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三百九十八章消失的神

戰爭!

這是落雪的答案。

在消滅了魔族之後,並沒有迎來預期的和平時代。而各個種族,也沒有像之前約定的那樣和睦相處生活在大陸之上。

而最先打破和平的,卻恰恰是從前被其他種族所低視的人類!在滅亡魔族的一百年的黑暗時代之中,人類通過溶入了大量的魔族後裔,學習了大量的魔族的文明,使得人類的實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人類不再像從前那麼潺弱,同時還吸取了一部分魔族的文化!使得人類變得更強壯,更聰明,更富有頭腦……

同時,也更具備了野心!

神話時代的戰爭之後,根據各族的協議,精靈族得到了得以繁衍生息的大陸的北方的森林地帶和乞力馬羅山脈的森林。

矮人族則除了它們原本的棲息地之外,又得到了大陸西南的丘陵地帶。至于獸人族,因為獸人族強大的個體實力,還有獸人族龐大的人口,它們得到了大陸的中部和南部的平原!在哪里,獸人族建立了很多小的國家。

而唯獨人類。因為對于人類的低視,人類得到的土地比較少……

讓杜維驚訝的是,當落雪說出了人類最早地棲息地的時候。落雪給出的答案,讓杜維非常吃驚!

“根據古老的傳說,如果記載沒有錯誤的話,在戰爭之後,人類得到了大陸西部和西北的土地——也就是說,絕大部分地區。正是郁金香公爵您現在統轄地領地!”西北??

杜維是知道西北的苦寒和貧瘠的!

可想而知,人類對于分到的這片土地,自然是不滿的……

而且,就算是開始的時候,人類因為自身的實力不強,並沒有表示不滿,但是到了後來,情況卻不得不發生改變了!

人類的繁殖力,在各個種族之中比較來看,都是很強的!

尤其是在沒有了魔族的奴役之後。獲得了自由地人類,在短短的幾十年內,人口就得到了飛快的增加。

數量龐大的人口基數,加上今非昔比地種族實力。還有心態。更重要地是,人類獲得的土地太過貧瘠,已經無法滿足人類生存的需要了!

這一切堆積到了一起,最終帶來的,就只有一個結果了!

戰爭!!人類的強不僅僅在于實力上的變化,更重要的是,人類的智慧!相比矮人和獸人族,人類擁有更狡猾的頭腦和智慧!而就算是同樣擁有高等智慧地精靈……可精靈族卻存在著一個最大地弱點,那就是︰保守!近乎于頑固的保守!!

隨後在爭奪生存資源的戰爭之中。人類輕易就擊敗了矮人族。將矮人族從西北地山區驅趕到了南方,同時取得了很多矮人族留下的技藝。

而在和獸人族的戰爭之中,原本面對強大的獸人軍團。人類卻依靠自己的智慧,開發出了不同的兵種和戰術。

用落雪描述的古老傳說之中的記載,是這樣說的︰

“一個人類絕對不是一個獸人的對手。

十個人類士兵也不是十個獸人戰士的對手但是一百個人類,就可以勉強和一百個獸人戰士打成平手。

如果是一千對一千的話……那麼人類就可以戰勝獸人!”

戰爭的過程里,人類還使用了離間,分化,詐降,等等等等一系列多種的策略,將頭腦簡單的獸人陷入了一個又一個陷阱和計謀之中。

盡管擁有強大的武力和眾多的數量,獸人族依然在人類的面前節節敗退,土地也一步一步的被蠶食。

更讓人無奈的是,在戰爭的過程里。精靈族,這個強大的魔法文明的種族,在戰爭的初期,卻一直置身事外!

驕傲和保守並存的精靈族,天性厭倦戰爭,不思進取,即使在獸人族經歷了巨大的失敗,向精靈族請求幫助的時候,“潔身自好”的精靈族都拒絕了獸人的請求,而是毫無危機意識的生存在廣袤的森林和深山之中。

依然“無憂無慮”的過著它們自己和平安寧的生活。

這樣的舉動,毫無疑問,使得其他的種族,失去了最後一個擊敗人類的機會!

這一場戰爭,在罪民哪里的歷史上,被稱之為“第二次神話戰爭”。

在這第二次神話戰爭的後期,人類取得了巨大的勝利,人類的佔據了大陸南方巨大多數的土地,獸人和矮人族,都被人類驅趕到了大陸的北方。

人類在大陸的南部,建立了屬于自己的城市,鄉鎮……這一切一切的文明,似乎都帶著人類血來的濃厚的魔族文化的烙印!!

