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正文 第兩百五十三章 完美體
賽巴斯塔滿頭的長髮都有些散亂,胸部急促的起伏,顯然消耗極大的樣子。他握著騎槍的手,在細細的顫抖著,竭力的壓制之下,才勉強沒有丟掉手裡的長槍。

他手裡的騎槍,此刻雖然已經沒有繼續注入鬥氣,可是槍身卻已經猶如烈火一樣的赤紅!握著槍的賽巴斯塔自己才感覺到。因為剛才過分的注入鬥氣,這把金屬的長槍,此刻猶如在火焰上焚燒了太舊的烙鐵一樣,燙的讓人無法忍受!

幸好賽巴斯塔的騎槍也是精心挑選的上等貨色。否則的話,在一個九級武者的鬥氣如此奮力摧發的情況下,恐怕早就破碎掉了。

「卑微的人類!」黃金巨龍雖然怒極,但是畢竟強悍的肉身,並沒有受到什麼實質性的損傷。它身子弓了起來,惱火的看著這個剛才讓自己有些狼狽的人類……見鬼,對方的力量根本無法傷害自己,但是他的速度實在太快了!人類怎麼可能擁有這麼快的速度?就算是那些被放逐的罪惡種族裡,以速度見長的風之精靈,也不過如此吧!

可是……他分明是一個人類啊!

「蜜蜂就算飛得在快,也蟄不死大象的!」龍王子居然說出了這麼一個很「人類風格」的比喻。

賽巴斯塔喘息了會兒,忽然笑了,他嘴角的微笑越發的充滿了寒氣,然後他忽然鬆開了手掌,把手裡已經赤紅如火炬的長槍輕輕地丟掉。

「尊敬的黃金龍閣下……」賽巴斯塔大聲喝道:「你的確很強大。但是……剛才的進攻,雖然沒有傷害你,但是卻已經讓我確定了一點!你……還沒有達到成年黃金龍的顛峰期!也就是說,你雖然是黃金龍,但是還沒有達到完美體!你的肉身雖然強悍,但是卻並不是沒有弱點!」

撲!

騎槍被賽巴斯塔扔在了地上,就插在了他的腳下地面。賽巴斯塔緩緩的拔出了腰間的配劍,細細長長的劍鋒之上,一圈一圈地冰晶很快凍結了起來。

杜維看在眼裡,不由得和侯賽因交換了一個眼神。

哦……終於要出絕招了麼?

黃金巨龍自然不會對面前的人類有絲毫地畏懼。它只不過對這個人類展現出來的實力。尤其是對方地速度,有些驚訝罷了。

不過。速度再快……用來逃跑或許可以,但是要傷害到自己。就沒辦法了。

「你說的不錯,人類!我的確沒有達到完美體。」黃金巨龍咆哮,它的聲音裡帶著嘲弄:「但就憑你……你的速度雖然快,但是也沒法擊中我的弱點。」

賽巴斯塔喘息了一陣子,漸漸平靜了下來,手裡的長劍寒氣越發地強烈起來,他所站立地地方。腳下的地面都開始結上了一層厚厚地冰霜。而且還在漸漸蔓延。

「哦……是麼?我一個人的確不行……那麼,如果是幾千人呢。」

賽巴斯塔說完。對著城牆之上猛的一揮手。

所有已經準備好了地士兵,立刻開始將手邊操作的弩炮的機簧拉動……

一片轟鳴呼嘯聲之下,第一波數十道破空的利聲傳來。漫天數十道弩炮,甚至捲起了一陣狂風,朝著黃金龍呼嘯而去!

杜維是知道這種弩炮的威力的。雖然這種弩炮並不是真正的火炮,而只是一種放大了的巨弩,但是用絞索的拉力釋放出去,力量極大,穿透力更是恐怖!甚至在千米的射程,都可以輕易的穿透牆壁!

數十道強力的弩炮對著龐大的黃金龍的神族發射出去,黃金龍怒吼一聲,它的身軀雖然龐大,但是速度並不慢!畢竟龍族的身體雖然強大,但是面對目前人類威力最大的機械武器,而且還是數十個,硬扛可不是什麼聰明的做法。

它第一個反應就是躲避!

不過,賽巴斯塔沒有給它這個機會!

弩炮一響,賽巴斯塔已經提劍擰身而上,瞬間就已經衝到了黃金龍的面前,劍鋒帶著一縷森然的寒氣,刺向了黃金龍的眼睛!

