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兩百四十八章 是他是他就是他!
(這章是補昨天欠的。)

話音剛落,一道黑色的身影從遠而近,片刻就落在了杜維面前不遠。那個塔塔亞洛漂在樹枝之上,陰沉的眼神盯住了杜維,滿是怒色。而他的身後,兩個赤裸的少女身子就漂浮在半空,卻仿佛已經失去了神志一樣,也不知道這個黑魔法師用的什麼手段,兩個赤裸的獵物,卻就這麼猶如尸體一樣的靜靜的懸在他的身後。不過杜維卻松了口氣……

雖然被這個混蛋找到了兩個,不過這個家伙還是遵照了賭約,沒有殺人。那兩個少女多半只是暈了過去而已,並沒有真的被殺。

塔塔亞洛在林子里得手了兩次,可是卻感應到自己排遣出來的幾個死靈生物,卻忽然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幾個!這林子里只有自己和杜維,那麼不用想,多半是杜維做的手腳了!只不過他來得晚了幾步,只以為自己的亡靈寵物是被杜維毀掉了,卻並不知道是被杜維給“吸”了進補。

原本凡是修煉亡靈黑魔法的魔法師,成天和死靈生物打交道,大多都是性子陰沉古怪,動輒就殺人取命,視人命如草芥,此刻杜維冒犯了他,他怒氣上來,哪里還管什麼公爵不公爵?心中殺意頓升,冷笑一聲,已經取出了白骨魔杖來,在手里一抖,一道黑色的火焰就從魔杖之中幻化出來,在他身上,猶如一道黑色彩虹一般。

隨後他魔杖一抖,就听見魔杖上白骨嘩啦啦一陣響。在他的身前地面之上,陡然空間出現裂縫,一只巨大的骨爪就從里面伸了出去,一爪就兜向了杜維。

侯賽因皺眉,一把拉住了杜維就往後退,可是杜維坐下的那匹馬卻躲閃不及,瞬間就被那只巨爪拍在了地上,化作了一團血肉模糊。

一聲龍嘯之後,裂縫被陡然撐得大了起來,一個碩大地腦袋已經從里面狠狠的鑽了出來!

骨龍!果然。這個黑魔法師,也有一頭骨龍!

杜維一面往後退。心中一面嘆息,難道骨龍已經變得不值錢了麼?怎麼自己遇到的兩個黑魔法師。都能鼓搗出這種稀有的東西來。

很顯然,塔塔亞洛的這只骨龍,比杜維之前遇到的那個黑魔法師對手擁有的骨龍更強大!無論是個頭還體積還是威勢,都遠遠有過之而無不及!

當這個碩大的腦袋從空間裂縫里鑽出來的時候,正好對著杜維的一方,巨大地龍口張開,一道黑色的火焰就對著杜維噴了過來。

侯賽因哼了一聲。他邁步上前。單手一抬,一道淡淡地金色斗氣幻化出來一個巨大的氣盾遮擋在了面前。黑色地火焰沖在氣盾之上,立刻四散分開,只是周圍的花草樹木卻遭了殃。在黑火的燃燒之下,一些稍微微笑一些的草木,幾乎是瞬間就變成了飛灰!

終于,碩大的骨龍已經將大半個身子從空間裂縫里鑽了出來,長長的脖子挺直了,至少距離對面有七八米之高,那一聲驚天動地的巨吼聲中,它龐大地身子已經將周圍附近地不少大樹都壓夸了,只是身子輕輕一扭,就幾乎立刻“清掃”出了一片空地來。

杜維看著這頭巨大的骨龍,不由得微微皺眉。

他雖然對亡靈魔法師修煉地不多,但是基本的法門也學過。他知道,骨龍可謂是所有的亡靈生物里,最難煉制地,也是威力最強大的一種?

但凡亡靈黑魔法師要煉制這種巨型的龐然大物,必須擁有三個條件︰第一,自然是要尋找一副完整的骨骼!大陸之上已經沒有龍族的蹤跡千年了!所以,為了能煉制出夢寐以求的這種頂級的亡靈寵物,很多亡靈魔法師都干起了盜墓的勾當,千方百計的尋找一些上古文獻里記載的上古大戰的古戰場,想方設法的挖掘出一些死去的龍族留下的骨骼。

幸好龍族這個種族天生奇特,縱然死了之後,骨骼千年也不會腐爛,只不過殘破就免不了的了。不少亡靈魔法師為了湊足一整副龍骨,都要東拼西湊,就算傾盡全力,沒有個幾十年的尋找,再加上運氣,那麼是絕對辦不到的!

