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正文 第三百七十六章 不殺不行

愣住的不止是杜維,剩下的兩位宮廷魔法師都完全呆住了,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同伴被殺,兩人愣了好久,陡然發出了一聲驚呼。他們第一個反應就是飛快的退後——開什麼玩笑,居然連防御守護魔法結界都阻攔不住這個怪物,輕易就被他殺了一個人,還不趕緊退後?要知道魔法師可以最最懼怕近戰的!

可是賽巴斯塔的本能卻仿佛比他們的反應要快得多了。全身冒出光明系魔力光芒來的賽巴斯塔,在這一瞬間,居然看上去隱隱的有些聖潔的樣子——可是他接下來的行為舉動,可就遠遠和“聖潔”這兩個字拉不上關系了。

他身子一弓,然後陡然舒展開來,迅猛的竄了出去,左邊的那個宮廷魔法師才退後了兩步,就已經被賽巴斯塔追到了面前,賽巴斯塔雖然只剩下了一只手,可是一個強大的武者的手臂,面對潺弱的魔法師,已經遠比任何鋒利的武器都可怕了。

一個手刀砍了下去,撲的一聲,頭顱沖天飛起,鮮血噴在了賽巴斯塔的臉上,他卻居然還享受一樣的伸出舌頭舔了舔味道。右邊的那個宮廷魔法師已經完全崩潰了。同伴全部死光,就只剩下他一個人,眼看賽巴斯塔轉過頭來已經看向了自己,他忽然就不顧一切的舉起魔杖,飛快的射出幾個自己瞬間能做到的力所能及的反擊手段︰火球術。

幾個火球朝著賽巴斯塔飛過去之後,這個宮廷魔法師已經身子往後飛了出去,飛快的就要逃竄。賽巴斯塔仰頭長嘯,然後抬起唯一的一只手來,對著遠處,猛然的揮舞了幾下,手掌之下。一道光刃就遠遠的射了出去,那個魔法師還在拼命地飛,光刃已經到了他的身後,不偏不倚的就射在了他的背部,砰的一聲。就直接擊穿了他地防御魔法光芒。那個魔法師立刻身子一震,猶如折斷了翅膀地鳥兒一頭栽了下來,落在地上的時候,慘叫了一聲,只見他的一條腿已經以一個詭異的角度彎曲了起來。顯然是把腿骨都摔斷了。

杜維嘆了口氣,他心中對這些宮廷魔法師並沒有太多的好感,並沒有出手去救他們。而且賽巴斯塔這個怪物地動作也的確太迅猛了,表現出來的戰斗力,委實驚人。眼看這個魔法師摔在了地上,抱著腿慘叫,賽巴斯塔飛奔而去,可跑了幾步。就猛然站住。

杜維攔在了這個魔法師的身前,看著賽巴斯塔︰“賽巴斯塔。你不會真把我當成透明人了吧?難道你覺得我會這麼看著你把他們殺光嗎?”

地上的魔法師疼的身子顫抖,撕聲叫道︰“公爵……郁金香公爵大人。救。救命。”

杜維也不理會,仔細的盯著賽巴斯塔。他的手縮在袖子里,一手按扣著自己地儲物戒指,另外一只手卻悄悄的捏住了一柄匕首。

賽巴斯塔盯著杜維看了一會兒,呼哧呼哧地喘著氣,卻仿佛並沒有攻擊杜維的意圖,卻彎腰腰退後了幾步,老老實實地仿佛一條野獸一般,蹲在了地上。

夷?

杜維心里一動,試圖走進了一步,可是他剛走進,賽巴斯塔立刻身子一抖,警惕地發出了一聲嗚咽的聲音,眼楮牢牢盯著杜維。

“你……你真地什麼都不記得了?你完全瘋了?賽巴斯塔?”杜維看著眼前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賽巴斯塔,心中忽然有些同情起這個家伙來。

可他心里最最疑惑的是,賽巴斯塔現在看上去好像已經是真的變成了一個瘋狂的野獸,可是為什麼……他好像很怕自己的樣子?