就算黃金龍的身體再強悍,可是眼睛依然是相對脆弱的。黃金龍一聲怒吼,一隻巨爪子橫了過去,朝著刺向自己臉部的賽巴斯塔拍了過去,賽巴斯塔忽然身子在半空一擰,單手勾在了黃金龍的爪子上,人在空中輕易的折了一個彎,隨即劍鋒一抖,一道銳利無比的鬥氣,就朝著巨龍的另外一隻眼珠射了過去。

這樣的近距離,加上大雪山嫡傳的冰霜鬥氣的威力……黃金龍憤怒的閉上了眼睛,畢竟是龍族之中的王者,眼簾之上都覆蓋了一層金色的角質鱗片。

波的一聲,巨龍吃痛,吼叫了一聲,身子飛快的後退。這時候,數十道弩炮準確的轟在了它的身上,大多數的巨型弩箭都被巨龍粗壯的身子彈開了。但是數十道強力的弩炮加在一起,力道何止萬斤?這麼強大的一股衝擊力,立刻就把巨龍從半空直接轟到了地面上。

一聲悶雷一般的巨響,金色的龐然大物落在地上,將地面都砸出了一個大坑來。

黃金巨龍的眼睛吃了一擊,雖然沒有真被賽巴斯塔一劍刺瞎,但是狠狠的疼一下卻是免不了的。

此刻全身被轟了一個正著,也砸了一個七葷八素,陡然之間一聲龍吼,轉頭就對著城牆的方向噴出了一股龍息來。

賽巴斯塔早已經身在半空折了過去,手裡的長劍飛快的劃了一個圓弧,瞬間就形成了一個足足有十米直徑的冰盾來。龍息噴在冰盾之上,立刻將冰盾溶解,不過這股龍息也讓賽巴斯塔阻攔了下來。

巨龍睜開了雙眼,它感覺到了龐大的身軀並不能成為自己真正的優勢。不由得憤怒的叫道:「好!人類,是你逼我地!我本不想濫殺!」

說完,全身金色的氣焰陡然強盛起來,隨即一片金光之中,龐大的龍身在光影裡瞬間縮小了下去。當強光結束之後,它已經變做了一個人形?

即使以人類的角度來看,這個身軀也幾乎達到了完美的狀態。

身高足足比賽巴斯塔高了一個頭,接近兩米的身高,比例卻近乎勻稱,絲毫沒有臃腫笨拙的感覺。完美的肌肉線條,既充滿了爆炸性的力量。而且又充滿了彈性和柔韌性的身體。

黃金巨龍地變型術化為人身之後,它原本全身的金色鱗片。也隨之變成了一套覆蓋了身體各個要害部位地金色鎧甲,一頭金色的波浪式地長髮,在金色的氣焰之中沸騰如火苗一樣。一聲低吟,帶著無限的龍威,聲音傳來,讓城樓之上不少普通的士兵在這一聲低吟之中都忍不住心中生出了恐懼。

呼的一聲,這位龍戰士抬起手來。手裡瞬間幻化出一柄和他身高一般長的金色長槍來。這桿金槍的槍尖之上彷彿隱隱地帶著一團火焰。一槍在手,龍族二王子滔天地殺伐之氣撲面而來。

「卑微的人類。我們再來比比看!」龍戰士地臉龐籠罩在金色的氣焰之下,看不清他的相貌,不過聲音裡卻充滿了一股絕然地自信。

賽巴斯塔也感覺到了對方氣勢的強大。心中歎了口氣,眼看對方放棄了龐大的身體,雖然力量上會降低一點,但是這樣變成了人身之後,自己依賴的速度優勢,就會削弱了很多……

畢竟……自己的實力還是遠遜對方啊!

「放!放箭!」

賽巴斯塔一聲令下,城牆之上漫天箭雨朝著龍戰士所站的地方覆蓋射了過去。

一聲低沉的冷笑之中,龍戰士手裡的長槍飛舞,猶如一個圓盤一般,漫天的利箭遠遠的還沒能接近,就在一片金色的氣焰之中化為灰燼。

賽巴斯塔咬牙挺劍撲了上去,他這次迫發出了全身的鬥氣,隱隱的九級武者的鬥氣,已經泛出了一絲淡淡的金色,這分明已經是站在了突破的臨界點的頂峰了。距離聖階,也只有一步之遙!

呼嘯的漫天風霜,讓眾人驚訝。而少將軍手裡的長劍,正是漫天風霜的焦點,以的長劍為中心,一股冰霜漩渦疾捲而去!

