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四百一十五章夜襲(下)

站在商隊防御圈里的托亞,已經張大了嘴巴。打死他也沒想到,和自己一路相處了這麼多天,這個看上去沉默嬌弱,又不怎麼說話的美麗女孩子,居然是一個掌握了斗氣的武者!想到這里,自命老練的托亞,恨不得抽自己兩個耳光!

既然明明看出了那個“哈立波特”是大有來歷的人,怎麼就沒想到,人家沒有點兒依仗,怎麼敢兩個人就孤闖沙漠呢!

在托亞震撼的眼神之下,就看見被眾馬匪包圍的喬喬,陡然全身爆發出了一團耀眼的光芒!那分明是高等武士強烈的斗氣閃耀,隨後就听見“轟”的一聲巨響!

就看見以喬喬圍中心,陡然爆發出一團光芒,刺得人無法直視,隨後在那轟鳴聲之中,無數馬匪直接朝著後面飛了出去,一個圓形的,肉眼可見的氣浪朝著周圍橫掃而出,猶如沖擊波一樣,頓時馬匪之中人仰馬翻。

片刻之後,就看見只有喬喬一人立在當中,她的周圍地上也不知道橫七豎八多少人倒在地上呻吟翻滾,還有馬匹四處奔散……

剩下的馬匪都膽寒了。他們雖然彪捍,但是畢竟八級武者的強大實力,不是這種烏合之眾能正面抗衡的!

那個馬匪地首領已經面色慘白。看著喬喬,又看了看身邊那些畏縮退後的手下,心里一橫,只能硬著頭皮,挺著馬刀沖了上去。

借著馬匹的沖力,這個家伙既然能當頭領。畢竟還是有些本事的。喬喬站在那兒,眼看這不知死活的家伙居然縱馬沖了過來,嘴角帶著一絲不屑的微笑。卻站在原地不動,等著對方沖到面前……

刷!

刀鋒朝著喬喬劈了過去。可是在這個馬匪首領地眼中,站在原地的喬喬仿佛陡然之間從自己的刀下消失了,下一個瞬間,他就感覺到自己猛然被一陣巨力擊中了胸口,口中一甜,撲的一聲,一道鮮血猛然噴了出來。隨後就看見喬喬身子已經凌空躍起。輕輕的抓住了他的後心,將他從馬背上提了下來,扔在地上。這個家伙還在掙扎,喬喬上去一腳踏在了他的胸口。冷冷的看著前面一幫馬賊︰“還有誰?”

看著這個可怕的女人這麼片刻就干掉了幾十個同伴。手段之猛,幾乎就猶如摧枯拉朽一般,而自己一方損失了那麼多人,卻連對方的一根頭發都沒傷到……

就算是再彪捍地馬匪,可畢竟也不是傻瓜。巨大的實力差距明擺著,沒有人再願意上前送死了。

也不知道是誰先喊了一句“跑吧!”

嗡的一聲,人群之中炸開了鍋,就看見這幫馬匪紛紛高叫著,大多數人掉轉馬頭。朝著後面狂奔而逃。而還有不少人。則是顧不得方向,四面八方的逃竄開了。

眼看馬匪潰散,躲在防御圈子里地眾多佣兵頓時歡快沸騰起來。這些佣兵紛紛沖了出來。還有那些逃過了一劫地商隊的人。

托亞第一時間就沖到了喬喬的面前,對著喬喬深深的施了一個武士之間最隆重的禮節,恭恭敬敬道︰“尊貴的小姐……啊不,武士閣下!請饒恕我這些天來的……”

喬喬卻沒理會他,只是對他點了點頭,隨手抓起了這個俘虜的馬匪頭領,越過了托亞,大步朝著營地走去,來到了杜維的面前。

這個首領剛才已經暈死了過去,此刻被喬喬用力扔在地上,又疼得醒轉了過來,眼看自己落入了對方地手里,他臉上閃過了一絲陰沉之色,卻陡然喝道︰“哼!你們別得意,稍後我們地大頭領來了,一定會殺了你們的!”

杜維失笑道︰“哦?”

他蹲了下來,看著這個色厲內荏的家伙,嘆了口氣︰“你倒是嘴巴硬……身為馬賊,既然被抓,就應該有必死地覺悟了。說說吧,這麼小的一個商隊,怎麼會被你們盯上的?”

