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正文 第三百七十五章 進化?

杜維自從實力晉級八級之後,還從來沒有出過手。而且他的魔法修煉和大陸上其他魔法師不同。他內有白河愁的那一粒力量的種子,那是不分魔法和武技都想通的,外加上有星辰魔法的特殊冥想法門。這種法門雖然不能讓他立刻學習到強大的星辰魔法,可是卻能極大程度的鍛煉人的精神力。杜維的精神力總量方面,未必就有一些年老的魔法師強大,但是精神力的純粹程度,卻反而有勝過,甚至這種星辰魔法的冥想方式,還能使得他對精神力的操控和凝聚起來的程度,又遠遠的強于普通的魔法師。

以杜維現在的水準,他曾經私下里嘗試過,把精神力凝結起來,幾乎能凝結成實體!這樣的程度,就連同樣身為八級的薇薇安都絕對做不到的。

有這種奇特的精神力為基礎,同樣的魔法,杜維施展起來,不僅操控能力要比同級的魔法師要更快更敏銳,而且他自從當初被白河愁譏笑了自己特別的投機取巧一樣的“瞬發”之後,被白河愁定論為模擬出來的沒用的垃圾,很是傷了杜維的自尊心。之後他孜孜不倦的修煉之中,特別的鍛煉了真正的瞬發術魔法。以他現在的水準,已經可以輕松的瞬發一些低級的法術了。

杜維一路飛奔追下去之後,他可不會傻乎乎的浪費魔法去飛行,人在半空,就從儲存戒指里取出了一柄改良版之後的飛天掃帚,比從前的掃帚飛得更快,載重更大。

盯準了前面一路狼奔的賽巴斯塔,杜維始終吊在後面……倒不是他不想追上去,只是這個賽巴斯塔居然飛得極快!杜維心中也是疑惑,才短短一年多沒見。難道這個家伙居然已經魔武技雙修了?要知道武士是不會飛行的——除非是晉級到了聖階!

杜維能肯定賽巴斯塔應該還沒有晉級聖階——如果賽巴斯塔已經晉級聖階,魯高才不會把他留在後面當炮灰呢。而且,如果賽巴斯塔有聖階實力,早就秒殺了那幾個中級的宮廷魔法師,還用逃跑嗎?

兩人一前一後。雙方之間卻始終有那麼一百多米的距離。眼看飛了有半個時辰之多,只怕飛出了戰場有幾十里了,賽巴斯塔地速度終于慢了下來,忽然之間,就听見他一聲吼叫。一頭從天上栽了下去。杜維眼睜睜的看著這個家伙摔在了地上之後,繼續撒腿狂奔。

說來也是巧合,前面正好有一片樹林,賽巴斯塔一頭就鑽了進去。杜維愣了一下——又是樹林?

當初賽巴斯塔追殺自己的時候,自己就是兩次把他騙進樹林,給了他慘痛的教訓。這次居然又跑到了樹林里,只不過追殺和被追殺的角色,卻已經互換了。杜維到了林子邊緣。卻並沒有立刻沖進去。他可不是傻瓜,萬一這個家伙躲在林子里暗處給自己一個偷襲……自己畢竟只是一個魔法師。萬一被他貼近了偷襲,那就只有找死地份兒了。

杜維沉吟了一下。立刻從懷里取出了一枚黑色地水晶球來。微微一笑之後,就念動咒語。隨即兩根手指輕輕一劃。空氣之中出現了一團黑氣,黑氣里閃現著一道緩緩變大的裂縫。隨後幾個骷髏兵從裂縫里跳了出來,後面還有兩個全身冒著黑色火焰的死亡黑騎士。

杜維操控著這幾個死靈生物,讓骷髏兵先跑進了林子里到處搜尋,他自己卻操控了兩個死亡黑騎士近距離的跟在身邊,這才緩緩的踏入了林子里。

這片林子說來倒也不大,而且初春地時候,萬物還沒有復甦,枝葉枯萎,光禿禿的樹枝上,也藏不住人。杜維進了林子之後,落在地面,仔細的搜索前進。

他心里隱隱的感覺,這個賽巴斯塔似乎有些不妥當——只不過杜維怎麼也沒猜到,這個對手卻已經徹底瘋狂了。

走進林子大約百步,杜維就已經發現了地上的腳步蹤跡。

難道這個家伙是故意引我進來的?怎麼連足跡留的這麼明顯?他卻不知道,賽巴斯塔已經瘋了,哪里還有隱藏足跡的意識?