終于到了戰爭的後期,面對瀕臨滅亡的獸人和矮人族,精靈族也從沉睡之中醒悟過來了。

可是這個時候,已經太晚!

人類在擊敗了獸人和矮人之後,已經奪去了足夠的地盤,擁有了大片的後方土地,源源不斷的戰爭潛力。

而且,在對付精靈族這個強大的魔法種族的時候,人類的策略也是非常聰明的!

精靈族生存在廣袤的森林里。在森林里擁有天然優勢的精靈族,它們是強大的弓箭手,是優秀的魔法師……但是人類。卻並沒有正面大舉進攻入森林!

根據古老地記載,人類采取的策略是,先大片大片的焚毀森林!

從古老的傳說來看,羅蘭大陸的北方,原本並不是一片平原,曾經存在過一片廣袤之極的森林!

而現在地冰封森林。也只是從前的那片廣袤森林其中的一部分。

可人類的舉動,不得不說是絕然的!

面對廣袤的森林,人類動用了大批的人力,開始瘋狂的砍伐和焚燒!

原本精靈族還保守的等候在森林里,驕傲和保守的它們,固執地認為,人類會進入森林里,然後就可以利用自己的天然優勢,給人類痛快的一擊!

但是它們失算了。

長達近乎一年的時間里,人類就砍伐掉了大片地森林。烈火地焚燒,使得大片從前蒼翠的綠色,從大陸的北方消失。(而後來,經過時間的演變。那些土地現在都變成了北方的平原地帶)。

人類的這種做法。最後終于惹怒了精靈。

可惜,被激怒的精靈,卻反而因為自己過于驕傲的天性,又做出了一個錯誤,甚至是愚蠢的決定!

驕傲固執,加上被怒火燒昏了頭腦。結果大批大批地精靈族地軍隊走出了森林,居然來到了平原之上!

用精靈族那原本就略顯脆弱的身體,居然在平原之上,正面和人類打造的穿戴著堅固鎧甲地重騎兵和重甲步兵硬撼!!

這種以己之短攻敵之長的舉動。結果。就可想而知了!尤其是,在之前的黑暗時代之中,學習了很多精靈族魔法。並且吸收了大量的魔族文明之後,人類之中,也已經衍生出了不少屬于人類的“魔法師”!

(人類的魔法文明,其實從前是一片空白,是從精靈族和魔族那里學來的。)

人類的魔法師雖然還遠遠沒有現代這麼強大,但是那個時候,人類擁有了自己的魔法力量之後,再一次削弱了精靈族的優勢!

而那次戰爭,將其他種族的最後一絲希望,也終于斷送!

人口數量的稀少,加上戰術的保守固執,甚至就連武器裝備之上,精靈族都以華而不實著稱。這樣的軍隊,離開了森林的天然保護,沒有優秀的戰術,沒有超然的魔法優勢,失敗,也就是必然的結果了!

和第一次各個種族聯合起來抗衡魔族的“第一次神話戰爭”持續了整整一百年相比,第二次神話戰爭,人類從弱小到強大,卻只用了十幾年的時間,就將其他種族全部擊敗!

而且,當戰爭的末期,在面對精靈族的垂死掙扎的時候,大陸的歷史上,第一次出現了一個新的名字。

“龍騎士!”

落雪低沉而晦澀的聲音,說出這個詞語的時候,眼神里帶著深深的感慨。

“龍……騎士?”杜維眼楮一亮。

“是的,龍族和人類聯合了,驕傲的龍族,居然低下了它們的頭,派遣出了龍族的戰士,充當人類之中那些強大武者的座機!強大的人類戰士和龍族座騎聯合在了一切,這一支可怕的力量,立刻將精靈族擁有的魔法優勢催垮,蕩然無存!精靈王的聲音里帶著淡淡的恨意︰“對人來來說,你們得到了一個強大的盟友,而對我們來說,則是赤裸裸的背叛!因為到了後期,其他的種族都醒悟過來了,人類看來是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將其他的種族全部滅亡!所以,我們各個種族再次聯合了起來,只不過,那次面對的敵人不是魔族,而是你們人類了。龍族,自然原本也是應該站在我們一方的。可惜,到了戰爭的關鍵時刻,龍族卻倒向了人類!!”

杜維心思轉得飛快,他腦子里立刻就勾畫出了某一個誘人的念頭。只不過,口中依然順口道︰“嗯,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原因吧。”

“當然,我剛才說了,這是背叛!!龍族的背叛,是因為它們的神!”

