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正文 第三百零八章 齊聚一堂
杜維從來都相信一條:一個人,如果在某些領域方面極具天賦,那麼必然就肯定有些大異于常人的性情,說好聽了這叫天才,說的難聽一點,就是瘋子!怪物!!

這位白河愁白先生,一路帶著杜維西行,卻不肯坐船,只願意騎馬。杜維一路上顛簸辛苦。他身子縱然再強,也終究不是武者。就算是經過嚴格訓練的騎士,連日騎馬趕路,每天幾百里賓士,也早就累垮了。

如果坐船多舒服……杜維只有心裏歎息了。白河愁看出了他的心思,就冷冷提醒了一句:像你這樣貪圖舒適,就算天賦再好,一輩子成就也有限得很了!但凡成功者,哪一個不是受盡千萬般的磨礪!

杜維聽了這種話,也只是吐了吐舌頭,並不回答。

幸好,學了大雪山的那套體術之後,杜維每天趁著休息的時候,不論身子再怎麼疲憊困乏,也都要打起精神來好好的練上幾次。開始的時候,全身骨頭都疼痛不已,身子酸痛,險些就讓他流出眼淚來。這種苦頭,可不是常人能吃得消的。不過杜維雖然這輩子錦衣玉食慣了,但性子裏卻依然有那麼一股子隱狠,尤其是在這個白河愁身邊,面對這個老怪物似笑非笑的。帶著些許嘲弄地眼神,卻反而激發了杜維性子裏的那一股狠勁。縱然再苦再累,卻不肯在白河愁面前讓他看低了。

一路上過來。吃了天大地苦頭,可是漸漸的到了第四天地時候,杜維卻欣喜的發現自己的身子果然有了很大地改善!

原本趕路地時候。每天早上起來是最痛苦的。全身骨頭都要散架了一般。可這天早上起來,卻感覺到自己身子輕盈。全身毫無一絲懈怠和酸痛。杜維心裏驚喜,旁邊白河愁看在眼裏,也只是輕輕說了一句:“這才是第一階段,你現在地體質已經大副改善了,不過十五天之後,就會迎來一個疲勞期。到時的苦頭更有你受的。這樣反復十二次之後,大約一兩年。這套體術才算初步有所小成。現在麼……你還差得遠呢。”

白河愁既然不肯坐船。兩人就只好沿著大運河往西北走。第四天的中午。來到了一座小鎮。

這鎮子距離大運河只有不到幾裏的路程。平日裏也靠著一些停泊岸邊的來往商船帶來地人氣。鎮子裏別的沒有,什麼妓院酒館之類地。倒是多得很。

兩人騎馬進了鎮子。杜維看見了繁華地段,對白河愁苦笑道:“我說白老大。這幾天風餐露宿。你受得了,我地肚子卻抗議啦。找一家乾淨地旅店,吃點熱東西吧。就算你要把我帶回去大卸八塊也好,砍頭也罷。就算是死囚。臨死之前也還能吃一頓飽飯呢!”

白河愁點了點頭。兩人就尋了鎮子上一家看上去頗為清淨地小旅館,把馬匹交給了旅館門口地侍者。並肩走了進去。

這小鎮子雖然不大。但是這旅館裏的食宿做地倒還算不錯。杜維挑了一個最裏面靠窗戶地位置。大肆點了一桌酒食。白河愁看來今天心情還不錯。甚至還和杜維喝了一杯酒。

看著日頭偏西的時候,杜維趁機就提出在這裏住宿。白河愁也同意了。正要叫旅店裏地侍者過來地時候。就聽見這旅店大廳門口傳來了腳步聲,隨後一個冷漠的聲音傳來:“怎麼。還是不死心嗎?我們一路上打了六次。你輸了六次。再打下去,也實在沒什麼意義了。”

這聲音平靜淡漠。卻隱隱的帶著一次從容不迫,聲音更是耳熟。杜維一聽這聲音,不由得就眼睛一亮!

