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三百二十四章【他不是一個人】下

杜維嚇了一條,趕緊搖頭:不行不行!你越來越荒唐胡鬧了!這是絕對不行的!喬喬是我們自己人,而且是薇薇安的姐姐,你可不許打她的注意!

塞梅爾撲哧一笑,作在杜維的面前,紅色的泡子下.一雙白生生的小腿蜷曲起來笑吟吟的看著杜維:你看看,我才說了兩句,你就這么緊張她...哼哼.好了,你也不用反駁,我不說就是了.

頓了一下,她臉色才嚴肅起來:那天的事情,說起來,我現下想想.也後怕的很!那事情實在詭異,你....你....

隨後,塞梅爾把那天杜維昏迷之後,他是如何醒來,以強悍得實力.輕易打跑了塞巴斯塔的整個過程描述了一便.最後道:當時我就知道,他絕對不是你,你是不可能有那種本事的.而且,當他抓住我的脖子的時候,我心裡實在是怕到了極點.我沒有實際的身體,只是一個幻影,可他居然還是能輕易的抓住我,顯然已經突破了這空間的法則,這絕對是聖階以上的實力!那一刻,我有種感覺,如果他想殺我的話,只要動動手指.我就完了!唉,那一刻,你簡直就好像是被人...恩,用你從前和我說過的話來講...恩.就好像是鬼上身了一樣呢!

杜維聽了,就不覺得苦笑:鬼上身,還真的就是鬼上身了!

他立刻就知道了,上了自己身的,肯定就是那段阿拉貢的記憶了!自己的靈魂進入徽章和杜維1聊天的時候,A就跑出去.把那鐵面小子趕跑了.

他媽地....在這一刻靈魂附體....他不是一個人.他不是一個人....

杜維突然想起了這句以前極為經典的名言.不由得扯開嘴角,笑容苦澀

那後來呢?

後來...後來他趕跑了那個鐵面小子之後.又和我說了幾句話.讓我帶一句話轉告給你,他就抱著那柄長弓,就這么坐在那兒,然後就繼續暈了過去.恩,他讓我轉告你的是好好干,能否結束這一切.就看你的了.恩.就是這么一句了

隨後塞梅爾突然笑了笑,從前你還笑我,說我有的時候會突然什麼鬼上身.做出一些希奇古怪的事情,而現下看來,原來你也會這樣啊.

那白河愁和教宗那個老頭子呢?

塞梅爾搖搖頭:你坐在那兒足足坐了一夜!後來白河愁和教宗那老家伙一起出了山洞.兩人在你身邊站了好久,那個教宗好像對你很好奇.白河愁在你身前檢查了一下.看見你沒有受傷,然後他們兩人都在你身邊作了一夜.到了天亮的時候,白河愁突然對教宗說:我肯定恢復得比你快.如果你還不走.只怕我恢復了一點兒實力後.你想就走不掉了.你留在這裡.我也不會讓你碰這小子一下的!然後教宗那老家伙才無奈的先走掉了.白河愁又在你的身邊一直作到了中午,那個時候,L他們來了.白河愁好像恢復了一些力氣,就悄悄離開了.他地本事,只要恢復了一點點.就絕對不是L能發覺地.其實.白河愁的離開和L的到來,不過就是一前一後而已.

說到這裡.塞梅爾預期似乎有些古怪:教宗那個老家伙,似乎對你有些不懷好意,不過因為白河愁在這裡.他才沒辦法做什麼.

杜維知道白河愁是安然離去.心裡不知道怎么了,才突然松了口氣.對於那個孤傲之極的家伙,他心裡實在破有好感

倒是塞梅爾,說完之後.突然就有些氣惱了起來:說起來,這件事情實在是你自找的!哼,那白河愁也好,教宗那老家伙也好,和你有什麼關係?他們是你地親戚還是朋友?那個時候你大可以一走了之,你卻偏偏不走!亨....結果把自己差點逼上了絕路!你這人平日裡聰明的很.怎么一到關鍵時候,就犯了傻了?

杜維搖頭:你不懂的.雖然我也討厭教宗那個家伙.不過現下,他卻死不得地,教宗和白河愁兩人說話含含糊糊.以為我不懂...亨亨,可是,北方,北方的事情,除了冰峰森林之後的神山,還有別的所指嗎?教宗說什麼屏障被打破了,只怕是大難領頭!如果....如果....

他突然想起了擋橫粗去龍族神山的時候,在山下看到地那些尸體....那摸樣和人類迥異的獸人!如果真地是那些被放逐地種族殺了回來...只怕還真地就是千來來人類從來沒遇到過的危機了!

