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正文 第四百章 喬喬的絕招

(今天第一更!)

喬喬和黃金龍的見面,可不是熟人碰頭,簡直就是仇人見面,分外眼紅!

當初綠袍甘多夫心高氣傲的跑到神山去要“為自己報仇”,結果不敵強大的老龍,大敗虧輸之後,幸好老龍沒有一路追殺,才有命回到羅蘭大陸。身為綠袍甘多夫的徒弟,喬喬那次跟著老傢伙一同去的時候,自然也和龍族起了衝突,只不過喬大小姐的實力雖然在人類世界是佼佼者,但是到了龍族那裏,就不太夠看了。

回想起來,去龍族的那次大敗而回,可算是喬喬一生之中少見的可恥敗績了。

“哼!你這頭大蜥蜴,不在北方待著,跑到這裏來幹什麼!”喬喬眼神裏冒著怒火。

黃金龍自然也不知道喬喬是杜維身邊的人,更加不知道,上一次就是喬喬和那個綠袍人類,順手把自己的弟弟給宰了——這麼說起來,上次倒是喬喬和綠袍兩個人,幫了黃金龍一個大忙呢。

沒有絲毫的猶豫,喬喬的火爆性子使然,這位暴力女郎已經長吟了一聲,飛快的從腰間拔出了她的那一根特殊的武器:碧綠的長笛。

碧綠的長笛在喬喬的手中,頓時就幻化出了一片銀色的鬥氣來!除了魔法師的身份之外,喬喬還擁有強大的武技。此刻面對面前這條龍這麼近的距離,喬喬可沒有時間慢吞吞的念咒,她戰鬥地經驗也頗為豐富。立刻就選擇了先用武技貼身攻擊。

這銀色的鬥氣刺向了黃金龍,在這位龍三王子看來。喬喬地實力雖然比剛才那個人類士兵強了不知道多少。但是比自己還是差了太遠太遠。這一片銀色地鬥氣刺了過來,黃金龍只是抬起手掌來平推,手掌之中立刻噴出了一圈呼嘯的銳利鋒芒來。席捲了過去。

喬喬就感覺到面前猶如一道巨浪壓了過來,覺得呼吸一窒!此刻她拼命催動鬥氣。八級武士的身份,她地鬥氣自然已經頗有相當的水準了。銀色地鬥氣被她摧發到了極致,喬喬全身都爆發出了一團銀光來。長笛飛快的虛刺過去。

就聽見砰的一聲。喬喬就感覺到自己攻出去地鬥氣。瞬間就被粉碎,強大地力量迫使喬喬飛快地往後退了出去。而空氣之中,黃金龍釋放出來的那兩道銳氣,在攻破了自己地鬥氣之後,化為了幾道風刃,朝著自己劃了過來!

幸好喬喬是女子,身為女性武士。她在力量上自然是有天然的欠缺。不過敏捷性卻是極好的。喬喬拼盡全力。長笛擋住了對方第一波風刃。同時身子在空中連連躲閃。嗤嗤幾聲,她身後的披風已經被割小了幾角!

喬喬頓住了身子,額頭已經流出了冷汗來。上次去龍山的時候,她見到過這位龍族王子。但是卻並沒有真的和這位龍族王子交手過,所以並不知道對方地實力深淺。此刻兩人一交手,喬喬立刻就明白。憑自己地本事。只怕遠遠不夠。

她是一個聰明地女孩,想到這裏。立刻就做出了決斷,抬起長笛,忽然就在半空揮出了一道半圓弧來。頓時鬥氣在她地手下。化為了漫天地劍氣。

這是喬喬所修煉的武技之中的劍術。名字叫做“碧落”。

她的老師綠袍甘多夫本身是一個魔法師。可是這個女弟子卻擁有良好地武技天。綠袍甘多夫自然不會浪費。只不過老傢伙自己不會武技,就利用他的本事。花了幾年時間。在大陸上或偷或搶,才弄到了這麼一套上等的武技來給徒弟修煉。喬喬從十歲就開始練習這套武技。這麼多年下來,自然也有了相當地造詣!

這“碧落”劍招使用出來,鬥氣仿佛都化為了漫天碧綠地劍氣,一道一道,絲絲綿綿,仿佛形成了一面細細的劍網,將黃金龍裹在了其中。

這一劍好看是好看了,從場面上看。也實在是夠炫目華麗,但是喬喬心裏清楚。這一劍多半是奈何不了對方地。她使了這麼一招之後。身子就飛快的往後飛了出去。一心想拉開距離來,好使用魔法攻擊手段。

果然。黃金龍看見周圍的綠色劍氣劍網,只是冷笑了一聲,他也不出手,身子原地飛快地轉了幾圈,他身上立刻就迸發出了一團金色地光芒來,那金色地絕強地氣焰,就仿佛烈日融雪一樣,那漫天地碧綠劍氣,很快就消散得無影無蹤。