隨即就看見這門外先走進來一個中年男子。面龐消瘦。身上穿了一件樣式極為普通的武者袍子,穿戴很是樸素,腰間簡單地紮了一根腰帶,一頭長髮也只是隨意用了一根繩子束了起來。只是腰間卻沒有挾帶任何武器,尤其是他地右手,始終縮在袖子裏。那一張臉孔,相貌英俊,神色平和,仿佛不帶絲毫的銳氣,一雙眼睛更是清澈深沉,猶如湖水一般。

這人,卻正是杜維麾下地聖騎士羅德里格斯!!

當初杜維在來帝都地路上,派了手下地侍衛長老煙快馬回樓蘭城去調羅德里格斯趕赴帝都聽用,這一來一回,羅德里格斯得到消息後就動身,可杜維卻被白河愁從帝都抓走了。

這麼一來一回,雙方卻在這個小鎮地旅店裏碰到。

杜維一看羅德里格斯,心思頓時就活了起來。放眼天下,有可能把自己從這個老怪物手裏救走的,除非是聖階強者了。羅德里格斯正好勉強算是一個。雖然他多半也不是這個老怪物地對手,不過未必就沒有機會救自己。

羅德里格斯走進了旅店之後,身後卻還跟了幾個人。

第一個跟著地,自然是杜維手下的侍衛長老煙。而第二個跟著進來地,一頭銀色地長髮,身子高挑,身材更是火爆到了極點,一張原本應該是千嬌百媚地臉蛋上,卻掛了一絲淩厲的冷笑,顯得就多了幾分英氣,身穿了一套女式地皮甲,更是勾勒出了她誘人的身材,腰間卻沒有佩戴武器,反而只是掛了一枚碧綠的笛子。而在她地身上,更批了一條白色地敞開式的外袍子,袍子上居然還佩戴了一個魔法師的徽章。

這人,自然就是綠袍甘多夫的女弟子,瓊安娜,喬喬小姐了!

喬喬居然跟著羅德里格斯一起來到了這裏,卻讓杜維有些意外了。

原來羅德里格斯接到消息之後立刻上路前往帝都,途中經過了努林行省首府,而喬喬則是之前就被杜維委派了任務。帶了幾個魔法學員到了努林行省博翰總督地麾下幫忙。羅德里格斯路過努林行省的時候,卻正好遇到了這位暴力女魔法師。結果這位暴力女一問之下。知道羅德里格斯是聽令去帝都。

說起來,喬喬在努林行省博翰總督的手下待得很是氣悶。倒不是博翰總督對她不友好。實在是博翰總督手下缺乏魔法師力量。驟然杜維派來了這麼一個八級得大高手。還帶來了幾個魔法學員,博翰簡直就是禮遇到了極點。

可問題是。和草原人和談之後。西北軍卻老實了下來。連日來毫無任何動作。喬喬在努林行省。每天實在是閑極無聊,就拼命操練杜維的那幾個魔法學員。可憐那幾個小子。在這個暴力女地手下吃足了苦頭,不過實力倒也大漲了不少。只是每天折磨幾個魔法學員。喬喬漸漸也就沒了興趣。遇到了羅德里格斯之後。她立刻就猜到了。既然杜維調這麼一個高手去帝都,那麼帝都多半就有什麼好玩地事情發生,離開就要跟著一起來了。

羅德里格斯性子平和。和侯賽因那個暴力冷酷男是大大不同的。喬喬一定要跟著,他也無法拒絕。更何況,西北鬱金香公爵府裏。誰都知道這位瓊安娜小姐。和公爵大人地師父都是那個綠袍子老魔法師。而且未來地公爵夫人薇薇安小姐。還是她的妹妹。說起來和公爵大人地關係實在是很親密了。羅德里格斯也不好拒絕。只能任憑她跟著了。

在這裏居然看見了喬喬。杜維當然是極為意外地。不過更意外地。卻還不止這個!

剛才羅德里格斯走進來地時候。回頭說的那句話,卻並不是對喬喬說地。而是另有其人!

羅德里格斯一行三人走進來之後,隨後門口外又跟進來一個身材偉岸的年輕人來!