就在這時候,杜維忽然就感覺到心里一動!剛才先一步派進林子里地幾個骷髏兵,都是和杜維有著精神力關聯的,此刻他心里一動,精神力立刻有了感應,知道了其中已經有骷髏兵找到了自己地目標,而且還被干掉了一個。他立刻辨認了方向,飛快的跑了下去。

往前面左邊跑了一會兒,就看見一棵大樹之後,賽巴斯塔地身影正蹲在地上,卻背對著自己,仿佛抱著什麼東西,身子蹲著還似乎輕輕地顫動著,雙肩聳動。

杜維小心翼翼,不敢靠近了,吹了一聲口哨,立刻兩個死靈黑騎士就揚起黑色的劍沖了上去。

賽巴斯塔陡然被驚,飛快地回過身來。

這一下,杜維才仔細真切的看清了賽巴斯塔的樣子,看著賽巴斯塔一副渾渾噩噩的“野人”模樣,就連杜維都吃了一驚。等他看清賽巴斯塔手里抱著的東西,更是不由得呆住了。

原來賽巴斯塔雙手里抱著一副已經殘破的骷髏骨架,卻正是自己派出的一個骷髏兵,早已經被賽巴斯塔干掉了,可是這個家伙卻仿佛瘋了一樣的,抓著殘骸骷髏骨,捧在雙手里,卻埋了頭在骷髏骨架的胸腹部又啃又咬……

只是,骷髏骨哪里有半點血肉讓他去咬?賽巴斯塔的嘴巴卻都被堅硬的枯骨刺破了,嘴角流血,還帶著幾片金屬的殘渣,抬起頭來看見了杜維,一雙眼楮里陡然閃過了狂暴的光芒,對著杜維齜牙咧嘴的吼了一聲,手腳並用,就猛撲了過來。

鏗!!

兩邊的死靈黑騎士已經同時舉起劍斬了下去,賽巴斯塔抬起雙臂來。兩條手臂擋住了左右的兩劍,這死靈黑騎士的劍並不鋒利,可是卻帶著腐蝕地死靈之氣,賽巴斯塔的左右兩臂被砍中之後頓時就受傷,黑色的死靈之氣把他手臂切割開來。頓時就冒出嗤嗤的青煙來。

賽巴斯塔痛呼一聲。卻一頭朝著左邊的死靈黑騎士撞了過去,他畢竟還有著強大地實力,這一撞之下,非同小可,死靈黑騎士立刻就被他撞翻。隨後賽巴斯塔狂吼一聲壓了上去,雙手又抓又打,片刻之間,就把這個死靈騎士拆得四分五裂,一道黑氣閃過,已經被他直接被分解掉了。另外一個死靈黑騎士,因為是死靈生物,毫無任何恐懼地感覺。卻舉起長劍,沖到了賽巴斯塔的背後。一劍就刺在了賽巴斯塔的後背之上,噗的一聲。長劍穿胸而過。賽巴斯塔仰頭吼叫。卻猛然轉過身來,目露凶光。雖然胸口被長劍穿透,死靈之氣飛快的侵蝕著他地身子,頓時上半身的前胸後背,出現了大片大片的黑色腐肉,可是他卻渾然不覺,雙手抓住了胸口的劍頭,卻用力一拉,就把身後的那個黑騎士也拉到了,隨後他雙拳狠狠的砸在了那個黑騎士的腦袋鎧甲上,立刻就把對方的腦袋打爆掉。

黑氣之中,賽巴斯塔雖然被燒得地連連痛叫,可是他強大的自我愈合能力卻頓時被激發,全身地腐肉紛紛掉落,里面新鮮的血肉飛快地生長起來。

說來長,其實也就是片刻地功夫。他解決掉了杜維的幾個死靈生物之後,卻仿佛狂性越發地厲害了。對著杜維仰頭吼了一聲。

可杜維卻早已經趁機退後了十幾步,等賽巴斯塔結局了自己的死靈生物之後,杜維的手里早已經拿出了計都羅喉瞬獄箭來。挽弓對準了賽巴斯塔。

賽巴斯塔卻仿佛根本不認得杜維,雙手抓起了地上死靈黑騎士的殘骸來,卻往嘴邊送去,大口的啃了幾下,發現沒有任何血肉,這才惱火起來,對著杜維連連吼叫。口中居然還發出含糊不清的字句來。

杜維听的真切,卻更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听錯了。

因為,這賽巴斯塔吼叫的,赫然是︰肉!我……要……吃……肉!!

