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正文 第三百九十六章 天性?

“可是現在……教典……”

落雪一臉的不屑︰“現在你們的教典都是謊言!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至少從我們這裡流傳下來的古老傳說,可以證明,在萬年之前的那個上古時代,你們人類信仰的神靈,並不只有一個女神!而是有兩位!一位女神……當然,那個時候她還不叫光明女神,這個稱號是現在你們人類這麼叫的。而另外一個,則是你們人類信奉的,象征著雄性的勇氣和力量的男神,叫做阿瑞斯神。”

落雪說到這裡,眨了眨眼楮,淡淡道︰“現在你明白了吧?那個敘事詩裡的美麗的少女就是光明女神,魔王就是惡魔,至於少女的愛人就是阿瑞斯男神。”

杜維覺得自己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落雪說的這些東西,已經顛覆了杜維所知道的……不,應該說是顛覆了現在整個大陸的信仰!!

人類的神,居然並不只有一個光明女神?還有另外一個叫做阿瑞斯的男神?

光明女神,為了擊敗惡魔,居然還使用過……使用過美人計??

雖然那個故事杜維從小就聽到過,可是任憑誰也沒有把這故事裡地角色往女神身上聯想啊!

“即使是找到了魔神的弱點。但是魔神的強大,是遠遠超過其他各個種族的眾神的,哪怕是割斷了它的惡魔之角,魔神地實力遭到了削弱。可就算是虛弱狀態之下的惡魔,也擁有讓其他神靈無法匹敵的強大神力!任何單獨的一個神,都無法和強大的魔神抗衡。所以。眾神才不得不打造了那柄神聖的長矛!也就是你們人類說的隆奇努斯之槍,我們稱之為德庫拉之矛!當然……在那個時候,這柄長槍並沒有這些奇怪的名字,它的名字也都是後來才賦予的。

這柄神槍,凝聚了諸多神靈地神力,灌輸在了槍上,使用它的時候,可以發揮出獸人之神強大的武力,精靈神強大的魔力,還有各種各樣地加持地神力在上……這麼一件神器。可以說是從來沒有過的強大的武器。只要拿著這件威力強大的武器,那麼擊敗魔神,就可以增加很大的把握了。

可是,在制造好了長槍之後。關於由誰來使用這把武器的問題……傳說之中。在眾種族的神靈之間,也曾經一度引發過爭議。原本大家都認為,最適合使用這柄長槍來完成最後的對決的,是獸人之神,獸神擁有諸神之中最強地武力,使用這柄神槍是最合適地。可是人類的女神卻激烈的反對。在她地要求之下,讓人類的男神阿瑞斯來使用這柄神槍,完成對惡魔的最後一擊。”

“其他神靈都答應了?”杜維問道。

落雪微微一笑︰“沒有辦法,因為人類的女神是這個計劃的最關鍵的一環。沒有她的話。魔神就不會上當。所以,最後決定之下,由人類的男神阿瑞斯擔任最後一擊。而之後的故事。我想你應該大概能猜到了。虛弱的魔神,雖然發現了自己被背叛之後極為憤怒,但是面對諸多圍攻的眾神,它就算是再怎麼努力,也終於不敵而落敗。

因為古老的傳說之中,任何神靈都是不死的,所以就算眾神擊敗了魔神,也是無法將它殺死的。最後諸神運用神力,將魔神永遠的封印了起來。

隨後接下來的,就是長達百年的大陸戰爭!

杜維……我不得不說,我這次一路走來,在你們人類的世界游歷的時間也不算短了,你們人類佔據了這片大陸,建立了燦爛輝煌的文明……可是,如果和傳說之中上古的魔族比較,那麼差距還是很明顯的。”

杜維有些不信。

他是穿越過來的,篤信一條道理︰時代進步!

他絕對不信一萬年之前的文明會比現在更先進。

可是精靈王的描述,卻讓杜維不得不動搖了在精靈王的描述之中,遠古時代的魔族創造文明,實在是讓人超忽想象!可以容納千萬人的大型城市,讓人步行繞著走一個月都走不完的超大的城市?

可以建造出直插天空的巨型高塔?

還有在描述之中,魔族用來進行祭祀活動的大型的祭祀塔!落雪在桌上隨便的畫了幾個圖案出來,據說是精靈族裡留存的古老典籍裡流傳下來的圖畫,那些祭祀的高台,在杜維看來,就仿佛自己前世所看到過的那種瑪雅人的太陽金字塔一樣。

密密麻麻,一片一片……

還有傳說之中的魔都神殿……那些高大的建築,杜維心中略微計算了一下,就認定了,憑借現在羅蘭大陸上的人類的文明,恐怕是絕對建造不出來的!

