟瑟發抖,剛才忽然喊了這一嗓子,立刻就被後面的奴隸販子趕上前來狠狠地抽了幾鞭子。
那個人卻死死的盯著杜維,不顧身上的鞭子,高聲扯開嗓子大聲叫道:“少爺!杜維少爺,求求您買下我!買下我吧!”
杜維看了那個家伙一眼,隱約覺得似乎有些眼熟,可是自己卻忘記了到底是在哪裡見過。
他站住了腳步,朝著官坊走了過去,旁邊立刻有人閃開了道路,高台上的奴隸販子看見了杜維,趕緊收起了鞭子,現在杜維的身份,人人都看見了,杜維指著高台上的那個家伙,皺眉道:“你是誰?我認得你麼?”
“杜維少爺......”那個家伙一臉的焦急,為難的看看四周,然後仿佛一咬牙,大聲道:“我是所羅門侯爵......”
杜維眼睛一亮,看著這個家伙身上那件破破爛爛的衣服,立刻打斷了他的話,笑道:“我知道了!”
說完,看了若林一眼:“買下!不管花多少錢,買下這個家伙帶回來見我。"
言罷杜維頭也不回的就先走了,:”桑迪,到我去外面轉轉."
桑迪愣了一下,忽然眼睛裡閃過一絲喜色,然後屁顛屁顛的跟了上去。
以最快的速度走出了奴隸市場,杜維看了一眼身後跑的氣喘吁吁的這個小子。他低聲飛快的問道:“我問你,如果我想買一批官奴,而且我要挑選我指定的人!可是我擔心,有其他的貴族和我搶,我也不想得罪太多人,怎麼才能做到?”
“這個......”桑迪有些為難:“公爵......老爺......”他吸了口氣,低聲道:“我知道你身份尊貴,但是官坊是皇家開的,裡面的認可不像那些普通的奴隸販子,他們是有規矩的,買什麼人,買什麼人,都是事先定下來的,有些人能賣有些人不能賣,還有一些是特別的,很早就被人預訂走了,所以您未必能買到您想要的人......比如說豪門家落難的小姐.....那種是非常搶手的。”
“滾蛋!”杜維笑著踢了這小子一腳:“我不要女人,要的是一批男人。”
“男人?這就好辦了。”桑迪松了口氣。
官奴裡,那些最搶手的往往是那些羅難得貴族家的子女,尤其是一些漂亮的小姐,被人買了回去當作私寵。是想一個曾經高高在上貴族小姐,卻被自己買回來隨意蹂躪,很多男人都喜歡這種調調。
而男人麼......那些貴族家的子弟,後果者一些家丁,雖然也是搶手貨,但是以這位公爵大人的身份,要弄到一批人,應該不難吧。
“只要花點兒錢,就沒問題。”桑迪想了想:“不過官坊裡事情,您也知道,我只是一個街頭混飯吃的小子,我並不了解,不過我知道有一人是有門路的......‘
杜維看了這小子一眼:”這樣吧,你跟我回去,我看你挺機靈的,如果你願意的話,以後跟著我混。這件事情,回頭我也交給你去辦,恩......這種地方我不能常來。這件事情辦好了,我重重有賞。“
杜維為什麼要買那個所羅門家的人?
因為他看出了那個家住自己的奴隸的身份!隱約的,自己好像在那個郊外的銷金庫,在所羅門侯爵的身邊親隨裡看見過這個家伙!
那個叫住杜維的人,杜維雖然不太記得他的模樣,但是看到了他身上的那撿破爛袍子,就認了出來!
一般來說,貴族豪門家裡的那些管事的,都是穿那種樣式的袍子!
杜維手下卻什麼人?就缺這種能幫他經營產業的人!
 所羅門是什麼人?是曾經的皇商!專門打理



很多皇家產業!他倒台以後,家族的產業被收回的......但是肯定有一批曾經幫他經營管理哪些產業的商業人才!
