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三百五十六章 【羅哈特的奮鬥】

對於徹徹底底的羅林人小羅哈特來說,他恐怕一輩子也沒有聽說過這麼古怪“訓練”。

自從加入了這個“霸天虎空中騎士團”……哦,準確的說是“霸天虎空中騎士團預備役”之後,他忽然覺得這裏的一切,和自己想像之中的“騎士團”實在有著很大很大的差異。

儘管來自於鄉下小鎮,儘管只是一個木匠的兒子,但是羅哈特並不是對真正的騎士一無所知。至少他的祖上就曾經出過一名騎士,而且家裏也一向引以為驕傲,那位祖先的生平事蹟也在家裏一代一代的流傳,包括了騎士的各種榮耀,守則,甚至是一些訓練的基本功課……

羅哈特很驕傲的是,在這個騎士文明已經沒落的時代,他這個鄉下小子甚至還能背誦出完整的《騎士宣言》,這是因為他從小就喜歡抱著祖先留下的筆記翻看。

而這個“霸天虎”……真的是騎士團嗎?為什麼自己來了這麼多天,卻連馬都沒有見到過一匹?甚至,這裏連劍術都沒有任何的教導練習。而每天全部的訓練內容——神靈原諒,可憐的小羅哈特可不是敢懷疑光榮的羅林家私軍,可是他實在覺得,這個霸天虎騎士團的訓練內容,簡直就好像是馬戲團!

對,是馬戲團!

一個月前羅哈特被錄取之後。然後他們一百多人被帶到了距離羅林城堡不遠地一座山后。這讓所有地成員非常激動。因為這裏距離每一個羅林人心中地“聖地”羅林城堡實在太近了。甚至自己這些人進入這個訓練營之後第一天。就有小道消息。如果自己這些人表現出色。就可以得到尊貴地羅林家大少爺地親自接見。

之後。從羅林平原地其他幾個大城市裏,碌碌徐徐地,又有數百名被錄取的霸天虎預備役成員進入了這個訓練營。

羅哈特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他立刻發現了包括自己在內地所有地八百名成員。全部都擁有一個共同點:每個人地體格都並不算太魁梧。甚至有些人地體格可謂是有些“瘦弱”。

這就首先顛覆了羅哈特對於“騎士”地印象:騎士。難道不應該是孔武有力。威猛高大嗎?

連續一個月地訓練。羅哈特沒有看到一匹馬。沒有摸一下劍。在這個訓練營裏,搭件起來了數十個高高地木架。木架中間。橫著上百根細長的木頭。每根木頭地兩端都用繩子吊著。

然後。所有地學員,在教官地命令下。爬上木架。像騎馬那樣跨坐在那空中地圓木上。隨後。他們每個人被要求牢牢的坐在圓木上。抓緊之後。就會有人拉動繩子。然後空中地圓木。就會做出各種地上下左右地翻滾動作。

老實說。第一天做這種訓練地時候。一大半地人都吐翻了。羅哈特也不例外。強烈而急促地翻滾。眩暈之下。他噁心得幾乎連膽汁都吐了出來。之後這種眩暈感持續了足足兩天。他兩天裏都沒怎麼吃東西——因為吃什麼吐什麼。

連續三天地訓練。大部分人才終於適應了這種訓練。而隨後。騎在圓木地空中翻滾動作,難度逐步提高。

而隨後。還有一項極為“古怪”地測試。讓羅哈特更是感到新奇。

“視力測試”。那個教官宣佈這項內容地時候。大家都有些茫然。事實上,開始地時候。大家都有些輕視這名教官。他看上去實在太年輕了。他甚至比很多學員都要年輕得多。不過他很嚴肅。而且當他生氣地時候,身上散發出一股淩厲殺氣和寒意。哪怕是訓練營裏最桀驁不遜地傢夥,都不敢面對他森然地眼神。

背後裏。人人都議論。只有真正地上過戰場殺過人地傢夥,才能擁有這種氣質。

終於有一天幾個調皮地傢夥在同伴的攛掇下。忍不住就高聲問這個教官:“教官。你上過戰場嗎?”

年輕地教官看了大家一眼:“上過。”

“那……您殺過人嗎?”

