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三百八十六章 【齊聚樓蘭城】
初春的陽光照耀在西北的大地上,將冬天的冰雪緩緩的融化,凍土也漸漸柔軟了一些,初春早發芽的植物,也嶄露出了一丁點寶貴的綠色。
  
  一行人正在通往德薩行省的官道上行駛著。
  
  最前面的十幾名騎兵,身上穿戴的鎧甲,一看就是豪門貴族人家的守護騎兵才有的精良裝備,而最前面的兩名騎兵,騎在馬上,手裡的長槍挑著一面旌旗,上面卻是一個荊棘花皇族的標誌。
  
  在騎兵的後面,一輛華貴的四輪馬車正在緩緩前進,就連坐在馬車上的車伕,穿戴的袍子,都是南方的上等純絲質地。
  
  車輪滾滾在這西北的大地上,可是製造精良的馬車,卻絲毫不見顛簸。此刻,一隻纖細的手從馬車裡伸了出了窗來,小心翼翼的抬起手掌來,感受了一下外面的溫度,然後又收了回去,關上了車窗。
  
  「唉,這西北的地方,可真夠冷的。」馬車裡的左邊角落,一個嬌柔的人影隨意的靠在一團柔軟的天鵝絨墊子裡,懶洋洋的支撐著一支胳膊。原本就極為嫵媚的臉龐,又打了個哈欠,更是增添了幾分慵懶的誘人姿態。這個年紀最多不超過二十歲地女孩。擁有一頭燦爛的金色秀髮,隨意的挽了一個宮廷式樣的結,露出了她曲線美麗的脖子,還有小巧的耳朵,左邊的耳朵之上,更是穿了三粒鑲嵌了寶石的耳釘。這個女子雖然就這麼靠在這裡,可是身上去自然而然的凸現出了一股富貴華麗的氣質,隨著她地一聲嘆息,這個美麗的女子把蓋在身上的毯子緊了緊。

馬車裡,就在她的對面。另外一個年紀更輕一些的女孩子彷彿笑了笑:「殿下,這才剛剛過了德薩行省邊境,我聽我哥哥說過,越往西北,就越會覺得冷呢,尤其我這種在南方長大的人。到了北方就更不適應了。」
  
  這聲音清脆婉轉,猶如黃鶯輕啼一般,而說話地這個女孩,比那個慵懶女子要年輕了一些,大約十七八歲的樣子。身上批了一條銀色的裘皮袍子,裡面卻是一件湛藍色的宮廷貴族式樣的長裙,她地相貌也是極出色的,尤其是一雙眼睛。猶如海水一樣的湛藍,臉上的五官精緻而小巧,眼波流轉之間。忍不住就讓人覺得憐愛。
  
  那個被她稱呼為「殿下」地慵懶女子卻嘆了口氣:「唉。這麼冷的天氣,你卻陪著我一起來了西北……我的哥哥心裡肯定是恨死了我啦。你們就快要結婚了,這個時候我把你帶走……」
  
  那個年輕地女孩聽了這話。眼神裡卻彷彿輕輕一顫,隨即勉強笑 道:「殿下,我們出帝都地消息,只怕出城還沒有十里,攝政王他就知道啦。可是一路上,也沒看見他派人來追……想來攝政王他也並不反對我和您一起出來走走的。」
  
  「哼,我的這個哥哥,心裡地主意可多呢。」慵懶女子撇了撇嘴,美麗的眸子裡有一絲不以為然:「我是從來不知道他心裡想些什麼的。去年的這個時候,他差點就把我嫁給了那個鬱金香公爵。而現在…… 哼,如果不是我這次跑得快,如果我現在還在帝都裡的話,恐怕又要被他當成籌碼,嫁給什麼他看重的紅人了!」
  
  那個年輕女孩似乎有些尷尬,支支吾吾了一會兒,才低聲道:「攝政王他……應該沒有這麼不堪吧,我想他應該是很愛你的。公主……」
  
  「哼!你不用為他辯解。」公主搖頭,嘆了口氣:「前些天,他莫名其妙的在宴會上介紹了好幾個年輕的男人給我認識,都是一些來自南方的貴族家庭,老天……做的這麼明顯,難道我還看不出來嗎?哼,他就這麼著急讓我嫁出去嗎?還有你……」
  
