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二十六章 【北亂】(下)
桌面之上水跡淋灕,看來這位安德列將軍大概不善畫圖了。只不過,幸好畫得雖然粗陋,但是看上去意思還算清晰。

只見桌上是一個大大的圓弧——安德列將軍指著這圓弧道︰“兩位請看,這就是冰封森林南端的邊境線。說起來,我們暴風軍團雖然有二十萬雄兵,可是這該死的森林,也實在太大了一些!這南端的邊境線,就足足一個行省那麼長!雖然我們有二十萬軍隊,可要分布駐防在這麼長的一條線上,其實也很吃力的。所以,多年以來,我們都采取的是重點駐防,同時多多加派巡邏游騎的策略。這才勉強算是完成了使命。”

他隨手又在那象征著冰封森林南端邊境的圓弧之下,隨意的畫了幾個小圓圈︰“我們的軍隊按照師團為單位,分別駐扎在了幾個地方,靠近森林的南端,同時以騎兵小隊為單位,每日每夜不停的按照設定的線路來回巡邏,將士們雖然辛苦,不過好在這些年,也沒有出過什麼大亂子。還有一點,和別的主戰軍團不同,我們暴風軍團,是沒有主力大營的!因為幾個師團全部派出去分布駐扎了,否則的話,這麼長的一條線,就根本看不過來!即使是羅斯托克將軍的直屬親衛師團,也不過就兩萬人,駐扎在稍微靠南的一個地方而已。這個早就不是秘密了,對你們說了也無妨。”

“六天之前的那場大地震,著實讓人害怕。我這次南來,一路也問了人,看來這里的情況還好,可在北方冰封森林。可就不同了!那見鬼的地震,把樹都震斷,山都震塌,路都震裂!可憐的是我們的兩個騎兵營,駐扎在一個山谷,結果地震之中,雪山崩塌,可憐幾千兄弟,只跑出來不到三百人,其他地大多都被活活埋在下面了!!我後來去了現場看過。那該死的地震。先把山谷的兩邊出口都震塌了,叫人跑都沒法跑出去,然後山體才崩塌的……”

說到這里,安德列眼楮一紅,語氣也不由得有些哽咽。

不過他畢竟是軍人本色,用力深深吸了口氣,繼續又在那圓弧線畫了幾個對南的箭頭。

“就在六天前的那場地震。軍中將士誰也沒經歷過這種事情。一時間,人心惶惶,就算是將官怎麼何止,雖然大家都稍微安定住了,但是畢竟心中也是不安的。果然,到了下午的時候,禍事就發生了!

現在看來,也不知道到底是從哪里先開始的。總之我們後來根據報上來的消息。就在這個幾個地方……你們看。一二三四……六個!六個方向,幾乎是同時地。有大批大批地魔獸從冰封森林里跑了出來,一路往南涌!

我雖然在北方待了這麼多年,可我這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麼多魔獸!!

以往我們雖然也遇到過一些魔獸跑出森林的事情,不過畢竟只要我們的巡邏騎兵圍過去,呼喝幾下,嚇唬嚇唬,就能把這些畜生嚇唬回去。畢竟能在南邊的,都是一些低級魔獸,真正的厲害的東西,都生活在林子的深處,幾乎很少出來地。

這些,魔獸大多有一些智力,就算是低級地,如果一頭魔獸遇到了我們的巡邏隊,往往自知不敵,也就知難而退,就回去了。除非是遇到一些厲害的家伙,我們的將士才要廝殺。

可這次不同的是……那麼大批大批的魔獸涌了出來,不是一頭兩頭,也不是十頭百頭,而是成千上萬!!

當時我不在前面,而是在南邊的主將大營里,可我的一個好兄弟,是一個副師團長,他後來告訴我,他地大營正好首當其沖,有一股魔獸地洪流,正好迎面撞上了他地大營方向!當時站在哨塔上的士兵,都完全呆住了,那場面幾乎是噩夢一樣地!

密密麻麻的魔獸洪流一股腦兒沖了出來,士兵們也是愣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可抵抗的時候,那場面實在是讓人手軟!

