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三百一十二章 三巨頭
那崩塌的神山就在眼前,從前在眼中猶如一座永遠不可逾越的屏障——而現在,卻只不過變成了一堆廢墟而已!那曾經埋葬了不知道多少自己族內先輩勇士的地方……

今天,一定要讓它變成埋葬這些大蜥蜴的墳墓!!

這些被放逐的種族,黑壓壓如潮水一般的陣列之中,無數獸人張牙舞爪的呼喝吼叫著,刺骨的寒風,卻吹不冷它們滔天的戰意!

比蒙巨獸重新擂響了戰鼓,那咚咚咚咚的聲音,猶如催命符一樣。隨著鼓聲響起,站在陣列最前方的數萬獸人開始發出了整齊的“吼吼”的聲音。這極富節奏的吼叫聲,猶如萬獸齊嚎,直讓人聽了,心中發寒。

龍族族長和這些入侵的罪民打了一輩子了,對於它們的戰鬥習慣當然早已經很是熟悉,聽見這整齊的吼叫聲,就知道獸人的進攻迫在眉睫。這些半獸族的東西,每次發動攻勢之前,卻都要仿佛野獸這樣嚎叫上半天,哼……

片刻之後,獸人的大軍開始緩緩移動起來。站在最前排的,第一波就足足有上萬的獸人,緩緩邁出了腳步。

這些獸人種族各異,張牙舞爪,粗壯的身子,就好像是一個噩夢一樣。它們的身上套著各種各樣樣式不同的鎧甲,有新有舊,甚至還有不少鎧甲,也不知道是經過了多少歲月了,已經腐蝕生鏽。讓人實在對它的防御作用產生懷疑。就這樣斑駁雜亂的裝備,穿著這些野獸一樣的家伙地身上,卻是足夠用了。

而它們的武器,更是千奇百怪。很少有什麼精良的刀劍。大部分的獸人使用地武器,卻都是一些長滿了尖銳倒刺的粗壯木棍,而一些門板大小的巨木盾牌,如果是人類的話。恐怕得要兩三個士兵合力才能舉起來,可這些怪獸一樣地獸人,卻只是用那粗壯的手臂輕輕一提,就舉在了身前。

上萬的獸人開始緩緩前進,它們開始的動作並不快,只是大步大步的緩緩小跑……

冰原之上,它們踏碎了地上那些碎石,踏過了它們祖祖輩輩都不曾跨越的禁地……

終於。在距離龍族只有不到三百米的時候,這些獸人陡然發出了一陣吶喊,加快了腳步,舉起武器,每張臉上都是扭曲的猙獰,呼吼著,狂奔而來!

龍族族長地眼神裡有些輕蔑……都幾千年了,這些家伙的習慣還是從來不改!哼!

它高高昂起了腦袋。然後長嘯了一聲!

隨著這位族長的下令,它身後就有一條體積粗壯的黑龍張開雙翼朝著地面俯衝了下去,這條巨大的黑龍,正是龍族神山裡的那位“第一智者”當初被杜維戲耍的那頭。不過它的實力卻絕不容辱沒。強大地肉身力量。使得它的武技穩居龍族族內的前三。身為神山的龍族地侍衛長。它領命第一個俯衝而來,身後立刻就有數十條黑龍呼嘯著跟了上來……

幾十條黑龍。瞬間就在天空之中呈現出了雁翅形狀排開,朝著地面衝鋒地獸人大軍俯衝了下去。

漫天都回蕩著龍嘯,這幾十條黑龍全力地怒吼,形成的一股強烈地威壓氣勢,正是龍族面對任何敵人的時候,具有的天生優勢:龍威!

任何生物,在面對龍族的時候,都會因為生物種族等級上的差別,無法避免的,本能的對這種高等生物產生一種天然的畏懼。此刻天空數十條黑龍一起衝了下來,猶如一大塊烏雲壓頂,那龍威又何止狂漲了百倍?