而就算運氣好的,能拼湊出一副完整的龍骨來,要煉制這麼一個旁然大物,需要的死靈之氣也是海量!如果修為不夠,沒有足夠的死靈之氣,別想復活這麼一個大怪物來。

修為不夠的黑魔法師,那就想都別想!而且,偏偏能儲存到這樣程度死靈之氣的黑魔法師,往往都會被魔法工會認定為邪惡的死靈法師,而派出執法隊將其格殺!這樣一來,能有機會煉制骨龍的黑魔法師,就少之又少了。

有了完整的骨骼,有了足夠的死靈之氣之外……那麼第三個條件,卻又是難上加難!

龍魂!

要煉制出一個骨龍出來,讓這個龐然大物以死靈生物的模式復活,就需要吸取龍魂!

可真正的龍魂,到哪里去尋找?世界上的人都知道,只有找到龍族的駐地里,找到傳說之中的龍族墓地,那里是歷代所有龍族死後安息之地。

不過龍族墓地那種地方,絕對不是小小的死靈法師能有本事去的!

所以,為了能找到一點兒龍魂……哪怕是已經殘破的,殘缺不全的龍魂,死靈法師也會絞盡腦汁的在古戰場之上用亡靈魔法進行搜尋。往往耗費了全身的法力,也未必能尋找一絲半點兒……

但,只能能僥幸搜尋出來飄散在古戰場上的一縷\龍族游魂,就已經足夠了!

只不過,制造出來的骨龍的是強是弱,則絕大部分取決與搜集出來的這龍魂是否夠強。

從這三方面來說,塔塔亞洛地這只骨龍。毫無疑問都是上上之品了。

第一股死靈火焰被侯賽因擋下之後,骨龍的整個身子已經鑽出了空間裂縫里。長長的骨尾一擺\,帶著一陣狂風,掃向了杜維和侯賽因兩人。侯賽因哼了一聲,抱住了杜維,身子竄到了半空,就听見腳下一片喀嚓喀嚓的聲音,原本站立的地方,幾棵水桶粗的大樹已經瞬間折斷。骨龍在塔塔亞洛的操控之下,仰天對著躍到半空的杜維侯賽因兩人一聲咆哮。再次噴出黑色的火焰。

這次侯賽因不躲閃了,他原本就是極驕傲的性子。雖然骨龍強大,但是他聖騎士怕過誰來?別說是骨龍了。就算當日面對龍族族長那樣地強悍敵人,侯賽因也一樣說打就打!

松開了杜維,侯賽因已經飛快的拔出了自己地佩劍來,長劍一點,立刻從劍鋒之上幻化出星星點點的光芒來,這光芒猶如漫天星辰一般,散入了骨龍噴出了黑色火焰。頓時將那一股呼嘯而來地黑火化解。而漫天散落的星辰落在了骨龍的身上。砸得這只骨龍哇哇大叫!這星辰都是侯賽因的斗氣所化,骨龍痛叫之余。原本堅固的骨骼,也已經出現了多處裂紋。

塔塔亞洛看得心疼之極,這只骨龍耗費了他畢生的經歷。每一點兒骨骼的破損,修復起來都要花費大量地死靈之氣,今天一個照面就被這個郁金香公爵地侍衛劈傷了,哪里有不惱怒的道理?

小小地一片樹林,對于三個這樣的高手來說,戰斗的空間實在太小了。塔塔亞洛一聲呼喚,身子已經立在了骨龍地身軀背,隨著骨龍背後的一對骨翼震動,龐大的身子也飛上了天空來。

“你不用保護我。”杜維低聲對侯賽因喝道︰“你快去找最後一個女孩,這個塔塔亞洛和骨龍,我一個人能對付得了的。”

侯賽因遲疑了一下,杜維卻已經喝了一聲“快去!”隨後他搖身直上,他身子越飛越高,幾乎已經和天空的浮雲平行。

眼看著下面的塔塔亞洛站在骨龍背上一頭撞了上來,杜維冷笑一聲,忽然袖子一甩,儲存戒指里無數個火藥罐子就漫天撒了下來。

他杜維出手打架通常就這麼幾招,其中百試百靈的絕招,就是這個自創的“漫天火球術”。

加上現在有了一個吉利亞特城作為後備生產工廠,儲存的火焰數量豈是昔日小大小鬧能比的?這麼第一波袖子甩過去,就是數百個火球呼嘯而下!