  說到這裡,這位公主忽然嘻嘻一笑,然後湊了過去,伸出兩根手 指,在那個女孩的臉頰上輕輕捏了一下,嘻笑道:「黛麗,你還沒有嫁給辰呢,就已經開始為他說話了?嘿嘿……可惜啊,我們從小就是好朋友,這麼多年的感情,現在你還沒和他結婚,就已經向著他了。」
  
  這個叫黛麗的女孩,自然就是最近剛剛和帝國的年輕君主攝政王辰皇子定了婚,即將成為未來的攝政王王妃的,來自南方的貴族少女黛 麗,同時也是杜維現在的「政敵」雷神之鞭軍團長阿爾帕伊將軍的親妹妹。
  
  被公主捏了臉龐,黛麗噗哧一笑,不過隨後少女的眉頭又皺了起來,悠悠嘆了口氣:「唉……也沒什麼向著誰的……只不過,像我這樣出身的女孩子,終究是要聽從家族的意思嫁人的,我能嫁給攝政王,也不知道多少人還羨慕呢。只是,我卻知道,攝政王他心中恐怕並不喜歡我。他看重的,是我哥哥,娶我,也只不過是為了拉攏我的家族罷了。」
  
  「你放心,辰那個傢伙如果以後對你不好,我一定幫你出頭。」公主挺起胸膛,嘻嘻一笑,隨後重新躺了下去,想了一會兒,低聲道:「唉,這次我也是實在沒有辦法了。前些天,看那個樣子,恐怕我如果再留在帝都,那幾個南方貴族就要直接提親了。辰那個傢伙現在好像對南方的貴族很是刻意的示好,說不定就點頭答應了,我如果再不跑的話,現在恐怕已經被逼著穿婚紗啦。還好,李斯特夫人現在在西北,我去找她躲上一段日子,等過些天再回去。」
  
  黛麗看著公主,忽然笑了笑,悠悠道:「我地殿下啊。恐怕你心 裡,還有一些念頭,想見見那個鬱金香公爵吧?」
  
  這句話彷彿就直接說到了公主的心去了,這個公主卻收起了臉上的笑容,呆了一呆,彷彿陷入了沉思之中。
  
  鬱金香公爵……嗯,就是那個杜維……那個瘦弱的少年啊。
  
  去年的時候,原本傳說自己的哥哥有意想把自己嫁給這個少年公爵。
  
  奇怪的是,向來心高氣傲,從來不把帝都裡那些豪門貴族年輕才俊放在眼裡的公主。卻出乎意料的,保持了沉默。
  
  生平第一次,她沒有表示反對,甚至是一種默認的態度。
    
  下個月才滿二十歲地路易絲公主,和辰皇子是同胞兄妹,是同一個母親生的。在奧古斯丁六世的兩個兒子和諸多女兒之中,路易絲也只和自己的同母兄長辰關係最好。從小她就受到了辰的熏陶,在她的心裡,有了辰這個聰明絕頂地哥哥,平日裡接觸其他貴族之中所謂的那些「年輕才俊」。就沒有一個能看得上眼了。
  
  和優秀的哥哥相比,那些傢伙簡直就是一幫草包!所以,自從十五歲成年以來,美麗的路易絲公主。擁有了諸多裙下之臣,可惜無論任何人的提親求愛,她都一一拒絕了。
  
  可以說。貴族圈裡地女孩子。一般在感情上都比較早熟,很多貴族女子甚至十五歲就結婚的。可是路易絲公主,她一直到了十七歲。甚至心中連一個看的上眼的男子都沒有。
  
  直到那一天……
  
  就在那個帝都地流血日,兩年前的政變日,在那天的皇宮前地廣場之上。那次,路易絲公主也在場,她就坐在皇室成員地看台之上。
  
  而那天,她親眼看見了那個瘦弱而堅強的少年。

那天,在看台之上,隔得遠遠的,當路易絲公主看見杜維孤獨地身影從羅林家族裡走了出來,來到了廣場之上。當她清楚的聽見了雷蒙伯爵宣佈將杜維驅逐出家族,同時對自己效忠的叛軍首領大皇子宣告「就算將杜維當場斬殺在這裡,我也絕無二話!因為他,以後不再是我的兒子,也不再是羅林家的一員了!」
  
