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三百一十一章 風雲亂!
北方,冰封森林。

冰雪漫天之中,又正是冬天,今年冰封森林的風雪格外的苦人。

那林子裡的雪地,偶爾一腳踩上,就幾乎直接沒到了大腿根部。

拜因裡希帶著他的三十名雪狼佣兵,在林子裡緩緩的前進著。縱然每個佣兵都已經在腳底板上綁上了兩塊寬寬薄薄的木板,以便在雪地裡行走。可這樣見鬼的天氣裡,就連那些魔獸仿佛都經受不住這樣的嚴寒,很少出來活動了。

整整九天時間,居然都沒有什麼收獲。這次的獵捕,讓拜因裡希團長心中極為不滿意,此外,看著今天這怪異的天氣,也讓拜因裡希的心裡生出了一股隱隱的不安來。

再次來到了冰封森林裡大圓湖的南岸了。命令手下的佣兵們扎營之後,拜因裡希獨自坐在湖畔的一塊冰岩之上,靜靜的遠眺著大圓湖的北方……

回想起當年,和郁金香公爵大人在這林子裡初遇到,大家在這大圓湖邊露宿的時候,還經歷了一場危險的變故。也就是那次之後,雪狼佣兵團才和郁金香公爵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而那位郁金香公爵……

拜因裡希心中不由得生出了一股敬義來。那個神奇的年輕人,他居然能到了大圓湖地北邊去……

身為雪狼佣兵團的團長。拜因裡希身體裡流淌地都是冒險地血液!他這一生之中最大的願望,就是有朝一日能走到大圓湖的北方去看看。

身為冒險者。如果安靜地老死在床上。那簡直就是恥辱!一個冒險者的最好地宿命,就是死在一生之中最後一次冒險地征途之上!

拜因裡希不禁出了會兒神,然後又回頭看了看佣兵小伙子們的工作。他輕輕嘆了口氣。

可惜……自己還要帶領這些兄弟同伴們繼續打拼。如果他只是孑然一生,毫無牽掛的話。那麼他早就帶著劍和行囊。一路北去了。可現在……雪狼佣兵團,卻不能缺少一個經驗豐富並且威望出眾的領袖。

距離杜維上次和雪狼佣兵們在冰封森林相遇,已經過去了兩年。這兩年裡,雪狼佣兵裡換了不少新面孔,有一些勇敢的冒險者。死在了征途之上。拜因裡希甚至能清楚地記得每一個被他自己親手埋葬地部下的臉孔。而有一些老人,則因為身體漸漸衰老。無法繼續進行佣兵生涯而退出了這個行列——比如,那個曾經受到大家愛戴地老伙夫。獨眼龍。在三個月之前。就已經去了西北德薩行省,郁金香公爵的部下,得了一個悠閑地工作。安心養老了。

歲月摧人……自己卻還要肩負這佣兵團那麼多兄弟地命運。這擔子壓在自己身上。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有機會去完成屬於自己的冒險之夢……

他這裡想的出神,後面岸邊地空地上。小伙子們已經掃開了積雪。還升起了火堆來……

正是一片熱火朝天地場面,可就在這時候……

陡然之間。拜因裡希就感覺到腦子裡忽然就是一片眩暈!

隨即他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聽見仿佛周圍四面八方同時傳來嗡嗡地轟鳴聲!那聲音好似雷鳴。可偏偏這雷聲卻並不是從天而降!

下一個瞬間。大地猛然劇烈地顫抖了起來,拜因裡希一個踉蹌就從這塊冰岩之上掉了下來。落在雪地裡,就感覺到身子下面,整個大地都在顫抖。撕裂!

轟鳴聲連綿不絕。所有人都站立不穩,東倒西歪。隨後就聽見吱吱哢哢的聲音,周圍湖邊地那些樹木。有些也在這地震之中轟然斷裂。齊根倒塌!更有地在顫抖之中。連根拔起!

湖面之上的冰層也是發出了爆裂地聲音,冰屑紛飛。那厚實的冰層也轟然倒塌!!

這劇烈地晃動之中,拜因裡希只覺得一顆心在狂跳,恨不得大聲叫喊出來。可偏偏仿佛被扼住了喉嚨一樣,半點聲音也是發不出來!

過了良久,仿佛是經過了一個世界毀滅一般地時間之後,這劇烈的震動才終於平息,那些雪狼佣兵們大多數都伏在地上,人人都是面無人色,帳篷早已經全部倒塌,就連雪地之上,地面振蕩之後,出現了數道深深地裂縫來!!那每一道裂縫都似乎身不見地,下面也不知道是多深的冰岩縫隙!

幸運的是,卻沒有一個雪狼佣兵掉進去。

拜因裡希勉強爬了起來,吃驚地看著四周,張嘴吐掉了落在口中地冰雪,神色緊張,大聲叫道:“有人受傷嗎!活著的人都叫一聲!”

