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正文 第兩百二十五章 目標,吉利亞特
那人被拖了回來。郁金香家的騎兵對這個險些讓自己尊嚴喪失殆盡的家伙,自然沒什麼客氣的。兩個騎兵猶如拖死狗一樣的把他拉了回來,就這麼重重的丟在了杜維的面前。

杜維的計都羅喉瞬獄箭何等威力?雖然他現在日益對這個神器的操控掌握了竅門,已經可以大概的操控出手的威力大小。但是魔力爆炸之下,這人背後依然是一片血肉模糊。

原本身上還穿著皮甲,而此刻背上的皮甲已經碎裂,傷口處的血肉翻了起來,汩汩的往外流淌著鮮血。

這人撲在地上,已經失去了知覺。他擁有一頭棕色的頭發,這點倒是和草原上的人大多都是栗色頭發頗有不同。而兩個騎兵粗魯的把他翻了過來,這人仰面躺著,一張臉孔暴露在杜維的目光之下。

猛的一看,杜維不由的微微“夷”了一聲。

因為這人的相貌特征,和草原的異族頗有不同。他的額頭很寬闊,不像普通的草原人那種狹窄的額頭。鼻梁很高,不像草原人都是塌鼻梁。尤其是他的眼窩很深,雖然閉著眼楮,但依然能從他的面部輪廓看出一點血統上的不妥。

他的膚色也比普通地草原人要白上很多。

當然,除此之外,他身上的草原異族的特征也是很明顯的。尤其是那短短的絡腮胡子,還有厚厚的嘴唇,以及草原上特有的習俗,鼻子和耳朵上都扎了幾個金屬的環。

他已經暈了過去,棕黃色的亂發擋住了小半臉孔,滿臉血污。

旁邊的兩個怒氣沖沖地騎兵正要踢他,杜維卻叫住了他們,淡淡道︰“給他把傷口的血止住,我要問話。”

兩個騎兵一怔,隨即罵罵咧咧地把這個家伙重新翻了過來。用馬刀割開了他後背的皮甲,撕開里面地衣服。另外一個騎兵拿出了傷藥給他敷上,勉強止住了血。

繆斯站在杜維的身邊。眼看著這個人後背的傷勢可怕,那猩紅的鮮血就在眼前,還有那肉紅色的傷口,繆斯不由得臉色蒼白,忽然低呼了一聲,用力捂住了嘴巴,彎腰幾欲嘔吐。

杜維不滿的看了這個小子一眼。冷冷道︰“怕什麼!你給我听好了,在這種虎狼之地,你越怕見血,越怕死人……你自己就死得越快!廢物!”

他罵起繆斯來倒是當真一點都不客氣,旁邊的李斯特家地白羽騎士團听了人人都滿臉怒容,對著杜維怒目看去。杜維才不管這些。不管繆斯,看著躺在面前這人︰“用冷水澆醒他!”

嘩!

一個騎兵拿起皮囊,一潑涼水灑了下去。這個人終于幽幽醒來。他立刻察覺到了自己的處境,第一個反應就是要翻身跳起來。

杜維上去一步就踩在了他的胸口,冷冷道︰“不許動,不許反抗。”

這個人疼的幾欲暈過去,卻死死咬住牙關。

“你現在是我的俘虜,我問什麼,你答什麼。如果你反抗,惹怒我一次,我就從你身上取下一個零件!惹怒我兩次,我就取下第二個零件!直到把你身上能割的東西割完為止!明白了麼?”

這個人眼神里滿是桀驁,听了杜維地話,冷哼了一聲。

杜維也不說話,忽然拔出自己的配劍,一道寒光過去,這個人陡然痛呼了一聲,只見他左手的小拇指已經被杜維齊根割了下來!

杜維淡淡道︰“你是一個武者,你應該明白,割掉小拇指,對你地武技損傷不大,可如果我割掉你的大拇指,那麼你這輩子都別想握刀了!明白了麼?”

這個人眼神里閃過了一絲怨毒,咬牙道︰“明……明白!”