亮的龍嘯傳來,帶著無盡的威勢壓迫,那奔跑在前面的獸人,被這氣勢一阻,頓時原本洶湧的戰意就掃去了大半。這並不是它們不勇敢,而是生物法則之下,無法抵抗的一種本能的恐懼!

衝鋒的速度頓時就被阻了一下,那黑龍侍衛長已經帶著數十條龍急速直下來,長長的尾翼在獸人衝鋒的最前列掃過,隨後它張開大口,一股黑色的氣焰從口腔裡噴了出來!

這正是龍族的吐息!數十條黑龍噴發出的吐息,漫天的黑色氣焰,席卷而下,頓時就聽見慘呼聲傳來,跑在最前列的獸人,身子陷吐息的狂流之中,不少獸人身上頓時就被燒得全身焦黑,倒在地上滾了幾滾,立刻就沒了聲息。剩下的那些獸人雖然不乏勇氣,但是龍族擁有制空權,盤旋在天上,數十條黑龍不是的壓下高度來,吐息一片一片的噴薄而下,讓這些獸人如何抵擋?

縱然有一些特別凶悍的,拼命之下,就把手裡的武器往天空砸了上去,可對於肉體極為強悍的龍族來說,又哪裡能帶來什麼傷害?

龍威,加上出色的戰鬥技能,使得獸人的第一波攻擊頓時崩潰。那些被龍息燒得哇哇大叫的獸人,有些就早丟掉了武器,掉頭就往本方跑了回去,而盤旋的黑龍在天空劃過,偶爾一伸抓起,離開就抓起一個獸人來,在半空之中,輕輕撕裂!

鮮血和內髒噴灑下來,上萬人亂哄哄撞成一團,那幾十條黑龍卻仿佛對這種場面非常有經驗,居然自動就分成了幾個方向,四面八方來回盤旋,不停的噴出吐息來。

在地面上的獸人看來,就慘了很多,仿佛四面八方都是龍族龍息火焰,無論往哪裡衝都是死路一條……

不過畢竟獸人的第一波攻擊有上萬的數量,幾十條黑龍縱然再怎麼努力,卻只能讓它們陣勢大亂,要想滅了它們,談何容易?

終究一陣吐息之後,過量的噴吐龍息,讓不少黑龍疲憊不堪,紛紛震動了

雙翼飛上了天空。而地面上早已經是焦黑一片!不時還有一些黑龍,很有耐心的獵殺著跑出了陣列的獸人,一把抓起來。或者一口叼起到了天空,在遠遠的丟下,往往就是帶著一連串地慘叫……

剩下的獸人雖然也有一些極具勇氣的,試圖急襲往前衝去。可惜所有的獸人大半都亂了套了。這些獸人雖然個體相對強大,但是作戰起來卻全憑借一股勇氣猛衝,等亂了之後,勇氣喪失。卻也是敗得比誰都快。眼看大家身陷火焰之內,頓時就感覺到不妙,加上龍威地天然壓力之下。不少人已經調頭往回跑了。

龍族族長在遠處天空之上看在這一切,冷冷一笑:“哼,這些罪民,,還是老一套而已!就算它們人再多一些。又有什麼關系。”

那遠處,罪民地大軍之中,卻有幾束失望的目光。看著戰場之上的屠殺。

“各位,看來我們還是要聽那個家伙的話才行。”

一個身高足足有三米開外地巨型怪物,甕聲甕氣地嘆息。即使它嘆息的時候,聲音也仿佛好像悶雷一樣。這個怪物一個碩大的腦袋上,額鼻子前卻生了一個犄角,全身粗厚地角質皮,無論是腰身還有手臂大腿,都仿佛岩石一樣的粗壯。看它的樣子。卻仿佛是三分像人,七分像犀牛!