  當時雷蒙伯爵的這樣絕情的話傳遍了全場,躲在看台上的路易絲公主,她彷彿看見了廣場中間,那個瘦弱的少年看似堅強的樣子,看似挺直的脊背,卻彷彿有些輕輕的顫抖。
  
  那是怎樣的一種心疼啊。
  
  烈日當空,他就一個人站在廣場之上,面對數萬人的目光,卻夷然不懼,而且,他臉上甚至還帶著一種讓人不敢逼視的微笑……那樣的笑容,從前路易絲公主只在自己的哥哥辰皇子的臉上看到過。
  
  隨後,當那個可怕的自稱甘多夫的大魔法師出現,輕易的擊敗了魔法工會來的大魔法師和宮廷裡的首席大魔法師。可偏偏就是這樣,那個瘦弱的少年,卻依然勇敢的站了出來。
  
  一個默默無聞的少年,卻要挑戰名滿天下的強者。
  
  路易絲公主心裡一直很好奇……那麼瘦弱的少年,那麼淡薄的身 子,是怎麼能扛起那麼多沉重的?他是怎麼做到的?他是怎麼樣一個人?
  
  隨後,政變結束之後,他被自己的哥哥封為鬱金香公爵,可是就在這個時候,他卻公然選擇放棄了大好的封地,以自己的功勞,換取他父親的性命。
  
  嗯,就是那個曾經當眾說「就算將杜維當場斬殺在這裡,我也絕無二話!」的父親啊!
  
  他卻毫不猶豫的就那麼做了,寧可遠走西北苦寒虎狼之地,也要以自己的功勞換取那個父親的性命。
  
  甚至就連辰皇子,事後在皇宮裡大發雷霆的樣子,讓路易絲親眼看見了。
  
  在那一刻,路易絲公主心裡忽然生出了這麼一個念頭:那是一個驕傲絕頂的少年,他的驕傲,甚至連優秀的辰皇子哥哥都無法馴服他! 這……是怎樣的一個男人啊!
  
  再後來,他在西北創造了一系列的奇蹟。
  
  別人或許會覺得驚訝,可是讓路易絲奇怪的是,當聽到了這些事 情,她自己卻一點驚訝的感覺都沒有。彷彿不知不覺之中,她心裡就已經留下了那個驕傲而孤獨的少年的影子。
彷彿。他創造任何奇蹟,都是理所當然地!他原本就是一個特別的人。
  
  正因為如此,當後來辰皇子流露出意思,想要把自己嫁給杜維的時候。路易絲公主一反常態的,居然沒有提出反對,她甚至是以默認的姿態保持了沉默,或者說……內心深處,隱隱的彷彿還有一絲期盼?
  
  是的,是期盼吧。曾經夢裡都夢到的那個驕傲而孤獨的少年,那個讓人心疼的瘦弱單薄地身影。路易絲甚至多次的做夢夢到他,在夢中,每一次,她都忍不住想要好好的用自己的溫柔來好好安慰這個孤獨的少年……
  
  雖然這種念頭,是一種帶著少女臆想式的荒唐,不過。路易絲公主心裡卻是真地動心了。
  
  只可惜……後來,他和一個女魔法師訂婚了。
  
  看著路易絲公主沉默沉思的樣子,黛麗靜靜的看了公主幾眼,然後輕輕推了推她,笑道:「嗯。看來我是說的沒錯,你的確是為了那個鬱金香公爵才來西北地。」
  
  路易絲公主被說破了心事,卻也不扭捏,懶洋洋的靠在軟軟的墊子上。淡淡道:「是又怎麼樣?我出來逃避婚事是真的,只不過,也想順便看看這個杜維。說起來。我還從來沒有近距離見過這個傢伙呢。我只想滿足自己這麼一個簡單地心願罷了。」
  
  說完。路易絲又取笑起了自己的同伴:「倒是你,李斯特夫人的妹妹安琪兒,號稱北方第一美人。和你算是齊名地美女哦,你見到了她之後,可一定要好好地打扮,把她比下去才好哦,不能墮了我們南方的聲勢啊。」
  
