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三百五十七章吐啊吐啊就習慣了

杜維是騎馬來到這里的,他身後跟隨了十幾名護衛騎兵。所有的騎兵都披著黑色的披風,手臂之上掛著黑色的布——這是表示對病逝的前任族長雷蒙伯爵的哀思。

羅哈特再次看到了威震天先生的時候,杜維也一眼就看到了這個自己親自面試通過的小子——事實上那天杜維去了那個面試地點純粹是偶然。他只不過是心血來潮的去看看自己未來的“飛行員”們是什麼樣子。

“齊格,小伙子們干得怎麼樣?”杜維走進訓練營之後,就用力的拍了拍教官齊格的肩膀。齊格,這位霍格沃茲學院的杰出學員,第一任霸天虎小隊的隊長,原本他被杜維派來教導這麼一群菜鳥,讓驕傲的齊格心中還有些不太樂意,比起在這里訓練這些菜鳥,齊格更願意和自己的同伴們留在西北,騎著掃把每天在德薩行省的土地上來回巡邏。更何況——留在那里的學員們,還可以每天見到尊敬的院長夫人薇薇安小姐,薇薇安小姐可是一名八級魔法師,而且性子善良平和,平日這些魔法學員們有很多魔法方面的問題,這位院長夫人都很願意幫助大家解答。

可以說,在霸天虎小隊里,除了杜維之外,大家最最崇拜和尊敬的就是院長夫人薇薇安小姐了。

“院長大人,大家都干得不錯。”齊格雖然心中對自己的這份工作有些不太滿意,不過對杜維的無條件服從的習慣,讓他絲毫沒有表露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反正——院長大人讓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是每個霸天虎小隊成員的第一條守則。

在檢查了大家的訓練成果之後,看著一批學員站在“海盜船”上射擊,中靶率達到了百分之五十以上,杜維還算滿意︰“不錯。畢竟只有一個月,能做到這個樣子很好了。”

隨後他注意到了小羅哈特。

小羅哈特的訓練成績是訓練營里最好地,無論是空中翻滾,還是搖晃射擊,他都是第一名。杜維立刻把這個小子叫到了面前。看著這個淳樸的木匠的兒子。杜維笑了笑︰“我記得你。你叫羅哈特,你的父親是一個木匠,祖父是園丁……啊,我想起來了,你父親叫老杰米。我記得我在城堡里見過他。”

小羅哈原本還對這個年輕人有些好奇,可听了這話,立刻心里一肅!城堡里見過我的父親?難道這位先生是羅林城堡里地人?!

對于每一個純粹地忠心的羅林人來說,羅林城堡都是心中的聖地,每一個城堡里的人,都是必須要尊重的。

之所以現在大家還沒有猜出杜維地身份,是因為杜維並沒有穿那套他標志性的魔法師袍子,而是穿了便裝。而且。大家也不會想到尊貴的大少爺,帝國的郁金香公爵會來到這個“馬戲團訓練營”里來視察。

很顯然。包括羅哈特在內,這里的所有人都低估了自己的價值。

“怎麼樣。小子。還怕高嗎?”杜維笑得很平和,他這兩天的心情開始好了一些了。父親去世的傷痛逐漸淡去。而狠狠教訓了那些心懷叵測地土財主之後,羅林平原形勢一片大好。

“不怕,威震天大人。”羅哈特趕緊恭敬的低下頭去。

“嗯……那麼,訓練辛苦嗎?”

羅哈特心里跳了一下,支支吾吾道︰“還好……就是……吐得太厲害了。”

杜維愣了一下,然後他忽然哈哈大笑起來,他看著面前地這個小菜鳥,然後說了一句讓羅哈特終生難忘的話。

“沒關系……吐啊吐啊地就習慣了。”

吐啊吐啊地就習慣了……這算什麼?是夸獎嗎?

很多年之後,當羅哈特已經是杜維麾下的一名優秀地霸天虎空中騎士,並且當他在多年之後訓練新一代的菜鳥霸天虎的時候,他就習慣于把杜維少爺的這句名言掛在嘴邊來教訓被嘔吐折磨得受不了的新人們。

吐啊吐啊的就習慣了。

而這句話,後來甚至成為了偉大的“霸天虎空中騎士團”的一個集體口號。

“我喜歡這個小子。”杜維轉身對著齊格笑道︰“給我狠狠的操練他。”

杜維甚至親手從懷里取出了一枚小小的戒指來,塞進了羅哈特的手里,然後眨了眨眼,對這個年輕人笑道︰“好好努力吧,菜鳥。”

羅哈特看著這位威震天先生離開之後,他心里還有些茫然,他用力捏了捏自己手里的這枚戒指,不由得有些怪異……呃,送我一枚戒指,有什麼用處?