賽巴斯塔在杜維眼神的逼視之下,卻仿佛越來越畏懼了,身子一點一點的往後縮,同時看著周圍,緊張兮兮的樣子,口中居然發出了結結巴巴生硬的語言來。

“樹林……你……杜維……樹林,你,杜維……”

他就這麼反復的說了好幾遍,一只手在地上用力的抓了幾下,卻始終不敢造次。

他的右臂已經完全沒有了,可是鮮血卻早已經停止了流淌,肉眼可以看見的,他的肩膀之下,斷臂處,肉芽蠕動,就連那骨骼都在一點一點的生長,速度越來越快……

這種瘋狂的愈合能力,讓杜維心中越來越驚駭。他心里立刻生出了一個念頭。

不能殺了這個家伙,抓回去,仔細研究!

“他很怕你。”腦海深處,傳來了賽梅爾的聲音。

杜維哼了一聲︰“廢話,難道我看不出來?可是他為什麼怕我。”

賽梅爾仿佛輕輕笑了笑︰“你忘記了麼?上一次你最後遇到他的時候,也是在一片樹林里,結果他就在你手下,可是有過淒慘的遭遇啊!先是被你騙得連連上當吃苦頭,最後你好像是神靈附體一樣,爆發出那麼強的實力,輕易就把他打的半死呢!這麼慘痛的教訓,恐怕一定在他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吧。我看他好像真的已經失去了人性了,卻偏偏還記得害怕你呢。”

哦?

杜維心中一動,試著走上兩步,抬起一只手來,對著賽巴斯塔的臉,輕輕晃了一下。果然,賽巴斯塔陡然就身子一抖,仿佛受驚的狗一樣,縮成了一團,恐懼的垂下頭去,連連嗚嗚的叫著。

“公爵……公爵大,快,快殺了它……”後面的那個宮廷魔法師一面痛苦的吸著涼氣,抱著腿對杜維哀求道。

杜維哼了一聲,看都不看這個家伙。這些宮廷魔法師,剛才還拽上了天一樣,毫不理睬自己的要求,現在當了落水狗了,就跑來抱自己的大腿了?

如果不是看在辰皇子的份兒上,剛才賽巴斯塔要殺這個家伙的時候,杜維才不會上去阻攔呢。

他的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了賽巴斯塔的身上。又從懷里摸了一會兒,可惜這次他身上可沒有什麼馬肉了。

略微猶豫了一下,杜維站直了身子,退後兩步,拿出了自己的魔杖來。緩緩念動了幾句咒語。這是一個土系魔法地咒語。隨後就看見周圍地面之上頓時隆起幾堆地刺來,那地刺越聚越高,然後杜維揮動魔杖之下,地刺在地上緩緩的移動,很快就圍在了賽巴斯塔的周圍。形成了一個牢籠。

賽巴斯塔似乎看著自己被這些地刺攔住了,有些緊張,可是在杜維的眼神逼視之下,他明明可以跳開或者躲閃的,卻仿佛很畏懼地樣子,就這麼蹲在那兒,偏偏就是不敢動彈。

杜維嘆了口氣,隨後又舉起魔杖來揮舞了兩下。一道一道金色地魔力光芒從魔杖上射了出去,繚繞在了這些地刺的上面。頓時給它們染上了一層金色,隨後這些地刺都仿佛多了一層金屬的光芒。然後飛快的蔓延往上。最後連頂部都粘合在了一起。

這一下賽巴斯塔終于有反應了,他跳了兩下。一只手臂伸出試圖去搬那手臂粗的地刺地刺,可惜卻無法搬動,他仿佛漸漸的有些不滿了,叫了兩聲,一頭就往上撞了過去,砰的一聲,撞的頭破血流,用力晃了晃腦袋,卻發現地刺只是出現了一點裂縫,卻並沒有斷裂開。

杜維退後兩步,略微松了口氣,然後又毫不停留的,飛快的從懷里摸了會兒,卻摸出了一團乳白色的東西,然後丟了過去,魔杖一指,那團東西立刻展開,卻是一面蜘蛛網!