龍戰士卻冷笑一聲,這次他終於展示出了之前杜維情報裡所知道的:強悍的武技!

之間這個堪稱完美的身體,略微退後了一步,單手抬著長槍,平舉起來,隨即身子一弓,再一彈!

咻的一聲,他整個人隨著手裡的黃金長槍一起飛射了出去,目標居然是迎面呼嘯而來的冰霜漩渦的中心!

一連串讓人牙酸的刺耳刮聲傳來,黃金長槍席捲起來,帶氣一道一道猶如刀鋒一般的狂風,卻彷彿刀子一樣,紮在了冰霜漩渦之中,轟然就將這個漩渦粉碎!分散了冰稜四射,甚至有的彈回到了城牆之上,不少士兵在這冰稜之下都紛紛痛呼倒下。

片刻之間,龍王子已經閃到了賽巴斯塔的面前,長槍一橫,帶著一道金光就辟頭砸了下來,賽巴斯塔此刻再退卻退不及了,咬牙拼著全身的鬥氣注入劍中,橫劍往上擋去。

可是隨著自己全力而發,卻落了一個空,賽巴斯塔這才猛然一驚,心中陡然一寒……

龍戰士的純武技巧,已經達到了聖階了,力量的使用之上,比九級武者高了一個層面去。賽巴斯塔長劍橫在面前的時候,龍戰士卻瞬間收回了黃金槍,槍柄一橫,已經狠狠的抽在了賽巴斯塔的胸口!

砰!

這一聲悶響,讓所有人都是心中一沉,隱隱的,鎧甲破碎的聲音之中,還含了一些骨骼碎裂的聲音!

魯高眉頭一挑,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兒子被龍戰士一槍打得飛了出去,猶如一道流星,狠狠的撞進了後面的城牆裡……

轟的一聲,城牆都被砸出了一個碩大的窟窿,無數碎裂的石頭倒塌了下來,隨即劇烈的振蕩之中,幾乎有將近二十米地城牆都轟然倒塌。上面的士兵慌亂的吶喊之中。石塊紛紛落下,將砸進了城牆裡的賽巴斯塔埋在了裡面。

「將軍……少將軍他……」身邊的眾將紛紛驚呼。魯高雖然剛才一驚,可是看著自己的兒子被重傷,卻絲毫沒有什麼悲傷或者憤怒的樣子,只是哼了一聲,咬牙道:「慌什麼!」

西北軍的確不愧是精銳之軍,雖然慌亂之中,城牆都倒塌了一截,可是城牆之上的軍官連連何止,居然瞬間又是一片弓箭手齊射。

雖然漫天的箭雨。給龍戰士這樣級別地強者無法造成什麼傷害,但是……

漫天箭雨之中。忽然就看見幾道銀光閃了過去,幾柄長槍夾在箭雨之中。朝著龍戰士射了過去。

「偷襲麼!」龍族二王子冷笑一聲,他雙手握槍一個橫掃,一片金色的狂焰帶著狂風,呼嘯聲之中,漫天地箭雨和夾在裡面的幾柄長槍就已經化為了粉末,金色地鬥氣再次狠狠的撞在了城牆之上。這次的動靜就更大了,轟塌的聲音讓每個西北軍的人都變了顏色。城牆之上。一道裂縫展開,頓時足足百米的一截城牆就倒了下去。數百名士兵連跑都沒來及跑,就已經被埋在了亂石之中。

杜維一直就站在魯高等人的身後,看見這場面。不由得歎了口氣。

魯高霍然回頭,狠狠地看了杜維一眼。

杜維讀懂了這束眼神地寒意,很顯然,魯高已經看出了這個龍戰士是杜維故意引來的了。

就在龍戰士還準備繼續發威地時候,城中天空之上,早已經飄來了幾個灰色的身影。

幾名魔法師已經漂在了城頭的天空之上,龍戰士狂笑之中,長槍剛剛舉起來,陡然就感覺到了天空之上傳來地魔法波動。抬頭看去,幾個魔法師已經念完了咒語,呼嘯聲之中,一片光華就壓了下來!

「夷?」杜維忍不住出了聲。

看來這是西北軍的家底了!這幾個魔法師都是中級的,想來都是西北軍養著的魔法師打手了!