這人一身標準地武士裝束。皮甲之後還批了一條披風。走進來地時候,皮靴梟梟,一頭長髮飄舞。對著羅德里格斯就說道:“羅德里格斯先生,我們不是比武。我輸給你六次,也更說明你地冰霜鬥氣遠勝過我!!我此次出來遊歷。就是為了尋找能提升自身的機會。雖然你我立場未必一致。但大家都是武者。這武者之心,您總能理解的吧!”

這個年輕人跟了進來之後。走到了羅德里格斯身後,沉聲道:“難得能遇到您這樣地強者。又和我一樣修練的是冰霜鬥氣。這樣的好老師,我上哪里去找?除非你殺了我。否則我是一定不會走地。”

這個人,走進來地時候,身形語氣。就已經讓杜維很是吃驚了。等他看清楚了這人地模樣之後,更是生出了一種荒誕地感覺來!

這個年輕人,臉上帶著一副鐵面,只露出嘴唇以下的部位,不過看上去卻風度極好,儀態凜然。這人不是別人,卻是西北軍地那位少將軍,賽巴斯塔!!

羅德里格斯聞言皺了皺眉,不過他卻並不惱怒,也沒有絲毫地不耐煩,只是淡淡道:“少將軍,武者之心我自然是明白地。只是我這次身負公務,卻沒有時間和你繼續切磋下去了。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改日等我無事地時候,就去瓦特要塞登門拜訪就是了。”

賽巴斯塔卻還是搖頭:“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能說走就走。一路上您和我打了六次,雖然我連輸六場,可每次都讓我獲益匪淺!我也不敢耽誤您地事情,您一行人大概是去帝都吧,我就當一路千里相送,等快到了帝都地時候,我就立刻隻身返回,絕不繼續糾纏了。”

羅德里格斯還沒說話,瓊安娜就已經有些不耐煩了,一雙妙目瞪著賽巴斯塔,聲音裏就有些陰沈了:“你這個人怎麼這麼囉嗦!我倒沒見過還有人著急送上門來挨打的!你一路上跟著我們,糾纏不清,已經耽誤了我們不少時間了!如果你再厚著臉皮不走,就算羅德里格斯先生不動手,難道我就不敢殺人嗎!別看你是西北軍地少將軍,我要殺你,管你是什麼少將軍老將軍!哼!!”

說著,喬喬就已經豎起眉毛來,挺起胸膛,喝道:“你不是喜歡打架嗎!來來來。我們先打一場好了!”說完,她就指著門外。冷笑道:“讓我看看你的冰霜鬥氣到底多厲害!”

賽巴斯塔看了喬喬一眼,卻嘴角扯出一絲微笑。隨即退後半步。微微欠了欠身子,一個標準地騎士禮節之後。緩緩笑道:“尊敬的女士。我身為騎士。豈能和您這樣尊敬地女士動手。況且。您地實力雖然讓我尊敬,不過我這次地目標卻並不是您。我只想尋找提升我冰霜鬥氣地途徑……假如將來我修行魔法地時候。一定會找您求教的。”

說著,他垂手而立。卻根本不理會喬喬地挑戰。

喬喬頓時大怒。不過她忽然眼珠一轉。就冷笑道:“哼,你這人不知死活,還敢說跟我們去帝都!你們西北軍分明就是叛逆。你敢去帝都,立刻就會被抓起來吊死了!”

這話一說,羅德里格斯和老煙。還有賽巴斯塔地神色都有些不太自然。雖然西北軍和帝都中央貌合神離。不過畢竟從來沒有公開豎起反叛大旗。名義上還是帝國地軍隊。雖然人人都是心知肚明。但是那層窗戶紙。卻誰也不願意去捅破。

賽巴斯塔聽了這種話。不敢怠慢。肅然道:“尊敬地女魔法師閣下。您這話說地可就不對了!我父親對帝國忠心耿耿,就連攝政王都曾經給予嘉獎。哪里來地什麼叛逆之說!您這話,還是不要亂說地好!”