下面的塔塔亞洛整惱怒之中,陡然看到頭頂數百個火球砸了下來,頓時嚇了一跳!

這個郁金香公爵……難道他施展的是禁咒魔法?!

杜維的這一招,從場面上看,數百個火球從天而降,倒是頗有幾分傳說之中的火系魔法禁咒“烈焰焚城”的樣子。雖然真正的威力就差得遠了,但這麼猛的一看,還真有幾分唬人。

塔塔亞洛魂飛魄散,他雖然已經對杜維的實力做了充分的估計,但是也沒想到對方居然能施展出禁咒來!以他的本事,如果遇到禁咒法師,那也只有落荒而逃的份了。

當下膽氣就先弱了幾分,趕緊高舉白骨魔杖,幾乎是不要本錢一樣的漫天黑色死靈之氣就撒了出去。頓時一道一道又濃又綢的黑霧就把自己和骨龍嚴密的包裹住了。隨後那數百個火球一沾染黑霧,頓時轟轟烈烈的爆炸起來,杜維手指飛點,那數百個火球幾乎同爆開,形成的火團,立刻把半邊天空都染紅了!

轟鳴之聲,就連遠在數里之外的狩獵大營的魯高等人都猶如響撤耳邊?

魯高和賽巴斯塔正在密探,忽然就听見天空之上那一聲驚天動地的動靜,抬頭就看見漫天火焰,猶如天火燒雲一般,頓時大驚,立刻對賽巴斯塔叫道︰“快!你快去看看!!”

數百個火球,雖然只是最低級的火球,但是聚集在一起,威力也實在驚人,塔塔亞洛只覺得自己被一團熱浪沖得東倒西歪,拼命的從自己的身體里抽取魔力來維持周圍的死靈之氣。在一道道火焰和熱浪的席卷之下,杜維卻已經看準了塔塔亞洛的勢弱,不聲不響地已經繞到了這一人一龍的身後來,口中飛快的念動了咒語。不等火光消散干淨,就如同當日在吉利亞特城下陰死那個草原薩滿一樣,一口氣施展了三個雷霆召喚魔法來。

天空烏雲瞬間壓了下來,電光流動……

塔塔亞洛在周圍火光眼看消散的時候,心中就明白自己上當了!如果真的是禁咒,自己現在哪里還有命在?對方這個魔法看似動靜大,實際上對自己的傷害卻並不太重,甚至可以說,並沒有造成什麼實質性的傷害。他勃然大陸,正要召喚出“黑暗吞噬”來反擊。心中只恨不得能把杜維這個家伙煉制成一個死靈傀儡。卻忽然听見耳邊轟隆隆一聲巨響,一個霹靂已經從天而落。

這一個雷。幾乎就把骨龍從天空上劈了下去!

塔塔亞洛心中大怒,勉力支撐著死靈之氣護著周圍。可畢竟杜維有“五彩石”戒指里多日來儲備的無數魔力當後盾,如果單純比拼魔力的話,就如同一個塔塔亞洛同時對付十幾個杜維一般。

三個霹靂之後,塔塔亞洛雖然心中怒氣更甚,但是周身的死靈之氣也漸漸被雷霆劈散了。

他氣得對著杜維大吼︰“看你還有多少魔力來召喚雷霆!”

在塔塔亞洛看來,就算是一個八級魔法師,在施展了剛才那個貌似華麗之極地火焰魔法之後。又一口氣召喚了三個中級的雷霆召喚。魔力消耗恐怕也是元氣大傷了。他腳下一頓,指揮著骨龍立刻就朝著杜維撲了過去。

杜維卻嘻嘻一笑。轉身來,飛快地朝著遠處一路飛了出去。背對著塔塔亞洛,忽然卻從手里把寂滅之弓幻化了出來。故意落慢了點兒速度,听見身後一陣狂風夾雜著龍吼,杜維忽然就停住了身子,忽然一個原地轉身,對著身後遠處的塔塔亞洛就是一箭!