這種時候,教宗身為人類世界的精神領袖.他怎么能死?

就算杜維和他不是一伙的,也不能在這種時候讓他死了

而白河愁...既然知道了雪山三大弟子,白河愁,赤水斷,藍海悅.那麼,自己目前的大敵是西北軍的魯高,也就是赤水斷!

如果能保住白河愁不死.那麼以這個孤傲的家伙地性子,他虎落平陽,被赤水斷地兒子這么一個鐵面小子欺負,回去之後,必然會報仇!那麼這樣一來,大雪山以後找西北軍地麻煩,自己當然是求之不得,對自己大大有好處的!

所以杜維一味地保白河愁,倒也不完全是感情用事.

不過塞梅爾卻似乎不能理解,看來對D是生了好大的地氣了:你自己要冒險,原來和我也沒什麼關係!你拿自己地命去玩.就算玩死了你自己,那也是你願意!可是你難道忘了.我地命和你的地命是連在一起的!你那樣冒險.等於就把我也拖下了水!!你如果死了.我就沒法活下去了!這樣一來,我實在狠死了你這個小子!你不但差點害死了你自己,還查點害死我!

塞梅爾似乎越說越氣.突然一甩袖子:小子,你這次大大的得罪了我,一個月之內,你別想再喊我出來幫你忙了

等等!眼看塞梅爾身子一閃就消失了,杜維趕緊感到:還有一件事!我記得我的儲物戒指被鐵面小子弄壞了,東西都掉了出來.那些東西,倒那裡去了?我那裡面可有不少寶貝呢!

塞梅爾的聲音在腦中響起:都被喬喬那個小姑娘給你收起來了,你想要回來,就去找她吧.

此後.塞梅爾就再也沒了聲音了.任憑杜維如何召喚,都豪無回應.看來她這次倒是真的生氣了.

杜維搖了搖頭.心裡正想著如何去找喬喬要回自己的東西.別地東西也就罷了,可那枚徽章,可是極為重要地,萬萬不能丟了!

只是.剛才看來自己也得罪了喬喬,這會兒找她,多半對方是不理睬自己的.想了一會兒,卻聽見外面有人敲車窗.隨後就聽見喬喬倔強的聲音傳了近來:喂!杜維,你聽好了,可不是我來找你的!是G那個家伙.讓我來問你.你肚子餓不餓,前面就路過一個鎮子了,要不要進去吃點東西,休息一晚.

嘩啦一下,車窗拉開,杜維笑吟吟地臉龐從馬車裡探出來.喬喬看者這張讓自己又恨又緊張的臉,不由得心跳加速,明明這個家伙笑起來的樣子這么討厭.可...可見鬼,自己緊張什麼呢!!!

其實喬喬心理倒有那麼一點發虛.她跑來敲D的車窗.其實不是G的意思.剛才G本來要親自來請示杜維地,倒是喬喬三言兩語.先跑了過來...

我....我這到底是怎么了?明明很討厭這個家伙才對!!

對.是氣惱!就是氣惱這個家伙!他怎么可以取了我的那個傻瓜妹妹!!最可氣的是,居然都沒告訴我一聲!!

對,沒錯!就是討厭他!

喬喬心理這么想.臉上就不由得有些切牙切齒的樣子.

杜維看得心理嘀咕,臉上笑容不減,和和氣氣道:厄....喬喬小姐,你如果不說,我倒真忘了,現下我的確有些餓了.今天晚上就在前面的小鎮休息吧...厄,還有,這天氣,外面騎馬還是挺冷的,你還是進車廂裡來吧,

喬喬臉上不由自主就是一紅,卻兀自惡狠狠道:哼!你以為我是薇薇安那個軟弱的小女孩嗎!我是冰系魔法師,這種天氣,難道會讓我不適嗎!簡直就是笑話!再說了...你,剛才你不是叫我出去的嗎!哼,現下又請我進去了?你這破馬車,又憋悶又無聊,我才不要進去!

杜維臉上笑容越發和善了︰“這個……剛才是我地不對,不過你畢竟是一位女士,那裡又讓女士騎馬,男士坐車的道理?快快進來吧。”

眼看喬喬還是高高昂這下巴不說話,杜維忽然眼珠一轉,低聲叫道︰“哎呦。我忽然就有些頭暈……夷,這感覺好奇怪……”

喬喬果然就掛不住臉了,頓時就露出幾分關切來,臉上怒氣也消失的無影無蹤,趕緊就道︰“啊﹗你怎么啦?是腦袋疼么?那裡不舒服?”

