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四百一十五章 夜襲(上)
(第三更!)

第四百一十五章夜襲(上)

第四百一十五章

旁邊的佣兵已經全部被驚動了,早有人過去把他拖開。隨後就听見一聲呼哨,黑夜之中,托亞渾厚的聲音響起︰“拿起盾牌,所有人警戒!不要慌!先把人集中起來!!”

這個商隊里的人,也是走南闖北慣了的。在這個小綠洲宿營的時候,就頗為嚴謹。把帶著的百十匹駱駝和馱馬,還有百十口大箱子,全部都在圍繞成了一個圈。形成了一個建議的防御圈。就算驟然遇到襲擊,也不會被敵人突然沖進來。

這時候,遠處的馬蹄聲才響起。想來是那些來襲之人,開始都是放慢了馬步,悄悄逼近,等近了,才開始沖的。這些沙漠里的馬匪的確彪捍。遠遠的,一排火把陡然就在黑夜之中打了起來。杜維清楚的看見,就在外面,東邊和北邊,同時有兩隊馬匪奔馳而來,繞著這個商隊的防御圈子,飛快的跑了一圈,因為看清楚了對方扎營頗有辦法,也並沒有硬沖,而是先繞著營地跑了一圈。

隨後就听見托亞嚴厲的聲音喝道︰“兄弟們拿起盾牌!其他人都給我躲到後面去!!!”

他話音剛落,就听見嗡的一聲,從外面傳來嗡的一聲。空氣之中傳來咻咻地破空之聲。對方果然放箭。

這一輪箭雨射過來。頓時就听見營地里傳來幾聲慘叫。雖然佣兵都是訓練有素的舉起了盾牌,但是還有一些躲在箱子後面的商隊的人,被流矢傷了。那兩隊馬匪眼看突襲不成,已經兩隊人合在了一起。連續兩波箭雨射完之後,又呼嘯著飛快的退後。

馬蹄聲陣陣,營地里的商隊。人人都是變色,就連托亞地臉色也有些不好看。因為從馬蹄的動靜看來,對方至少有五百人以上!

五百彪捍的馬匪,這在沙漠里已經著實不少了。而自己這一方,商隊里一共就不到三百人,能打的就只有托亞和他的手下大約五十名佣兵,此外商隊里的那些青壯雖然也不弱,但是畢竟是普通人,遇到那些彪捍的馬匪,多半是頂不上用場的。

此刻那些商隊里的人。人人都是面色青白,加上外面的馬匪地火把光芒,映照之下,人人都面無血色。

“見鬼!真是出門遇到邪事!不過就是一個商隊。怎麼引來這麼大一股馬匪!”托亞罵了一句。對方有了準備。那些駱駝和箱子在周圍圍成一圈,這個保護圈子,自己的人無法利用馬力沖進去。兩輪弓箭齊射之後,遠遠的退開來,夜色之中,就听見數百馬匪耀武揚威的高聲吆喝鬼叫起來。

托亞則飛快地沖到了前面,放眼看去,就看見對方火把晃晃,數百馬匪在馬上舉著馬刀。刀光雪亮。耀得人眼楮發花。

“里面地人听著!快快搬開箱子出來!我們首領說了,叫出財貨,就放你們活命!!”

馬匪里傳來了高聲的喝令。隨後這里托亞已經從箱子後面站了起來。他額頭上有些汗水,也亮開嗓子大聲喝道︰“外面是哪一路的人?我是沙漠之狐的托亞!請閣下報上名字吧!”

遠遠的傳來一個不屑的聲音,那聲音尖銳之極,大笑道︰“托亞?原來是你們沙漠之狐佣兵團的人!哼,乖乖听話出來,我們只要錢財不要人命!”

托亞定了定神,大聲道︰“你們是赤蛇的人吧?我們沙漠之狐,和你們赤蛇的頭領沙狼先生還是有些交情地!”

