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惡魔法則 第三百六十七章 【誰說壕溝不能挖在後面?】 跳舞


帝國軍方統帥部顯然對於西北軍團長魯高的反應有些出乎意料。

他們的“換防”軍令裡,規定了一條從西北一路東進然後北山的行軍路線,命令西北軍必須在要求的日期內,嚴格按照軍部的行軍路線行走----不過沒有人會認為西北軍的魯高會真的接受這道“命令”。

說白了,帝國清楚實際上已經是割據軍閥的魯高,是不可能輕易就放棄他的家業和權柄。所以,這一道換防的命令,不過只是逼反魯高而已。魯高先反了,帝國隨後就可以光明正大派兵“平叛”。

至少,在戰爭的道義上,帝國中央需要站在一個制高點。這也是歷來的慣例了。

所以當魯高接受命令的公文傳遞到帝都的時候,統帥部裡的一幫幕僚和將軍都以為自己是看錯了。

難道魯高真的這麼容易就投降了?

讓帝國頭疼了二十年的西北軍軍閥割據的事情,就這麼一份軍令就解決了?一年時間的戰備,大規模的軍隊調集,武器裝備等等物資的籌備……全部都沒有派上用場?

這個時候,真正的在軍部裡起到了主心骨作用的,居然還是那個已經被架空了的代理軍務大臣。老宰相羅布斯切爾。

“愣著干什麼。”老宰相雖然老邁,但是語氣裡自有一股威儀:“立刻再發一封軍令,命西北軍軍團長魯高,即日赴帝都述職!限期他接到軍令後十天之內要到達帝都!”

老宰相哼了一聲,以為這樣就能讓我們不知所措麼。哼,魯高。不管你想玩兒什麼花樣,可是你真地敢一個人來到帝都嗎?如果你不肯來,那麼依然可以判你一個不尊軍令。

“請魔法工會幫忙,用最快的方法把軍令傳遞過去!”這是老宰相的決定。

做完決定之後,老宰相又微笑著看了看身邊的卡米西羅,他的語氣很客氣:“卡米西羅大人,這件事情,請你彙報給攝政王殿下吧。事情緊急,我想殿下他一定會同意的。”往返於帝都和西北軍之間。

開始地時候,和老羅布斯切爾預料的一樣。這個魯高果然立刻回信申辯,表示西北軍全軍開拔北上換防,大量的繁雜軍務,他實在脫不開身。請求能暫緩赴帝都述職的命令。

隨後羅布斯切爾寫了一封言辭極為嚴厲的公文。命令魯高必須回帝都,否則就是抗命。

與此同時,暴風軍團的一個南下的師團已經距離努林行省只有一百裡的地方,而東進的一個王成近衛軍的師團,也已經到達了罪惡之城大耳城。

從戰略上,對西北軍地包圍已經完成。

西北軍的西邊是杜維的軍隊,南邊是博翰總督的軍隊,東南是王城近衛軍,而東北則是暴風軍團地一個師團。

當然。這所有地軍隊調動。都有一個最好的借口----“春季操演”。

魯高和軍部打口水仗,來回拖延的文件,每一封。都在一個軍方收到一個時辰之後,就有復件擺放在杜維的桌上了。這是大陸魔法學會的魔法陣傳輸過來的文件。而杜維身為魔法學會的發起人之一,以及魔法學院的委員之一,這次更是充分利用了手裡的資源。

雖然攝政王並沒有說什麼。但是這次對付西北軍團,隱然地是以杜維為主地。

羅布斯切爾太老的,而且畢竟只是一個文臣。而軍隊方面,攝政王並沒有指定明確的主帥。而是表示一切以郁金香公爵為首。畢竟從軍力方面來看,杜維控制地軍隊占了一半以上。如果不是他資歷實在太淺,恐怕早就下令明文委任他為統帥了。

“狡猾的魯高。”杜維看完魯高的推脫之後,這是唯一的托詞。

不過隨後,魯高居然做出了一個更加讓人難以猜測的舉動。

根據西北軍傳來的最新的軍報,軍團長魯高終於表示接受了軍部的命令,並且在一天之後,真的上路奔赴帝都。而且,他居然真的只帶了兩百騎兵跟隨護衛。

這個消息傳來,就連杜維都有些出乎意料了。
老羅布斯切爾一連三天,都接到了魯高到了哪個城市,見了哪些人,走了哪條大路……而且凡是帶回來消息的探子,都在秘報裡寫著自己千真萬確是看見了魯高本人!

