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惡魔法則 第兩百二十六章 【拼!】 跳舞

杜維這一驚,可真的非同小可!

吉利亞特城,可是杜維現在的命根子!那座廢棄的城市已經被他徹底弄成了一個封閉的大工廠!杜維所有的秘密,比如火藥,還有飛天掃帚,還有取代秘銀的物質……全部的一切,都在那裡進行研究和生產!

而吉利亞特城駐扎了羅伯特親自統帥的一個步兵團,四千人整。而初次之外,吉利亞特城裡,還有老鼠格格巫和索爾斯克亞,還有賽特。

如果遇到危險的時候,索爾斯克亞和賽特是指望不上了。老鼠格格巫雖然也號稱是白衣八級魔法師,但是杜維是知道這只老鼠真正的實力的。

如果不是為了保護“稀有魔法”變形術,格格巫才得不到白衣八級法師的稱號!它真正的實力不過只有五六級而已,而變成老鼠之後實力就更差了!

“你們的金狼頭衛將軍,親自去打吉利亞特城了?”杜維深深吸了口氣。

“是的。”這個人無奈的回答:“金狼頭衛將是王庭下出名的勇士。”

“他帶了多少人去。”杜維關心的是這個。

而回答,讓杜維更是心沉!

“兩萬。”這個人看出了杜維的色變,干脆加意的刺激杜維:“兩萬都是王庭下最精銳地勇士。”

杜維忽然冷笑道:“你又想說假話麼?我知道,你們這次潛進來的人。一共只有一萬而已!”

“那是第一批。”這個家伙冷笑道:“西北軍的魯高,一個貪財的廢物而已,我的王給了他好處,他就讓西北走廊的哨卡放人。我們第一批進來的人,不過是到處騷擾你們的地方,讓你們手忙腳亂,第二批是金狼頭衛將的精銳,目標才是你們的吉利亞特城。”

看著這個家伙怨毒地眼神,杜維默然無語。

過了好一會兒,他忽然嘴角浮出一絲冷笑:“你不過是一個狼騎斥候。怎麼知道這麼多事情?你是什麼身份?”

這個俘虜立刻臉色一變。

杜維嘿嘿笑了笑:“剛才看你接箭接槍那兩下子,你的本事相當不錯啊!你這樣地本事。絕對不是一個普通的斥候吧,你到底是什麼身份?”

這人地表情更是難看到了極點。死死的咬著牙關,卻一個字都不肯說。

杜維皺眉,奇怪的看了這人一眼:“這麼重要的軍事機密你都肯說了,你的身份還有什麼好隱瞞的?”

說著,杜維抬起了劍:“你再不說,我一劍下去,你就真的成了廢人了!你可想清楚了?在你們草原上是以力量為尊地!如果變成一個廢人。就算你地位尊貴,也會立刻倒勢!難道你不怕死麼?”

這人眼神裡閃過一絲掙扎,忽然挺起脖子大聲吼道:“我不怕死!我怕的是沒機會證明那些家伙看低了我!!”

杜維“哦”了一聲,收回了劍:“說吧,你到底是什麼人?”

“你……”這人的眼神死死的盯著杜維,在這麼一刻。杜維忽然心中恍然生出了一絲錯覺,好像這個家伙並不是一個被自己踩在腳下的,可以隨意蹂躪斬殺的俘虜……他地眼神。給杜維的感覺,就好像自己是一只被毒蛇盯住的青蛙!

“你……如果我說了,你肯放過我嗎!”這個人咬牙道:“你肯放過我回去嗎?我可以不和你作對,我只想活著回到草原!”

“說說看,我不做保證。”杜維淡淡道。

看著這個家伙在猶豫,杜維冷笑道:“你沒有資格和我談條件。現在我是贏家。你自己想吧,如果你不說,我可以一劍殺了你。你說了,或許還有機會。如果你夠聰明地話,自己卻選擇吧!”

又是沉默了好久,就在杜維已經幾乎不耐煩准備殺了他的時候,這個家伙忽然開口了。

真讓人難以琢磨,連軍事機密他都肯說了,自己的身份卻死死咬著嘴巴這麼久才松口。

“我……我的身份是王庭之王的……第十三個兒子。”

他這話剛說完,旁邊的蓋達就已經笑罵道:“小子,編瞎話也編得像一點,根據我知道的,現在的草原王只有十二個王子。哪裡來的第十三個?就算是剛生的,草原王那個老家伙都多大歲數了,還有這個本事嗎?而且,以你的年紀可也不像是剛生的小崽子吧。”

這個家伙聽了蓋達的話,忽然眼神裡冒出了一股子怒火來,他的眼神就這麼幽幽的盯著蓋達,仿佛一只垂死絕望的狼!