說著,翻身下馬就鑽進了馬車,對杜維喝道︰“你身子不好,還不趕緊躺下﹗你……你到底那裡不對了?我看你臉色好像不太好呢。”

說著,居然還親手拿過了一個枕頭來讓杜維墊在背後。又扶著杜維躺下。

看著這位暴力女居然臉上露出這種“溫柔”的表情,杜維忽然就心裡猛的跳了起來﹗﹗

他不是傻瓜,更加不是感情白痴﹗此刻看見喬喬的樣子忽然就想起了剛才塞梅爾地話來……

這個……這個女孩子,她不會真的對我……

馬車一路顛簸,雖然這馬車比杜維自己家裡地那輛,實在是簡陋了太多太多。不過杜維卻一路感受不到絲毫的旅途勞苦

也不知道喬喬小姐是不是這兩天性子忽然就轉變了。又或者是真地是少女情竇初開,居然一路上對杜維服侍的極為體貼入微。杜維只要躺在那兒──渴了,喬喬小姐親自捧著水遞到他嘴邊喂他喝下;熱了。有喬喬小姐親自施展一個冰系魔法來降溫;餓了,喬喬立刻吩咐人送來食物,還擔心杜維上後體虛,杜維吃的東西,她還各位拿出小刀來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送到他的嘴裡。

甚至……就連杜維偶爾說了一句腦袋疼,喬喬小姐似乎皺眉猶豫了一會兒之後,居然也放下了架子。湊到了杜維的身邊,伸出纖細的十根手指,幫杜維在腦袋上仔細的按摩起來……

當然了。喬喬生平可從來沒給誰按摩過,這按摩地手法自然是其爛無比,對杜維來說,實在談不上什麼享受,倒是有幾分受罪。只不過,看看喬喬一臉的關切。他那裡還敢說半個嫌棄的字來?

生怕萬一說了不對地話,惹怒了這個女魔頭,就此翻臉﹗

只是心中,卻越發地不安了。

這個……喬喬她不會是真地……

倒是杜維地東西。不等他自己要求。喬喬就隨手取出了一個魔法儲物戒指遞了過去,裡面都是她幫杜維收起來的東西。杜維翻看了一下,找到了那枚徽章,長長地吁了一口氣,仔細的捏在了手裡。
第三百二十五章 暴風來人

“夷?這是一枚神殿地神聖騎士徽章,你怎么會有這種東西?”喬喬看著杜維捏在手裡的東西,又看見杜維一臉緊張的摸樣。不由的問道︰“神聖騎士徽章。是絕對不可能被外人得到的﹗你……你這枚東西,多半是偽造地吧﹗你偽造神聖騎士徽章,難道想對付神殿嗎……啊,說不定是你偷來地﹗”

杜維苦笑了笑︰“這個東西……嘿嘿,還真地就的確是是‘我’的﹗”

喬喬不信,她搖頭道︰“這你卻騙不了我地。這神聖騎士徽章都是有聖力印記地,而且每一枚徽章的背面,都有主人的名字印刻在上面。那是用聖力加持過的。就算是魔法師,都無法偽造出來。你說這徽章是你的,就翻過背面給我看。”

杜維愣了一下,背面……這背面刻的是阿拉貢的名字,真的要給這女人看了,她還不得把眼珠子瞪出來?

杜維正為難,喬喬卻冷笑一聲,忽然就一把搶了過去。喬喬畢竟也是一個進階武士。魔武雙修,杜維一個普通的魔法師,怎么能搶得過她?

只見喬喬搶過了這枚徽章翻過來一看,看見背面,忽然就捂住了嘴巴,“啊”了一聲,再看杜維的時候,眼神就說不出的古怪了。

杜維嘆了口氣。正不知道該怎么解釋。喬喬卻一臉怪異︰“這。這東西真是你的?我能看出這徽章不像偽造地……可。可神殿怎么可能發給你這種徽章?難道你已經投靠神殿了嗎?”