而隨後,他看到了教官齊格大人盯著自己,眼神里居然有一絲羨慕的表情!

沒錯,是羨慕!

“別看了,菜鳥。”齊格大步走了過來,他自己卻依然不舍的深深看了一眼羅哈特手里的那枚戒指,然後微笑道︰“羅哈特,你還不知道這是一枚什麼戒指吧。听著,這可是一枚魔力增幅戒指!老天,這可是一枚中品的魔法道具,我跟著院長大人出生入死,他才賞賜了我一枚……你居然只和他見了兩面就……”

魔力增幅戒指?羅哈特有些茫然,他隱約的知道,這東西大概是一個魔法師才能使用的寶貝,可是自己……我只是一個弓弩手,要這種東西有什麼用處嗎?

齊格看出了這小子的迷茫,他淡淡笑道︰“仔細收好吧小子,這可是好東西!有了這枚東西,你將來駕馭你的坐騎的時候,可以比別人更快更高更敏捷!還能堅持的時間更長!”

羅哈特心中依然充滿了問好……騎馬,和戴戒指,有關系嗎?

最後,羅哈特忽然鬼使神差的問了一句︰“教官大人……進來的時候我們听說,只要表現出色,就有機會被家族的大少爺郁金香公爵大人接見……我們什麼時候能有這個榮幸?”

齊格愣了一下。看著這個小子,然後摸了摸他的頭︰“小子,郁金香公爵大人……你剛才不是已經見到了嗎?他還賞賜了你一枚戒指,還告訴你……告訴你……他媽的,吐啊吐啊就習慣了。這話還真地很符合咱們院長大人的風格啊。哈哈哈哈……”

年輕的羅哈特徹底呆住了……他下意識的捏緊了手里的戒指。捏地很緊很緊。

在這一刻,他不再計較這里到底是“騎士訓練營”還是“馬戲團訓練營”了,管他呢!能親自為偉大地羅林家大少爺效忠!而且郁金香公爵還將成為自己的直屬統帥!

還有什麼比這更棒的了?已經訓練了一個月了。當然,杜維並沒有魯莽,他明白霸天虎是自己手里的王牌。所以他在這一個月時間里,加派了大批人手,把所有的這些學員地背景,出身,家庭,都全部核查過了。他要求每個學員都是純粹的世代忠誠的羅林人!

這並不是他有地域歧視,而是杜維要保證這支王牌軍的絕對忠誠度。

只有地道的羅林人,才會對自己絕對忠誠。

特制的飛天掃帚。根據吉利亞特城傳來的最新消息,杜維已經可以裝備三百人了——這數字是一個極限。因為地震之後。羅德里格斯和侯賽因回來帶來的壞消息里,就包括了一條︰那個山谷里地泉水因為地震之後而干涸了。無論是“青春不老泉”也好。還是“時光流逝”也好,都全部干涸了。只有天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重新涌出泉水來。可以確定的是,短期內是不用指望再有這些神奇地泉水幫忙了。杜維儲備的泉水,制造完三百架掃帚之後,就已經不能繼續這種耗費地生產了。今後培養那些變異地核桃樹,就需要靠著人工自行培植。

當然,杜維自己手里還保存了一些少量的泉水,不過未來說不定什麼時候要用到。現在卻不能亂用了。

這訓練營里還有六百名學員,最後經過嚴格訓練後,只有一半人才有機會成為霸天虎小隊地飛行員。而剩下的一半將被淘汰……不過,杜維不會浪費這些人才,盡管被淘汰,但是這些經受了這種粗陋的“飛行員素質”訓練的人,在這個時代也算是寶貴的了。杜維打算把這些人充實到自己的空軍里——那些用熱氣球制造的飛艇戰斗部隊。

當然,還有自己用龍骨打造的“雙龍戰艦”。杜維這幾天听到帝都里傳來了消息,全國的征召新兵的命令早已經傳達了下去,現在軍方陷入了極度繁忙之中,新的主戰軍團正在組建當中。而攝政王再次下達了一個頗有爭議的命令︰命令兩萬海軍士兵脫去海軍制服,重新加入陸軍。並且宣布,南方的造船基地,未來的三年之內,不再有任何制造新戰船的計劃。各地的地方守備軍,也開始了嚴密的訓練和甄選。

可以預見的是,戰爭的腳步開始逼近!

而且,攝政王的第一步,肯定是……

西北!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