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三百八十一章 年輕的時代 (完整版)

  一個上將的軍銜,就不知道讓多少將軍熬白了頭發都得不到。可這個年輕的杜維,才十七歲的年紀,就被授予了上將軍銜……雖然並不擔任實際的領兵統帥,也並不像其他將軍直接領導帝國的軍隊,可是這個軍銜,卻是實實在在的帝國上將啊!

  十七歲當將軍,就已經是奇聞了。

  十七歲就當上將,更是千古奇聞!!從來沒有過的!!

  那你干脆封他一個“西北王”好了!!

  什麼西北戰區劃分。什麼西北獨立師團……有意義嗎?

  西北獨立師雖然保持帝國軍隊地番號。可是軍餉軍械物資補給。全部由“西北戰區”提供?見鬼!這個所謂的西北戰區是杜維地領地啊!

  等于是杜維出錢養活這支軍隊!時間長了。這支軍隊豈不是就變成了杜維地私軍了?開什麼玩笑!將士拿地軍餉都是杜維發地。到時候他們當然是人人忠心杜維了!!人人都把杜維當成衣食父母了!!

  還有“軍務受西北戰區軍務總長節制”……這更是一句讓人無語地話。

  這個獨立師團。拿地是杜維地軍餉。然後受杜維地節制……不是私軍是什麼?!

  就算攝政王再寵信杜維,可這麼寵信。未免也太過頭了吧?難道真地是要裂土封王了?這樣一來,安德列將軍還當什麼師團長?他地軍銜是中將。可杜維是上將啊!不是明擺著告訴大家。要听從杜維的命令嗎?

  這麼一來。原本那些努力鑽營。試圖力求重建西北軍。並且在新西北軍團里謀取一份厚差地人們。不得不失望了。

  而對于這些,攝政王的反應很冷漠。他絲毫不听取任何人地意見。連做做樣子地征求意見地過程都免了,直接就頒發了命令。更過分地是。當著所有那些曾經爭吵不休地大臣地面,這位年輕的攝政王冷冷地對他們說︰

  “想反對地都給我閉嘴!我沒有問你們的意見。只是通知你們。有這麼回事而已。”

  前兩條命令已經讓大家夠驚訝地了。所以當第三條命令頒布出來的時候,所有人干脆連瞪眼都省略了……

  第三條命令︰“任命。王城近衛軍團第四師團長阿爾帕伊將軍,調任為新建‘雷神之鞭’軍團軍團長,升中將軍銜。鑒于阿爾帕伊將軍在殲滅西北叛逆戰爭中地杰出表現。授予伯爵爵位(世襲)。帝國統帥部少將卡米西羅,在西北戰爭之中後勤調度策劃有功。晉升中將軍銜。任命為帝國統帥部副大臣。”

  這條命令雖然讓人驚訝。不過程度就不如前兩條了。

  阿爾帕伊地妹妹嫁給了攝政王,從師團長躍升為新組建地雷神之鞭軍團長。還不算什麼,畢竟人人都知道。這個家伙肯定是要大紅大紫的。而卡米西羅。作為攝政王地老部下老嫡系。有軍隊的出身背景。而且之前就已經隨著羅布斯切爾進入統帥部。是攝政王加強對統帥部控制的一枚棋子。和羅布斯切爾聯姻之後。他地身價自然是水漲船高。就任軍務副大臣,也是意料之中,只不過比預想的要早了幾年罷了。

  可是……這一切地一切。最終,卻給攝政王帶來了一個新地外號。

  “大方地辰皇子”“慷慨的攝政王”。

  可不是嗎?

  如果說這個軍銜只是讓人驚掉了下巴的話,那麼接下來的第二條命令,就幾乎讓人們以為攝政王是不是瘋了!

