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三百八十二章 最強的龍?

  杜維可沒有半點心思去憐憫那些可憐的軍方政務專員。

  原本控告阿爾帕伊的那封公文,杜維就沒指望能起到任何效果,只不過是做做樣子,打打口水仗罷了——那個阿爾帕伊反過來控告自己的申述,也是一樣的意思吧。

  杜維就認准了一條,身為君主,任何帝王都絕對不會希望自己手下的重臣只見關係太過和睦,如果臣下都是團結成一塊鐵板,那麼君主就會害怕自己有被架空的危險了。自己和阿爾帕伊打打鬧鬧,攝政王多半正在皇宮裏笑得開心呢。

  杜維現在悶頭在吉利亞特城裏,菲力浦派人告知了杜維這些軍務專員的到來,杜維只是撇了撇嘴巴:“隨便他們去折騰吧,這些頂了苦差使的人,也都是可憐蟲。好吃好喝的養著他們就是了。順便派人調查一下背景,別讓什麼可疑的傢伙混了進來——另外,如果能吸收的就收為己用。畢竟從統帥部出來的,都是經過正規軍事訓練的人,這些人又沒什麼後臺背景,不如收進自己口袋好了。”

  簡單的吩咐完之後,杜維就打發走了信使,然後一頭鑽進了吉利亞特城舊總督府裏的實驗室。

  那些嘉獎和委任的命令,杜維早已經收到了。雖然那個帝國上將地軍銜。讓杜維有些吃驚——辰皇子,你可真敢玩!

  而那個西北獨立師團……杜維只有苦笑的份兒了。名義上是歸自己節制,其實杜維和辰皇子暗中有默契,這個所謂的四萬人的超編西北獨立師團,其中的兩萬人是常規的騎兵步兵混編,而另外多出來地兩萬人的編制。其實是……

  空軍!

  這是帝國秘密建立的一支新軍,辰皇子手裏沒有其他的可用之人,唯獨杜維是這個計畫的發起人和創造者,不交給他交給誰?

  說是西北師團的軍隊,其實是未來的帝國空軍罷了。

  借我杜維的鳥窩孵他辰皇子蛋而已。

  不過都不要緊了。

  杜維現在在緊張的研究自己的最新成果。

  他送走了信使之後,一個人回到了舊總督府地後面,這裏的周圍,杜維已經親手佈置下了一個魔法陣,除了有他自己製作的刻有杜維本人親手設置的魔法印記地徽章之外,任何人都是無法進入地。

  從前上次發現的那個地下迷宮。就是杜維現在的試驗場所。

  當初上任巫王古蘭修留下的那個秘室,早已經被杜維清理乾淨。此刻他一個人走進了秘道裏,來到了盡頭,就聽見裏面傳來一聲一聲低低的嗚咽。杜維走了進來。格格巫化身為一個一米多高的人形大老鼠。身上披著一件白色的長袍,正站在一個魔法實驗台前忙碌一個水晶瓶正放在火焰上加熱。下面的火焰不是普通的火苗,是由一種“火磷草”魔法藥物加燃地,火焰溫度比尋常地火要高出很多。

  一根細細的管子,輸導在水晶瓶的側面,水晶瓶子裏,半瓶赤色地液體正在咕嘟咕嘟的冒著泡泡,強烈的溫度之下,液體燃燒之後。冒出絲絲熱氣。

  這瓶子裏可不是什麼魔法藥劑。而是……血!!

  確切的說,是從賽巴斯塔身體裏抽出來的鮮血!

  任何人都知道,尋常人的鮮血。是非常容易凝固的!只要把普通人的鮮血潑灑出來,很快就會凝結。

  而經過了杜維的仔細研究,賽巴斯塔的鮮血,具有極為特殊的性質,他的鮮血非常不容易凝結,甚至連燒灼之後,沸騰點的溫度都很高!可惜杜維前世不是化學家,他無法辨認和研究這些血液裏的成分。

  經過了一系列的摸索之後,杜維才有了一個重大的發現。

  把賽巴斯塔體內的鮮血抽取出之後,經過充分的燃燒,最後可以提煉成一些細微的血色的晶體!硬度幾乎可以勘比普通的魔力水晶。

  在這個燃燒的器皿之上,充分加熱之後的血液沸騰氣化,漸漸凝結在輸導管盡頭的一塊細微的棉紗之上,只見棉紗之上,凝結了一粒一粒如米粒般大小的血色的晶珠,晶瑩剔透,看上去有些淒慘的紅色,觸目驚心!