托亞說地“赤蛇”就是這里附近最大的一股馬匪,而那個沙狼就是這股馬匪的首領。最近這兩天,讓大家警惕地正是這個“赤蛇”,誰知道越怕什麼越來什麼,居然還是遇到這些家伙了。

托亞原本還想和對方套套交情。畢竟,干這種護衛的活兒,不可能純粹憑借蠻力一路殺過來。走南闖北,也不可能到哪里都靠打打殺殺。否則的話,打打殺殺,www。101Du,.NET哪有不死傷的?再大的佣兵團,如果只是一味的打殺,只怕不到半年人就死光了。而馬匪也同樣是這樣。

更多的時候,在這個行業里,也多半是用一些“潛規則”,遇到了,大家先套交情。如果能談得攏的話,就干脆交上一些保護費,然後各自走人。遇到一些名望很強的大佣兵團,只要亮出自己的來頭,一些小股馬匪也不願意招惹,往往說兩句話場面話也就退走了。

而且,一般情況下,大家也不太會願意真正的撕破臉來。畢竟佣兵團也有相當不俗的實力,如果大家結仇結深了,以後遇到大規模佣兵團的報復,馬匪也吃不消。

可是這次,托亞卻失算了蛇,早就死光了!至于那個沙狼,也早就被我們頭領砍了腦袋!托亞,想套交情,沒可能!你乖乖的讓人出來,交出財貨吧!”

不是赤蛇?

托亞呆了一呆。難道是另外一股馬匪?

可沒听說過這條道上出了什麼新的厲害的馬匪啊?而且,听對方的話里意思,連赫赫有名的赤蛇馬匪都被這幫人滅了?看對方的實力,一次就能出動五百人,顯然實力非常不俗了。

沙漠里什麼時候出了這麼一批人?!

托亞愣了這麼一會兒,對方就有些不耐煩了,就听見那個尖尖的聲音高聲喝道︰“托亞!你到底要殺還是要活,痛痛快快的說出來吧!今天這批財貨我們是志在必得!別說你一個小小的沙漠之狐,就算遇到雪狼佣兵團來了,老子也不放在眼里!”

說完,在這個馬匪的示意之下,手下的幾百名馬匪同時吆喝了起來。馬刀揮舞,還有人大聲恐嚇叫罵︰“不要廢話了!打開來直接搶啊!”

“再不投降,全部殺光!”

“哈哈!男人殺光,只留下女人就好了!!”

托亞的心已經沉了下去,他深深的吸了口氣。畢竟也是刀鋒上混飯吃的佣兵,這種時候,也知道到了拼命的關節,他深深吸了口氣,正要對手下人下令準備死拼。

忽然,就听見背後傳來一個清脆的冷冷的聲音。

“剛才誰說要殺光男人只留女人的!”

呼!

一陣勁風,從托亞的身邊急速掠了過去,托亞就感覺到自己眼楮一花,就看見一個白色的身影從身邊已經如一陣旋風一樣的直接竄了出去,速度之快,就連三級武士的他都無法看清對方的動作!

這一個閃電般的身影,瞬間就沖進了馬匪的隊列之中。這些馬匪也仿佛沒有料到居然有這種強人出頭。就听見一聲慘叫……

噗!一道血光沖天,就看見一個人影直接從馬背上飛上了天空,最後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口中噴血,眼看就不活了!

喬喬立在馬賊的隊列之中,一臉冷漠,手里捏著一柄馬刀,正是剛才那個出言不遜的可憐家伙的!

眾馬賊先是驚了一下,隨後立刻反應了過來,立刻就有人叫道︰“殺!殺了她!”

十幾把馬刀先後劈了過來,喬喬冷哼了一聲,她眼神里迸發出一絲寒氣,手里陡然爆出一團璀璨的寒芒!

就听見叮叮當當一片清脆的聲音,剛才出手的十來個馬賊,紛紛慘呼著飛了出去,地上,十幾把斷裂的馬刀丟了一地。凡是飛出去的馬賊,倒在地上之後,都是口中噴血,再也爬不起來了!

眾馬賊驚呆了,立刻就听見有人尖叫起來︰“斗氣!那是斗氣!”

眼看這麼一個白衣女子,居然隨手施展出了象征著高級武士才擁有的斗氣,瞬間就突入眾馬賊之中,舉手投足就干掉了十幾個人。剩下的馬賊在氣勢上不由得一頹。那個首領立刻反應了過來︰“別管那麼多,她只是一個人!一起上啊!!”

一聲令下,眾多馬賊立刻激發了彪捍的血性,一窩蜂的沖了過去。

“找死!”喬喬口中冷哼一聲。這些天被落雪追殺的惱火,這下子真的一股腦兒全部迸發了出來。

當初杜維第一次遇到喬喬的時候,這個暴力女就敢一個人沖進帝國軍營里,何況是面對一幫烏合之眾的馬賊呢?

眼看周圍刀光雪亮,紛紛朝著自己招呼過來,喬喬夷然不懼,甚至嘴角帶著一絲冷笑。

(第三更了,月票投起來啊.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