 那個叫古羅的家伙回去了之後,立刻小心翼翼的把今天在奴隸市場遇到杜維公爵大人的事情往上面彙報了一下。讓古羅意外的是,比利亞伯爵居然立刻把他叫去問話了。
 古羅源本只是比利亞伯爵府上的諸多管事之一,以他的身份,平時一年都未必能被比利亞伯爵親自找去問一次話。這次比利亞伯爵把他叫去,足足問了他一個晚上。古羅詳細的把今天的事情講述了一遍,比利亞伯爵似乎很滿意,只不過最後的時候,比利亞伯爵卻忽然笑眯眯的看著手下的這個管事:“古羅,我現在有一件事需要你去辦,卻要你受一點委屈。不過你放心,事情辦妥了之後,我就派你去北方,以後北方的生意就交給你全權負責,怎麼樣?”
古羅一聽之下,大為驚喜,撲通一聲就跪了下去;“大人......您?”
全權負責北方的生意?那可是一個天大的肥差啊!
雖然留在帝都很不錯,但是在帝都,伯爵大人的手下那麼多管事,自己也不過是其中的一個而已。但要是若果外派到北方去,當一方的管事,也總比留在地獨到處當磕頭蟲要風光多了!而且每年那麼多生意經手,油水多多啊!
“很好!”比利亞伯爵點了點頭:“那麼今天就要委屈你一下了。”
說完,他忽然站了起來,臉色一沉,高聲喝道:“來人!”
門外立刻飛快的閃身進來兩個侍衛。比利亞伯爵指著跪在面前的古羅;“把他給我拖出去,重重的打!打斷他的兩條腿,然後派人給我把他抬到杜維公爵大人的府上去!就放在公爵府的門口大街上!放一個上午再給我抬回來!”
看了一眼面無人色的古羅,比利亞伯爵“溫和”一笑:“放心,古羅,我會找很好的治療術法師給你治傷的。”
眼看古羅一臉驚恐的被侍衛拖了出去,片刻之後,院子裡就傳來了古羅的慘叫聲。
“來人”,比利亞伯爵嘆了口氣,低聲喊了一句。很快的,就有兩個青衣的僕人出現在了門口。
“去城外的宅子裡,從哪些培訓的小姑娘裡,挑選4個13,4歲的相貌干淨的,然後送到神殿去給聖女公主殿下,就說我聽說殿下缺少幾個清掃祭壇的僕人,特意送人過去伺候公主殿下的。”
做完了這一切,比利亞伯爵隨手端起面前的一杯猩紅的葡萄酒,一飲而盡,然後低聲自語:“哼,一位是當紅的大公爵,一位是皇族公主聖女殿下,我誰都不得罪,誰都不得罪啊......”
酒液的鮮紅映照在比利亞伯爵的臉上,使得他原本蒼白的臉色仿佛也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紅暈,這位伯爵持杯低笑。
“我誰都不得罪...唉...要說還是咱們的這位攝政王啊...他干掉了大皇子,偏偏卻現在對這位公主這麼優待,天知道這位攝政王到底心裡存的是什麼心思呢......不能動,我現在絕對不能輕舉妄動。一定要等攝政王的意圖明確了才站好隊啊!否則,站錯了隊,可不是鬧著玩的。”
幾乎是與此同時。
杜維已經回到了自己的府上,他帶回來的小桑迪直接扔給了瑪德;“給他找個房間,今後他就是我的親隨了,改叫的規矩你教他。”
頓了一下,杜維正要回房,忽然又停住了腳步,想了一會兒,對瑪德囑咐道:“明天一早,咱們家門口恐怕會有些熱鬧。不過到時你給我把大門關緊了,不管外面的街上放生了什麼稀奇古怪的事,都不許我家裡的人出去瞧熱鬧,不管外面發生了什麼,就當作看不到聽不見。明白了麼?”


(各位,今天六更啦!!對於昨天的請假萬分抱歉,多出來更新的部分,就算是我對大家的補償和心意了。月底最後兩天了,再求一下月票!手頭有票的兄弟,請務必支持一下吧!)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