杜維這才確定了眼前的這個賽巴斯塔恐怕是真的有些不妥了。

看著賽巴斯塔野獸一樣的眸子,他心里也不禁有些發毛,手里的計都羅喉瞬獄箭正要射出去,卻忽然心里一動,反而從懷里摸了摸,從魔法儲存袋里掏出了一塊馬肉來。

這是軍隊里用的干糧,杜維遠遠的丟了過去。賽巴斯塔卻凌空一跳,雙手接過,聞了一下之後,仿佛很是滿意,這才大口大口的咀嚼起來,連杜維都不管不顧了。

杜維心里好奇,剛剛往前邁了一步,賽巴斯塔立刻警惕的抬起頭來,對著杜維叫了一聲,卻側過了身子,把自己的背部對著杜維,仿佛生怕杜維來搶一樣,死死的抱著懷里的馬肉,奮力的啃了起來。

杜維站在這兒,看著這賽巴斯塔仿佛野狗一般的模樣,忽然之間心中不免就生出了幾分憐憫來。

唉……從前的西北軍少將軍,是何等的硬角色,卻落得現在的這副模樣啊。

那麼大的一塊馬肉,這個家伙片刻就啃得干干淨淨,卻又轉過頭來,盯著杜維,那眼神里分明就帶著一絲凶光,卻不住的打量杜維,仿佛如果再沒有肉吃,就要撲過來吃杜維了。

杜維看在眼里,又在懷里的魔法儲存袋里摸出了一塊馬肉來,只是這次他心里一動,卻沒有丟過去,而是抓在手里揚了揚,試探道︰“肉?”

“肉!!!”賽巴斯塔的身子立刻往前逼了幾步,凶惡的眼神卻死死的盯著杜維的手里那塊馬肉,隨後手腳並用的在地上往前爬了幾步。

就在這時候,天上傳來了一陣驚呼︰“啊!在這里!找到了!!”

隨後就看見三個追下來的宮廷魔法師從天而降,三人落在地上,都認得杜維,一起對杜維彎腰點了點頭,其中一個還客氣道︰“郁金香公爵大人,幸好你追上了這個可怕的怪物。”

這個說話的魔法師顯然是三人之中的領頭人,說完之後。就對同伴道︰“殺了這個怪物,為我們的同伴報仇!”

三個魔法師已經同時取出了自己地魔杖來。把賽巴斯塔圍在了身邊,三人還同時從懷里取出了一個魔法卷軸來,撕碎了之後,魔法光芒閃過。頓時在三人的身子周圍。形成了一個魔法防御結界。

杜維是識貨的人,看著三人撕開的魔法卷軸,頓時就眼楮一亮︰“夷?光明系的防御魔法卷軸?好東西啊。”

賽巴斯塔此刻已經沒有人類地覺悟,純粹是以野獸地形態,看著三個魔法師逼進。卻仿佛是認定了對方要搶他手里的馬肉一樣,齜牙咧嘴對著三人叫了幾聲。

不過他雖然喪失了理智,但是畢竟強大的實力擺在那兒,僅僅根據多年苦修的本能,卻立刻就做出了反應。

只見他身子一躬,猶如一條豹子一般,對著中間的那個魔法師就正面撲了過去。可是這次那個魔法師卻一點驚慌地樣子都沒有,也不躲閃。任憑賽巴斯塔撲到面前,他身體周圍的魔法光芒卻立刻閃爍了一下。賽巴斯塔痛叫一聲,身子被魔法光芒彈了出去。頓時跌在地上滾了幾滾。站起來的時候,臉上的肌肉痛苦得都扭曲了。只見他身上一片焦黑,卻是被光明系的聖潔之光灼傷了。

“諸位,這個家伙我認識,對我也很重要,請把他讓給我好嗎?”杜維開口說道。

“抱歉,公爵大人,他殺了我們三個同伴,我們必須要殺死他!”

靠!宮廷魔法師就是拽,居然毫不猶豫就拒絕了杜維的要求。杜維心中不免有些不快,卻冷笑一聲,退後了兩步。

他是最最了解賽巴斯塔的實力的。

看你們三個家伙怎麼殺了賽巴斯塔!他可是連黃金龍都敢硬撼地猛人啊。

賽巴斯塔在地上滾了幾下,重新站立起來之後,一雙眸子里閃動著嗜血的光芒,死死地盯著正中的那個宮廷魔法師。

三個魔法師冷冷地吟唱著咒語,三柄魔杖揮舞之中,頓時上空出現了一個大約有十米直徑地六芒星圖案,穩穩的從天落下,壓在了地面之上,立刻就把賽巴斯塔籠罩在了其中。

隨後三人緩緩地從三個位置,同時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往前走。賽巴斯塔身子周圍的六芒星圖案,也隨著三人的一步步逼近,緩緩的縮小了起來。

賽巴斯塔人在這個魔法陣之中,立刻一臉的痛苦表情。

杜維認出了這個魔法陣的厲害,一旦發動,四面八方的空氣同時往中間擠壓起來,就仿佛一個人承受四面八方的強大的魔力擠壓,足以把一個血肉之軀擠成肉餅了!