這不是普通的蜘蛛網,是從前綠袍甘多夫從北方冰封森林里找到地邪面蜘蛛結的網絡。這邪面蜘蛛是高級魔獸,結地網極為堅固,就連武士用上斗氣的刀劍都砍不斷。而且這種東西很是難得,就算是強大地甘多夫,也不願意沒事去招惹邪面蜘蛛這種強大地魔獸,只是偶爾找到了一個地下的邪面蜘蛛地洞穴,等蜘蛛離開之後,才把這蜘蛛網周圍的冰岩敲碎了整個兒帶回來的。

這東西綠袍甘多夫還用一些特殊的魔法藥劑煉制過,更是增加了堅韌的強度。此刻杜維直接把蜘蛛網丟了進去,然後魔杖一指,蜘蛛網就已經糾纏在了賽巴斯塔的身上,越纏越緊。

賽巴斯塔雖然很畏懼杜維,可這會兒也不敢再不抵抗了,終于嚎叫了幾聲,用力掙扎起來,他又抓又咬,身上斗氣連連閃爍,可就是無法把這蜘蛛網崩斷。

終于,杜維微微一笑,然後飛快的捂住了自己的鼻子,然後遠遠的丟出了一個瓶子過去,砰的一聲,瓶子落在賽巴斯塔的腳下,破碎之後,一股綠煙從瓶子里冒了出來,鑽進了賽巴斯塔的鼻子里,他終于搖晃了兩下,緩緩的栽倒在地上。

也是杜維撿了便宜。

一口氣連殺了幾個魔法師,賽巴斯塔縱然是失去了人性,可是本能還在,如果真的和杜維拼命的話,就算杜維現在實力比一年多前強了很多,也未必能簡單的收拾下賽巴斯塔,更別說這麼輕易的抓住他了。

只是賽巴斯塔似乎畏懼杜維之極,居然連反抗都不敢,就這麼被杜維輕易制住了。

杜維笑了笑,輕輕一揮魔杖,攔在賽巴斯塔身子周圍的地刺就自動軟化分開,杜維走了進去,輕輕一提裹在賽巴斯塔身上的蜘蛛網,就把他提了起來,大步走了出來。

地上的那個宮廷魔法師卻叫道︰“公爵,公爵大人,你,你不能抓走他!你剛才叫他賽巴斯塔,他是魯高的兒子,必須交給我帶回去!而且他殺了我們五名宮廷魔法師,還請你把他交給我……”

杜維哼了一聲︰“你們沒本事抓他,現在人是我抓的,自然由我來處置。你若是想要他,很簡單,我現在松開他,你自己抓他試試看。”這個宮廷魔法師眼神里閃過一絲恨意,不滿的盯著杜維看了幾眼,仿佛很是不甘的樣子。

杜維捕捉到了對方的這一絲眼神︰“怎麼,你不滿意嗎?”

宮廷魔法師咬牙道︰“你的實力比我強,強者為尊,也沒什麼。只不過,他既然是魯高的兒子,那麼應該交給我帶回去給攝政王才對。公爵大人……”杜維嘆了口氣︰“可惜……我原本不想殺你的。”

他忽然就走上去一步,晚下腰來,藏在袖子里的匕首已經刺進了這個魔法師的心髒,魔法師短促的叫了聲音,喉結滾動了兩下,死死的盯著杜維。

杜維拔出了匕首,在自己的袖子上擦了兩下,看著對方的眼楮,淡淡道︰“我殺你,不是怕你回去告密。就算攝政王知道了賽巴斯塔在我手里,他也不會對我有什麼意見。只是,我看到了你眼神里的恨意,今天我阻止你報仇,你心里一定恨死了我,我可不想留著你這麼一個魔法師仇人。還有……我看你很不爽。你知道為什麼嗎?你自己本事不濟,也就算了。偏偏本事不怎麼樣,還這麼囂張,那就是你自己找死了。”

說著,杜維輕輕一推,就把這魔法師的尸體推倒在了地上。

腦海深處,賽梅爾嘆了口氣︰“我沒想到你會殺了他。”

杜維搖頭︰“不殺不行,賽巴斯塔絕對不能落在別人手里。他知道大雪山的太多事情!就連我的秘密,他也知道不少。”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