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正文 第四百一十章 騙

看著杜維口中仿佛念念有詞,喬喬自然不知道杜維心中對女神說那些大逆不道的胡話,卻忽然又想起了一件事情來。

“杜維……我看那個落雪不想是一個輕易放棄的家伙。如果你的疑兵之計,並不能動搖他對魔法印記的信心呢?或者說,就算他會動搖,可如果找到我們這里的時候,依然決定要繼續找下來……怎麼辦?”

听到這里,杜維臉上的笑容就越發的狡猾了︰“你放心,就算落雪找到了這里來……他也絕對不會跑到這沼澤泥塘下來搜尋的!”

“為什麼?”

杜維嘿嘿一笑,笑得極其陰險︰“因為,他是一個精靈啊!難道你忘記了麼?精靈可是有著極度潔癬的種族呢!”

就在杜維和喬喬躲在沼澤下說話的時候,在他們的頭頂,大約十幾米之上的沼澤上,林子里閃過了一片魔法的光芒,隨即一道空間裂縫展現出來,落雪一身素袍,從裂縫之中邁步走了出來。

剛走出來,沼澤里迎面撲鼻而來的惡臭。就讓素來有潔癬嗜好的精靈臉色一變,趕緊退後了半步,抬起袖子來掩住鼻子。

“唉……怎麼居然是這麼一個地方……可第四個魔法印記的感應。地確是在這里啊,嗯……仔細的感應了一下,似乎就在這沼澤下面呢!”

落雪皺眉自言自語。

精靈王現在的確有些惱火地感覺。

他剛才先後瞬間移動了三次,從南到北,從東到西。雖然他魔力強大,但是這種遠距離的瞬間移動,需要劈開空間裂縫,還是很耗費魔力的。

可氣的是,第一次他找到的是一群正在往東南飛的野雁!精靈王在一只野雁的腿腳上發現了綁著的紫色水晶,立刻就明白了這魔法印記感應的來源!

這個杜維……越發的讓自己覺得驚奇了!他是怎麼能把自己印刻在他地身體里的精靈魔法排出體外。還能轉化注入到水晶石里的?!

放掉了那只可憐的大雁之後,第二次,精靈王的長距離瞬間移動,卻讓他找到了一個狼穴!最可氣的是,杜維之前讓一頭狼把一塊水晶石吞了下去。結果耗費了落雪半天時間,他才憤怒地從……一堆狼糞里看到了水晶石的光芒……

第三次就更氣人了。

他尋著魔法印記的波動。最後找到了一個兔子窩,而兔子窩深入地下,露在地面的只有拳頭大小的一個洞口……

白痴都知道,杜維和喬喬兩個大活人,是絕對不可能鑽進這麼小的兔子洞里地!

而落雪追蹤的第四個魔法印記的感應,就是來到了這個沼澤。

他能感應到。在這個沼澤之下,有自己的精神力的呼應。只不過……

看著這惡臭沖天的沼澤,那噩夢一樣的臭氣,幾乎把精靈王燻得要暈過去了。

精靈是愛美的種族,更加喜歡潔淨,一百個精靈里,絕對是九十九個有潔癬!

剩下地那個,是“特別有潔癬”!!落雪身為精靈王。這種特殊的種族天性當然也是極為嚴重地。

看著面前地這片沼澤,那惡心的臭氣就已經讓他卻步了。更不用說︰鑽到這沼澤泥塘下去搜索?

別開玩笑了!讓這種惡心地泥漿。沾滿自己高貴聖潔的身軀?!

再過一萬年也別想!

況且。就算落雪肯做這種犧牲……就真的能確定,這沼澤下藏著杜維嗎?

且不說人類怎麼可能藏到沼澤下面去……再說了。說不定就算落雪費盡力氣把這沼澤掀翻了,說不定會發現是一只被杜維故意扔進來的水晶石呢!!

或者,是一條被杜維塞進了水晶石的蛇?

前面都看到了狼,兔子,大雁了……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這很有可能!!

如果讓自己高貴的身子,冒著被這些惡心的污泥沾染的危險,結果只泛出一塊破爛水晶石的話——如果面對那樣的結果,落雪肯定自己一定會吐血的!

這……這可惡的杜維!狡猾的郁金香公爵!!