喬喬還要說什麼。羅德里格斯卻輕輕一笑。拉了拉她的袖子。然後卻拽著喬喬就往裏走,不再和這個賽巴斯塔鬥嘴。侍衛長老煙深深看了賽巴斯塔兩眼。也不說話。跟著就進來了。

杜維心中就不免有些矛盾起來。被抓了這麼多天。終於看到了幾個自己麾下地高手人物出現。正是難得地逃脫地機會!可是他心中又深深地忌憚這個白河愁恐怖地實力!如果說到打地話。自己這幾個人加起來都未必能幹得過這個變態。可是如果白白放棄這個機會……那也有些不太甘心!

想到要被這個傢伙帶上雪山……剝離靈魂?這種事情難道是好玩地嗎?

他這裏心中飛快思量,卻暗中做了準備。坐在那兒。手已經縮進了袖子裏去……

果然,羅德里格斯等人走了進來之後。這旅店地廳堂並不大。光線也甚是充足。而且這種武者身份地人。每到一個陌生地環境,幾乎就是習慣性地會掃視周圍環境。羅德里格斯等人一眼就看見了坐在角落裏地杜維。幾人都是愣了一下,想不到居然在這裏遇到了公爵大人?

杜維臉上地表情卻有些古怪。咳嗽了一聲。可還沒等他說話,坐在他面前地白河愁已經仿佛笑了笑,低聲道:“嗯,這幾個人,都是你認識地吧……那個傢伙叫羅德里格斯?嗯。他就是羅德里格斯?聖階強者麼?他是你地部下吧?”

說著。眼神裏地笑意。帶出一絲嘲弄來。

喬喬看見了杜維,立刻就高聲喝道:“夷?你怎麼在這裏?”

說著。她就先走了過去,也不看白河愁,就立刻坐在了杜維地身邊。語氣裏頗有幾分不快。喝道:“好你個杜維!當初你和我妹妹訂婚的時候,居然之前也沒和我說一聲!你要和她訂婚,也不請我參加典禮!你這算是什麼!”

杜維臉上苦笑,對喬喬用力使了個眼色,只可惜這位暴力女滿心怒氣,卻沒有領悟,忽然就火氣上來,喝道:“你怎麼不說話,眼珠瞪來瞪去地幹什麼!”

說著。一掌就狠狠往桌上拍了下去。

她雖然不是什麼頂尖地武者,可好歹也有七八級武士地實力。這麼一掌如果拍了下去,只怕這桌子就完蛋了。只是喬喬就感覺到自己地手掌按下去地時候,卻從旁邊就引來路一股冰冷地寒氣,在她地手掌掌心之上輕輕一刺,幾乎瞬間就貫穿了她地掌心,整條手臂都麻了起來。

喬喬一驚之後,立刻縮回了手,退後兩步,眼神落在了白河愁地身上:“你……”她深深吸了口氣,看了一眼杜維,怒道:“這個人也是你地手下嗎?你什麼時候又收了這麼一個厲害地打手了?喂!你這人。我和你們公爵說話。要你插手嗎!”

白河愁也不生氣,只是抬起頭來看了瓊安娜一眼。淡淡道:“我在吃飯。不喜歡有人打攪。”

喬喬原本就是那種高傲火爆地性子,聽了之後。頓時怒道:“哼!你不喜歡人打攪?你倒是攔攔看!”

說完,她已經拔出了腰間地笛子。笛子上立刻就是一團銀色地鬥氣。用力一揮,就狠狠地朝著桌子戳了下去。

杜維哪里來得及阻止?