公爵大人,羅德里格斯先生,我們暴風軍團里,絕對沒有孬種!可是,就算我們訓練得在艱苦,大部分士兵,還只是普通人!他們不會魔法,只會用刀,弓箭,還有長矛!

平日里,如果遇到一兩頭魔獸,我們得將士只要勇敢拼命,還能勉強趕跑對方,可如果遇到大批

……

那些魔獸種類更是千奇百怪,什麼都有,不過幸好的是,這些魔獸,似乎也是在地震里受驚了跑出來地,我們地營盤,都是建立地軍事要塞,後來下令關閉的營門,利用要塞地城牆來防御,士兵們站在上面射箭,砸石頭……

可那些家伙,仿佛是瘋了一樣的,有很多幾乎就是不要命了一樣的拼命往牆壁上撞!

將士們已經是用命去拼了!可這些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後來甚至還有一些有種的兄弟,甚至決死之下,組織了騎兵去和那些魔獸反沖鋒,並且一路放火,試圖嚇跑他們……這放火的招數我們已經用過,很是管用。可這次,卻不靈了。

僅僅就是那個一天下午,我們就損失了上萬的人馬!西邊的兩個大營被突破了,那些魔獸穿過了我們的防線,一路南下!

事後羅斯托克將軍震怒,他立刻從後方調集了騎兵隊去追捕,同時下了死令,讓剩下的大營死守,除非是戰死最後一人,否則不許退後一步!

軍令如山,那一夜,我現在想想,都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那一夜,我在主將大營里陪著羅斯托克將軍,可每過一會兒,就有傳令兵跑來匯報情況,說這里被突破了,那里又死了多少人,這里情況危機了,請求援軍,那里又發現了什麼魔獸的新的情況……

到了第二天早上,就連主將大營里的預備隊都全部派了出去了,我也帶了我的親衛隊直接上陣去了。臨走的時候,羅斯托克將軍對我說︰‘如果你不行,那麼我就上!’

我來到了前線,我那個兄弟的師團大營,那場面,恐怕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了!

大營的前面的要塞城牆,幾乎被撞跨了一半,剩下的一半也是岌岌可危。後來我的那個兄弟告訴我,晚上的時候,幾個大型魔獸出現,那些巨熊的力氣特別的大,而且弓箭很難射死它們,那些畜生輪番的猛撞,險些就撞塌了要塞的牆壁,後來還是師團長下令,不惜代價,用人去填!不知道多少兄弟都抱著石頭木頭往牆壁下去頂,對方撞塌了一點,我們就用人沖上去填,這才死死守了一夜!

外面的牆下,到處都是各種各種的尸體,而那個師團,原本是兩萬人的,到了第二天下午,就只剩下不到八千了!!

不管是白天黑夜,外面全部都是魔獸的嚎叫!那聲音慘烈的,甚至讓人現在想起來,都忍不住要做噩夢!

不過那個時候,我們雖然損失慘重,卻幸好,出現的魔獸,大多都是低級的,大伙兒拼死之下,還能勉強對付。

可到了第三天一早,情況就不對了!

在外面的魔獸洪流里,出現了一些高級的家伙。我就遇到了一頭冰雪魔狼的狼王!

後來我終于知道了,原來傳說是真的的!並且,它們居然是真的可以召喚那些低級魔獸供它們驅使!

有了高級魔獸的出現,那些原本還只是亂糟糟的低級的家伙們,頓時就仿佛狡猾了很多,它們甚至學會了輪流沖擊我們的大營!

到了最後,還有一些生活在地下的魔獸,開始從地下挖洞穴出來!

第三天,是最最難熬的一天,那些魔獸變得更狡猾更聰明,它們不再象之前那樣硬著我們的弓箭往上硬沖,而是變得狡猾,懂得躲閃!而那些魔獸的魔法攻擊也更加厲害!

我們的士兵,在缺乏魔法師的情況下,只用刀箭拼死抵抗,最後,我所在的那個師團,活下來的,不到兩成!