  「哼。」黛麗搖頭:「我對這些是不  關心地。只是你要見鬱金香公爵不難。可是你難道不知道嗎?我聽說。李斯特夫人姐妹兩人,似乎都對他有意思,所以李斯特家族才從北方搬到了西北來了。」
  
  「嗯……拒絕了我。拒絕了李斯特家族姐妹兩人。選擇了一個小女孩魔法師。這個杜維。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子地人呢。」路易絲公主幽幽嘆了口氣。
  
  
  
  就在杜維並不知道自己被兩個美女「記掛」地時候,他卻在用生平從來沒有過的認真的態度,做一件很嚴肅的事情——
  
  ——洗澡!!
  
  這幾天「解毒」地經歷。對杜維來說簡直就是生平沒有過地噩夢!他甚至一閉上眼睛,就能回想起那些粘粘乾乾的粉末塗抹在自己身上的感覺……
  
  為此,他也不知道吐了多少次了。

幸好,現在身體肌膚已經大半恢復了綠色。綠帽子老傢伙說,自己不用再繼續「解毒」了,剩下地時間裡,只要安靜地等幾天,這些綠色自然就會消失掉。
  
  嘩啦!
  
  又用力在身上衝了一桶水,杜維狠狠地哆嗦了一下,全身的每一寸肌膚都被他用力的搓得發紅了,他才罷手。
  
  穿好了衣服,杜維走出了房間,就看見在院子裡,角落那兒,碩大地鐵籠子裡,那頭幼龍正伏在那兒睡覺,而綠袍甘多夫則站在籠子旁,靜靜的盯著裡面看。
  
  聽見杜維走過來的腳步聲,綠袍甘多夫才轉過頭來看著自己的徒弟,看著杜維濕漉漉的頭髮,老傢伙自然是知道杜維剛剛去做完了什麼事情。
  
  其實……解毒的辦法,老傢伙還知道另外的兩三種,每一種都沒有這麼噁心。不過心中的惡作劇的心思作樂,老傢伙還是決定戲弄一下自己的這個徒弟!哼,誰叫他總是叫自己「綠帽子老傢伙」?況且,他也不是沒有陰過自己——這就叫有來有往嘛!
  
  不過,這個可不能告訴杜維了,否則這個小子一定翻臉的。
  
  咳嗽了一聲,綠袍甘多夫竭力繃著臉,道:「你洗完了?過來看看,你有沒有發現,這個小傢伙似乎長得太快了。」
  
  杜維強忍著噁心的衝動,來到了籠子邊上。
  
  的確,老傢伙說的不錯。
這個初生的小幼龍,才不到五天時間,從原本只有小貓兒那麼大小的尺寸,才僅僅不到五天,現在它的身子已經有快一米長了。
  
  「我給它施了一個魔法,它現在睡了。剛才我量了一下,它的身體現在已經有一米長了。尤其是,你仔細了它額頭地那個角……」綠袍甘多夫一臉的憂色:「根據龍族的生長特點,古老記載之中,水系的綠龍的龍蛋從生下到孵化,一般來說需要八十年左右,而初生的幼龍,要長大到一米左右的體積。也需要兩三年時間……可是你看,它現在就已經這麼大了。只用了五天時間啊。杜維……這可是一個很危險地信號。」
  
  綠袍甘多夫指著幼龍額頭的角,道:「你仔細看它地角。這角是羅紋狀的,上面地羅紋。每一圈就代表著十歲。現在它的角上。已經有了一圈羅紋了——這可真讓人頭疼啊!我猜測,既然角上地年輪已經出現了十歲地痕跡,那麼它的身體。在近期內,就會很快長大到十歲的程度!它吸入了太多地時光流逝泉水的水氣。現在還在飛快地成長!」
  說完,老傢伙斜著眼睛看著杜維:「你知道一頭十歲的龍。體積有多大嗎?」
  