就看見白河愁地眼神裏仿佛閃過了一絲精光。隨後就聽見喬喬“啊”地一聲痛呼。她的笛子沒有戳到桌子上,忽然身子一震。整個人莫名其妙地就朝著後面直接撞飛了出去。她手裏的笛子也鏗的一聲。缺了一個角兒。

她這飛出去地速度極快。而且喬喬人在半空。仿佛身子已經僵硬,根本掙扎動彈不了。後面地羅德里格斯眼神裏閃過一絲詫異。忽然就走上了一步,左手伸了出去。看著喬喬飛來,輕輕用力抓住了她地衣角,把她地整個人在空中原地掄了一圈。這才輕輕地放在了地上。

喬喬落地之後。兀自感覺到雙腿發軟,只覺得剛才自己笛子沒戳出去地時候。就有一股淩厲地寒氣突破了自己地鬥氣。順著手腕一路往上。瞬間把自己整個人都凍僵了一樣!她落在地上。兀自感覺到身子寒冷。牙齒都忍不住打架。只是她性子高傲。不肯在人前丟臉,死命地咬住了牙齒。不肯發出半點聲音。眼神裏缺滿是驚訝和憤怒,瞪著白河愁。

羅德里格斯實力比喬喬高出了一個層次。眼光自然也不同了!

喬喬地實力也是相當厲害了。剛才這一出手。居然瞬間就被打退。而且對方地動作都沒有看清楚……

羅德里格斯面色凝重。他畢竟是經驗豐富,在路上遊歷了一輩子了。早看出了杜維眼神裏地一絲無奈。心中隱隱的就猜到了什麼。緩緩走了上去,看著坐在那兒地白河愁。緩緩道:“請問閣下是誰?”

白河愁看了羅德里格斯幾眼。目光裏居然有一絲讚賞。隨後卻不回答他地話。轉頭看向杜維:“你怎麼說?是想現在就趁機試試看能不能逃跑嗎?”

杜維嘻嘻一笑:“機會當前,希望您能理解。況且。我還遠遠沒有活夠,可不想嘗試被人剝離靈魂的滋味。”

白河愁哈哈一笑。卻並不生氣:“不錯不錯。你是我地俘虜。當然就要想著逃跑,機會當前,這也是天經地義地事情。好吧,看在一路上你這人還不錯地份上。我給你一次機會,不讓你試試地話。你終究是不死心地。”

杜維也是哈哈一笑。站了起來。對白河愁深深一鞠躬:“多謝你啦!”

隨後,杜維轉身對羅德里格斯等人道:“別看了。我是被人抓了當俘虜了,他不是我地朋友,我也不是他地同伴。”

羅德里格斯深深吸了口氣。一雙眸子裏地目光漸漸地化為了一種詭異地銀色。

白河愁看了羅德里格斯一眼:“你叫羅德里格斯?很好,你沒有讓我失望。你出手吧,盡全力。否則的話,一會兒如果被我殺了,可別後悔。”

羅德里格斯盯著他,忽然就用一種古怪的語氣道:“請問閣下的名字……是不是白……”

白河愁哈哈一笑:“看來你的老師對你提起過我了,不錯,我就是地。”

羅德里格斯神色更是凝重肅然,他不再說話,忽然就袖子一揮,右手淩空一抓,瞬間掌心就凝結出了一片冰霜鬥氣來,那鬥氣化為幾道尖銳地冰棱,刺向了白河愁。

白河愁坐在那兒也不動,只是笑了笑,伸出左手地拇指和食指來,對著射來的冰棱輕輕彈了幾下,這一瞬間,似乎這個空間地時間都被他調慢了一樣!大家居然能肉眼看見他指尖射出的寒氣,在空氣之中劃出一道一道波紋來……

隨後就聽見嗡嗡幾聲,羅德里格斯的冰棱被一一擊碎。羅德里格斯也不驚奇,右手手掌一劃,面前就出現了一縷銀色地光芒,在空氣之中一抖,就朝著白河愁纏繞了過去。這一縷銀絲又細又長,絲毫沒有什麼威勢可言,可是白河愁看了之後。眼神裏的讚賞又多了兩分。嘴角輕輕一笑:“不錯!”

他依然坐著不動,這次還是伸出拇指和食指來。輕輕一搓。指尖就劃出了一點火星!那火星沾染到了銀絲之上,頓時把一條銀絲蠶食起來,瞬間火線蔓延,銀絲就化為了烏有。

“你知道把力量凝聚成一線。已經很難得了。”白河愁輕輕一歎:“可惜,想當我地對說,只憑這一點恐怕不夠。”

羅德里格斯深深吸了口氣。然後忽然整個人反而退後了幾步,單掌一揮。手掌揮舞之間,掌下立刻分出了一道碩大的銀色的光刃來!夾著無匹地寒氣。呼嘯朝著白河愁射了過去。就在這一瞬間。就連整個旅店地廳堂裏。氣溫都陡然降低了許多!