那麼,這個難題就擺在了帝國的面前……打,還是不打?

帝都裡,有人立刻主張,趁著老虎離開了巢穴,而且魯高身邊只有兩百護衛,立刻派人去把這個家伙抓來。敵酋一擒,那麼西北軍自然就群龍無首。

可是這個建議立刻被否決了。

抓?需要抓嗎?現在魯高擺明了大搖大擺地來了。身邊就帶了區區兩百人,而且一路就往帝都來了。他都自投羅網了,還有必要派人去抓?反而落得一個“殘害功臣”的口舌?

帝都裡反復確認了消息的來源,也核查了西北軍大本營瓦特要塞的情況,瓦特要塞裡,西北軍的一個主力師團已經在一天之前開拔。全軍老老實實的按照軍方命令裡設定地路線,一路北上了。而且還是在暴風軍團的監督之下,絲毫異動都沒有。

大批的輜重,軍械,車馬,也都上路了。切的一切,仿佛魯高真的放棄了,決定向帝國投降,老老實實的把西北軍“換防”到北方去。

這個時候,就連羅布斯切爾和辰皇子。都隱約的有些動搖了:魯高,或許真的就這麼投降了吧。

畢竟,這是一場必然會輸的戰爭,魯高沒必要拼個魚死網破吧。而且。只要他投降了回帝都。不管如何,他雖然之前割據西北,但是臉面上還保持了和帝都一致,並不曾真的謀反,而且,說起來,他也多少有些功勞,只要他交出軍權,從此安心當一個純臣。那麼他回到帝都之後。無論怎麼樣,攝政王都不會殺了他。反而還會給他高官厚祿,一個空職。把他好好地養著,最多也只是失了權勢,但是命是絕對不會有問題的。說不定,只要他老老實實的,還能保證一輩子榮華富貴。

畢竟,沒有罪名,帝國不會公然處死一個前任軍團長這樣的高級將領。

而且,不管如何,從大家地內心深處來看,能不打仗不死人,就和平解決西北軍地問題是最好的。尤其是攝政王,他很清楚未來面臨的是什麼,如果能不死傷軍隊的話,毫無疑問對帝國是有好處的。

所以,就連攝政王都動搖了。立刻下了一道命令給西北前線的諸支軍隊。

“原地待命。”命?”杜維接到命令之後,罵了一句,然後很不屑的隨手把命令撕了。

老羅布斯切爾是老嚴昏花了,辰皇子你也頭昏了嗎?魯高是什麼人,怎麼可能輕易的放棄?

哼,魯高啊魯高,你騙得了旁人,你騙不了我杜維!

杜維接到命令的時候,他已經離開了樓蘭城,來到了位於德薩行省邊境線上地軍營裡。這裡駐扎了兩萬郁金香家族地軍隊和五萬羅林家族的私軍

你怎麼看。”杜維看了一眼菲利普。

“帝都的人上當了。”菲利普不愧是藍海地學生,立刻就道:“我現在只希望魯高選擇的進攻方向是我們!這個時候居然命令軍隊原地待命……如果西北軍這個時候忽然突圍進攻的話,恐怕那幾支軍隊要吃苦頭了。”

“立刻送消息給博翰總督!”杜維嘆了口氣,看了看天色:“但願不會太晚。”

“我只希望,魯高選擇的進攻方向是我們這裡。”菲利普也臉有憂色。

帝國九百六十四年,二月二日。

這一天在歷史上被牢牢的記住,因為這一天,被賦予了一個名字。

“內戰爆發日。”