杜維心裡也是一怔,從喬喬手裡拿過徽章看了一眼背面,他的表情也不由的古怪起來。

那背面的紋路,早已經不是“阿拉貢-羅蘭”了﹗幾道古朴的花紋,最後卻形成了一個嶄新的名字﹗

“杜維-魯道夫-羅林”

杜維自己也張了張嘴。深深吸了口氣,才勉強一笑︰“你看。我早說了這是我地東西,偏偏你卻不信。”

他趕緊把徽章收進懷裡。

喬喬瞇起了一眼睛︰“我也不是懷疑你真地投靠神殿,你這人。對女神實在沒多少敬意。就算這世界上人人都信神,你卻不會信的。這點,我還是很了解你地。”

說了這句。喬喬忽然臉上露出了難得一見的溫柔微笑來,尤其是這最後一句“了解你”。說出來的時候。更是覺得心中如鹿撞一般忐忑。卻偏偏還有哪么一絲隱隱的甜意。

她立刻察覺到自己的神態有異。趕緊咳嗽咳一聲,才沉聲道︰“只不過。你弄到了這枚神殿地徽章難道你想以後要打神殿的主意嗎?我只是想提醒你。那幫神棍。可不好惹的。”

杜維干笑了兩聲……這個卻不好解釋。這說來,就話長了。

哼。什麼阿拉貢也好,什麼杜維1234……說起來複雜,如果真地要解釋。倒也簡單。

就好似一個家伙玩網路遊戲,現註冊一個“阿拉貢”的賬號,練到了一百級之後。在對付一個超級終極BOSS光明女神地時候失敗了。然後他發現自己的練級的方向錯了。只能重新註冊了一個“杜維1”地小號,然後把全套裝備和遊戲幣還有經驗值等等都轉到了這個小號上。再次練到一百級去挑戰BOSS,可惜再次失敗。最後他不得不再建立了“杜維2”,再次轉了全部的裝備惡寒經驗值等等東西。開始了新地打BOSS路程……

事情。騎士就他媽這么簡單﹗

只是這些……杜維能對誰說?

這些苦惱,這些重擔。杜維能對誰傾訴?誰能明白他地話??

杜維一行車隊往帝都地方向前進,傍晚地時候,來到了一座小城鎮,按照杜維地吩咐,車隊在這裡休息一晚。這個舉動立刻得到了隨行的那些護衛騎兵的一致擁護。

看著這些懶散的地方守備軍,杜維心裡不由的嘆了口氣。

他在西北見過魯高麾下那些精銳的西北軍,軍容整齊。訓練有素。進退有據。實在是一等一地精兵了﹗

而草原的騎兵就更不用說了,戰鬥力驚人。加上馬術精良,和草原人野蠻彪悍的性子,更是天下最強的騎兵了﹗

可帝國地這些地方守備軍的素質……

不過是更在杜維地馬車邊走了兩天罷了,而且因為羅德裡格斯和喬喬為了照顧杜維地傷後除愈,還可以放慢了前進地速度。可這幫老爺兵……看著他們只在馬上騎了小半天,就一個個一臉疲憊,腰酸腿疼,又是哈欠又是叫苦,如果不是礙於軍令,和對杜維這種大人物的敬畏,恐怕早就支援不住了。

這種垃圾一樣的兵,如果實在隆巴頓那個二百五將軍的手下。早就一腳踢出軍營了。

帝國地軍隊雖然每年春季操演,這個千年來都保持的好道統,雖然浪費了大量的軍費,卻總能讓軍隊保持充分的戰鬥力──可畢竟,制度是死的,人是活的。有些地方,對於每年的春季操演,敷衍了事,這種上瞞下報的事情,杜維也不是不明白。

而且,說到底。就算是春季操演度能嚴格執行,可畢竟每年只有一次而已。軍隊的戰鬥力,也不是就哪么一年一次的春季操演能解決問題地。

這小城裡最大地一間旅店,自然就被杜維一行人包下了,百十名騎兵不等杜維吩咐。早有人就先進了旅店裡,呼呼呵呵,一副老爺地樣子,把旅店頭家和裡面地伙計嚇得不輕,趕緊端茶送水。

而更有的騎兵,甚至就自行卸了鎧甲……就連羅德裡格斯看了。都連連搖頭。可愛傾情手打

不由對杜維苦笑道︰“這些守護騎兵,實在太過廢物了。雖然此行不過是護送您。不算是什麼正式地軍事行動,可畢竟行軍途中。不得命令,就敢自行卸了鎧甲。這已經是犯了軍規了。”

杜維卻搖頭︰“帝國建國千年,大陸統一。放眼看去,這世界上也沒什麼對手了。也一直沒有什麼大規模地戰爭,現下么……除了西北軍團。北方的暴風軍團。還有王城近衛軍,和南方沼澤的軍團,這幾個主戰軍團之外。其他地地方守備軍,早就軍備廢弛了。甚至有些,還不如一些貴族家養的私軍。不是練出來的。而是打出來地……唉。你看那西北軍的素質。再看看從草原上撤回來的那兩萬騎兵,雖然只有兩萬,但一個個都是那麼彪悍精神啊﹗”