佣兵們紛紛開口回應,拜因裡希仔細數了數人,發現沒有什麼損傷,心裡才安了大半。

只是這天地忽然發威,這樣地動靜,這樣的奇異場面,對這個世界地人來說當但是心中畏懼地。就連勇敢地雪狼佣兵們,在這天地面前,也是心中惴惴。他們縱然敢面對最凶猛的魔獸,可是面對天地地未測之威,也還是怕的。

驚魂未定,大家才站立起來,手勢殘局,說起剛才這奇怪的事情,就連經驗豐富地拜因裡希團長也說不出什麼門道來。七手八腳的重新扎了帳篷之後,拜因裡希團長臉色陰沉,做出了決定:“咱們在這裡只住一個晚上,明天一早就立刻回去了!”

手下有人就叫道:“團長,這次大家出來,辛苦了這麼多天,卻什麼收獲都沒有,這麼回去,也太讓人窩囊了。”

拜因裡希一臉堅決:“不,我已經決定了!這次出來。一路上我總覺得事情邪門得很!就算是冬天,那些魔獸也不會憑空都消失了。一頭都找不到!更何況。剛才得場面大家都看到了,鬼才知道是怎麼回事。為了大家得安全,寧可空手而回!”

他是團長。既然做出了決定,大家也就不說什麼。

眾人一起努力。重新生火。准備吃食,可不到片刻之後,忽然,拜因裡希陡然站了起來,一臉驚恐地看著北方……

這大圓湖的北方。就聽見遠處嗚嗚咽咽,不知道傳來多少魔獸呼號吼叫地聲音!尖銳刺耳,粗吼振蕩。還夾雜了大地地轟鳴,也不知道有多少東西急速奔跑而來……

就聽見身後一個坐在大樹上負責警惕遠方的佣兵指著北方。氣急敗壞地對著拜因裡希大聲叫道:“團長!快!快!快看!!!”

拜因裡希飛速的跑了過去,跳上了一塊岩石往北看去。這一看,不由得臉色瞬間慘白如雪。再也沒有一絲血色!!

那北方,沿著大圓湖的湖畔地雪地,遠處地平線之上泛起滾滾雪塵,後面則是密密麻麻,不知道有數百上千頭魔獸呼嘯奔走而來!!!!

什麼冰雪巨熊,大地巨熊。冰雪魔狼。雪岩毒鼠。邪面蜘蛛,冰系地龍……等等等等。大的大,小的小,可是卻一股腦而衝了過來。奔走之中,形成了一股洪流一樣。朝著這裡飛快的奔馳而來!奔馳之中,更有不少魔獸互相踐踏碰撞。可是卻速度卻絲毫不慢……

這些魔獸都不是普通的野獸,奔跑起來聲勢更是驚人,尤其是居然還有一些罕見的大型魔獸,比如那邪面蜘蛛,通常都是生存在地下,可居然也在地面奔跑而來。

眼看這股洪流逼近,眾多佣兵人人都是面無人色,更有人已經腦子一片茫然,呆在了那兒。

拜因裡希團長看了也是心中頓時一片空白……

這麼多魔獸朝著自己這區區幾十個人重來……以雪狼佣兵團的本事,面對一兩頭中級魔獸,或許還有機會贏。可……可面對這麼成百上千地魔獸洪流奔來,別說打了,一個照面就會被這洪流吞噬掉!

此刻他心中陡然就喪失了一切希望,原本還想高聲呼喝手下拿起武器防御,可現在看來,連這喊話都省略了。

“大家……大家……”拜因裡希咬牙大聲喝道:“大家快快圍攏在一起,就地找高處躲避……快上樹吧!”

那魔獸的洪流片刻就到了眼前,眾多佣兵在這洪流之中固然是心中驚駭絕望,可經驗豐富地拜因裡希,卻忽然心裡一跳,發現了一個細微之處!

自己這些人在害怕。可這些魔獸,卻仿佛更加驚恐慌張!這麼多種類各異的魔獸奔走在一起,甚至有不少互相之間都是天敵地關系,此刻也都毫不顧及了,只是奔走之中偶爾衝撞,也毫不衝突,顯得仿佛更加比自己這些人類驚慌十倍!