這計都羅喉瞬獄箭何等厲害,不等弓弦聲到,那道流星般地寒光就已經到了塔塔亞洛面前不遠!黑魔法師大駭,心念一動,骨龍已經抬起了一只巨大的龍爪擋在了身前,就听見“波”的一聲響動,那道流星射在龍爪之上,頓時如禮花一般散開!骨龍也陡然一聲憤怒的痛吼,等塔塔亞洛看去,只氣得心中滴血!他珍貴的骨龍,一只爪子已經被剛才的一箭之下,炸的一點兒不剩了!

這骨龍地每一根骨骼都是他歷經一生地時間尋遍大陸搜集來的,每一根骨頭都價值萬金,讓塔塔亞洛如何不心疼?

正驅使著骨龍加快速度,同時心中召喚之下,骨龍張開大嘴,口中一句一句艱澀古樸地音符就迸了出來……

龍語魔法?

杜維听的心中一突,不由得也有些微微的不安!

那一句龍語咒語剛念完,一道黑氣就迅猛異常地射向了杜維的背影,杜維就感覺到自己全身一滯,人就仿佛已經被定在了半空!無論是往上下左右,都別想動彈分毫!

這不是什麼“蛛網束縛”魔法了,而是標準的龍語魔法,定身術!被這種龍語魔法定住的敵人,除非實力遠遠在施法的龍之上,否則的話就別想掙脫。

杜維被定住之後,卻絲毫不擔心,反而對著遠處的塔塔亞洛一笑,大聲道︰“你以為這樣就能定住我嗎?”

塔塔亞洛心中恨極,腳下的骨龍和他心意相同,已經沖到了杜維的身後,張口就是一團黑色火焰噴了出去。

可火焰漫天燃燒之後,卻哪里有杜維的影子?塔塔亞洛畢竟魔法超然,意識力一搜索,卻猛然看見杜維的身影朝著下面一路直飛了過去。他心中先是一怔︰怎麼中了龍語魔法還能跑得動?不過隨即就怒吼一聲,白骨魔杖在手里飛舞,杜維的前後左右同時出現了數個黑色的空間裂縫,強烈的吸力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的漩渦,拉扯著杜維的身子往那漩渦里扯動。

“為什麼每次你惹了禍,都要我來幫你收場!”下面的賽梅爾嘆了口氣,正是她一手托著杜維的身子拼命往前飛。只不過塔塔亞洛卻看不到賽梅爾罷了。

“因為我死就等于你死。你不是救我,而是救你自己。”杜維貌似一本正經的回答。

賽梅爾為之一氣竭,隨後冷笑道︰“這麼一只大骨龍,你打算怎麼對付呢?”

杜維哈哈一笑。指著前面︰“你看那是什麼。”

前面腳下,瓦特城就在眼前!!

賽梅爾臉色一沉︰“你難道想逃進城里?拉上無辜的平民死亡嗎?”

杜維冷笑一聲︰“我可沒那麼卑鄙……況且,我有必要'逃'麼!一個八級法師而已,就算我勉強打不過,加上你的話,我們兩人還收拾不掉他?只不過我懶得自己動手打而已!放心好了,靠近城里,就會有幫手出現了!”

“幫手?”

雖然瓦特城就在眼前,不過被憤怒沖昏了頭腦地塔塔亞洛,此刻可管不了這麼多了!他的寶貝骨龍被這個家伙打碎了一只爪子。也不知道要再花多少力氣才能重新尋找到合適的龍骨來修補!現在塔塔亞洛一心只想把這個郁金香公爵碎尸萬段!

只不過這個家伙花招百出,剛剛交手以來。自己連吃暗虧,對方卻一擊即跑。實在讓塔塔亞洛心中暗恨︰他難道連一點兒魔法師的氣節都沒有麼!既然是魔法師決斗,哪里有逃跑的道理!真是丟盡了魔法師的尊嚴!!

正全力催促身下的骨龍加速,骨龍雙翼震動,陡然仰天一聲長嘯,低沉渾厚的龍吟,遠遠的傳到遠方……

“行了!”杜維忽然對賽梅爾一笑,兩人就停在了瓦特城的天空之上。杜維嘆了口氣︰“我原來還擔心那個家伙深藏不出。不過這個骨龍敢在這里叫……那就是它自己找死了!”

