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惡魔法則 第三百二十四章 【他不是一個人】(上) 跳舞
  
  坐起來之後,杜維感覺到身子上極為輕便,原本胸口的那些傷,早已經無影無蹤。
  
  而看了一眼喬喬之後,他立刻問道:“我是被你們救了嗎?那……白……還有……”
  
  喬喬瞥了杜維一眼。正要說話,忽然就聽見馬車車廂外,有人輕輕敲了敲窗,隨即傳來了羅德裡格斯的聲音:“公爵大人醒了嗎?”
  
  杜維拉開了窗戶,就感覺到外面陽光明媚,照射在臉上,羅德裡格斯騎在一匹白馬之上,一身輕甲,正微笑著看著自己。而杜維往後看去,只見這馬車之後,還有上百騎兵護衛,看這些騎兵的裝束。都是不知道哪裡的地方守備軍。
  
  “羅德裡格斯騎士,是你舅了我嗎?那和我在一起的……”
  
  羅德裡格斯笑了笑。隨即低聲道:“公爵大人。您是說巫王嗎?他……那天從小鎮的旅店分開之後,我就立刻帶著喬喬小姐和老煙侍衛長先立刻趕往西北樓蘭城去。急速請侯賽因和您的老師,兩位一起前來。說實話,那位巫王陛下實在太厲害,我一個人萬萬不是他的對手,所以,我的想法是。請老煙侍衛長去搬援兵,而我則繼續一路追上你們,先辦法和巫王慢慢周旋,盡量拖延你們趕路的速度,贏得援兵趕來的時間。不過那天……”
  
  頓了一下,羅德裡格斯嘆了口氣:“我一路尋找你們,那天卻正好感覺在冷泉關的方向。似乎有奇異的動靜。別人不知道,可我卻能感覺到。那是聖階強者對決的感應,而且恐怕還是兩個聖階強者全力施展才能造出那種動靜來。我立刻帶了喬喬小姐一起趕去。可惜還是晚了一步。在那裡,我們只看見了有三具神聖騎士的屍體,其他地就沒有了。後來我們看見了底上有足跡。就一路追了下去。最後才找到了那片樹林。等我們進了樹林的時候。就看見您一個人坐在那兒。手裡抱著您地那張長弓。”
  
  “那,白河愁呢?”杜維立刻問道:“還有……那個。教宗呢?”
  
  “教宗?”羅德裡格斯臉色一變:“教宗?難道您見到了教宗陛下了?”
  
  杜維搖搖頭:“這事情回頭再解釋。你先告訴我。你那天找到我的時候。是怎麼回事?”
  
  “我就看見您一個人坐在那兒,原本我也奇怪,可是找尋了周圍,也沒有發現什麼其他地人。想來是白河愁先生已經離開了吧。”
  
  杜維皺眉:“那林子裡,你們找到我的地方,後面應該有一個山洞吧。”
  
  “山洞我是看見了。不過洞裡什麼都沒有,地上只有一些血跡而已。”
  
  杜維點了點頭:“那血跡是我留下的。也沒什麼……可是,白河愁去哪裡了?”
  
  那個家伙自己離開了?
  
  還有教宗……會不會白河愁被教宗那個老家伙抓走了?
  
  不會不會……教宗地傷比白河愁更重呢。除非是有神聖騎士趕來幫忙。可如果是神聖騎士趕來幫忙了,那麼教宗說不定就連自己一起干掉了。怎麼可能把自己留在那兒?
  
  那麼這麼說來。兩個老家伙,都是眼看脫險之後,就自行離開了?
  
  “那林子一片狼籍。顯然是經過了一番極為慘烈地戰鬥,尤其是西邊地林子……就有小半片地樹林,好像都是被什麼東西生生撞折地。地上還留下了長長的痕跡……我仔細想了想。能施展出那樣力量地。必然不是普通的高手。只不過,雖然我想不通。但是能安然的找回了您。也就是最大的幸運了。”
  
  杜維聽了之後,沉默不語。過了會兒,忽然就一拍腦袋:“哎喲,我真是蠢了!問你們當然問不出什麼!”
  
  他心中立刻就想到了賽梅爾。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賽梅爾必然是知道的。
  
  隨後杜維回到了車廂裡,對喬喬古怪地一笑:“這個……喬安娜,你能不能先出去一下?我想脫了衣服看看身上的傷。”
  
  喬喬一翻眼皮,不快道:“哼,你以為我願意和你坐在一起嗎?要不是看你昏迷不醒,羅德裡格斯求我照顧你,我才懶得坐在你身邊!哼!這裡地方又小,和你這個半死不或的家伙坐在一起,又氣悶的很!現在你醒了,我巴不得出去騎馬吹風,才知道有多快活!!”
  