“好,現在你告訴我,你們這隊人從哪里來,到哪里去。”杜維頓了一下,微微笑道︰“你別想說假話隱瞞我,你剛才應該看到了,我是一名魔法師,我有一百種辦法,輕易就能分辨出你說的是不是真話。”

果然,這話起到了效果,這個人原本打算胡說八道一通,听了這話,眼神里閃過一絲無奈。喘息了一會兒,他低聲道︰“我們是王庭金狼頭衛將麾下的狼騎軍。”

他說著,旁邊的蓋達立刻對杜維介紹了一番。

草原上的異族是部落制的,最大最強的部落奪去王族的位置,部落酋長就可以成為整個草原的王。而身為草原的王,就可以下令從各個部落征調各個部落的軍隊在王庭下听用。

而王庭之下,最精銳的,毫無疑問,是王族的嫡系騎兵。而這個家伙所說的“金狼頭衛將”,在蓋達所知道的,應該是王族的嫡系。

“一般來說,草原上的部落,要麼就崇拜狼,要麼就崇拜鷹。所以凡是能掛名狼或者鷹的,都是地位尊貴的。我听說根據他們的傳統,王庭之下有金狼頭衛將,銀狼頭衛將。還有金鷹翼護將,銀鷹翼護將。這四個將領,地位相當于我們帝國的軍團長。而他說的‘狼騎軍,,就分散在外面四處巡行的游騎兵,相當于我們的斥候分隊。”

杜維嗯了一聲,不由得皺眉。一個斥候分隊,就擁有這樣的戰斗力,剛才戰斗的時候,對方那杰出的騎射的本事,實在是給杜維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只不過自己一方佔著人數比對方多了兩倍,而且還有大批的魔法人員,這才全殲了對方!如果單純的比軍力,同人人數下,自己一方未必就能佔多少便宜!

西北草原狼,果然厲害!

“你們從哪里來,到哪里去?”杜維又問了一句。

“奉王庭偉大的草原之主,萬王之王的命令,我們這次來你們的領地里,是為了尋找一樣東西。”這個家伙喘息著︰“我們這三百人是準備往南走,听說南邊有一座山,我們尋找的那個東西,它最喜歡在靠近山地的地方活動……”

“哼!”杜維忽然手起劍落!這個人慘叫一聲,左手的無名指又被杜維削掉了!

“我說過了,你如果說話不實,就是自找苦吃!”杜維冷冷道︰“你們既然是狼騎軍,那麼就是分散出來的斥候!必然不會遠離你們的大部隊!說,你們的大部隊在哪里!”

這個人張了張嘴巴,還沒說話,杜維已經逼著他的眼神︰“你的左手已經沒有了小拇指和無名指……這只手已經算是半廢了!你難道還想我廢了你的右手嗎?”

這人陡然大叫一聲︰“你殺了我吧!我是狼神的子孫,你這樣折辱我,狼神會懲罰你的!”

“屁!”杜維罵了一句︰“什麼狼神!好好的人,卻拜一個畜生為神!我倒要看看你說的什麼狼神怎麼懲罰我!就算來了,老子也載了它做狼皮大衣!”

說著,他的劍鋒指著這個人的臉︰“我數三聲,你不說,我就直接砍了你的右手!一!二!”

“停!停!”這個人忽然叫道︰“我說,我說了!”

他的眼神里滿是惡毒,卻用力咬了咬嘴唇,低聲道︰“我們的金狼頭衛將就在往北大約六十里外!他們的目的地是北邊的吉利亞特城!”

杜維听了這話,不由得一愣︰“什麼?吉利亞特城?”

這個人既然說了開頭,後面的也就不再隱瞞了,一口氣全部說了出來。

“巫王丟失了一只重要的魔獸寵物,巫王下了法旨,血色骷髏旗送到了王庭,限我們的王在一百日內找回那只魔寵……否則的話,王的王座就坐不穩了!草原之上,沒有人可以違背巫王的旨意。所以,這次王和西北軍聯絡,把金狼頭衛將派了出來,帶了我們草原上最精銳的勇士,一定要找回那只巫王丟失的魔獸寵物。”

杜維心煩意亂,怒道︰“為什麼是吉利亞特城!”

“我們懷疑,巫王丟失的那只魔法寵物,被你們的郁金香公爵抓去了,那麼一只重要的魔法寵物,應該不會在你們的首府里。我們打探到消息,吉利亞特城一直以來都是戒備森嚴,不許出入,可能你們的公爵把巫王的魔寵抓走之後,關在了吉利亞特城里。就算不是……吉利亞特城戒備森嚴,一定有什麼你們公爵特別重要的東西,只要我們打破了吉利亞特城,就算找不到魔寵,也能拿城里的東西,和你們的公爵交換回魔寵。這次金狼頭衛將,帶了最精銳的勇士,一定要攻破吉利亞特城,吉利亞特,一座破城,听說不過只有三千步兵,不是我們金狼頭衛將的對手!”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