果然……

遠處地骨龍一聲龍吼剛剛結束。陡然之間,從瓦特城里。立刻傳來了一聲更加響亮的龍地咆哮!

那咆哮的聲音比那骨龍還大了三倍有余,即使杜維早已經有所準備,也幾乎被這音波震得在天空之中立身不穩。

身下地瓦特城里。陡然一道黃金色的身影沖天而起,瞬間就來到了天空之上!一團黃金色的火焰之中,一個人影隱隱的站在其中,雖然火焰繚繞之中,看不清這個家伙的本來面目,但是那一身毫不掩飾的龍威龍氣,是絕對做不得假的!

賽梅爾吃了一驚︰“龍族?!”

杜維嘆了口氣︰“算來算去,這個龍二王子早就該出現了,偏偏這些天都沒消息,想來是我躲在西北軍地大本營里,這個龍二王子也不是傻瓜,不肯在這個時候來殺我,浪費力氣,所以一直隱忍,想等我離開西北軍再動說吧……不過,它不出現,我本來還要想點兒法子引它出來。幸好……這個塔塔亞洛,幫了我大忙啦!”

那個周身黃金色火焰地身影對著杜維,火焰之後,仿佛有一束凌厲的目光朝著杜維射來,杜維卻絲毫不畏懼,反而打了個哈哈,笑道︰“原來居然有龍族地強者來到羅蘭大陸啊!失敬!失敬!”

塔塔亞洛也早就感覺到迎面來的那股強烈的龍威!他心中陡然一片驚駭!畢竟為了制造骨龍,他幾乎一輩子都在研究龍族地事情。憑借對方這麼強烈的龍威,塔塔亞洛立刻就辨認出來,對方不但是一個標準純粹的龍族……而且以這麼強烈的龍威看來,恐怕還是龍族之中的高級種族!!

那個黃金色的身影轉過了身去,死死的瞪著不遠出的塔塔亞洛,看見了塔塔亞洛身下的那只巨大的骨龍,他陡然的爆發出了滔天的怒火來?

一個猶如雷霆一般的怒吼,瞬間充斥了天地!

“是誰!!是誰!!!膽敢用神聖偉大的龍族戰士的骸骨,煉制成這種卑賤的死靈生物!!這是對龍族的挑釁!是對龍族威嚴的侮辱!!!!!”它在怒吼之中原本黃金色的火焰之中,人形的身影瞬間膨脹起來,片刻之後,就變成了一只碩大的黃金巨龍!!

“是誰!是哪一個卑賤的人類,膽敢用這種邪惡的魔法踐踏龍族的尊嚴!!”黃金巨龍在咆哮。

杜維老老實實的站在遠處,等這頭龍叫完了,他才一臉老老實實的樣子,然後抬起手來指著遠處的塔塔亞洛︰“是他!是他干的!就是這個家伙侮辱了龍族!”

當一束仿佛帶著金色火焰的眼神籠罩住自己的時候,塔塔亞洛看著面前的這只黃金巨龍,已經面無人色了……

黃金……黃金巨龍?!

對任何膽敢煉制骨龍這種死靈生物的黑魔法師來說,毫無疑問,最最畏懼的事情,就是遇到一頭真正的強大的龍族!因為膽敢將龍族的同伴煉制成死靈生物,那是任何龍族都絕對無法容忍的侮辱!任何的龍族,在面對這種侵擾它們死去的龍族同伴的遺骨,並且還侮辱性的把龍族變成人類的死靈寵物的做法,都會引起絕對的敵意!

任何的龍族,面對這種事情的時候,都會在怒氣之下,毫不留情的要殺死這種膽敢褻瀆龍神子孫的家伙!

而且……塔塔亞洛心里很明白,就算他自己自視再高,也明白他自己絕對不可能是一頭成年的黃金巨龍的對手!!

該……該死!大陸上怎麼可能會有龍族的出現!而且還是傳說之中龍族的王族︰黃金巨龍?!

面對著滔天怒火的龍族二王子,杜維卻一臉悠閑的樣子,手指死死的指著塔塔亞洛的身影,大聲道︰“是他是他就是他……”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