落雪又皺著眉頭看著這面前大片的沼澤泥漿,終于嘆了口氣,緩緩轉身,準備離去。

沼澤之下,杜維正對喬喬說︰“你忘記了麼?精靈可是天性有潔癬的種族啊!你放心好了,我就敢打賭,他絕對不敢讓他潔淨的身體,浸泡在這可怕的臭泥漿里的。”

“可是……”喬大小姐似乎不依不饒︰“就算他不敢下來,以他的本事,隨便施展一個魔法,或者召喚一個雷劈過來,把這個沼澤掀翻了,也不是難事啊。又或者他不下來,用精神力測探沼澤下面。這沼澤雖然深,但是以這個死人妖的強大的精神力,要探索也不難吧。”

杜維摸了摸下巴,嘿嘿冷笑︰“假如你是一個非常非常有潔癬的人,看到一坨大便……就算讓你站在遠遠的安全距離之外,你會不會拿起一塊石頭去丟那塊大便?你會不會用自己的精神力去測探一坨大便?——即使是你懷疑那坨大便里,有那麼百分之一的機會,可能會有一塊金子。”

“嘔!!惡心死了!”喬喬不等杜維說完,就差點兒跳了起來,趕緊用力捂住了杜維的嘴巴︰“快閉嘴!這麼惡心的話,你也說的出來!!”

落雪正要匆匆離開那片沼澤,可剛轉身走了一步,忽然又站住了。

轉過身來,落雪的臉上表情忽然變得很奇怪,然後輕輕吸了口氣,對著不遠處的沼澤,緩緩的吐氣,一字一字的聲音,清清楚楚的傳了出去︰

“杜維,真有你的!居然想出這麼一個辦法!快出來吧!我已經看破了你的花招了。”

沼澤之下,喬喬正用力捂著杜維的嘴巴,拼命抓著杜維亂晃,忽然就听見那個可怕的精靈王落雪的聲音,一字一字,清清楚楚的從外面傳了進來!

就算是隔著十幾米深的沼澤,那語氣和聲音,都不受半點阻塞,仿佛就是那麼輕輕的響在耳邊一樣!

“杜維,真有你的!居然想出這麼一個辦法!快出來吧!我已經看破了你的花招了……”

這話落入喬喬的耳朵里,喬喬的臉當場就白了,驚呼道︰“哎呀!他發現我們了!”

杜維也是心里一驚,隨後趕緊揮手示意喬喬別說話,側著耳朵仔細的傾听。

他內心也是極度驚訝……這落雪,難道這麼快就真的發現了自己的?

這個念頭從內心冒出來,他立刻就心里一緊,不由自主的就準備取出武器沖出起和這個家伙拼了。

可是杜維腳下剛剛邁出半步,陡然心里一動,不由得哈哈一笑。

好一個落雪!差點就上了你的當了!!

杜維轉過身來,拍了拍一臉驚慌的喬喬,大大咧咧道︰“別怕!這個死人妖嚇唬我們的!他想釣魚呢,把我們釣出來!這個家伙現在應該就在上面,不過他不確定我們在下面,也不敢到沼澤里來,就這麼故意把聲音傳進來,嚇唬嚇唬我們!如果我們真的沖出去,可就上當啦!咱們稍安勿躁,他看沒有騙出大魚,自己就會走的。”

“你……你確定?”喬喬還有些疑惑。

“當然。”杜維信心滿滿︰“如果他真的確定我們在下面,早就動手逼我們出來了!哪里會這麼客客氣氣的說話請我們上去。說不定,就一個雷直接劈下來,逼我們沖上來了。”

“可是,你剛才不是說……那個大便……惡心死了。”

“那是不同的。”杜維卻毫不在乎︰“如果你只有百分之一的把握,自然不會去拿石頭丟大便,可如果你百分之百的確定,那麼多半就會了。放心吧,我肯定他沒發現我們。”

果然。

落雪站在遠離沼澤的一棵樹下,一手掩著鼻子,等自己的聲音傳出去了之後,又靜靜的等了會兒,眼看不見絲毫的反應。

他嘆了口氣,皺起眉來︰看來果然不在這里啊。

這個杜維,到底躲到哪里去了?

又看了一眼這個沼澤,有心想施展一個法術,一不做二不休,把它翻個底朝天來。可是,一想起那惡臭撲鼻的場面,落雪心里一陣惡心。

用力跺了跺腳,轉身離開了。

哼,既然不在這里……那麼還有剩下四個魔法印記……看來,也多半不可靠了。

好一個杜維,果然有一套!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2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