  第二條命令︰

  “鑒于西北地區形勢,撤銷帝國西北軍團部隊番號,設立新‘西北獨立師團’代之。西北獨立師團編制為四萬人,師團長享受等同帝國軍團長級一切待遇。同時,原西北戰區保存並做出調整,德薩行省劃分為西北戰區。原西北戰區臨時法令廢除。西北獨立師團進駐原西北軍團駐地瓦特要塞,負責西北地區防務……”

  命令到這里,還算正常,駁回了西北軍團的重建,西北地區不需要再駐扎一個二十萬的軍團,改為駐扎一個四萬人的超編師團,也算勉強合理。至于廢除二十多年前的那個“戰區法令”,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畢竟那個法令曾經使得西北變成了西北軍的割據依仗,為了防止今後出現新的軍閥,廢除也是應當的。原來地西北戰區有努林和德薩兩個行省,現在努林行省劃離。只留下德薩行省一個省為戰區。也是處于西北形勢穩定。戰區不需要太大地考慮。

  可是……難道攝政王他忘記了。德薩行省是郁金香公爵地領地啊!帝國哪里有把一個貴族地私人領地劃為帝國戰區地先例??!!

  而這條命令的末尾幾句。就足以讓大家連嘆氣都嘆不出來了。

  “……西北獨立師負責西北防務,不對帝國統帥部負責。一切軍餉軍械物資補給。由西北戰區就地提供。安德列將軍調離暴風軍團,就任西北獨立師師團長。軍銜由少將晉升為中將。享受帝國軍團長待遇。同時特令。西北獨立師團軍務。受西北軍務總長杜維魯道夫節制。”

  這是什麼意思?

  難道攝政王真地決定把西北交給杜維了?

  歷來帝國里。君主對功臣地封賞。哪里有這位攝政王這麼大方的?尤其是世襲爵位這種東西,更是君主非常不願意輕易封賞出去地!因為一個世襲爵位所帶來地,就是世代繼承地爵位還有土地!這些東西,封出去容易,收回來就難了!

  比如,帝國赫赫有名地武勛世家羅林家族。當年奧古斯丁王朝都是羅林家族地祖先打下來地。才不過就封了一個世襲地伯爵而已。

  可看看這位攝政王辰皇子呢?剛剛上台,就封了一個郁金香大公爵!

  現在可好,上將中將地軍銜。就好像批發一樣地送了出去。伯爵地爵位也隨便就丟了出去……

  這難道還不算是“大方”。不算是“慷慨”嗎?

  更有人暗中歎息……這是一個屬於年輕人的時代了!

  可不是嗎?攝政王辰皇子殿下,才二十多歲。

  鬱金香公爵,帝國上將杜維魯道夫,滿打滿算,才不過十七歲罷了。

  阿爾帕伊也才不過三十歲出頭,就當了軍團長。

  而卡米西羅,當了軍務副大臣。也才三十出頭!想想之前的軍務副大臣羅林家的雷蒙伯爵,就任軍方二號大佬的時候,已經四十歲了啊!

  還有那個安德列將軍,也不過三十多歲。四十不到。也升了中將啊!以他這個年紀的軍人,最多只是一個少將師團長而已。他卻已經擔任了獨立師團長,享受軍團長待遇了。

  一時間,在帝都的貴族圈裏,流傳開了一句笑話,往往人們互相調侃地時候,都會說:“啊,XX男爵啊!可惜啊,可惜你早生了幾年!如果你晚生幾年。趕上這個時代的話。恐怕你早就是伯爵甚至侯爵了!啊?你現在才是一個統領?唉,如果你晚參軍幾年,現在恐怕直接就當上中將了!”帝國的四個“新人王”的時候。杜維也好,阿爾帕伊也好,卡米西羅也好,甚至是安德列也好……已經有人把他們四個人看成了未來地“奥古斯丁七世”(雖然辰皇子沒有加冕,但是大多數人已經暗中稱呼他為奥古斯丁七世皇帝陛下了)王朝地四大頂樑柱了。尤其是杜維,很多人打賭,他不到二十五歲就能封親王!雖然歷來只有皇室直系親屬才有可能封親王,可是,杜維十七歲就當了公爵和上將,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而就在這個時候,一封公開的檢舉控告信,明文發送到了帝國統帥部!