黃金龍看著喬喬已經退開到了遠處,這個人類女子已經張開雙手,仰面對著天空,忽然就傳來了一串低沉的魔法咒語地聲音。

黃金龍哼了一聲,魔武雙修嗎?它立刻追了上去,同時人在空中,就已經抬起了手指來,對著喬喬所在地地方輕輕一刺,指尖迸發出了一僂金光,可是射到了喬喬的面前,喬喬身前地空氣之中立刻出現了一片隱隱的水流一般的波動。居然把這金光彈了回去。

“夷?”黃金龍有些意外。卻立刻就看見了喬喬的腳下,正有一個剛剛被撕裂燃燒的魔法卷軸,緩緩的從空中落了下去。這才知道,對方身前的那片水紋,恐怕是什麼魔法卷軸弄出來的防禦魔法。

喬喬剛才撕開地魔法卷軸,是綠袍甘多夫前些日子剛剛交給自己這個女徒弟的防身用具,裏面是綠袍甘多夫弄出來地一個高級水系地防禦魔法。高級魔法卷軸可是極難得的,製作起來也是很艱難,不過綠袍甘多夫在製造這個卷軸地時候,卻是向杜維要走了米粒大小的一點五彩石。

那麼一粒五彩石,就能儲存海量的魔力,用來製造高級卷軸自然是最合適不過的寶貝了。這個水系的高級防禦魔法,將喬喬地身子上下左右都保護在了裏面。黃金龍皺眉之下,手指連連刺了三下。都被柔和的水紋彈了回來。

它心中頓時就有些惱火起來。

只不過,它心裏顧忌著自己是悄悄跑出來地。卻不敢大動干戈地使用自己的龍族的魔法或者武技。龍族地任何絕招。使用出來,都是驚天動地的動靜。這樓蘭城裏,落雪可就在公爵府上做客。萬一被落雪聽見了,知道自己偷偷跑出來。那還了得?

黃金龍心裏雖然惱火,但是卻不敢造次……一個高級地防禦魔法,可不是輕易能破解的。除非自己能使用出聖階的力量。但是聖階地力量。必然要改變周圍空間地力量規則。這樣地話。就絕對隱瞞不住城裏的落雪。

黃金龍是一個能忍地傢伙。心裏瞬間閃過幾個念頭,就做出了決斷。恨恨的哼了一聲:“算你走運!人類!”

說著,它一甩袖袍,居然轉過身來,就要離開。

可是黃金龍想走,喬喬卻不答應了!舊仇新恨,這個傢伙在自己的地盤還想跑掉?只要自己拖住它一會兒。那麼很快就會驚動城裏的其他高手。到時候趕過來。就能把這條龍屠了!

黃金龍才轉身要走。身後喬喬張開的雙臂之間。已經幻化出了一團銀色

地光芒來。那光芒裏隱隱的有著強烈的呼嘯之聲,隨後喬喬最後一個咒語的音符念完,雙臂一震,就聽見轟的一聲,那光團粉碎掉,一道狂暴的冰霜漩渦就直接噴了出來,直沖黃金龍地身後!

一個八級的大魔法師,蓄勢法術的高級魔法。自然是不可小覷的!就黃金龍也不得不認真應對。喬喬擅長的是冰霜系的魔法,這一片冰霜漩渦之中。更是夾在著狂暴的風。在這狂風之中,漩渦裏還有無數細碎的冰棱。在狂風地帶動之下,飛快的旋轉起來,變得如刀鋒一般鋒利!

黃金龍被這漩渦籠住了,就仿佛身子處在了一個絞割機裏,那些細碎地冰棱猶如無數刀鋒割在它地身上,頓時發出了咯吱咯吱的聲音來。還有那漩渦之中,溫度比外面不知道要低了多少。嗤嗤地聲音之中,就連空氣之中都冒出了絲絲白霜來,寒氣蔓延,頓時就將黃金龍的周身都凍結住了。

(可惡!我已經想放過你了,是你自己找死!)

黃金龍心中大怒,黃金氣焰再次從身上迸發出來,熊熊氣焰抵消了周圍的寒氣,那冰霜漩渦之中,無數冰棱割在它的身上,卻無法對它黃金龍天生的強悍身體有什麼傷害。只是黃金龍身上的那衣服袍子,卻已經被割得不知道出現了多少口子。

怒氣之下,黃金龍低吼了一聲,身子轉了過來,迎面朝著喬喬撲了過來,狂暴得漩渦居然都無法束縛住它!轟的一聲,它已經沖出了漩渦之中,身子在空中閃了幾下,就已經來到了喬喬的面前。大手伸出,就朝著喬喬猛抓過去。

它的手距離喬喬還有一米的時候,空氣之中的水紋再現!可是這次,黃金龍怒氣之下出手,不知不覺就帶了一絲聖階的力量!

只見它的手掌在那水紋的波動之中,仿佛陡然就扭曲了一下,那水紋似乎在瞬間有一個停頓,而黃金龍的手,就在這一瞬間的功夫,準確的就在這魔力脈動之中尋找到了最薄弱的一點,輕易的就突了進來!!