說到這裡,杜維連連搖頭。

他也懶得管這些守備騎兵,倒是有這些騎兵地軍官跑來拍馬屁。準備了上等地房間,又勒令頭家送來了美食美酒,如果不是杜維怕麻煩。恐怕連這個小城地守備長官都要被叫來參見了。

杜維也沒心思用什麼美酒美食。隨便吃了點兒東西。就藉口疲憊。要去休息,他這一走。下面的那些騎兵頓時就開壞了。一時間呼三喝四,大碗美酒。大塊吃肉。

旁邊羅德裡格斯看的冷笑連連……行軍途中。這些騎兵隨意喝酒,喝的爛醉﹗如果在郁金香麾下的軍隊。早就被拖出去砍了﹗偏偏這些家伙彷彿是習以為常一樣,就連帶隊地軍官。也是喝的雙目發紅──看這幫人的摸樣,恐怕還恨不得再找幾個歌姬相陪。才更滿意。

羅德裡格斯是標準的騎士出身。看不得這種場面,一會兒就干脆跟著杜維一起去了。

傍晚時分。杜維正在房間裡,捏著那枚徽章,心中沈思。卻忽然就聽見了樓下旅店之外傳來了一陣馬蹄聲﹗

那馬蹄聲由遠而近。可聽上去。卻彷彿極為整齊,縱然在奔馳之中。隊列卻不亂﹗而且到了門口,馬蹄聲整齊的停了下來,卻無一聲馬嘶﹗顯然這些人地騎術極為優良,對馬匹的掌控了得﹗

“帝國境內,還有這樣素質地軍隊?”杜維心裡好奇,就不由得推門走了出來。

旅店大堂裡,就看見門外停了二十多騎,這些人人人都是一身鮮亮地精裝鎧甲,內襯皮袍。馬上還掛著只有主戰軍團才裝備的短弩,頭盔之上,插著一根雪白的長羽,每名騎兵的身後,都披了一條灰色地披風。

就聽見一個渾濃威嚴地聲音喝道︰“所有人下馬。整理裝備,我們在這裡吃飯﹗所有人刀工不得離身﹗另外……留下三個人負責照顧戰馬,不得離開馬匹半步﹗”

說完之後,這人就跳下了馬來,身後那二十騎兵才敢下馬。這些人動作整齊彪悍。就連走進大堂來,都梟梟的皮靴聲,都顯得那麼有精神﹗

後面的騎兵冷酷地決絕了旅店侍者牽馬地舉動,而是自動分出了三個人來,牽了馬,才讓侍者前面領路往後面馬棚去。

“行軍途中,軍馬不得交予閑雜之人照料﹗這是軍規﹗一會兒馬匹吃什麼草料,喝什麼水,都必須經我們地手才行﹗﹗”

這為首之人走進大堂之後,只見他一身銀色地鎧甲,將原本就極為魁梧雄壯的身子更為襯托的極為挺拔。而和身後地那些部下不同。他身上地披風卻是鮮紅顏色,只是一路風吹。沾染了不少塵土──可縱然這樣,卻反而比大堂裡那些守備軍更顯得彪悍﹗

這人大步走了進來,看見裡面這么醉醺醺的一片,虎目之中不由得流露出一種深深的鄙夷,更是隱隱地露出一絲怒色。彷彿正要說什麼,卻咬了切牙,冷笑一聲,不理會裡面的那幫喝的爛醉的家伙,直接走到了角落裡坐下。而他身後地那十幾個騎兵,則連走路的姿勢都保持了一種充分地警惕,來到這個首領身邊,卻隱隱的還形成了一個防禦的陣勢。可愛傾情手打

旁邊那些喝的大醉的守備軍,看見這十幾人進來。頓時就安靜了下來。他們雖然喝了不少酒,但是畢竟這帝國軍製的裝束還是能看得出來地﹗

只見這進來地十幾騎之中地那個披著紅色披風地首領。看摸樣大約三四十歲地樣子。臉部線條剛毅。縱然是此刻略微有些疲憊的摸樣,卻不減分毫威武。而且……他地鎧甲胸口。佩戴的徽章,赫然表明了他地身分。乃是一位正牌地將軍﹗﹗

而且,他身後地這些騎兵。灰色披風。銀色鎧甲。頭盔插白羽……這些特徵。立刻就讓人辨認了出來,這些人是帝國地主戰軍團之一。駐紮在北方冰封森林南端地暴風軍團﹗無極限書屋

這旅店地頭家,也是一個接南送北地機靈人。趕緊就跑了上來。只是卻遠遠的就被兩個暴風軍團地騎兵攔住了,他不敢靠近,只能恭敬的問道︰“各位貴賓。請問需要點兒什麼?”

