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正文 第三百二十二章 命中注定
杜維沉默了,這個聲音實在太過有些驚駭……呃,讓女神這個婊子跪在面前舔腳趾?這麼想想,腦子里YY一下也就算了,真的要這麼做,杜維倒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如果真的讓自己遇到了那位女神,誰舔誰的腳趾,還不一定呢!

“怎麼了?怕了?膽怯了?”那個聲音含著嘲弄。

讓杜維心中不爽的是,這聲音明明,一絲一毫,那嗓音真真切切,分明就是自己的聲音!就連那語氣里嘲弄人時候的味道,都和自己平日里說話諷刺別人時候的那種腔調一般無二!

听上去,就好像是被自己嘲弄一樣。

他搖了搖頭︰“不是不想,也不是害怕。只是……”他心里一橫,大聲道︰“只是老子拳頭沒有那個婊子硬!真打起來,她恐怕動動兩根手指就能捏死我了。”

“呵呵。”那個聲音笑了笑︰“你現在當然不是女神的對手,只因為你還沒有找到你的力量,變回那個人轉世!”

嗯?杜維一個激靈——這台詞怎麼這麼耳熟呢?

“只要你找到那個給你三顆痣的人,你就能變成……轉世……”

杜維額頭冷汗涔涔下來了,還沒說話,那個聲音里的惡寒的味道越發濃郁︰“然後,只要你找到月光寶盒……”

“打住!打住!他媽的……STOP!!”杜維趕緊大叫了一聲,扯開嗓子叫道︰“干你娘!你耍我是不是?什麼三顆痣,月光寶盒!你以為這是《大話西游》啊!老子可不是那個至尊寶!拜托……你,你別耍我了。你到底是誰!”

那個聲音哈哈大笑,然後稍微嚴肅了一點,緩緩道︰“抱歉,我被封在這里一千年了,實在是憋悶得很,難得有你能進來陪我說說話,就實在忍不住說點笑話逗逗你罷了。好了……”

杜維忽然心里生出一個極為荒誕的念頭︰“你……你到底是誰!你怎麼會知道什麼月光寶盒……大話西游??這些都是這個世界上都不可能有的!”

那個聲音終于沉默了下來,終于,虛空之中,一個幽幽地嘆息︰

“我?我不就是你咯?”

這一句話讓杜維心中砰砰亂跳。只覺得生平遇到的各種怪異之事,實在沒有今天的這麼讓自己頭暈。這個和自己嗓音語氣腔調幾乎都一模一樣的聲音。自稱被封了一千年,還說“我就是你”。

鬼話!鬼話連篇!

杜維實在很想大笑幾聲。然後嚴厲的斥責對方的這種荒誕不經的笑話,可惜他用力笑了幾聲,卻只覺得自己的笑容都有些干巴巴的底氣不足。

“好了,你也不用笑了。”那個聲音幽幽道︰“嚴格的說來,我,還有現在在外面那個幫你趕跑鐵面小子地家伙,還有你……我們三個。其實都是一體的。只不過……唉。這說來話就長了。今天恐怕這時間也來不及,這徽章里只殘存了這麼一絲我們留下地神念。本來,以你現在的這種可憐地精神力修為,是絕對進不來的。不過今天你臨死之前,倒是突破了一下,踫巧打開了這徽章,嗯……這怎麼說呢,不能說是緣分,而是命中注定……因為,當年這事情,我也經歷了一次,不過那次我運氣不如你好,你進來的時候,還有我陪你說話。而當年我進來的時候,這里就是一片虛空,我一個人在這里亂喊亂叫了半天,也沒一個人理我,不過醒來之後,外面的鐵面小子就已經被趕走了……”

這話說了,杜維越听越是頭暈。

“怎麼,不明白嗎?”那個聲音嘻嘻一笑︰“兩句話也說不清楚,時間也差不多了,最後,還能讓你看一點兒東西……看完了之後,你大概就要醒了……”

這聲音就到此,不再響了。

隨即,杜維就看見這虛空之中,出現了一道光幕,那光幕之中,隱隱的似乎有一道門的樣子,他心里一動,就直接走了過去,身子墜入光幕里之後,忽然就感覺到周圍空間景象都扭曲了一下,頓時天旋地轉,等眼前一片清明之後,卻發現,自己已經處在了一個完全陌生地場景里!