“我說的,是真話!”這個家伙咬著牙齒,從嘴裡蹦出了這麼幾個字,因為咬得太過用力,嘴角都流出了鮮血。

“蓋達,別說話,讓他說下去。”杜維忽然心裡一動。

“我沒有王子的身份。”這個人眼神裡仿佛帶著一種神經質的東西:“因為我根本就是一個見不得人的奴隸種。我的母親,是一個羅蘭帝國的女人,被掠奪到了草原上,是一個在王庭裡給大王掃帳篷的低賤的女奴。我雖然擁有王的血統,但是人人都當我是肮髒的羅蘭豬的種!他們都瞧不起我!哼……可是我又何曾瞧得起他們!一幫沒有腦子的蠢貨!一幫眼中無人的狂妄家伙!只有我才是真正的擁有最優秀的王族血統的人!!我是真正的王子,不是什麼卑賤的羅蘭豬!!”

蓋達聽了大怒,忍不住上去一腳踢在了這個家伙的臉上。踢得他臉上鮮血淋漓,罵道:“王八蛋!你地母親既然是羅蘭人,你居然還敢辱罵羅蘭人!!”

“呸!”這個家伙吐掉了嘴邊的血沫,毫不退讓的盯著蓋達:“我是優秀的王族血統的人!至於生我的那個女人,只不過是一個低賤的女奴!我是狼神的後來,只不過狼神借著那個低賤的女奴的身體讓我降臨到這個世界上而已!!我是高貴地草原王族的血統!不是什麼低賤地羅蘭種!!”

他的眼神裡流露出深深地痛苦和憤怒,身子在杜維的腳下,隱隱的顫抖。旁邊的蓋達聽了越發的火大,正忍不住要教訓這個連自己的母親都出口侮辱的混蛋。

杜維卻輕輕拉開了蓋達,淡淡道:“一個痴迷於血統地瘋子而已。理他干什麼。聽他說下去。”

這個家伙抬起頭來,咬牙道:“我從小就是最優秀的!無論是馬術。還是武技!王的兒子之中,沒有人能比得上我!可是因為我身上有該死的。低賤的羅蘭豬的血統,我連一個正式地身份都沒有!我甚至沒有自己的帳篷,只能和奴隸住在一起!!我的兄弟們都分到了他們地部落子民,只有我……我只能進入軍隊裡,從最低的狼騎軍斥候做起!”

說到這裡,他的眼神裡流露出一絲瘋狂來,死死的盯著杜維:“你是這裡的領頭人!我說出了這些。求你放我回去!我不怕死!但是我不甘心!我要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後悔!我只想回去證明我自己!!!”

杜維沉默了一會兒。

他倒是真的有一刀砍了這個瘋子的欲望。一個連自己的母親都可以出口辱罵的瘋狗……殺了他都覺得髒自己的刀!

杜維握緊了劍柄的手,又不覺的輕輕的松開了。

忽然之間,他心裡生出了一個念頭來,微笑著看著這個家伙:“你叫什麼名字?”

“沙拉丁!”

杜維嘆了口氣……

沙漠之後的瘋子,沙拉丁……這個名字,真的讓杜維感慨了一下。

這個家伙有武技。有膽量(從他裝死奪馬逃跑能看出來),還有一顆執著的已經扭曲的心。

杜維堅信“性格決定命運”,這麼一個家伙。即使他惡毒得猶如毒蛇,狡猾得猶如豺狼,卑鄙的讓人惡心……但杜維依然相信,如果這個家伙活著回到草原,他一定不會永遠只是一個草根!只有他有了機會,一定能崛起的。

要不要給他這個機會呢?

沙拉丁……哼,這也是杜維前世所知道的一個如雷貫耳的名字啊!

猶豫了一下,杜維忽然笑了。

罷了罷了……既然自己已經塑造了一個傑克斯派洛船長,弄了一個喬治布什……那麼也不缺再弄一個沙拉丁了。

(不知道“沙拉丁”這個名字的讀者,可以去百度一下,就算你不知道,至少玩過《帝國時代》這個游戲吧……呵呵。)

想到這裡,杜維把踐踏在他胸口上的腳挪開了。

“給他一匹馬和一把刀,還有一皮囊淡水。”杜維對身邊的人吩咐,然後冷笑一聲,看著沙拉丁:“機會我給你了,能不能活著回去,那就看你的那個狼神是不是保佑你了。”

“大人!!”蓋達大聲反駁。

可不等他開口,杜維已經揮手制止了這個小二百五繼續說下去。

“你聽著。”杜維想了一下,笑道:“我倒是很有興趣,你回去之後能在草原上弄出怎麼樣的事業呢。這樣吧,為了讓我能看到那一天……就當我下一個賭注好了。適當的時候,當你需要幫助的話,你可以派人來樓蘭城裡找我……記住我的名字,我就是郁金香公爵!”