有了高級魔獸的出現,這些原本雜亂不堪的魔獸洪流,居然變成了魔獸軍團!”

說到這里,安德列,這個勇敢的將軍忽然苦笑了一聲︰“我居然能活下來,現在想起來,實在是一種幸運!而那種時候,甚至有很多士兵,連刀都拿不住了!並不是他們不勇敢,只是這樣的場面,誰都沒有見過!”

杜維忍不住問道︰“那……現在,那些魔獸呢?你既然能退了下來,難道是它們退去了嗎?”

(兩更完成,強烈召喚月票支持~~~)




第三百二十七章 飛揚


“我……我不知道。”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安德列將軍的語氣很是低沈,他的眼神琢磨不透,甚至是有些……沮喪和絕望!

在這一刻,他絲毫不象是一個威武的將軍,倒仿佛變成了一個失落的絕望之人。

他的語氣帶著不肯定和一絲茫然:“在第三天的晚上,我們原來以為自己這次是死定了。雖然身為一名帝國的軍人,為捍衛帝國而獻身,這是我們的榮譽,可……我們心里畢竟是不甘,如果面對兇殘的敵人,哪怕是草原人的鐵蹄,我也會覺得死得其所……可當時,我想,周圍的人和我的想法都是一樣:自己莫名其妙的死在這里,死在一群野獸的爪牙之下,實在是有些不甘。那個時候,要塞的墻已經幾乎要被沖破了,遠處的那頭魔狼狼王的吼叫,尖銳刺耳,許多士兵都在那尖銳的吼叫之中,被直接震暈了過去,醒來之後,雙耳流血,都變成了聾子。

更有人直接就被當場震死的!

公爵大人,你不在那里,單純靠我的描述,是無法體會那種感覺的。到處都充滿了絕望,甚至有的士兵已經放下了武器。要塞的墻被撞得砰砰響。

而要塞里,地上也滿是屍體,之前有幾只地龍從地下鉆了出來,我們死了幾百人才把那些東西幹掉。而且還損失了幾個中級武士,很多士兵都沒有了上司。沒有了長官。付出了幾百具屍體。拉倒了幾棟房子,才把地上的窟窿填了。

有些火系魔法地魔獸,噴出地火焰。已經把要塞城墻的外面燒成了焦黑。有些從墻壁上掉下去的士兵,瞬間就被撕成了碎片!

那一刻。沒有一個人會認為我們還能活下去……可就在那時候。卻偏偏誕生了奇跡。

我想。或許是女神保佑……原諒我,之前我並不是一個虔誠地信徒,但是那天之後,我每天都會虔誠地祈禱。

第三天的晚上過去之後,外面地那些魔獸忽然就安靜了下來。原本狂暴地場面。頓時變得鴉雀無聲——那場面很詭異!可是之後,那只領頭地魔狼狼王。卻忽然嚎叫了幾聲,那次的聲音,沒有什麽殺傷力了,隨後站在哨塔上的弓箭手。幾乎是用哭泣的聲音高聲叫著‘它們退了,它們退了!!’

人人都是目瞪口呆。直到那些該死的家夥。就好像它們來地時候那樣突然一樣,就這麽忽然就全部掉頭朝著森林里跑了回去。在那一刻。我想,人人都是心中生出了無限地希望來。

但是,之後的統計損失,卻讓每個人心頭滴血!那整整兩萬人地一個師團啊!公爵大人。一個精銳的師團,那些勇敢的士兵。年輕的生命。他們冒著北國地冰雪,為帝國戍邊,他們可以吃冰冷的食物,喝雪水解渴,可是騎馬奔馳一天一夜,腰都還能停直地好小夥子!最後清點下來,還能站著地,就只有兩千多人了!其他的就算還活著地,都已經徹底喪失了戰鬥力。等待他們的就只有退伍!

最讓我痛心的是,很多士兵。卻在魔獸退去之後。耗盡了最後的力氣。忽然就丟掉了手里地武器。然後一頭倒在地上,就此咽氣。再也沒有醒來!!”