而它的身邊不遠,一個體積略微比它小了那麼一圈地家伙,發出了一聲憤怒的咆哮。那聲音猶如虎嘯一樣。而它的樣子。也十足就是一只人力地老虎,只是四肢比例卻更接近人類。雄威的身軀裡,仿佛蘊涵著無窮的力量。而它地一身皮毛,更是呈現出淡淡的金色來,一個虎頭之上,額頭上正是“王”形狀的紋路,虎目裡泛著綠色的凶光,身上穿著一套黑色鐵甲,只怕沒有一百公斤重!而兩只虎爪上,各抓了一個巨型的大錘,這個虎人聽了犀牛人的話之後,不甘地吼叫了一聲:“岩石!難道我們獸人,一定要聽那些傲慢地精靈的話嗎!見鬼,我看見那些家伙,心裡就討厭!那些小東西它們都是婊子養的,只要我們對它們一低頭,今後它們就會把我們獸人當成奴隸來驅使!這個氣,我可忍不了!我們獸人身體比它們強壯十倍,力氣被它們大一百倍,為什麼要聽它們的話!”

犀牛人岩石用力拍了拍這老虎地肩膀,甕聲甕氣地回答:“我也討厭那些家伙,又是是那個人!可是,我親愛地銅虎,我們不得不暫時向它們屈服……你知道的,在離開羅蘭大陸之後,我們獸人族損失慘重,空中地種族損失殆盡,現在只有那些鷹人能飛,可是鷹人部落現在人口太過稀少,沒有辦法在天上和龍族抗衡。剛才你的看見了,我們的勇士雖然勇猛,但是我們只有一雙腳,卻沒有翅膀!”

說完之後,岩石的眼睛又往旁邊瞟了一下,語氣裡冷了下來:“你的意思呢?多米內斯?”

這個被它叫做多米內斯的家伙,卻遠遠的在距離兩人五六米之外,和這兩個巨型怪物不同的是,這個獸人的身體卻小了很多,不過它此刻卻騎在自己的坐騎之上,就看見它胯下的坐騎,身軀足足有兩米長,全身黑色的鬃毛,伏在那兒,卻不安分的又抓又咬,兩只前爪在地上刨來刨去,尖尖長長的嘴巴裡,露出獠牙來……這坐騎,卻是一匹巨狼!

而騎在狼上的多米內斯,身軀強壯,寬肩窄腰,極富力量感,而它的身上鎧甲,比那些亂七八糟的獸人要顯得精良了很多,一身整齊的黑色鎧甲,甚至腦袋上還戴了一個狼頭形狀的頭盔。

聽了岩石的問話,多米內斯回過腦袋來,滿是長毛的臉上,一對眼睛裡泛出綠油油的光芒,卻正是一個狼人!

“你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多米內斯的聲音嘶啞,可是冰冷的語氣裡,卻絲毫無法掩飾那種嗜血的味道:“你們只有兩條腿,那也是你們的事情。我們驕傲的狼騎勇士,不會聽命於那些驕傲的精靈,除了我之外,誰也別想指揮我的狼騎!”

說完,它用力拍了一下胯下的巨狼,那巨狼立刻昂起腦袋來,目露凶光,四處看了一眼,然後緩緩的馱著它的主人離開了。

“哼……別管這個家伙。”銅虎看著多米內斯離開的背影,目光陰沉:“這些可惡的狼人,就是仗著數量多而已。”

岩石點了點頭:“好在多米內斯這個家伙雖然討厭,但是頭腦還算明白,只要那些精靈不主動惹怒它,它也不會反對的。”

那個狼人首領多米內斯騎著巨狼離開之後,遠遠的走過了陣列,到了罪名大軍最最左側的一方,這裡卻正是一個天然的坑地,它催動胯下的巨狼,忽然一躍,就跳上了一座三米多高的岩石之上,多米內斯露出尖銳的獠牙,然後拔出了自己的長刀,指著天空,高聲呼喝道:“狼騎勇士們!戰鬥的時候就要到了!!”

嗷嗚~~~~

頓時下面引來一片狼嚎!只見這個坑地之後,密密麻麻的,也不知道趴了多少巨狼!這些巨浪的背上都安裝了一種簡陋的,類似馬鞍一樣的東西,而在每一匹巨狼的身邊,都有一個狼人騎兵站在那兒,一身鎧甲,握著長刀,指向天空,奮力發出嚎叫。

黑壓壓的一片,居然有數千之多!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2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