精靈王握著仿制的隆奇努斯之槍,他的手指漸漸變得用力。就連金屬地槍柄,在他不自覺的用力之下,發出了嘎吱嘎吱的聲音,隨著精靈王輕輕一轉手腕,槍柄就被他扭成了羅紋形狀。

“神!你們人類的神!擊敗了我們的神!可這個勝利並不光彩……因為,正是使用了這柄背叛之槍!”

落雪輕輕的喘息著。努力平副內心地憤怒,眼神也變得森然寒冷。

“這柄長槍,因為被諸神灌注了神力在其中,被賦予了獸神精靈神矮人神等等諸神的祝福和神力的屬性。結果,創造出了一件從來沒有過的強大的神器!!這柄長槍的強大,甚至就連神靈都感到了不可思議……當然,也只有這麼強大的長槍,才能擊敗惡魔。而根據之前擊敗惡魔之後的那個約定,這柄長槍,原本是應該屬于獸神的。但是在你們人類女神的堅持之下,交給了人類地男神阿瑞斯掌管!因為擁有了這柄神奇的長槍,使得在第二次神話戰爭之後,當戰爭升級成為了諸神之間的又一次大戰的時候……諸神終于吃下了自己種下地苦果!

持有這柄長槍地阿瑞斯。因為槍本身具有的神力屬性。可以完全免疫獸神的武力和精靈大神的魔力!而矮人神的鍛造水準,使得這柄槍更是極為堅固,無堅不摧!!而阿瑞斯,就是用這柄長槍,將諸神一一的擊敗!!可以說,諸神並不是輸在了阿瑞斯的手里,而是輸在了自己的手里。”

第二次神戰,各族完敗而然告終。

就連各族的守護神,也被人類地神利用那把強大無比地神槍而擊敗。使得各族沒有了各自神靈的庇護。更加失去了希望。

最終的結果。就是,驅逐!!

人類沒有將戰敗地各族屠殺殆盡。因為人類的神靈降下了神跡和旨意,將這些罪民全部驅逐往北。

根據人類神靈的命令。各族被稱為“罪民”,作為戰敗方的懲罰,它們必須離開大陸,去遙遠的北方,一路往北。

神靈設下了一片冰原,並且設立了龐大的魔法陣,同時還用神力建造了一座高大的神山,讓龍族棲息在哪里,萬年不變,充當人類最強有力的門戶。

上古的神話時代,終于終結!此後,羅蘭大陸之上,迎來了嶄新的,只屬于人類的時代!

人類,成為了這個世界上的主宰——唯一的主宰!

听完了這一段傳說,杜維深深的嘆了口氣。這段古老的傳說,已經湮沒在了歷史之中,如果不是精靈王的訴說,在羅蘭大陸之上,根本找不到絲毫的記載了。

可是精靈王說完之後,卻用古怪的眼神看著杜維︰“上古的神話時代雖然終結了,可是,這次我從北方而來,進入了你們人類的世界,一路來到了這里,我仔細的觀察了你們的世界,你們的文明,甚至是宗教……此刻,我心中卻有了兩個最大的疑惑!”

看著杜維,精靈王苦笑一聲︰“人類霸佔了這個大陸,將我們這些種族的存在痕跡抹殺,甚至把曾經的魔族的一切都掩埋,連歷史記載都完全刪除了……可是,為什麼,那個魔王和少女的故事,卻這麼堂而皇之的保存了下來??既然要掩蓋歷史,其他的都做的那麼徹底,可為什麼卻仿佛絲毫故意的一樣,留下了這麼一個傳說?這可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杜維也皺起了眉頭,這的確很怪異。

“第二個問題,就更加讓我困惑不解了。我一路南下來,了解到,你們人類現在信仰的是光明女神……也就是神話時代你們人類的女神。可是……現在你們的人類世界,所有的教義和宗教,都宣揚女神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神……是你們人類唯一的神。那麼……阿瑞斯去了哪里?曾經持著神槍擊敗了魔神,擊敗了諸神的阿瑞斯,是你們人類的最強大的神!可是為什麼,現在就連你們人類自己的記載之中,都絲毫沒有了他的存在?”

杜維茫然。

精靈王落雪一字一字緩緩道︰“阿瑞斯,才是你們人類信奉的,神力最強大的神,他的神力,在傳說之中,是遠勝過你們的女神的!而且,在持有了那柄長槍之後,他的神力更加得到了增長……可是為什麼,他卻仿佛從你們人類的信仰和歷史上消失了……而那柄長槍,卻變成了你們人類的騎士信仰的標志?”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