這一切,恐怕也只有自己前世的那個世界才有可能吧。

“那麼強大的一個種族,那麼強大的一個文明,卻終於在長達百年的戰爭之中完全毀滅了!獸人,精靈,人類,還有其他很多種族,傳說也包括了龍族在內……諸多種族的聯軍,全面對魔族發起了進攻。一場一場的決戰,戰火將大陸上的文明燒成了焦土。那些城市,神殿,高塔,全部都在戰火之中被毀滅!

魔族雖然是強大的種族,但是因為失去了魔神的祝福和保佑,就失去了它們最強大的助力。而反觀聯軍這裡。諸多種族地背後,卻站著它們的眾神!有了眾神的支持,魔族終於節節敗退,最後,在一場著名的大決戰之中,魔族終於全面失敗。而聯軍取得了勝利。

傳說之中,戰爭之後,大陸上曾經經歷了一次大規模的屠殺。戰敗的魔族,承受了那些曾經被自己奴役和欺壓了千百年地種族的怒火。那場屠殺之中,十萬百萬的魔族被殺死,鮮血幾乎將整個大陸都染紅。

根據古老的傳說,那場讓人無法想象的大屠殺,持續了整整一年!而接下來的整整五年時間,冬天落下的雪,都是紅色的!而最終的結果是。在諸多種族的聯合之下,在諸多種族聯手地屠刀之下,曾經輝煌之極的魔族,被徹底滅絕了!!其他的種族將魔族屠殺殆盡。整個大陸再也看不到一個魔族的蹤影。而所有象征著魔族文明地痕跡,都被一一燒毀和抹殺!城市,建築,房屋,高塔,全部被推倒或者焚毀。

而整個大陸,從之前極端發達地魔族文明之後,陷入了長達百年的一個黑暗時代……不得不說,雖然我是精靈族。但是讀到這段傳說的時候。也必須承認,那是一段野蠻而黑暗的時代!充斥著殘忍,野蠻和血腥!

在長達百年的時間裡。大陸上幾乎沒有文明,沒有創造,沒有建設……所有的一切,都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

破壞!破壞一切!把大陸上所有的一切文明都徹底的破壞!

可以說,那是一個瘋狂的時代,而那個時代,持續了整整一百年。

在那之後,當那場瘋狂地野蠻,在持續了一百年之後,終於漸漸平息下來之後。當諸多種族終於可以安靜下來地時候,大家忽然發現了一個奇怪的事情,就是……諸多聯合的種族之間,實力地對比,發生了巨大而明顯的變化!

原來,最強大的種族是魔族。可除了魔族之外,最強大的種族可謂就是獸人了。因為獸人擁有優秀的天賦體魄,在武技之上擁有過人的天賦,而且,獸人族的繁殖能力比我們精靈要強太多。它們的數量也很多。矮人族麼,至少也擁有極強的技藝天賦。

可以毫不掩飾的說,在那之前,你們人類是弱小的。雖然擁有繁殖力上的優勢,人類的數量很多,但是無論是體魄還是精神力,人類都遠遠不如其他種族,當然,人類至少擁有智慧,這點是無法否認的。但是相比其他種族,脆弱的人類,在戰爭的初期,並不是強者。

可隨後,情況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我曾經仔細研究過那段傳說,因為根據傳說之後,在持續了多年的破壞之後,那個時候,人人都在瘋狂的發洩著對魔族的仇恨,瘋狂的破壞魔族留下的文明痕跡。無奈魔族之前實在是太輝煌了,就算是單純的破壞,也花費了一個漫長的時間。

當大家都冷靜下來之後,猛然發現,實力的對比上,居然是……”

落雪看了杜維一眼,嘆了口氣︰“居然是你們人類佔據了優勢。”

杜維沒說什麼,就連表情變化都沒有。

“你們人類擁有一項特殊的特質,這點是其他種族都不具備,或者說是欠缺的!人類因為之前的地位低下,所以人類總是很謙虛的去學習。在之前的聯合對抗魔族的過程裡,因為大家都處在一個陣營之中。對於人類這個盟友,其他的種族都沒有去太多的防備。結果,人類就從精靈族這裡學到了很多魔法!從矮人族那裡學到了建造的工藝!從獸人族那裡學到了它們強大的武技!雖然這些學來的東西,並不足以讓人類立刻就強大起來。但是,卻已經讓人類的實力有了足夠的提高。何況,人類除了學習的天性之外,還比我們這些種族都更加擅長一件事情,那就是……創新!