傳回來的消息,前往帝都述職的魯高的一行人,已經於兩天前在瀾滄運河的上游碼頭上了船,沿河南下。很多人都送了口氣……看來仗是不用打了。

就連一直密切關注魯高一行人行程的博翰總督,北方暴風軍團第二師團長安德列將軍,還有王城近衛軍抽調來的那個師團將軍,也都松了口氣。

魯高真的去帝都了。

而與此同時,已經開拔北上的西北軍的一個師團,還有大批大批的先頭輜重部隊,在暴風軍團安德列將軍率領的暴風軍團第二師團的監督之下,嚴格的按照軍令裡的行軍路線緩慢的行走,一絲偏差都沒有。

不過很快,經驗豐富的安德列就發現了一絲細微的不妥。

畢竟是暴風軍團裡的優秀的猛將,安德列得知西北軍接受命令北上之後,就派出了二十多支百人斥候騎兵。嚴密地監視著這第一支北上的軍隊,同時命令麾下的將士做好准備。可隨著時間的推移,安德列心中的疑點越來越多。他甚至冒著引起糾紛的危險,派出了兩支騎兵隊去,攔住了西北軍北上地這支軍隊,要求檢查對方的隊列和輜重車。

這種要求。如果放在平日裡,是很過分的。可是西北軍居然也答應了。而且搜查之後,絲毫沒有問題。

輜重車裡裝的都是糧草武器軍械還有各種物資……這些東西沒有作假。

仿佛魯高真的決定了把西北軍的家底搬到北方去了。

真正讓安德列起了疑心的是這支北上軍隊的統帥!

安德列很懷疑,西北軍團畢竟是帝國的主戰軍團,聽說戰鬥力相當不錯。魯高麾下也是猛將如雲。可這一個北上師團的師團長將軍,卻居然是一個讓人感到猥瑣地胖子!

這個胖子名叫多多羅。安德列派去的人回來之後報告,都把這個胖子描述成了一個市儈猥瑣的家伙,而且貪財好色。

安德列立刻就知道不對了!

大軍開拔,走在最前面的第一支軍隊,都是負責打前站地先頭部隊。任何一個統帥。都會派出自己最信任地部將擔任這個任務。可這個叫多多羅的胖子,可絕對不像是一個優秀的軍人!

魯高雖然是叛逆,但安德列也不的不承認魯高應該是一個優秀的軍人統帥,可卻派了這麼一個垃圾一樣的家伙來打前站……

安德列立刻做出了一個後來被認為是很明智的決定!

“全軍出發。攔住他們!!”

暴風軍團這兩萬人都是暴風軍團裡抽調出來的精銳騎兵。而且還是安德列的老部下。兩萬精銳騎兵出發,很快就在一天之後追趕上了這支軍隊,把他們阻攔在了一座城市外。
隨後,安德列立刻做出了決斷,全軍做好戰鬥准備,同時派人給對方送去命令,命令對方這支西北軍,立刻全部放下武器,接受盤查。

做出這個決定地時候。安德列已經做好了打仗地准備了。可是讓他驚訝的是。對方的領兵地那個將軍多多羅,居然連一刻鐘都沒有考慮,就全盤接受了自己的“不合適”的要求。

很快。這兩萬西北軍放下了武器,安德列不費一兵一卒,就“俘虜”了多多羅和他的部下。然後在審問了這個可憐的胖子之後,安德列立刻出了一身的冷汗!

上當了!!!

這個多多羅的確是將軍沒錯,可是他只是一個負責後勤軍械的將軍!而這個北上的“先頭部隊”,也根本就不是什麼西北軍的主力師團,而是一個後勤師團!一群預備役加上軍隊裡的後勤部門的雜兵!而且數量也根本就不足一個師團!!

而發現這個真相的時候,讓安德列額頭冒汗的是,對方用這麼一個雜牌軍,卻已經成功的拖住了自己這支精銳的騎兵師團,浪費了自己足足幾天的時間!!

“快!立刻把消息送出去!快!!”