  格格巫小心翼翼的控制著溫度,看見杜維進來,這只老鼠立刻叫道:“你怎麼又跑出去!見鬼,這裏我一個人可忙不過來的!快快,我又有了新發現!”

  說完,它從棉紗裏取出一粒血色的晶珠來,捏在指尖,道:“你說過,這個賽巴斯塔似乎可以吞噬別人的血液之後,就可以自我進化。他殺死了一個黑魔法師之後,就具備了黑暗系的魔力,後來他吞了一個光明系法師的心臟,他的身上就具備了光明系的屬性,對吧?你來看!”

  它高高的抬起手來,老鼠眯著眼睛……

  片刻之後,它手指尖的那粒晶珠就冉冉的散發出了一團極為微弱的乳白色的光芒,這光芒雖然微弱,可是在血色晶體的襯托下,卻是貨真價實的白!

  杜維立刻就辨認了出來:“這是光明系的魔力振盪?!”

  “沒錯!”格格巫興奮的叫道:“現在看來,並不是賽巴斯塔本人具備了光明系的屬性,只是他的血液自己就融合了這種屬性,所以,當他催動自己的鬥氣的時候,血液裏的這種加成就自動摧發了……其實他自己依然不懂半點光明系地魔法。純粹是血液的緣故。”

  格格巫說到這裏,壓低了聲音,道:“而且,你猜猜,我又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情?你看著!”

  說完,格格巫忽然打開了正在加熱的水晶瓶口。然後拿出一柄匕首來,飛快的拉過杜維的手來,杜維也不反抗,任憑格格巫輕輕割破了自己地手指,刺破指尖,滴了一滴自己的鮮血到了瓶子裏。

  很快,杜維的鮮血和瓶子裏賽巴斯塔的鮮血就融合在了一起。

  格格巫微笑道:“我知道的,你修煉的魔法是很雜,你目前修煉的魔法,有亡靈黑暗魔法。有水系,不過你最最擅長的還是火系,對吧?看好了!火系!我可不會什麼火系魔法的。”

  說完,格格巫等瓶子裏的血液燃燒了一會兒……兩人都很耐心地等待。

  過了半晌。格格巫重新從棉紗裏取下了一粒剛剛凝結出來的血色的晶珠。捏在手裏,略微的注入了一絲魔力……

  很快,這血色地晶珠上,立刻冒出了三種眼色!

  黑色地亡靈系的魔氣,白色的光明系的魔氣,還有紅色的火系魔氣!!

  杜維看得兩眼放光,格格巫已經興奮的尖叫道:“看到沒有!看到沒有!這簡直就是最大的發現了!這個賽巴斯塔,他的血液可是寶貝啊!可以吸收並轉化任何不同屬性的力量!我甚至懷疑,就算是注入鬥氣地結果都是一樣呢!”杜維哈哈一笑。從懷裏摸了摸。居然一口氣摸出了好幾個瓶子來。

  “看,格格巫,我早已經準備好了!我們之前就猜測到這種可能。所以,我在回來地時候,就做好了準備了!”

  “這些……是什麼東西?”格格巫疑惑的擰開了杜維放在桌上的幾個瓶子,湊上去嗅了嗅:“夷?全是血?”

  “對,全是血!”杜維哈哈一笑:“這裏有我地血,有薇薇安的血,有喬喬的血,還有綠帽子老傢伙的血……你說的不錯,我也懷疑鬥氣是否也可以融合,所以我乾脆去找了侯賽因和其他幾位騎士。侯賽因的鬥氣屬性是星空鬥氣和神殿的神聖鬥氣。羅德里格斯略過,因為他的鬥氣屬性和賽巴斯塔本身是一樣的。此外還有隆巴頓他們,我也每人抽了他們一小瓶血出來……哈哈,現在我們試試看,把這些東西全部融合在一起,會發生什麼樣的效果?!”

  格格巫呆住了,盯著杜維:“你……你比我想的還瘋狂。”一個魔法師可以不眠不休的工作,經歷了兩天的忙碌,失敗了幾次之後,杜維也不氣餒。反正賽巴斯塔在自己的手裏,血液用完了,就直接再從他身上抽取一些出來。

  終於,在第三天,兩人緊張的看著燃燒的器皿裏的血液,看著棉紗之上,終於凝結成了一粒一粒細微的晶珠。

  杜維捏在手裏,略微注入了一絲魔力之後,得到的結果,讓他欣喜若狂!