安德列將軍雙目赤紅,隱隱的就流出了一滴淚水,他用力擦去之後,握緊了雙拳:“羅斯托克將軍命令我不得休息,立刻帶人火速前往帝都來匯報這次地情況……雖然那些魔獸退去了,但是這種奇異地現象……天知道還會不會再次發生!如果那些魔獸再來的話……那麽憑借我們暴風軍團,是絕對抵擋不住了!

我們暴風軍團,不怕死,但是那些魔獸的攻擊手段,實在讓我們無法抵擋!那些不是普通的野獸,而是魔獸!往往十幾個低級魔獸,發出了火系魔法,瞬間就能吞沒一片城墻,瞬間就能殺死我們數十名優秀的弓箭手!

還有風系的魔獸,它們可以發射風刃,就算我們穿著鎧甲的士兵,都無法抵擋!城墻之上,多少俱被風刃割得死無全屍的小夥子!還有那些可以從地下鉆進要塞來的地龍……

見鬼!!

要對付這些東西,我們需要更多更強地力量!最好……最好能有魔法師!

只有魔法師才能對付這種魔獸!”

杜維聽到這里,默默無語。

他的心里,卻隱隱地生出了一種極大地恐懼!

北方……冰封森林!

那些魔獸,為什麽忽然南下?還是成群成群地南下?僅僅是因為地震,讓這些東西受驚了,才導致大規模地遷徙?

又或者?

不管如何,龍族那里,到底是不是出事了??

杜維此刻最最關心的是——到底,北方地那些被放逐的種族,它們會不會打過了龍族的領地?

如果是的話……那麽不正是教宗說的“千年未遇過的危機”!

也似乎只有這樣解釋,才符合教宗說的話!

杜維努力平息了一下心里的混亂,嗓音也有些幹澀:“安德列將軍,請先允許我對貴軍團將士的英勇表示敬意!你們是真正的帝**人!你們用生命捍衛了你們的榮譽和職責!捍衛了帝國的子民!我將會把我今天聽到的一切,如實的告訴攝政王。同時,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說服他,給予北方更多的支持!這是我的承諾!”

說著,杜維站了起來,一臉肅然的對這位將軍深深一彎腰。安德列趕緊站了起來還禮,得到了杜維的承諾,他似乎有些激動。

旁邊的羅德里格斯也站了起來。對著安德列施了一個鄭重地騎士禮。

“這麽說來。

去之後,你就立刻趕路來南下了?”

“三天三夜,不眠不休。”安德列將軍苦笑一聲:“我們出發的時候。每人都多帶了兩匹馬。全部都是挑選出來的最好的馬!路上已經跑死了一半……還有一些支持不住地馬匹。路上地時候。就地交給當地地守備軍看官了。”

杜維忍不住動容。

從北方來到這里,何止幾千里?

三天三夜,不眠不休。這些家夥也真地堪稱鐵人了。

“今天我看見兄弟們似乎實在是支持不住了。這才下令進了這個小城來吃點東西。否則的話,大家又要繼續在馬背上啃幹糧了。”安德列將軍說到這里的時候,杜維註意到,果然,那些他隨行地騎兵,人人都是面色消瘦。雖然依然看上去那麽彪捍,但是疲憊卻是無法掩飾地。

杜維正要說什麽,安德列將軍卻苦笑搖頭:“公爵大人。您不用再說什麽了。只可惜。這次我們雖然損失慘重。卻還是被不少魔獸沖了進來……有幾個大營被突破了,我一路南下。就看到了路上有不少魔獸肆虐地蹤跡。靠近北方的幾個小鎮小村里,都是一片狼藉。那些東西沖進人類世界來之後。自然就會做亂。現在北方已經亂了。我一路南下,進過一些小城市。都是人心惶惶。壞消息傳遞得很快……而且,我們派出來追捕那些魔獸的騎兵隊,收效並不大。突破進來的魔獸。初步估算至少有數百頭。恐怕還要更多,這些東西一旦散步到帝國的腹地里之後,立刻就分散開來,散步在各個村鎮。野外,樹林。或者山谷,這樣更使得捕殺的行動變得困難。而且。一旦這些東西竄到某個城市里。一般地城市里。那些守備軍,哪里有什麽戰鬥力,根本很能抵擋這種東西的。