  不等杜維說話,甘多夫就雙手比劃了一下。
  
  「龍這種生物。開始地時候長的很快。然後才會漸漸地慢下去。一般來說。長到十歲地龍。身體就可以達到大約有五六米長地樣子 了!也就是說,過不了幾天,現在你看到地這個『小傢伙』就會變成一個龐然大物,五六米長的身體,院子裡是肯定放不下了。而且。也再也沒法把它關在籠子裡了。那麼大一條龍。脾氣肯定是很暴躁的,力氣又大,還能吐出帶著劇毒的吐息……偏偏還沒有任何智慧,完全是一隻沒有意識的野獸。你準備把它安放在哪裡?」
  
  杜維呆了一會兒。
  
  不過很快。綠袍甘多夫就遞過了一枚造型奇特地徽章過來。
  
  「這是寵物封存徽章,是魔法師們用來封存自己地魔寵專用地東西。我親手製作出來的,足以封存一條龍在裡面。你可聽好了。普通的寵物徽章雖然不難製造。可封存龍的徽章。可是非常珍貴地。當初我花了好多精力,也只做了兩塊出來,一塊給了喬喬用來封存她地那頭冰雪龍。現在這塊給你。在我們想到辦法之前,先把這個小傢伙封存起來——嗯,你還沒學過馴養魔法寵物的辦法吧?我先教會你怎麼使用這個徽章的咒語……」
  
  隨後,綠袍甘多夫把一系列地咒語教給了杜維,杜維記憶力極好,甘多夫是知道地,所以他只飛快地說了一遍,也不怕杜維記不住。
  
  做完了這一切,甘多夫道:「現在我需要回去仔細研究一下關於龍族的那個靈魂印記的傳呈……等我研究出了那個辦法,我們就要準備北上去一趟冰封森林,去找回那個龍族大王子地魂魄。在這之前,你把這條龍封存起來,千萬千萬,別把它放出來了!明白了嗎?還有,另外的那枚龍蛋,也不要在去碰它了。」
  
  杜維點了點頭,不過他嘆了口氣:「如果不是沒辦法的話,我實在不願意去打攪那個大王子死去的亡魂。唉……可惜,在大陸上,我們沒法找到第二條擁有智慧的成年龍了。」
  
  就在杜維和甘多夫相對嘆息的時候,路易絲公主和未來的攝政王王妃黛麗小姐的馬車,已經來到了樓蘭城之外的五十里的一個小鎮

路易絲已經下令讓手下的那些護衛騎兵們,摘下了荊棘花皇旗,甚至讓他們把身上的鎧甲都卸掉了,全部丟進了後面的一輛馬車裡。騎兵們只穿著在小鎮裡臨時購買的皮祅,遠遠的看上去,就好像是一個商隊一樣。
  
  對於這樣的舉動,路易絲公主的解釋是:我可不想剛進城就被那個鬱金香公爵發現,我們悄悄的去見李斯特夫人,然後我想暗中接近那個杜維,悄悄的觀察一下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毫無疑問,這位公主的這個想法有些天真。因為早在她們的車隊進入德薩行省,邊境的巡邏騎兵就發現了她們。隨後帝都裡的消息,也早就快馬傳到了西北,綜合各種情報分析,鬱金香公爵的總督府裡,由菲利普擔任負責的情報部門,很快就確認了路易絲公主的這一行人的身份。
  
  「為什麼這些有身份的大人物,都喜歡玩『微服私訪』地幼稚把戲呢。」菲利普揉了揉太陽穴。看著手裡地情報:「讓下面的人別管她們。既然她們不想讓我們知道,我們就當作不知道好了。吩咐下去,讓暗中跟著他們的巡邏騎兵退走好了。」
  
  
  小鎮裡,路易絲公主和黛麗,都已經脫下了自己的宮廷服裝,穿上了普通人的衣服,甚至就連那輛華貴的馬車,也暫時丟在了小鎮裡。
  
  路易絲讓人在鎮子裡採購了兩馬車的各種貨物,然後打扮成了行商團隊的樣子。路易絲公主的計劃是。先進入樓蘭城,然後找個地方住下來。她想暗中先在樓蘭城裡四處看看。
  
  對於這位公主地胡鬧,反正無傷大雅,隨行的護衛們也不會駁了殿下地好心情。
  
  只是,就在眾人喬裝打扮之後。準備上路前往樓蘭城的時候,車隊剛剛來到小鎮的出口,就看見迎面路上兩個人站在路中間。攔住了去路。
  
  「勞駕。打攪各位一下。」一個悅耳動聽的聲音,說地是標準的羅蘭帝國官話。嗓音非常好聽,只是,這個口音,卻簡直是標準的太過分了!彷彿每一個發音。每一個轉音。都極為準確入微……恐怕除了宮廷裡地唱禮的禮儀官之外,大陸上沒有人會用這麼標準地口音來說話的。
  