第一波幾個魔法師聯手施展出了一個束縛術,落在了龍戰士的身上,他的身形頓時一滯澀,不過隨後他猛然狂笑一聲:「魔法……難道你們忘記了我是龍族了麼!人類的魔法怎麼可能困住我!」

長笑之中,全身的金色烈焰已經把束縛在身上的蛛網瞬間燃燒殆盡。天空之中,幾個魔法師已經聯手對城牆施上了一個防禦性的魔法結界來。龍戰士一聲冷笑,卻已經放棄了對城牆的攻擊,彷彿渾然就當作天空的魔法師不存在一樣,掉頭看向了魯高這裡。他的目光越過了魯高,落在了杜維的身上:「杜維!你還打算再喊救命嗎?這次誰能救你!」

魯高沉聲道:「杜維……你先帶著你的人離開吧。這裡有我們。」

杜維歎了口氣:「將軍,這個怪物是來找我的……」

魯高如何不知道?雖然心中怒極,口中卻淡淡道:「不管如何,你是我們的貴客,如果在西北軍的大本營裡,自己的貴客都被別人幹掉了,那麼西北軍以後也別在西北立足了!」

話音落下,不等杜維說話,魯高已經哼了一聲,拔出長劍指著遠處的龍戰士:「誰給我去把他的頭取來!」

一聲怒吼,一個穿著西北軍鎧甲的壯漢已經飛快的拔劍衝了出去,杜維認出,那天在宴會上看過這個傢伙,好像是一個六級的騎士。似乎還是一個將軍級別的傢伙。

這個傢伙勇氣是可嘉的。不過衝上去,沒有三四個照面,就被龍戰士一槍挑了起來,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頓時全身骨骼都碎了。

「誰再去!」魯高面色陰沉:「我西北軍之中,有怕死的人嗎!一起上,給我砍了這個怪物!」

話音一落,頓時三個六級騎士就衝了出去。

不過這次,沒等他們動手,就聽見城牆廢墟之中傳來一聲惱怒的吼叫:「混蛋,你的對手是我!」

轟的一聲,幾塊巨石頭被彈了出去,一個人影在亂石之中站了起來,灰塵之下,賽巴斯塔大步從裡面走了出來,他的腰桿挺得筆直,手裡的長劍雖然斷了,但是卻毫不畏懼的朝著龍戰士走了過去。

「嗯?」杜維心中一跳!

這個賽巴斯塔,好耐打啊!……呃,不對!不對!!

剛才分明看見了他胸前受到重擊,那一下,就算是九級騎士的實力,恐怕胸骨都被打得粉碎了!就算不死,也絕對不可能這麼快站立起來?

而且看賽巴斯塔此刻的樣子,身前的鎧甲早已經碎裂,但是裸露出來的胸膛之上,哪裡有一絲傷痕?!

杜維和侯賽因對視了一眼,同時心裡閃過一個念頭:

這個少將軍,有古怪!

龍戰士也有些意外的看著面前的這個人類騎士。賽巴斯塔臉上的鐵面都已經殘破,他忽然哼了一聲,一把抓住了自己身上殘破的鎧甲,輕輕一扯,就把甲冑扯了下來,精赤著上身,露出來讓人驚歎的一身肌肉。隨即冷笑一聲,輕輕脫掉了自己的鐵面,露出一張滿是殺氣的臉龐來。

「你……尊敬的黃金龍,你是第一個惹起我怒氣的傢伙,也是第一個我遇到的真正的強者!!」賽巴斯塔原本的相貌堪稱英俊,尤其是讓人驚訝的是……他的眉心!眉心之上,赫然有一個細微的裂縫。如果不仔細看的話,猛然這麼一望,甚至會讓人錯覺他生了三隻眼。

杜維瞇起了眼睛,仔細的盯著這個少將軍!

呃……撇處他額頭的那個奇怪的裂縫不談……讓杜維內心生出惡意猜測的是……

這個少將軍的相貌,倒是和他的老子,長的一點兒都不像啊。

忽然,杜維的內心深處浮現出了一個聲音,正是賽梅爾。、

賽梅爾的聲音裡充滿了疑惑和古怪,甚至還帶著一絲茫然。

「杜維……我……嗯……」

「什麼?」杜維心念轉動。

「這個傢伙。」賽梅爾彷彿有些猶豫:「這個賽巴斯塔的身體……好像是傳說之中的'完美體'!」

「完美體?什麼叫完美體?」杜維不解。

不過似乎賽梅爾比他更加不解,內心的聲音充滿了茫然:「我……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看到了他,記憶裡就忽然冒出了這麼一個念頭來。彷彿我原本就是知道的,但是怎麼知道的……我也不明白。」

[ 本帖最後由 zxc_cxz 於 2008-5-17 01:44 編輯 ]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