安德列下令留下三千人看管這些戰俘,其他的騎兵立刻上馬,他下令一路不許休息,急速行軍,往西北軍瓦特要塞進發。

可是,他心裡盤旋著一個疑問。

還來得及嗎身冷汗的時候,努林行省總督博翰,卻已經是滿頭大汗!!

一天時間!

在昨天晚上的時候,他接到了讓他震驚的消息!西北軍反了!

隨後一萬精銳的西北軍騎兵陡然南下,博翰經營了多年的防線,幾乎被一個照面就突破了!

這些彪捍的西北軍突破了博翰手下的一個步兵師團的阻攔,卻並沒有做絲毫的停留,而是飛快的朝著努林行省首府進發,在一天之後,就已經陳兵在博翰總督的眼皮之下!

無奈,博翰發出了求援的消息。

他很憤怒,原本橫在前線的一個步兵師團居然如此輕易就被突破了,可是手下逃回來地人卻很委屈。

因為他們得到的命令是“原地待命”。面對忽然殺來的西北軍騎兵。他們被措手不及。

而且,當西北軍衝過來的時候,卻並沒有和這些博翰的軍隊做太多廝殺,他們仿佛根本不想打仗一樣,而是直接利用騎兵的機動優勢,集中一點突破了防線之後。直接南下,目標是努林行省地首府。

博翰看著城下的這一萬西北騎兵,發出了求援信號之後,卻忽然心裡打了一個激靈!

隨後他立刻下令打開城門,派出了自己的軍隊和對方決戰。一戰之下,博翰經營了多年的軍隊終於沒有給他丟臉。他最精銳的軍隊和對方拼了一個旗鼓相當,血戰了半天之後,這支西北軍卻忽然放棄了戰鬥,然後全軍撤退。

清點戰果之後,雙方的損失大體相當。博翰略微吃了一些苦頭。不過比例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

而對方的殘余的騎兵,卻居然做出了一個近乎荒唐的舉動!

他們放棄了攻打努林行省首府地企圖,居然繼續就一路南下去了!!

博翰下令派出了自己所有的騎兵一路追趕,死死的咬在對方後面。雙方且戰且走。打了足足兩天,這支西北軍很是頑強,盡管遭受了巨大的損失,他們一直打到最後只剩下了三千人----這個時候,已經是過去兩天了!

而隨後,接到了博翰求援信號,王城近衛軍地一個師團已經飛快地趕到。

雙方合力,終於把這支騎兵包圍住……

眼看勝利在望,博翰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因為他明白。自己上當了!!勤軍隊冒充主戰師團。並且還拿出了大量的輜重軍械來當作誘餌,拖住了暴風軍團的安德列。又派了一萬敢死騎兵佯攻博翰,並且讓缺乏軍事經驗的博翰發出了求援信號。結果這一萬騎兵。就拖住了博翰的軍隊和王城近衛軍。

那麼,真正的西北軍主力呢?!縱橫在荒野之上,這是一個何等壯觀的場面!!

黑壓壓的騎兵,猶如烏雲一樣,遮天蔽日!那馬蹄聲也仿佛海上的浪潮一樣!

高懸地西北軍黑旗之下,魯高身穿全套地鎧甲,坐在馬上!

他做出了這個金蟬脫殼的計策,其實也冒了很大的風險,更是承擔了很大地損失!

畢竟,為了騙過暴風軍團的安德列,他派出的那些輜重車隊可是貨真價實的。那些軍械糧草和物資,都是他多年積攢下來的家底。可是魯高知道,東西丟了還可以重新賺到。但是勝利的機會,就只有這麼一次!

至於去帝都的那個“魯高”,不過是他的一個替身而已。

帝都的人始終還是不想打仗,哼……想和平解決,哪裡有這麼便宜的事情!

他真正的主攻方向是----杜維!
看著麾下的鋼鐵洪流,魯高信心十足,杜維就算在怎麼經營,可是打仗靠的可是軍隊!哼,那個家伙,他懂得什麼狗屁軍略,郁金香家族的軍隊,哪裡能比的上我精銳的西北

就算他手下的那個隆巴頓還算是個人物,可除此之外,杜維手下哪裡有會打仗的人!