喬喬嚇了一跳!這高級的防禦魔法,豈是隨便就能突破進來的?當初老師就告訴過自己,面對高級的防禦魔法,除了聖階的強者之外,任何人都別想輕易突破進來!

聖階!這條龍是聖階!!

這個念頭才閃過,喬喬就已經感覺到對方的手掌之中的黃金氣焰已經灼燒到了自己的身前,她心中駭然,趕緊就往後退去。但是黃金龍含恨出手,豈能再次無功?

轟!

喬喬的肩膀被這一掌直接按住,她只疼得連嘴唇都白了,身子頓時就一僵!

幸好喬喬平日裏一貫的裝扮,都是外面披著一條白披風,身上也穿著一套武士的輕甲!身為綠袍甘多夫的寶貝女徒弟,她身上的鎧甲,自然不是凡品!

這是一套魔力加持的上等鎧甲,上面還有甘多夫親手為弟子加持的幾個防禦魔法,尤其是胸口和肩甲的部位,甘多夫更是用了特殊的材料——龍鱗!!

上次那個被甘多夫宰掉的黃金龍,甘多夫特別拿了兩片龍鱗來給自己的女徒弟加固鎧甲,原本黃金龍的龍鱗之上,會殘存著淡淡的龍威。這種龍威,讓喬喬自己都覺得太壓迫,她不喜歡。而愛徒心切的綠袍老傢伙,更是下了力氣,加持了幾個魔法,把那淡淡的龍威都掩去了,喬喬這才滿意。

也幸好肩甲之上是鑲嵌的黃金龍的龍鱗!否則的話,被這龍族三王子含恨的一掌按實了,恐怕就算喬喬有八級武士的鬥氣防禦,也只怕會立刻被衝破的鬥氣,一條肩膀都會瞬間被粉碎!

而黃金龍鱗強大的防禦力立刻就展現了出來!

喬喬只覺得身子疼得都僵硬了,隨後就聽見喀嚓一聲!她立刻知道,自己的骨頭斷了!半個身子頓時陷入了劇痛之中,頓時身子一墜,就從空中掉了下去。

黃金龍一掌之後,卻心裏也起了疑惑!

嗯?好硬的鎧甲!

它清楚的看見,對方的肩部甲冑,在自己這麼強大的力量之下,居然都沒有被擊破!甚至還隱隱的生出了一股反彈的力量!只是自己攻擊的力量太過猛烈,餘威才震斷了對方的肩部骨頭。

看著喬喬從天空墜了下去,黃金龍既然已經起了殺心,就自然不會放過!身子一伏,立刻就竄出追了過去!

喬喬險些都要疼暈過去了,狠狠的咬了一下自己的舌頭,瞬間清醒過來,只見這個龍族已經再次追了過來,她心中一橫,終於施展出了自己的最後絕招!

這個絕招,是前些日子,自己的老師綠袍甘多夫剛剛教會自己的一個新的魔法。這個魔法極為古怪,就連喬喬都從來沒有聽說過。而老師教會自己之後就說過,除非萬不得已,否則絕對不要輕易使用!

喬喬人在飛速的墜落之中,忽然就用力扯下了自己脖子上佩戴的一枚細小的造型奇異的掛墜,然後放進了嘴巴裏!

她眼睛裏閃過一絲魔力的波動,身子在空中的墜勢頓時就緩了下來,瞪著追來的黃金龍,喬喬輕輕張開了口,幾個古樸奇異的音符,從她的口中緩緩的流淌了出來……這幾個音符從她口中發出,卻仿佛是回蕩在空氣之中,四面八方同時傳來的一般!!

黃金龍原本一心殺機,可是忽然聽見四面八方同時傳來的那幾個古怪的音符……??!!!

黃金龍陡然心中大駭,身子在空中猛然就頓住了。臉色狂變之下,嚇得連臉都白了!!

精靈語?精靈語魔法咒語?!

落雪?落雪發現了?!他找來了?!

對於落雪的極度的畏懼之下,黃金龍甚至都沒有察覺空氣之中的魔力波動的痕跡,更沒有察覺這聲音根本就不是落雪,而是那個人類女子發出的!!

只不過,精靈族的咒語!也難怪黃金龍會誤會了!

黃金龍的身子都發抖了,想起了落雪一系列殘酷的手段,這個看似溫和的精靈王,在對待龍族的時候,那種冷酷無情的做法……

逃!

立刻逃!

逃得遠遠的!!

這是黃金龍心中的第一個念頭。

而就在這個時候,喬喬已經念完了咒語!

她的身上,立刻就流露出了一絲最最純正的精靈魔力來!這精靈魔力的純正,恐怕就算是落雪現在站在這裏,也一定會驚訝的!一個人類,怎麼可能使用出這麼純正的精靈族的魔法?!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1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