這次教官沈默了會兒,然後地回答更簡短:“很多。”

之後。就再也沒有人敢不聽話了。

而這項視力測試,內容則比那個高空翻滾要輕鬆

。牆壁上被貼了一張紙,上面畫了幾行大大小小的個人被要求站在遠離牆壁一定距離的一根線之後,輪流捂著一隻眼睛去看牆壁上那張紙上的符號,並且用手指指出形狀和方向……

可就是這種簡單的測試。卻幾乎有四分之一的人被宣佈淘汰。

那些被淘汰地人覺得很不公平,有人就忍不住強烈反對道:“難道上戰場打仗,是靠眼神殺死敵人嗎?”

教官沈默了會兒,然後把反對得最強烈的一個傢夥叫了出來,然後給了他一副弓箭,讓他站在自己一百米之外。

“如果你能射中我……不,只要你能射中我周圍五米之內,就算你通過合格了。”

結果,那個傢夥那著弓箭站在百米之外發了好一會兒呆。最後一箭射出來,足足偏了十幾米。而教官立刻拿起弓箭。一箭射了過去,箭準確的釘在了那個傢夥的腳下。

“這就是眼睛的重要!同樣的一百米距離,我可以瞄準你身體地任何部位,而你……見鬼,一百米之外,你連對方是男是女都看不清楚!”

不過被淘汰的人也不用太過沮喪,教官最後安慰大家,雖然他們無法加入霸天虎精銳騎士團,不過他們因為通過了前面的翻滾訓練,可以直接被選送去另外一支神秘的部隊。

“我保證你們會喜歡上那裏的。”送走這批被淘汰的學員之後,教官一臉陰笑的說道。

而隨後的日子裏,訓練的難度再次升級。

這次他們被帶到了訓練營裏面的一個神秘地廣場,這裏,大家看到了兩邊的木架中間,懸掛著一條仿佛大船一樣的東西——懸掛在空中。

隨後,第一批人被叫上了那條船,然後大船在兩邊木架的懸掛鐵索的搖晃窒之下,開始瘋狂的搖擺起來。這一次,再次讓不少學員“貢獻”出了自己早上剛吃下的早飯。

吃盡苦頭的學員們並不知道,這個訓練內容,是某人根據前世的遊樂場裏地“海盜船”演變出來的。

幾天之後,大部分人都適應了這種懸掛在上面地海盜船,教官則發給了每人一副質地精良的軍用短弩,然後在海盜船的遠處,擺放了一排箭靶子。

所有人的訓練內容被要求:在海盜船搖晃起來之後,站在船上不許跌倒,同時還必須盡可能的發射短弩,射中遠處的箭靶子。

一連五天,百分之九十九的箭都脫靶,每個人站在上面都已經被晃得東倒西歪了,還怎麼肯能準確得射中目標?

不過大家並沒有任何怨言,因為訓練的第一天,教官就親自展示了一下,所有人都親眼看著這個教官站在搖晃劇烈的船上,輕鬆的射出了五箭,每一箭都準確的命中箭靶。

不過還有人提出了異議:“教官,我當過獵人,我更擅長弓箭,如果用弓箭的話,我或許有把握……可是這種短弩,是一隻手使用的,我不習慣。”

教官的回答是:“你只能用短弩,因為未來你們遇到的戰場狀態下,你們只能有一隻手來操控武器。另外一隻手,有更重要的作用。”

羅哈特越發的迷惑了,他覺得自己加入的根本就不是什麼騎士團,難道這裏是訓練“弓弩手”的地方嗎?

不過唯一讓人感到很欣慰的是,這個地方的伙食非常不錯,大家每天都能吃到不錯的麵包,牛肉,還有牛奶。

羅哈特也曾經心急的問過教官,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屬於自己的坐騎。身為一名未來的騎士,連坐騎都沒有,怎麼能叫騎士呢?

面對這種問題,教官也只是笑了笑,回答他:等你一切訓練都合格之後,會看到屬於你的坐騎的。

訓練一個月結束的時候,這一天,教官召集了所有人列隊,然後宣佈,這支騎士團的直接最高統帥,尊貴的“威震天”先生就要來到這裏視查了,希望大家好好表現,不要讓自己丟臉。

而就在這天下午,羅哈特見到了上次面試自己的那個年輕人,也就是那位“威震天”先生。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5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