我甚至一路看見,有不少北方的居民,都已經在往南遷徙。”

杜維點了點頭:“這些事情。恐怕就不是暴風軍團地騎兵能解決了。那些沖進來地魔獸。分散開來之後。作亂起來,禍害也不會太大。到時只要帝國出一些懸賞。自然會有民間地魔法師,還有傭兵組織會去捕殺……”

杜維安慰了安德列將軍兩句之後,又道:“我擔心的是北方……那些魔獸忽然大規模地‘遷徙’進來……”杜維用了一個“遷徙”地詞語,而沒有用“入侵”因為他心中實在很難判斷,這些東西,到底是因為地震受驚之後的自然遷徙,還是因為某種什麽力量地驅使。

“除此之外,冰封森林,還有沒有什麽其他地動靜或者異常?”

安德列將軍搖頭:“抱歉,公爵大人,這些我也不知道了。我出發的時候,羅斯托克將軍已經組織了兩個敢死隊,派遣了兩隊不怕死地勇士,進入了冰封森林去探索有什麽動靜或者消息。不過我後來就立刻出發了,所以也不知道後來到底他們有沒有什麽發現。不過我想……”

“什麽?”

“我想,冰封森林里常年都有一些傭兵團和冒險隊伍悄悄進出。還有一些魔法師會進入冰封森林尋找他們需要地魔獸。或許,就在那幾天,說不定就有什麽別的人,正好就在森林里……我臨走之前也已經想軍團長羅斯托克將軍提出了這個建議,建議他發布公告,尋訪消息,看看有沒有從森林里出來的人,能提供一些有價值地線索。”

杜維點點頭:“這是一個不錯地主意。”

隨後他看了一眼安德列將軍:“好了,我看您也已經很疲憊的,我覺得您不妨帶著您的這些勇士今晚在這里休息一下。畢竟……”

安德列卻立刻搖頭:“不行!公爵大人,多謝你的好意了。可是我出發之前,羅斯托克將軍下了嚴令,要求我必須在五天之內到達帝都。我隨身挾帶地公文上有他親筆簽署的命令和日期限制!我必須及時感到帝都地統帥部得到了軍部親筆簽名確認之後,才算完成了任務……否則的話,如果逾期不到,就是犯了軍法!大人,而且這事情緊急,我也不能耽誤,我雖然疲憊,但是那些死去地兄弟都在看著我!我如果耽誤了時間,就受到良心譴責!”

杜維心中越發對這個安德列將軍敬佩起來,嘆了口氣之後,從懷里摸了一會兒,卻摸出了兩個瓶子來,遞了過去,道:“相信你也知道,我同時也是一名魔法師。這是我配制地魔法藥劑,用來治療傷勢,並且還能讓人快速地恢複精力。請收下我的禮物吧,讓您和您的部下喝下去,也能減輕一些疲勞。”

頓了一下,杜維又對羅德里格斯道:“你去找那些護衛我們的騎兵,讓他們讓出二十匹最好的馬來,給安德列將軍和他地部下。我看安德列將軍他們地馬,奔波了這麽遠,恐怕馬力也有些不繼了。”

安德列將軍立刻大為感激,接過了杜維地兩個魔法藥劑瓶,然後深深吸了口氣:“公爵大人,多謝您地好意了!也請求您別忘記了您的承諾,回到帝都之後,能向攝政王……”

“我一定盡我最大地努力!”杜維莊重發誓。

杜維開口要馬,那些守備騎兵哪里敢拒絕,當下就挑出了二十匹馬來,給安德列和他地部下換上,然後這個北方的硬漢,上馬之後,對杜維點了點頭,也不多說,就一聲吆喝,帶著他的二十騎,如風一般南下去了。

那滿是塵土的披風飄揚,卻顯得那麽鮮亮……

(今天這章更的夠早吧?

求月票啦~!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5-11 23:05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