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兩百六十九章 李斯特夫人

杜維已經顧不得老煙的話了.他飛快的就朝著樓下奔了過去.甚至來不及下樓梯,而是從一個窗戶直接跳了下去.

就在城堡後院的花園裡,原本這幾天為心事所煩的李斯特夫人.正好在花園裡散心,而很不巧的是`````那位綠帽子老先生出關的動靜實在是太大了,更不巧的是,似乎所有閉關修煉的高人.在出關的時候,仿佛都有一種很不好的習慣``````不喜歡走大門.

綠帽子老先生是直接轟破了牆壁,從窖裡竄了上來,而他破土而出的點,偏偏又很巧合的是在``````花園裡.

杜維趕到的時候,李斯特侯爵夫人一張嬌美的臉龐之上充滿了恐懼.粉嫩的臉蛋煞白,畏懼的連連退後,而她的身前,幾個白羽騎士團的騎士已經倒在了上,剩下還有兩個騎士,也是一臉的驚恐,只是依然中心的舉著劍,指著面前的這個可怕的老頭兒,口中無力的念著經典台詞:"你``````你別過來!"

杜維第一個反應就是用精神裡掃了過去.確認了倒在上的那幾個白羽騎士沒有死,只是被不知道什麼魔法弄暈過去了,這才放心.

綠袍甘多夫看上去神色不錯,一個月靜養.看來他的實力已經全部恢復了,站在那兒.完全無視那兩個用劍指著自己的白羽騎士.只是頗有深意笑望著李斯特夫人.悠然笑道:"實在讓人驚奇啊``````美麗夫人,想到上次一別.居然在這裡遇到了你啊!"

杜維頭皮一麻``````呃,聽這個口吻.好像老家伙認得李斯特夫人?難道這個老家伙是一個好色之徒麼?

帶著這種古怪的念頭.杜維趕緊跑了過去,第一時間攔在了綠帽子先生面前.大聲道:"住手,快住手."他看著綠帽子.苦笑道:"這個``````親愛的老師.這位夫人

可是我貴客.您.那個``````"

綠袍甘多夫微微眯起了眼睛.看了杜維一眼:"夷?你客人?這倒巧了."隨後他仔細看了看杜維後面的李斯特夫人,眼神在她美艷的容貌上停留了許久.又頗有深意的看了看杜維.仿佛恍然大悟樣子.一臉詭異的笑容.

"這個,看在我面子``````"杜維話還沒說完.綠袍甘多夫已經揮手道:"罷了罷了``````雖然她血液也不錯.不過我老人家也不是特別希罕.嘿嘿.既然是你這個家伙的朋友,我放她一馬就是了."

頓了一下,他從袍子裡摸了摸,摸出一個小小的瓶子,丟給了杜維,淡淡道:"看你面子,我就降低要求了``````本來我想放她的血出來好好研究.既然是你的朋友.我也不動粗了.你讓她自己弄點兒血給我,不用很多,裝滿這個瓶子就行了.'

說完.甩了甩袖子.看也不看李斯特夫人一眼,轉身就走.杜維這才松了口氣.看著踉踉蹌蹌從外面跑進來老煙.趕緊高聲吩咐老煙陪著這個綠帽子下去休息.安排給他一個最最華麗房間``````又特意叮囑.挑選房間要離李斯特夫人越遠越好.

等這個綠帽子老頭走了,李斯特夫人這才松了口氣,嚶嚀一聲.仿佛就要暈過去的樣子.杜維剛才退到了她的身邊,一把攬住了這個美人兒的腰肢,李斯特夫人的惶恐卻不像是作假,她的身子都軟弱無力,幾乎正個人都把重量靠在了杜維的肩膀之上,又自然而然伸出了一條手臂勾住了杜維的脖子.一臉嬌弱無力的樣子.眼裡幾乎都要流出眼淚來了;"這個``````這個人是誰``````杜維,這麼可怕的人,你剛才稱呼他``````

杜畏咳嗽了一聲.自己和這個老家伙的關系,還是不說為好.故意岔開話題:"侯爵夫人.你怎麼會認得這個家伙?"

李斯特夫人仿佛這才驚魂稍定,卻看著杜維,神色有些復雜:"杜維,你真的不知道?"

"知道什麼?"

李斯特夫人眼睛裡也有些疑惑,不過仔細看了杜維好久,才確定了杜維沒有說謊,低聲道:"你還記的,上次達達尼爾為了尋找金眼蟒.去冰封森林裡,遇到了你的事情麼?那次``````就是這個家伙,在我身上施展了魔法``````害我差點兒死掉."

杜維一聽這話,眼睛立刻就瞪圓了!

他猛然想起了當初在冰封森林裡,達打尼爾對自己說話,說是侯爵夫人在郊外踏青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穿著綠衣服古怪老頭兒.結果遭到了這個古怪老頭兒的調戲,幸好當時還有神殿的一位八級神聖騎士在場,才趕跑了這個邪惡的魔法師老頭兒

雖然達達尼爾說的對方是穿綠衣服沒錯``````可是杜畏卻從來沒有聯系到這位綠袍甘多夫身上啊!主要就是因為那個"被一名八級神聖騎士趕走"這個原因.綠袍甘多夫何等實力?如果真的是一個八級騎士向他挑戰的話.恐怕綠帽子揮揮手,那個八級騎士就變成一具屍體了!還當什麼護花使者啊!再說了``````這個綠帽子,也不像是什麼好色之徒啊,以他的身份位,不會做出那種調戲美女的下作事情吧.