“傳令下去!前面翻過那個山坡,就是杜維的要塞的!不要停歇,主力軍隊一口氣衝過去,不要和對方糾纏。如果杜維派人出來阻攔的話,就讓後備隊去應戰!我們現在是和時間賽跑!衝過這個家伙的防線!”

魯高心裡還有另外的計劃沒有說。

現在暴風軍團被自己騙在北方,距離自己這裡有一千四百裡的距離。而博翰那個傻瓜,打仗他根本就是外行。已經被自己的佯攻部隊騙到南邊去了,距離這裡有一千裡!!

只要集中力量,衝過杜維的防線,一路往西去,就可以衝出對方的包圍!此後就是海闊天空!猛虎歸山!!

而且。除了這七萬鐵騎之外,魯高地後面還有兩個師團四萬多精銳的步兵在後面跟著。他們的任務……

“他們的任何就是送死。”魯高心裡嘆了口氣。

他的計劃是,不作停留,不和杜維糾纏,直接大軍衝過杜維的軍事要塞。然後,後面地步兵隨後趕上。全力攻擊這座軍事要塞。

能打下固然很好,那麼可以立刻占領這個軍事要塞,作為自己的斷後壁壘,當暴風軍團和博翰以及王成近衛軍發現上當之後追趕來的話,這裡的斷後的軍隊,也能拖住他們一段時間。自己的騎兵就可以如旋風一樣掃過德薩行省,然後……進入西北草原!

那裡才是魯高最終的目的地。

而斷後的,也都是西北軍裡精銳的重甲步兵,而負責統帥這支斷後軍隊地,則是魯高最信任的古華多羅!

萬馬奔馳!當越過了最後的一個山坡之後。不遠之處,一座軍事要塞就在眼皮之下!魯高的馬立在山坡之上,指著遠處地那座要塞,發出了命令。

“衝過去!!”

黑色地鎧甲。黑色的旗幟。數萬騎兵在衝鋒的時候,猶如浪潮一樣席卷向了遠處的那座要塞。

要塞的城牆之上,杜維站在那兒,看著遠處那席卷而來的狂潮,仿佛卻很輕松的樣子,嘆了口氣:“真是壯觀的場面啊。”

城頭的郁金香旗幟已經升起,城牆之上,弓箭手和士兵們已經做好了准備。

可是杜維卻搖搖頭:“用不著了,魯高根本沒想立刻就攻城……哼。他現在忙著趕時間。哪裡有閑心思和我打仗。”

果然,數萬騎兵地浪潮距離城牆還有千米地時候,訓練有素的西北鐵騎。就自動分開了隊列,龐大的浪潮一分為二,就這麼從杜維地城牆兩側繞了過去。

他們遠遠的繞開,甚至還在弓箭手的射程之外!

杜維沒有讓弓箭手浪費箭矢。甚至也沒有下令讓軍隊出城攔截。

過了足足有一頓飯的功夫,龐大的騎兵軍團才全部越過了自己的城牆。杜維甚至遠遠的看見了在西北軍的陣容之中,一面巨大的黑色旗幟之下,一名身穿黑色鎧甲的將軍在眾人的保衛之下飛馳而過----那一定是魯高了。

“跑得好著急啊。”杜維微笑:“不過當他的騎兵跑到前面,看見了我送給他的禮物,一定會很驚喜的。”

隨後杜維轉過身來,對身後的部下發出了命令。

“命令,守城的步兵師團全部上城牆備戰,然後命令隆巴頓的騎兵師團做好准備,半個時辰之後開城門出發追擊……”深深吸了口氣,杜維一臉邪惡的笑容:“下令,空中騎士團全軍准備起飛……告訴齊格,這是他的第一仗,給我打得漂亮點!”刻鐘的時間,讓魯高驚疑的是,杜維那個混蛋居然並沒有從城裡跑出來攔截!難道他是膽小畏戰?還是他權衡了雙方的軍力對比之後,覺得沒有勝算,干脆放棄了?