說完,杜維拉過了沙拉丁的手,隨手蘸了蘸他傷口的血,在沙拉丁的手掌之上飛快的寫了一個符號。

這個符號,赫然是一個中文漢字“杜”!

“我給你一次機會,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如果你自己不方便來。派一個人來樓蘭城找我,只要來人能寫出這個符號,就可以指望從我這裡得到一次有限度的幫助,只能我能幫你多少,就看我當時心情怎麼樣了。”

說完,杜維哈哈一笑,輕輕踢了沙拉丁一腳:“在我沒改變注意殺你之前,滾吧!”

沙拉丁深深地看了杜維一眼,掉頭走了幾步,上馬之前。忽然對杜維深深的彎下腰去,大聲道:“郁金香公爵!你就是郁金香公爵!你的名字我聽到過很多次。今天看見了你,我相信了你是一個了不起的人!!我一定不會輸的!未來總有一天。我沙拉丁將會是草原之王!到了那一天,我會報答你!今天你給我的恩德以及恥辱的,將來,我都會一並的還給你!!”

看著這個家伙勉強支撐著傷痛翻身上馬,飛快的遠去,杜維輕輕的嘆了口氣。

“大人!您確定這樣做是對地嗎?”蓋達皺眉,看著遠去的那一騎地背影:“我對這個家伙總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這人是一個瘋子。而且是一個危險地瘋子。您為什麼不讓我殺了他?”

杜維點了點頭:“蓋達,你說的不錯,他是一個瘋子,而且是一條毒蛇,一匹豺狼……更重要的是,他還是一個有頭腦有本事的瘋子。這樣的一個人。殺了雖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你想想……”

頓了一下,杜維的嘴角浮現出一絲詭異地微笑:“我們放了這麼一個隨時會燃燒起來的可怕的火種回到草原上去……說不定什麼時候,他燃燒起來。就可以把整個草原都燒得寸草不生呢!”

杜維的笑容,讓號稱“小二百五”的蓋達,看了都不禁有一種不寒而栗的感覺!

隨後,杜維收斂起了笑容,他地臉色漸漸陰沉了下去:“全軍出發!目標吉利亞特城!”

說著,他看了蓋達一眼,吐了口氣:“蓋達,我有一個任務交給你……這裡你的武技最強,我也沒有別的人選了。我給你十個人……給你一天時間!記住,只有一天!一天之內,我不管你用任何辦法,一定要找到其他地三隊人!然後帶著他們立刻朝著吉利亞特城全速前進!我在吉利亞特城,等著你的志願!記住,老子的命就交在你手裡了!如果你不能即時帶人趕到,就准備給老子收屍吧!”

蓋達肅然領命,不敢分辨,立刻帶人飛奔朝著身後去了。

杜維這才翻身上馬,看著身邊的郁金香家族的騎兵們,還有二十八名魔法學員,忽然抬起馬鞭指著遠處,亮開嗓門大聲吼道:“都給我聽好了!前面!有兩萬草原人!兩萬草原上最精銳的騎兵!現在老子就帶著你們一起去干死那幫婊子養的!這次去,可能大家都會死!不過就算死,也要咬下那幫婊子養的一塊肉!!你們怕不怕!!!”

“不怕!!!!”郁金香家的騎兵紛紛揚起馬刀,大聲呼叫起來。

杜維面色凝重,轉頭看著齊格為首的魔法學員:“你們呢?怕不怕!”

齊格領著二十八名學員,深深的低下了頭,隨後齊格面色激動,壓抑著激動的嗓音,大聲道:“院長大人,自從當初走進霍格沃茲大門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打定注意跟隨您了!我們期待的,就是今天這樣的場面!”

說完,身後的學員們陡然齊聲吶喊!

“升官發財請走別路!貪生怕死莫入此門!!!”

杜維看著面前的部下,點了點頭,忽然一勒韁繩,胯下的馬陡然嘶叫一聲,人立起來,杜維拔出長劍,指著遠處:“出發!!”

看著郁金香家的騎士們一臉建議的列隊前進,杜維看了看天空,遠處,朝陽已經升起一片紅來。杜維深深吸了口氣,呼吸著早晨清冷的空氣,只覺得心中生氣無匹的勇氣。

他忽然忍不住仰天而望,然後用前世所用的中文漢語,對著老天大罵了一句:“愛拼才會贏!干你娘親!!!”

“大人在喊什麼?”騎兵們看著豪情萬狀的公爵。

“不知道……或許是什麼魔法咒語吧。”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