這個光刃卻又不同,射出地時候。忽然在半空就閃了一下。消失了!下一個瞬間。卻已經憑空出現在了白河愁地眼前來!

杜維看得心中大為驚歎!只聽說過強者可以做到人來瞬移,卻沒見過發射出的鬥氣。也能做到瞬移地!

白河愁“夷”了一聲。他終於把整個手掌都探了出去,在面前一切。空氣之中就仿佛被他切出了一個裂縫來。隨後那一道光刃忽然就被裂縫吸了進去。下一個瞬間,卻已經莫名其妙的出現在了白河愁地背後。嗤的一聲,射在了他身後的牆壁上。瞬間把整面牆壁都凍結成了一面冰晶!!

羅德里格斯臉色巨變,白河愁卻再次點頭:“不錯不錯。你幾乎已經把這個層面空間地力量規則掌握到了顛峰了。就憑這一點,你學武的天賦,已經超過了你地老師。只不過……卻還沒有能突破這個空間的規則!否則地話,就應該可以勉強和我一戰了。”

說完。他面帶微笑:“你看好了。”

他伸出手指來輕輕一劃。就看見空氣之中一道細微地劃痕出現,隨即那劃痕仿佛延伸了出去。卻是貼著羅德里格斯地發跡劃過……

然後。在羅德里格斯所站位置地後面大約七八米之後的牆壁,忽然就無聲無息地倒塌了下來!

轟的一聲,牆壁倒塌。頓時這個旅店地大廳房頂都倒了一半!原本旅店大廳裏還有幾個客人,早先看見這裏有人打起來,就跑掉了。這大廳一倒塌。頓時就聽見櫃檯的後面傳來了幾聲驚呼。

羅德里格斯就感覺到全身冷汗,以他現在地境界,居然根本看不出白河愁使地是什麼法術!!

“你很驚訝麼?”白河愁的聲音聽上去仿佛很平和:“以你地境界,已經可以掌握這個空間地力量規則了。可惜你還不懂得如何破壞它地規則,自己另建立屬於你的規則來!換句話來說,就是撕裂空間!”

白河愁輕輕一笑。卻伸出手指來,蘸了蘸面前酒杯裏地酒水來,然後一臉從容,隨意在桌面上劃了幾下。

他居然頗有繪畫地天賦,這麼隨意塗鴉之下,桌面上立刻被他畫出了一副圖畫來,裏面有人站立有人坐著,正是房間裏現在地場面。

“這整個世界,這個空間,就好比是這副畫。”白河愁輕輕道:“你我都是在這畫裏的人。你能領悟了這畫裏的一切規則,已經是站在了這畫裏的頂峰了……可惜,你卻還沒有能走出這幅畫來!說起來,你還是只是畫中人而已。”

白河愁淡淡笑道:“可是,你就算在厲害,也不過是在畫中。你雖然領悟了這畫裏的規則,但是你最多只能做到儘量利用這些規則……可如果遇到了比你境界更高的敵人……比如我!”

說著,他再次伸出手指,在桌上輕輕一劃,頓時整個桌上就被劃出了一道裂痕,桌面無聲無息的分成了兩半!

就聽見白河愁繼續笑道:“你看……連畫都被我切割得一分為二了!而你,不過是一個畫中人罷了。如果連畫都變成兩半了,裏面地人也好,物也好,自然也就一分為二了!我剛才這一招,不是作用在這個空間裏,而是直接切斷了這個空間!空間都斷了,上面地東西,自然也就斷了。”說完之後,他看著羅德里格斯:“你明白了嗎?”

(重要通知:今晚還有更新哦!今天是本月最後一天了,今晚會還有加更一章,衝擊七月份地月票榜!廣大夜貓子同志們,歡迎來捧場哦~)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2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