不過魯高可不會承杜維的這份人情!他已經想好了,一旦衝過杜維的防線,進入了德薩行省之後,他的騎兵將會一路燒殺搶掠!

畢竟騎兵的機動性雖然強,但是卻無法挾帶太多的糧草和補給!想要以最快的速度衝過德薩行省進入草原,就必須“就地補給”。

這是唯一的辦法。

“杜維,我一定會好好謝謝你的放行的!!”魯高在馬上獰笑,可隨後他立刻看到了讓自己憤怒的一幕!

前面的騎兵大隊陡然降低了速度,隨後馳騁的騎兵軍團,速度漸漸緩慢,最後居然擁擠在了一起,然後全部了停了下來。

“怎麼回事!!”魯高憤怒的咆哮。

居然有人違抗自己的命令!難道這些混蛋不知道現在時間就是最寶貴的東西嗎!!

“稟報大帥……您您……您最好到前面來看看!!”一個部將急匆匆的從前面飛馳而來,他地臉上有些倉惶的樣子。

魯高臉色陰沉。強忍著抽這家伙一馬鞭的衝動,立刻下令前面的騎兵分開,他帶著人一路衝到了前面。

然後,魯高就看見了杜維送給自己的“驚喜”。

看到面前的場面地時候,魯高第一個反應就是深深的吸了口涼氣!

老天……這,這是什麼東西?!

之間面前一片開闊的荒野之上。一大片綿延也不知道有數百米的壕溝,就列在面前!每一道壕溝足足有兩米寬,一百多米長,而且看著面前,綿延也不知道有多少條壕溝!

一千條?

兩千條?

見鬼!見他媽的鬼!!

而且,這壕溝覆蓋的面積很大,兩邊一直延伸了出去,居然是一個馬蹄形的弧度!一個“U”形狀的地形,前面,兩側。都是數百米地區的壕溝!密密麻麻!這讓騎兵怎麼衝過去!

更讓魯高心中絕望的是,如果只是這些壕溝,也就算了,就算拼著損失一部分士兵和戰馬。也能勉強填平一片地方衝過去。

可問題是。面前這密密麻麻地一眼看不到頭的壕溝陣地上,還覆蓋了一道一道連綿無窮的古怪東西。

那長長的鐵架子上,居然拉著無數根細細地鐵絲鐵條,上面是尖銳地倒鉤和棱角……

沒錯,這些東西,是杜維前世裡一些戰爭電影最最常見的東西。

鐵絲網!

這一道道鐵絲網,密密麻麻,交錯在一起,足足有數百米寬。好幾公裡那麼長!兩邊一眼都看不到頭。

衝?根本衝不過去!

派人去開路?

見鬼……怎麼開?填平壕溝或許不難。可是這些鐵絲網,怎麼弄掉?

最最可氣的是……

這個杜維,他明明有本事弄出這麼一片“陷阱”來。他為什麼不在要塞的城牆前面弄?

古來各種戰爭,哪裡有把“壕溝”擺在自己後方的?!

魯高腦子裡片刻就做出了計算,要想把這一大片古怪的“鐵家伙”掃除開出一條路來,恐怕得花上自己一天的時間!!

“掉,掉頭!從兩邊找出路過去!”魯高憤憤的罵道:“那個混蛋杜維,他總不能把整個德薩行省都弄成這個樣子!!”

可他剛剛下達了調頭的命令,就聽見後面地傳令兵送來了消息。

“大帥,郁金香家族地騎兵從後面追上來了!”

這並不是唯一的壞消息。忽然就有士兵驚呼了起來,指著天空:“看!那些是什麼東西!!”

天空之上,從後面那個杜維的軍事要塞地方向,天空之上,密密麻麻一大片,有烏雲一半的東西,飛快的朝著這裡飛了過來!

距離近了,才看清楚,那哪裡是什麼烏雲,根本就是成百上千的熱氣球!
數量之多,恐怕得有上千架!密密麻麻而來,一時間連天上的太陽都被遮擋住了!!