周圍是一片金壁輝煌的宮殿,自己就這麼坐在一張椅子上,宮殿之下,有成百上千的金鎧武士單膝跪在那兒,杜維心里一跳,只覺得這周圍的環境好生眼熟……

忽然之間,他忍不住叫道︰這!這不是皇宮嗎!!

雖然這建築和自己見過的皇宮里地布置不太一樣,只不過,看那幾個宮殿城樓的位置,卻是大體相當地!

尤其是皇宮正中地,那座高高的白塔!!!帝國地驕傲,帝都的守護神,白塔!!

“陛下萬歲!!羅蘭萬歲!!荊棘花萬歲!!!”

陡然,腳下匍匐的那上千地雄壯金甲武士,忽然齊聲高呼,那威武雄壯的聲音,讓杜維心里一驚!

可是他任憑如何努力,卻仿佛這俱身子都不受自己控制一樣……或者說,他仿佛就是在看一場電影……一個“第一視角”的電影!

隨後,杜維感覺到自己的這個身子站了起來,抬了抬手,輕輕一揮,那上千的武士,人人都露出了一種狂熱崇拜的眼神射向自己。

“從今天開始,白塔,將成為帝國的標致!只要白塔不倒,帝國就永存!”威嚴的聲音從自己的口中發出。那上千武士再次高呼了幾聲。

杜維的身子卻看也不看一眼,轉過身來,從這宮殿的後面走了出去。

穿過了長長的走廊,一路之上,那些身穿華服的宮廷侍女,遠遠看見了自己,立刻就深深的垂下頭去,姿態恭順之極。

隨後,杜維就感覺到自己走進了一扇門後,穿越了一條秘道,來到了一個房間里。這房間四面沒有窗戶,不見天日,只有四周的幾點魔法寶石散發出柔和的光芒來照亮。

而讓杜維奇怪的是,這房間里,整整一片牆壁,都被布置成了一塊碩大的鏡子!!

杜維感覺到這身子緩緩走到的鏡子前,這樣……杜維終于可以從鏡子里看到“自己”了!

這一看之下,他立刻大驚失色!

這……這不正是我嗎??

雖然那臉孔的稜角,比自己要更剛毅了一些,可是,那眉,那眼,甚至是嘴角的一絲淡淡的微笑,卻完全是自己的模樣!!只不過,看上去,年紀要比自己大了不少,大約有三四十歲的樣子了。

而那一身金色的鎧甲,樣式華貴囂張之極,胸前一個魔法紋路,刻的正是荊棘花的圖紋。

杜維看著鏡子里的那個人,而從鏡子的反射,那個人,仿佛也在看著鏡子里的自己……

嗯?不對!

杜維忽然感覺到這個身體,他的眼神隱隱有些古怪,仿佛……仿佛他看的不是他自己,而是我?!

杜維心里生出了一種惶恐來,而就在此刻,仿佛是為了印證杜維的這個想法一樣,鏡子里的那張臉,還對著自己眨了眨眼,然後笑了一下

他不是對著他自己笑的!而是對著我!!

這是杜維此刻唯一的念頭!

然後,一只手緩緩的抬了起來,那手指修長,指尖之上迸發出一團隱隱的淡淡的白光來,在鏡子上輕輕的劃了幾下……

嗤嗤的聲音,鏡面頓時仿佛被蒙上了一層寒霜一樣,隨著手指刻畫,寒霜之上,立刻就被寫下了一行字!

杜維一看之下,頓時頭暈目眩。

只見這一行字,赫然正是中文漢字!而這句話的內容則是︰

“當你覺醒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一切!”

杜維看見這行字,就感覺到心中被大錘狠狠的砸了一下!

怎麼回事?這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周圍的畫面瞬間就變得破碎了,化作無數道光影流逝,杜維發現自己重新回到了那片虛空之中。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1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