我們精靈族是驕傲的種族,恪守古老的傳統,被我們認為才是最正確的事情。而矮人族的情況和我們差不多。至於獸人,它們天生頭腦就有些簡單,也就不用提了。

百年地時間裡。人類的實力有了巨大的提升。可是,這依然不是最關鍵的,最最關鍵的是……”

這次,杜維不等落雪說完,就冷笑一聲,淡淡道︰“最大的關鍵是。魔族?”

落雪神情一凜,深深地看了杜維一眼︰“不錯,正是魔族!”

精靈王的聲音有些無奈︰“人類具有太強的同化性了!因為之前人類是低等種族,沒有什麼嚴格的傳統。不像我們精靈族,嚴格禁止和外族通婚。而那些魔族戰敗之後,雖然它們的文明被我們摧毀了,軍隊被擊垮,但是龐大的人口基數,就算再怎麼屠殺,也不可能全部屠殺殆盡的。

而這個時候。長達百年的黑暗時代之中,大陸之上,除了大批的魔族被屠殺之外,剩下的。應該有很多很多數量地魔族的遺民。為了求得生存,不得不隱藏痕跡和身份。

我之前說過,魔族從外形看來,和你們人類是非常非常接近和相似的。傳說之中,很多魔族為了活下來,不得不忍痛悄悄的割掉了自己頭上地角,偽裝成人類,混進了人類地群體裡。

對於這個現象,當時其實並不是秘密。甚至我相信。人類的領袖和統帥都是知道的。只不過,你們人類似乎並沒有禁止這種行為,或者說是︰默許!

在我看來。魔族的遺民用這種方式混入了人類的群體裡,經過了整整一百年的時間,通婚,繁衍……這一切,就等於是給了原來潺弱的人類的血統,輸入了新的強有力地新鮮血液!

人類變得強大!

溶入了大量大量地魔族的遺民或者說是後裔之後,又用了幾代人來慢慢的消化掉了這些魔族地血統,人類終於變強了!

魔族的溶入,不禁從體質上給人類的後裔帶來了增強,使得人類潺弱的身體得到了增強,低微的魔法能力得到了增強,而同時,在毀滅魔族文明的過程裡,我個人在研究這段傳說的時候,嚴重的懷疑一點!就是︰你們人類肯定悄悄的學習了很多魔族的文明!這點上,不得不說,人類是充滿了狡猾的。”

杜維已經安靜了下來,淡淡一笑︰“所以呢?”

“所以,當我們這些種族經過了百年的時間,自認為已經取得了絕對的勝利,已經完全抹殺了魔族的存在,扳掉了這座壓迫了我們太久的巨石之後,卻忽然驚訝的發現……在我們殺死了一頭獅子之後,身邊原本只是一群羔羊的人類,已經搖身變成了一群餓狼!你們雖然沒有從前魔族的個體那麼強大,但是你們的數量比魔族更多。更重要的是,人類除了善於學習,善於創新,善於同化之外……你們這個種族,還具備了兩個比魔族更可怕的特點!”

“哪兩個?”

“狡猾!還有……殘忍!”精靈王幽幽嘆了口氣︰“人類似乎在我們還沒有清醒過來的時候,就已經暗中悄悄的學習一切了!這不得不說是一種很狡猾的行為……而說到殘忍,我認為這才是你們人類最大的天性!魔族雖然也很殘忍,但是至少它們只會奴役我們而已。可你們人類,卻連奴役都省略了,而是想把我們這些異族全部滅絕!似乎你們人類從血液之中就蘊涵了種嗜好殺戮的天性!

難道不是嗎?我仔細研究過你們人類的歷史,就算是在我們這些外族退出了大陸的後來的幾千年歷史裡,你們人類的整個歷史,就是一個不停的自相殘殺的過程!!甚至可以說,你們人類的文明的進步,都是建立在互相殘殺之中,一步一步進化而來的!

所以,說到殘忍,你們人類是這世界上最殘忍的種族。因為,你們不但對的種族殘忍,對自己的同類卻更加殘忍!

我們精靈也好,矮人也好,獸人也好,都很少發生大規模的同類之間的殺戮。

但是你們人類的歷史……數千年來,就是一部人類殺人類的歷史!而在你們人類的歷史之中,殺人越多的人類,往往都被認為是最傑出最偉大的領袖。

殘忍,就是你們人類已經深深流淌在血液之中的天性!”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