  鬱金香公爵,帝國上將,西北戰區軍務總長杜維魯道夫,以及西北獨立師團長,帝國中將安德列,兩人聯名控告帝國中將,帝國伯爵,雷神之鞭軍團長阿爾帕伊將軍,指責阿爾帕伊在剛剛結束的西北戰爭之中,不尊軍法,屠殺戰俘,並且冒領軍功,延誤戰機等等一切罪責!

  這個重量級的控告,立刻在帝都引起了軒然大波!

  隨後阿爾帕伊將軍立刻毫不示弱,公然上了一封公文到統帥部申辯,並且反告杜維和安德列兩人誣告!

  未來的帝國四大頂樑柱,居然勢同水火,嚴重不合??!!

  老宰相羅布斯切爾還是名義上的軍務大臣,他手裏拿著兩份互相控告,措辭嚴厲的公文,哭笑不得……

  唉……我說,這個玩平衡,玩得也太過火了吧。

  真要命啊,從年初的西北大戰,到後來地吵鬧到底要不要重建西北軍,現在又鬧了這麼一處。還讓不讓人消停了?我老人家可是已經七十多歲了,這麼折騰我這把老骨頭,我可受不了啊。

  羅布斯切爾畢竟是老狐狸,他立刻請來了軍務副大臣卡米西羅,也就是即將成為自己家族孫女婿地新人王之看,這件事情怎麼辦呢?”老羅布斯切爾敲了敲腦袋,歎息道。

  卡米西羅心中暗笑,臉上卻做出一副凜然的樣子,淡淡道:“公事公辦,雖然我和杜維有交情,不過這種事情,總要仔細查才好!派人,派軍務專員下去查,派兩隊人,一隊去西北鬱金香公爵那裏,一隊去雷神之鞭詢問阿爾帕伊將軍!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查得水落石出才行!”

  羅布斯切爾心中暗笑。

  調查?派軍務專員去西北?以杜維那個傢伙的性子,才不會鳥這些軍務專員呢!至於阿爾帕伊……哼,雷神之鞭已經開始著手準備入駐卡巴斯基防線了!現在正忙地四腳朝天,現在派軍務專員去,根本就插不進手去!

  一個字……拖!把這件事情拖下去,無限期的拖下去!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果然,卡米西羅一臉大義凜然,義正詞嚴道:“這三位大人都是帝國重沉,茲事體大!我們絕對不能放過一個壞人,但是,也絕對不能冤枉一個好人!慢慢的查,仔細的查!一定要把每一分每一毫的細節全部查得清清楚楚!一個月查不完,就查一年!一年查不完,就查三年!!”

  哼,三年查不完,就查十年,一百年!一直查到我們都進棺材最好!——羅布斯切爾心裏悄悄補了這麼一句。

  軍方的兩位大佬都達成了一致,這件事情就這麼決定了。隨後,軍方派遣出了二十多名軍務專員,下放到西北和北方去。不得不說,這二十多個軍務專員,註定是悲慘的命運了。這些人大多都是在統帥部裏很不得志,甚至是受同僚排擠的可憐蟲。因為人人都知道,這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差使,自然是人人躲閃不及,只有這些不受人喜歡又沒有後臺的可憐傢伙,不得不頂了這個苦差,去完成這遙遙無期的“調查工作”去了。十人組成的軍務調查專員小隊,來到西北的德薩行省首府公爵府,求見鬱金香公爵大人的時候,這些可憐的傢伙被告知:公爵大人不在樓蘭城。

  去了哪里?

  軍事機密!

  什麼時候回來?

  軍事機密!!

  最後,那個一臉笑眯眯的德薩行省政務總管菲力浦,告訴這些可憐的傢伙:“你們可以自己去鬱金香家族軍隊裏調查,我可以給你們寫一封手令。不過提醒各位的是,參與了西北戰爭的軍隊,已經于戰後重新打散了整編過了,參戰的將士現在已經分散在西北的各個地區駐紮,如果要一一調查,可有的跑了。”

  眾專員哀歎:我們有生之年,還有機會辦完這件事情回帝都嗎?

  前途渺茫啊………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1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