  路易絲公主好奇了。她坐在馬上。看著路中間的這兩個人。
  
  這兩個人,左邊的那個人,一臉和煦地笑容。讓人驚嘆地是。這個人的容貌簡直就是精緻美麗到了極點!!恐怕就連人類之中最挑剔地藝術家,都無法從它地臉上尋找到半點瑕疵!就連最偉大的詩人,都無法相處任何的篇章來讚美它地美麗!那幽藍地雙眸。猶如海水一般的浩瀚優美。嘴角的一絲淺淺地笑意,又彷彿溫暖得能融化這世界上一切地嚴寒……
  
  就算路易絲出身皇室,從小見慣了各種俊男美女。卻也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美麗的人兒。
  
  這個人一頭湛藍色的長發,就連眸子都是湛藍色地,可是這藍色,卻和同樣是藍色眼珠的黛麗小姐不同。這個人的眼睛就彷彿大海那樣,似乎當你看向這個人的眼睛的時候,彷彿就會把你吸進入……

路易絲公主短暫的失神了片刻,才猛然醒悟過來,讓她更是無語的是,這個美麗得不像話的傢伙……說來慚愧,她甚至沒法分辨出對方是男是女。
  
  這個傢伙穿著一件再簡單不過的袍子,中等高度,看上去很是秀氣,雖然美麗,可是美麗之中卻帶著一絲隱然不可侵犯的凜然,可偏偏這一絲銳利,又被纖美柔和的外表所掩蓋了。
  
  路易絲公主從來沒有見到過一個人的身上可以把柔媚和英氣結合得如此完美!
  
  就在路易絲發呆的盯著這個人看的時候,這個人的身後,一個身材高挑的男子,冷冷的哼了一聲。
  
  「哼……」
  
  就這麼一個短促的聲音,落入路易絲的耳朵裡,她頓是就感覺到全身猛然一震!彷彿有一個錘子重重的砸在自己的心頭,頓時難受的彷彿要吐血一樣。
  
  其他的隨從的騎兵都感覺到了異常,立刻就有人怒目瞪了過去,可是,眼神才飄過去,眾騎兵就感覺到雙目劇痛!
  
  那個高挑的男人,擁有一張蒼白而英俊的臉龐,身上散發著陰鷺的氣息。更重要的是,他就這麼隨隨便便站在那兒,全身上下,卻油然散發出了一股讓人不敢逼視的威壓!!
  
  就連看他一眼,就彷彿會被他身上的威壓刺疼眼睛。
  
  可詭異的是,這麼一個特殊的傢伙,明明如針一樣銳利的旗幟,站在那個美麗的人兒身邊,卻立刻就好像變得銷聲匿跡。
  
  彷彿天地之間,沒有任何人或者東西的風頭能蓋過那個美麗的人,即使這麼一個特殊的男人,也不例外。
  
  「好了,退下吧,你會嚇到別人的。」這個美麗得不像話的人輕輕一笑,聲音很輕柔動聽,然後遠遠的看著路易絲公主:「很抱歉打攪,請不要在意,這是我的僕人,他的脾氣有些古怪罷了。嗯……我只是想問一下,請問,你們是去樓蘭城嗎?」
  
  他的聲音就彷彿春風一樣,讓人聽了都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而這個時候,彷彿是不經意的,路易絲公主的眼神落在了這個人的手腕上……
  
  這個人的手腕上,卻隱隱的帶著一團銀光,仔細看去,卻是繫著的一圈一圈的奇怪的銀絲!

[ 本帖最後由 flycloud 於 2008-8-19 21:46 編輯 ]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