“先空中轟炸打擊,然後地面部隊開進掃蕩……”杜維站在城牆之上,微笑自語:“老子可是照辦的美軍作戰方式啊---哼,誰說壕溝不能放在後方的。”一聲憤怒的吼叫的時候,熱氣球大隊的第一波已經到達了西北軍騎兵的頭頂。隨後,一陣呼嘯聲之後,第一波熱氣球之下,一片一片密密麻麻的黑點從天空落下……

當看清楚那些東西的時候,西北軍的騎兵們才辨認出來,那些一些黑色的仿佛鐵罐子一樣的東西----但很快,他們就知道了,這是殺人的凶器!

一片黑色的罐子落在了密密麻麻的騎兵陣列之中,掀起的第一波爆炸的火光,瞬間就吞噬了數百名騎兵!

隨後火光之下,爆炸的火罐子裡,杜維改良之後的“散花彈”裡,無數細碎的鐵片,鐵釘,等等……在爆炸的力量之下,四面八方的飛濺而出,殺傷力更是增加了一倍有余!

隨著漫天的熱氣球傾瀉一樣的投下了無數鐵罐,這些密密麻麻的黑點從天而落,就仿佛死神的召喚……

洶湧的爆炸火光從四面八方響起,擠壓在一起的西北軍騎兵之中,慘叫和驚呼聲音此起彼伏,而此刻,他們就連逃跑都做不到!

前面和兩邊都是綿延的壕溝和鐵絲網!

他們唯一的方向,就是後退!

“後退!後退!後隊變前隊!全軍後退!!!”魯高咆哮的聲音響起,西北軍的將軍們拼命的想約束士兵。

士兵或許很精銳,很勇敢,很彪捍……

但是很可惜,他們的戰馬可不是通靈的生物。

爆炸聲之中,火光,氣浪,煙霧,讓不少戰馬立刻失去了控制,狂亂起來,士兵無法控制戰馬,甚至很多人成百成百的擠壓碰撞在了一起。

而這種擠壓的陣列,更使得轟炸的效果倍增!

如果說上一次在吉利亞特城下,僅僅三十人的霸天虎小隊只是給予了草原人一些騷擾的話,

那麼今天,足足一千架熱氣球帶來的……就是一場真正的:轟炸!

戰場之上已經亂成了一團,火光之中,到處都是濃煙,倒斃的騎兵和戰馬的屍體,也阻攔了大隊騎兵的後退,而這個時候,人擠人,馬撞馬,使得精銳的西北軍騎兵已經完全處於混亂狀態,只有少部分後隊的騎兵得以飛快的掉頭逃竄。而大部分,甚至在濃煙和火光之中迷失了方向,如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裝。

人仰馬翻!

而就在第一波轟炸結束之後,天空的熱氣球已經遠遠的飛開。而這個時候,就聽見咻咻咻咻的破空聲傳來。

遠處,數百名騎著掃帚的家伙,飛快的從空中射了過來!

這些家伙騎著掃把,速度奇快無比!而且,他們飛快的略過混亂的西北軍的頭頂,坐在掃帚上的人,一手扶著掃把,一手拿著短弩,箭矢亂竄,盡情的射殺著混亂的騎兵!

霸天虎小隊,終於出場了!

而且,他們似乎射術很了得,以齊格為首的幾個老霸天虎的精銳,則專門盯住了西北軍裡的那些身穿鎧甲的將領射殺!

不少軍官還沒有來及反應過來,就被飛來飛去的霸天虎小隊射死了,而失去了軍官的騎兵,則陷入了更加的混亂之中!

就在這個時候,魯高終於出手了,他吼叫了一聲,身子從馬上躍了起來,人在半空,拔出了長劍,忽然就衝到了天空之中,對著遠處的一架熱氣球,飛快的劈出了一劍!

那熱氣球在一道燦爛的光刃之中,被一分為二,隨後爆炸和火光之下,在空中炸成了碎片。

魯高心中滴血,幾乎發狂的他,看准了那不遠的熱氣球大隊,就要衝過去拼命。這個時候,就聽見身後遠處一個冷冷的聲音喝道:“西北軍魯高?還是該叫你赤水斷?”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