“食物。要乾淨,要快。還有清水﹗然後給我的人。每個人地皮囊都灌滿了水。一切要快,我們還要趕路。”

這頭家又笑道︰“大人。我們這裡又本地著名地佳釀美酒。你看要不要……”

這將軍忽然眼睛就一瞪。重重的哼了一聲。這么一哼。就彷彿帶這深深的威勢,這頭家不由得腿一軟,險些就坐了下去。就聽見這將軍冷笑道︰“行軍途中飲酒。是砍頭大罪﹗”

他這句話說的甚是大聲,旁邊那群守備軍聽了。就有不少人露出不以為然地表情來。只不過看著對方是一名將軍。人人卻不敢說話,一時間。這大堂裡卻安靜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那群守備軍地領隊軍官。才勉強整理了一下儀容,咳嗽了兩聲。老老實實的過來敬禮。那個將軍看了他一眼。看著這個軍官喝的滿臉通紅,眼神更是冰冷,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個禮,也不理會。

“將軍大人,我們是XX城XX守備軍營地。我是領隊地二級騎長。能在這裡遇見以為帝國地將軍,實在是我們地榮幸﹗”

那個將軍這才冷笑了一聲︰“你們也算是軍人?如果是我麾下的,早就全部砍了頭了﹗快快從我眼前消失。我有要緊事情,懶得和你們計較,否則的話……哼哼﹗﹗”

那軍官身子一哆嗦。趕緊告罪退了下來。只是那幫守備騎兵,就人人臉色不快了。這酒也當然喝不下去,一般人都灰溜溜地跑出了大堂,還有不甘心地人,則抱了酒壺離開,看樣子是回房間繼續喝去了。

大堂裡安靜下來之後。這將軍忽然輕輕嘆了口氣︰“如此軍備素質……唉,遇到了危機地時候,怎么能打仗﹗”

旁邊一個騎兵看來是他地親信。卻低聲要安慰道︰“將軍。帝國地強軍也不是沒有。那王城近衛軍,就很是不錯。還有帝國地海軍……”

“海軍﹗”這將軍一聽,不由得苦笑︰“戰船在厲害,能開到陸地上來嗎﹗這次……唉,不說了,大家都坐下吃東西,我們吃喝完畢,趕緊上路﹗”

他一聲令下,周遭站著的騎兵才敢紛紛坐下,人人靜座,等送上來食物之後,還有人檢查完畢,這才一個個狼吞虎嚥地大吃起來,卻沒有一個人說一句話。

片刻之間,就吃喝完畢,這將軍站了起來,正在吩咐走人,卻忽然就聽見上面傳來了一個笑聲。

“啊……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位是暴風軍團的安德列將軍吧﹗”

隨後,就看見一個身穿華服的少年從樓梯上走了下來,這安德列將軍一聽,立刻轉過身來,深深的看著對方。

這少年,自然就是杜維了,杜維笑道︰“安德列將軍,你忘記了嗎?我是杜維,原來的杜維-羅林,現下的杜維-魯道夫。當初我離開冰封森林的時候,您和克拉克法師,還一起帶人來找我呢。我們還一起走了幾天。”

安德列將軍微微一思索,立刻就記了起來,卻趕緊上前兩步,微微欠了欠身子,施了一個軍禮︰“是郁金香公爵單身閣下﹗暴風軍團安德列見過郁金香大公﹗”

杜維走了下來,來到了A的桌前,拉著他坐了下來,安德列猶豫了一下,只得按耐性子坐了下來。

“安德列將軍,您不在北方,怎么跑到這裡來了?我記得帝國軍法,軍人不得擅自離開自己駐防區域的,難道您這次南下,是有什麼緊急事情嗎?”

杜維一問,這安德列將軍才臉色凝重起來,猶豫了一下,低聲道︰“公爵大人,不瞞您說……北方,的確是出亂子了,我這次奉我們軍團長羅斯托克將軍的命令,回帝都向軍方統帥部會報情況同時……”

他苦笑了一下︰“同時,也是覲見攝政王殿下,請求……援軍﹗”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