猶如一道洪流穿過面前,當魔獸洪流到了眼前,拜因裡希不由得閉上了眼睛,明知道無可抗衡,他也就失去了最後一絲指望。

耳邊就聽見咆哮聲不絕,那些魔獸飛的飛,跑地跑,爬的爬,跳得跳,擁擁擠擠,碰碰撞撞,仿佛受驚了地羊群一樣,飛也似的朝著林子的南方一路奔命去了,它們逃得匆忙,卻仿佛對這幾十個佣兵,毫無任何興趣,連看都不看這些驚恐的人類,就一頭朝著南方奔走而去……

等拜因裡希團長睜開眼睛的時候,魔獸洪流早已經南去了,他此刻全身冷汗,被寒風一吹,身子不由得顫抖起來,可是看著完好無損的自己,卻又生出一股劫後余生來。

這詭異地場面,在每個佣兵地心頭都留下一生難忘地痕跡!面對這樣的千百頭魔獸洪流,幾十名雪狼佣兵,居然沒有死一個人,只是有幾個倒霉地家伙跳到樹上躲避,卻被奔走的魔獸撞倒了大樹,人掉在地上摔了個輕傷而已。除此之外,那些魔獸對這些人類就連半點興趣都沒有。

拜因裡希看著北方,深深吸了口氣……

北方……北方一定發生了什麼大事情!!

就在杜維還在白河愁跟教宗兩大強者對決的當場發愁地時候,我們地小公爵心裡還盤算著,這世界上能正面抗衡白河愁這變態狂人地。恐怕也只有那頭老龍王了。

而就在此刻。遙遠的北方,越過冰封森林和遺忘地冰原。在那極北地罪惡之地,神山之下……卻又是另外一個場面了!!

上百條巨龍張開雙翼,盤旋在天空之上。這些大型的高等生物,口中發出了憤怒而茫然地吼叫!

而神山……

不!

因為,這裡,已經沒有什麼“神山”了!

原本猶如一柄利劍一樣,直插天空的,那座神靈降下的絕峰,此刻。卻已經大半倒塌,只剩下了一小截斷峰!

地面之上。無數大大小小的鐵岩密布,放眼看去。盡是一片瘡痍!而那冰原之上,大地裂紋密布。不知道出現了多少裂縫鴻溝……

這數百頭巨龍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因為就在剛才不久之前,大地忽然猛烈的振蕩起來。那振蕩的力道之強,片刻之後,山崩地裂!隨即,棲息在神山裡的巨龍紛紛飛離了他們地巢穴,然後在天空之中,龍族們無奈而看著。他們的巢穴……神山。轟然倒塌!!

上百頭巨龍都在天空哀嚎。這聲音凄厲,更帶著一種歇斯底裡。

而天空之中。一頭體積最為碩大的黃金色地巨龍,靜靜的浮在天空,一雙龍目死死地盯著腳下已經不存在的神山!

龍族族長。它地身據呈現出一種堪稱完美地黃金色來,可是此刻。它的內心只有憤怒!

神山!神山怎麼會倒塌!

難道……神靈已經拋棄了驕傲的龍族了?!

族人都在天空之上哀嚎……因為,龍族不僅僅失去的是它們的巢穴神山!它們遭受了一個幾乎滅頂的巨大災難!

就在剛才地瞬間山崩地裂的災難之中。神山裡,龍族地巢穴之中,就有一個專門存放龍族龍蛋地地方!

隨著這神山的崩塌,巨龍大多都逃離了巢穴,可是那二十多枚龍蛋……卻全部沒有能救出來!隨著山峰地崩塌,都被埋在了廢墟之下!!!

龍族的強大,和它們的繁殖力卻恰好成了一個絕對地反比!龍族低下地繁殖力,使得每一枚龍蛋,都是極為寶貴的!可今天這滅頂之災,卻使得龍族地後裔就此斷絕!

就算現在龍族重新尋找地方棲息繁殖,要想在弄出這麼多龍蛋來繁衍後代……沒有個百十年地時間。別想恢復元氣!

“這到底……這到底……”龍族族長口中喃喃自語。滿腔的怒火,終於化為了一聲怒吼,它昂著長長地脖子,仰面對著天空。發出了一聲怒吼:“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族長!!!”

前方一條黑色地成年巨龍飛了過來,族長認得。這是族裡負責境界地一頭成年黑龍。老龍眼神裡滿是焦躁:“怎麼了!”

“北方……北方……”這頭黑龍低聲吼叫著。聲音裡居然隱隱地有些倉惶!

混帳!偉大地龍族,驕傲地龍族。怎麼能露出如此的膽怯!北方!北方怎麼了!就算那些該死地罪民現在來犯,難道驕傲的龍族就怕了嗎!!

龍族族長一聲低吟。龍吟聲音傳遍天空,頓時。得到它召喚的所有地龍族戰士都盤旋而來。聚集在了它們領袖地身後。

“族長……北方……它們,來了!!”

神山以北。原本冰原之上,滿地都是尖銳地凌汛岩石。猶如密密麻麻的倒刺一樣密集地分布在冰原之上,這些扎根在地上地倒刺尖銳的岩石,密密麻麻,千年以來,也正是龍族神山以北,面對罪民地一個天然地屏障。

可現在……

連那雄威地神山都倒塌了!在剛才那大地地劇烈振蕩之下,這冰原之上原本視為屏障地嶙峋倒刺,大半都已經斷裂崩塌!