杜維腦子裡轉這些念頭.李斯特夫人一雙眸子卻凝視著他.仔細的觀察杜維的神色.杜畏想了想,沒有頭緒.就道:"這件事情我的確不知道.只不過這位老先生可是大有來頭.那件事情.恐怕也是誤會``````我想他未必是那種好色之人.當日調戲你.恐怕也是``````"

"不是,不是!"李斯特夫人眼眶兒一紅.低聲道:"調戲什麼.倒的確不是真.只不過``````我有苦衷.當初我遇到他時候.他並沒有調戲我.只是為了另外一件事情``````後來神殿神聖騎士趕到.把他趕走了.我因為一些原因.不好對神殿人說明.才只能謊稱他是調戲我``````這個中緣由``````"

杜維這才點了點頭.這才對嘛.綠帽子老家伙雖然性子古怪一些.可也不像是那種調戲女人無賴.只不過心中疑雲陡生``````這個綠帽子.找上侯爵夫人干什麼?

又下意識捏了捏手裡瓶子;"他``````他難道是要你血?"

侯爵夫人臉色更白.仿佛聽了杜維的話.想到一件極可怕事情,腳下一軟.更是站立不穩.整個人都幾乎貼在了杜維懷裡:"我``````我``````"

杜維心中一動.隨後緩緩扶著侯爵夫人.對著她兩位守護騎士道:"你們先扶著侯爵夫人回去休息吧``````嗯.還有這幾位暈過去朋友.也一並帶回去.他們中了魔法.不過是暈過去.一會兒會醒來的."

他心中打主意:這個李斯特夫人很是聰明.未必肯說實話.不如還是去問綠帽子好了.

李斯特夫人果然一副欲言又止樣子,神色之件頗有無奈.卻不得不被手下騎士扶著離去了.

杜維心中好奇.也急忙去找綠袍甘多夫了.

老煙聽了杜維安排.把這位綠帽子老先生安排在了城堡最高一層的一個房間裡.這一層是杜維一人居住,杜維一路上來.卻見甘多夫正靠在柔軟椅子上.正好奇看著旁邊蹲在椅子上另外一個家伙``````QQ神獸大人.

QQ大人平時日裡就住在杜維房間裡,此刻這個綠帽子似乎對這只怪鳥很是好奇.可憐QQ在這位魔法師注視一下.隱隱有些不安.卻不敢動彈.

幸好杜維走進來.立刻就轉移了甘多夫注意力.

"嗯,這麼快就回來了?那個女人血帶來了麼?"

杜維攤開空空如也雙手:"沒有.你先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

綠袍甘多夫挑了挑眉毛:"小子.我要不多.看在你面子上,我才只求一小瓶血.如果換了我從前脾氣,早就抓了她慢慢回去研究了.這個女人.是你情人麼?"

"不是."杜維走了進來.先揮了揮手.示意QQ離開.QQ這才松了口氣.趕快飛快跳了下來.然後扭著身子往裡面另外一個房間去了.

甘多夫眼睛一亮:"夷?你這只怪鳥倒是古怪.它能明白你意思對不對?你揮揮手.它就能理解你命令了?"

杜維抓起桌上酒瓶自己灌了一口.道:"先不說這個``````到底那個女人是怎麼回事?你怎麼會對嗯人感興趣了?"

隨後.不等甘多夫說話,杜維先把剛才李斯特夫人告訴自己那些講了一遍:"當初就是你把她石化了?"

"是我沒錯."綠袍甘多夫晃了晃腦袋,一臉淡然:"如果不是那個神聖騎士搗亂.我已經把她抓走了."

"一個八級神聖騎士.你動動手指就干掉啦."杜維不解:"你怎麼會被一個八級騎士趕跑?"

綠袍甘多夫搖頭:"當時另外一個"我"還在這世界上.我們早就做好約定.每隔一段時間比較一次.誰贏了,誰就能用甘多夫這個身份行走人間,輸那個.就必須隱姓埋名.而且還要低調行事.我雖然不是什麼好人.但也知道出手干掉一個八級騎士,而且還是神殿裡位不低人,如果我出手打發了他.只怕引起麻煩.而且也就算我違背了承諾``````我老人家雖然動動手就能干掉那個八級騎士.不過考慮另外一個"我"的約定,這才故意裝作不敵走人."

杜維點了點頭,這才了解去了心中一個疑惑.

的確.在正牌甘多夫死去之前,這位綠帽子先生,的確是行事低調.否則的話.這麼一個實力超凡的強者,大陸上恐怕早就威名赫赫了.

杜維坐了下來:"到底這位李斯特夫人,哪裡值得你感興趣了?"

綠帽子愣了一下,看了杜維兩眼.隨即哈哈一笑:"你這個小子.聽說你博學多才.看來也有你不知道事情啊.嗯,不過也難怪,你知道東西都是看書看來的.不過這個事情麼,一般書裡多半是沒有記載."

說到這裡.綠帽子壓低了聲音,一臉得意的笑容:"你難道沒看出這個女人身上有什麼不妥方麼?"

"不妥?"

杜維思索了一下.李斯特夫人索然的確出色.但也不過是容貌出眾,而且聰明能干.其他倒沒看出什麼.

除了漂亮一些,聰明一些``````嗯,外加比實際年紀看上去年輕一些之外``````好像也沒什麼特別."

[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08-5-28 23:20 編輯 ]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5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