賽巴斯塔此刻的確不好受,周圍的空氣驟然收縮起來,他的身子努力的想站直,卻無法做到,緩緩的,他漸漸頂不住壓力,點一點的跪倒了下去,卻依然雙手死死的抱住懷里的馬肉……

喀嚓!

他膝蓋之下的地面,都已經出現了輕微的裂紋,賽巴斯塔全身肌肉隆起,努力的抗衡著這個魔法陣的壓迫。他身上一點一點的迸發出斗氣的色彩來。

三個宮廷魔法師開始還頗有信心,可是隨著賽巴斯塔臉上的怒氣越來越重,他全身的斗氣從開始的紅色,漸漸變成了銀色,最後隱隱的仿佛要泛出一絲金光來……

三個魔法師頓時覺得壓力重了起來。他們拼命催動魔力,灌注到魔杖里。可是那個六芒星仿佛被賽巴斯塔死死的頂住,再也無法縮小一分一毫了。

賽巴斯塔雖然強悍,但是他今天已經受過不少傷,身子雖然復原,但是斗氣和力量卻畢竟無法補充,漸漸的他口中流出了鮮血來,顯然是拼命催動斗氣,內髒都受到了傷害。

終于,他狂叫了一聲,忽然就看見他猛然身子一側,居然原地做了一個極為詭異的扭曲身體的動作!

站在遠處的杜維,看見賽巴斯塔這個動作,陡然就眼楮一亮!以他的境界,才能看出在魔法陣最後的擠壓力量之下,賽巴斯塔居然能用自己的斗氣牽引魔法陣的壓力,然後靠著身子的最後這一下詭異到了極點的扭曲,牽引開了四面八方無數的擠壓力量,最後在這麼一側身。實在是把力量的運動發揮到了顛毫!那周圍的擠壓力量在他的牽引之下,立刻就失去了準頭。

轟!

賽巴斯塔的大半身子都躲過了這個魔法陣里的最後一擊打,無數道力量互相撞擊在了一起,可賽巴斯塔卻畢竟沒有全部躲閃開,他的右臂在這無數道力量的牽引交錯之下,發出了  幾聲,居然就這麼生生的斷裂成了幾截!然後又在無數道力量的擠壓之下,化作了一團肉泥!!

可賽巴斯塔畢竟躲開了要害,而且最後這保命的一下,在杜維看來,居然已經有些隱隱的領悟了力量的“規則”的影子了!!一條手臂都化作了肉泥,這種劇烈的痛苦之下,賽巴斯塔居然沒有倒下,狂吼一聲,他的聲音都已經嘶啞了,卻帶著無盡的哀痛,陡然再次撲到了正中的那個魔法師的面前。這個魔法師雖然驚卻不亂,他自問有魔法結界防御,對方傷害不了自己。

可是他原本放心的眼神,隨著賽巴斯塔揮起手來,手掌狠狠的抓向自己的心髒部位,瞬間,魔法師的眼神陡然變化!

“怎……怎麼……可能……”

撲!

賽巴斯塔的手掌居然生生的穿透了魔法師的防御魔法結界,那銀色的聖光也絲毫不能阻擋他半分!只見賽巴斯塔的手掌之上雖然已經鮮血淋灕,可是傷口卻隱隱的散發出了死死的黑氣!

杜維是識貨的人,一眼看了,頓時心中狂跳︰死靈之氣!見鬼,這居然是亡靈黑魔法師的死靈之氣!!賽巴斯塔一個武士他怎麼會有死靈之氣的!?

這宮廷魔法師使用的正是光明系的守護魔法,可是死靈之氣,正是任何光明系魔法的天敵!

賽巴斯塔的手,已經輕易的穿透了那光明系的防御魔法,直接抓進了這個魔法師的胸口,穿胸而過!!只見賽巴斯塔的手掌之中,血淋淋的,還隱隱的跳動,赫然是被抓出來的一枚心髒!!

死靈之氣?賽巴斯塔,他怎麼會有死靈之氣?

賽巴斯塔收回了手臂,這個宮廷魔法師已經歪了腦袋,一頭栽在了地上。另外兩個宮廷魔法師已經一臉的驚恐,而賽巴斯塔,口中大叫一聲“肉!肉!肉……”

卻把那顆心捧到嘴邊,三口兩口,就把這個光明系魔法師的心髒吃了下去!!

隨後,就看見他陡然站直了身子,仰頭大叫了一聲,全身涌起了一團隱隱的白色的聖潔的光明系的魔力光芒來!

杜維愣住了。

進化??!!

[ 本帖最後由 seasfantasy 於 2008-8-12 22:26 編輯 ]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0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