  她這忽然一發火,到是讓杜維楞了一下,也不知道這位喬大小姐怎麼忽然這麼大的火氣?
  
  不過他心裡一動。立刻就明白了幾分,趕緊語氣誠懇倒:“啊。是我不對!喬喬,你照顧了我這麼長時間,我還沒對你水一聲謝謝。這才剛醒來,就要你出去……實在是我不對了!謝謝你照顧我……還有,我不是不喜歡你留在車廂裡,只是……我要脫了衣服,你在旁邊,可實在有些,那個不太方便。”
  
  喬喬再才火氣稍和,不過語氣依然不爽:“哼!誰要你謝的!我不過是看你半死不活的樣子。擔心你萬一死了,恐怕我那個可憐地傻瓜妹妹。年紀輕輕就當了小寡婦,這才好心來看著你的!至於你身上地傷……哼,有什麼好看地!也不知道你這人是得了什麼狗屎運還是別地什麼!那個林子裡被打得亂七八糟。你身上卻一點傷都沒有!羅德裡格斯那個家伙已經給你徹底檢查過了,你連汗毛都沒少了一根!”
  
  說完,她氣衝衝地一腳踢開了馬車地門,就直接跳了出去,旁邊正好有一個騎兵,眼看喬喬出來,就一臉獻媚的拍馬屁:“小姐。您有什麼吩咐?”
  
  喬喬一翻眼皮:“滾下來,把你地馬讓給我!”
  
  說完,一把就將那個騎兵從馬上扯了下來,可憐那個家伙,拍馬屁拍到了馬腿。掉在地上疼得哼哼了幾聲,趕緊自行爬了起來,一瘸一拐的往後跑掉了。
  
  這些騎兵都是羅德裡格斯救了杜維之後,路上到了一個小城裡。以杜維的名字。向當地守備軍求援,當地的守備長官一聽是郁金香公爵的名字,哪裡有不大拍馬屁的道理?這才調了這麼一隊騎兵沿路護送。
  
  關上了馬車門,杜維這才脫下了上衣,低頭一看,自己的胸口果然半點傷痕都沒有。隨後他苦思了一會兒,然後心裡召喚賽梅爾出來。
  
  一聲幽幽的嘆息,耳邊就傳來了賽梅爾的聲音:“你終於醒了?唉,這兩天,倒是難為了那個叫喬喬地女孩兒了,你剛才實在不該那麼把人家趕出去地。你這可傷了一個女孩兒的心啦。”
  
  杜維聽得一頭霧水,卻倒:“你說什麼亂七八糟的。我叫她出去,也是為了和你說話方便!你告訴我,那天我暈死過去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
  
  可是賽梅爾卻並不回答,卻反而道:“那個叫喬喬的女孩兒……她好像很喜歡你吧?”
  
  杜維頓時覺得周身汗毛倒豎:“你亂說什麼!她……她這樣的母恐龍,難道還會喜歡男人嗎?她就算對我有興趣,只怕也是想把我煉成什麼靈魂晶體之類的……我們兩人那是八字不合,徹底的不對盤,你別亂說這種玩笑了。”
  
  “哼哼。”賽梅爾仿佛笑了笑:“是嗎?難道是我看錯了?可你沒醒的時候,這女孩兒就坐在你身邊,一臉的緊張呢。那表情,可不像是要把你煉成什麼靈魂晶體呢。”
  
  杜維依然搖頭。他可從來沒想過喬喬這個暴力女郎會對自己產生什麼“興趣”或者好感。只怕她對自己多半是厭惡才對吧。
  
  賽梅爾語氣卻忽然一變:“這個女孩兒,是甘多夫那個老家伙的徒弟吧?我不管什麼白衣甘多夫還是綠袍甘多夫,總之我對甘多夫就沒有什麼好感。就是覺得很討厭這個家伙,而且總覺得他好像和我有很大的關系。更何況……哼哼,這個綠袍甘多夫,找了個徒弟,偏偏別的人不找,卻找了這麼一個摸樣和我這麼相似地女孩兒……只怕他心裡就沒安麼好心思!你如果不喜歡這個女孩兒的話,那麼正好!我也正一直想給自己弄一副軀體,免的以後只能像個鬼魂一樣的生存。既然你不喜歡她,就讓我殺了這個女孩兒,然後……”
  
  說到這裡,語氣不由得森然起來……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4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