  赤橙黃綠青蘭紫……七彩的光芒交相輝映著,杜維心中狂跳,而格格巫也在看著杜維,兩人對視了一眼之後,陡然就叫道:“成功了!!”

  說著,一人一鼠熱烈的擁抱了起來,然後兩人跳了好一會兒,格格巫卻忽然推開了杜維,眼睛裏的喜色已經消散:“見,見鬼……我們忘記了一件最最重要的事情!我們之前試驗過了,這種晶珠雖然厲害,可以融合各系的屬性,可是,卻怎麼使用?別忘記了,我們之前的失敗!!”

  杜維轉了轉眼珠。

  之前兩人的確做了不少試驗,開始的時候,杜維找了一些狗來當活體試驗——因為公爵大人說要找一些野狗回來。結果鬱金香家族忠誠的士兵立刻四散出去努力。結果是:吉利亞特城周圍方圓十裏之內,再也看不到一條狗了!恐怕十年之內,這裏都不會再有狗出現了。

  從瘦弱的小狗到強壯的大狗,杜維試了幾十次。開始的時候,他把這種晶珠直接給狗服下,可惜不到片刻,狗就爆體而亡了。

  隨後,杜維想到了稀釋,他小心翼翼的把這種晶體研磨粉碎,取了極低的分量,找了一頭最強壯的大狗。

  這次的結果,這只狗也只堅持了半個時辰。這條大狗服下了晶珠之後,立刻就變得力大無比,輕易就掙脫了牢籠,甚至連十幾個士兵都砍不死它,還被它咬傷了幾個士兵。而且,讓杜維興喜的是,狗在憤怒咆哮之中,居然就隱隱的具備了一絲銀色的冰霜鬥氣的樣子!

  一條狗,服下了一粒晶珠之後,居然就進化成了一頭魔獸?!

  不過很快,杜維就洩氣了。因為這條最強壯的狗,即使只服用了極為細微的少量的晶珠,也只堅持了不到半個時辰,就爆體而死,而且死的極為淒慘,全身血肉爆裂,就連骨骼都斷成了一截一截……

  顯然,賽巴斯塔的血液裏蘊涵的太強大的力量,普通的生物是無法承載這種力量的。

  說一句很邪惡的話……杜維不是沒想過用活人來試驗。他雖然不會用自己忠心的戰士來做這種事情,但是身為一方公爵,自己的轄區裏,找幾個死囚還是沒問題的。

  可是杜維畢竟是現代人,對這種活人試驗,心底就有抵觸。而且,他也不認為普通的人就能承載這麼強大的進化力量。

  不過……在苦想了這麼多天之後,杜維終於找到了一個可行的解決辦法。此刻,格格巫再次提出了這種苦惱的時候,杜維卻一臉的笑意。

  “對,你說的沒錯,普通的肉體無法承載這麼強大的進化力量。可是你忘記了,這世界上最強大的生物,是什麼?”

  杜維看著格格巫,自己就先說出了答案:“是龍!而且很巧的是,我手裏,就有兩枚龍蛋”

  格格巫先是一興奮,隨後就歎息:“龍?是一個很好的主意,可是一枚龍蛋的孵化,恐怕得要幾年甚至幾十年!我們可麼那麼多時間等一頭龍出生。”

  杜維笑了,笑得很得意。

  “親愛的格格巫,你忘記了麼?我們有時光流逝泉水,用不著等幾十年!”杜維笑得很邪惡:“我很好奇的是,當一頭龍服下了這種可以讓它具備所有力量屬性的東西……它會變成什麼樣子?難道直接進化成龍族之中的王者——黃金龍嗎?”

  格格巫沉默了一會兒,隨後這只老鼠陡然尖叫了起來,它高高的跳了起來,直接跳到了桌子上,然後捏緊了爪子,大聲叫道:“我知道了!我知道!!!”

  “什麼?”

  “不是黃金龍!絕對不是黃金龍!!”格格巫興奮的連聲音都哆嗦了,然後,它說出了一句讓杜維都心驚肉跳的話——

  “傳說之中,最最強大的龍,可不是黃金龍!黃金龍雖然號稱是龍族的王族,但是,還有一種傳說之中的龍,遠遠比黃金龍族更加強大!!而且,很巧合的是,這種傳說的龍,就是具備的全部的力量屬性!!!”

  說到這裏,格格巫深深吸了口氣,盯著杜維,一字一字的說出了這個名字:

  “神!聖!巨!龍!”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