而再往北……

天地之間地地平線之上,隱然地出現了那麼一線黑壓壓地長線……

那黑黑地一線漸漸又遠而近。黑壓壓地,密密麻麻,也不知道是多少身影彙聚在了一起!

天空之上,星星點點。卻更有無數密密麻麻的輕盈的身影飛了過來。

地面之上。那黑線近了之後。終於看清了!放眼看去。黑壓壓地陣列。無邊無際。一眼都看不到邊!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

十萬?

百萬?

或者更多??

咚!!

咚咚!!

咚咚咚!!!

一陣沉悶地戰鼓從北邊傳來。一個個方陣漸漸加快地速度朝著這裡靠了過來!

龍族族長金色地雙瞳看去,就看見在最前面。大約有十幾個身高足足有七八米,體積絲毫不遜色於成年巨龍地巨大地怪獸。一身棕色泛金地皮毛。全身肌肉虯結,偉岸地身體裡。不知道蘊藏了多少爆炸一樣地力量!這十幾個怪物站成一排。邁動著它們巨大地腳掌,每個怪物的身前都用粗大地樹皮繩索。掛著一面猶如一棟房子般大小地巨鼓!!一面奮力地敲著。這些怪物邁步前進。口中發出嗷嗷地吼叫。那粗大地鼻孔裡噴著白氣。血紅地眼珠裡滿是猙獰和戰意!!!

比蒙!!

那些改死地罪民裡。獸人族飼養地比蒙巨獸?!

龍族族長地心立刻沉了下去……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這些該死地罪民獸人。已經可以重新飼養出比蒙巨獸了?!在以往歷次罪民侵犯地時候。它們從來沒有出動過這種強悍地戰爭怪物!

一頭成年地比蒙,無論是力量和凶悍,都足以媲美一頭成年地龍了!這種頂級地怪物,不是聽說早已經絕種了嗎?!

而那漫天黑壓壓的影子。飛舞而來……

每個小小地身影都那麼輕盈。身後一對薄薄地雙翼震動。每個身影比尋常地人類都要略微嬌小了幾分,它們擁有俊美地容顏。身上是用金銀樹地葉子編制成地鎧甲,還帶了各種精美的鏤空花紋。

可是這些小精靈一樣的東西。它們卻絕對不是好惹地!因為它們每個人身後都背著一柄小巧地弓箭!

和罪民抗衡了不知道千萬年地龍族才知道。那些看似美麗地小巧弓箭。卻其實是可怕的掠奪生命地武器!

“精靈族……”龍族族長喃喃道:“不對……不對!這不可能地!”

精靈族地繁殖力之低,和龍族都有一拼了!可是看著這漫天飛來地精靈。數量恐怕地有數萬!!

它們……它們怎麼可能有這麼多數量?!

以往罪民入侵。最多不過能來上數百精靈。就已經是極為難得了

還有那黑壓壓的。一眼都看不到邊際地大軍……

罪民……罪民怎麼可能擁有這麼龐大的軍隊?!!

遠遠地。大約在距離龍族領地還有千米之遙地時候。黑壓壓地,猶如烏雲一般的罪民的大軍忽然就停住了腳步!

那站在前列的獸人族地大軍。那些牛人,馬人,虎人。熊人。狼人,一個個面色猙獰,齜牙咧嘴,手裡各種武器。刀劍,狼牙棒等等。在空中揮舞著。一起發出了吶喊!

數十萬人的吶喊聲。頓時聲勢衝天!

太多了……太多了……實在太多了……

龍族族長心中越發地絕然!

罪民……這些罪民,怎麼可能能出動這麼龐大的力量?它們怎麼可能擁有這麼多人口?!!

龍族族長回頭看了看飛在自己身後的龍族戰士……一共就只有那麼不到兩百頭成年地龍戰士!

盡管心中充滿了疑惑。充滿了不信,充滿了不可思議。可龍族族長,在這一刻。沒有辜負它們“最強生物”地榮譽。

“我的孩子們。這會是我們遇到了最殘酷地一場戰爭。”龍族族長緩緩地聲音。異常低沉:“告訴我,你們怕麼?”

兩百條巨龍同時昂首咆哮起來。一時間,這龍嘯之聲。居然隱隱的蓋過了遠處地那些罪民軍團!

“很好,只要有我們龍族在這裡。”龍族族長驕傲地昂著頭:“就不能有一個罪惡的足跡,越過神山!因為,這是我們龍族地使命!!”

(今天又是一萬多字啦!吐血求月票支持!)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1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