杜維也覺得奇怪,沙漠里雖然有馬賊,但是這個商隊看來並不大,只有百十匹馱馬,居然能吸引幾百馬賊跑來襲擊,也算是一件少有的事情。

不過這個家伙卻極嘴硬,哼了一聲,眼楮一閉︰“給我一個痛快吧!最多一天時間,我們的大頭領就會追來的!別看你這個女武士有點本事,只要遇到我們大頭領,也是死路一條!”

看這個家伙模樣居然很是硬氣,杜維也懶得和這個小角色廢話,直接一腳把他踢暈了過去,交給了沙漠之狐的佣兵。

可這樣一來,商隊的人都知道了杜維和喬喬兩人的厲害,周圍人看向他們的眼神,自然也是大不相同。

那些沙漠之狐的佣兵忙著清理戰場,喬喬剛才雖然發威,但是並沒有殺什麼人,在她的斗氣之下,大多數被她傷的馬賊,不過就是斷手斷腳,要麼就是吐血內傷。

商隊的頭領立刻跑來對杜維千恩萬謝,杜維也懶得理會,淡然的應付一下,直接回到了帳篷里。對反看杜維似乎有些不耐煩,也不敢打攪。

倒是過了好一會兒,杜維和喬喬在帳篷里商量,準備離開這個商隊自行趕路,這時候,就听見外面傳來了托亞恭敬的聲音。

“兩位……我是托亞,有些事情來和兩位商量,不知道……”

對這個熱心的佣兵,杜維還是很有些好感的——事實上杜維一直對佣兵這個行業頗有好感,這是以為他受到了雪狼佣兵團團長拜因里希那個富有冒險精神的武士的影響。

“請進吧。”杜維微微一笑。

托亞老老實實的進來,正要施禮就被杜維攔住了︰“托亞先生,不必客氣。請問您找我們還有什麼事情嗎?”

眼看這個佣兵漢子似乎有些遲疑,神情里卻絲毫沒有今晚逃過一劫的輕松,卻反而更顯得多了幾分凝重,仿佛是遇到了什麼極為棘手的難題。

杜維微微一笑︰“托亞先生,這一路上多謝你的照顧,我是很承您的人情的。所以,如果有什麼難處就盡管說吧,只要我能幫忙的,我一定盡力而為。”

得到了杜維的這句承諾,托亞才松了口氣,他定了定神,然後轉過身去,對外面的兩個手下喝道︰“守在外面,別讓人靠近這個帳篷!”

眼看托亞這麼鄭重,杜維也不禁生出了一絲好奇心來。

“哈立波特先生。”托亞嘆了口氣,沉聲道︰“我剛才的兩個手下,審問了幾個被俘虜的馬匪,然後知道了一件讓我很意外的事情……”

原來,剛才經過了短暫的審問,得到了一個讓托亞意外的消息。審問了兩個馬匪的身份,主要是問清楚這些馬匪是什麼來歷,是屬于哪一股沙漠里的勢力。可是得到的答案,卻讓人有些詭異。

根據幾個俘虜的招供,他們在幾個月之前,還都是屬于一些不同的馬匪組織,有的是沙漠東邊的,有的是沙漠西邊的,來自于一些大大小小不同的馬匪幫。

而就在幾個月之前,沙漠里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新的勢力,據說是有一個本事極強的高手,以一己之力,降服了原本一個規模不大的小股馬匪,然後在短短兩個月之內,就橫掃沙漠的中部,將周圍附近的五六支馬匪全部收服了起來!就連原本這里最大的一股馬匪,之前讓托亞擔心不已的“赤蛇”都被滅掉了,赤蛇的老大沙狼也被那個神秘的高手輕易的格殺!

最後,就形成了一個足足有三千人左右規模的沙漠大匪幫。而且,這股馬匪,據說還和草原上的一些大部落,隱隱的有些暗中的來往。

“哦,就是這件事情嗎?”杜維听了,反應很冷淡。不過是三千人的一股馬匪罷了,杜維當然興趣缺缺——況且,沙漠也不是杜維的領地,關他什麼事情。

而接下來,托亞看出了杜維冷淡的反應,又說出了一個讓杜維注意的第二個發現!

“我剛才審問的那些俘虜……我正奇怪,為什麼這麼一個才兩百人的商隊,帶的貨物也並不太多,怎麼會被這麼大股馬匪盯住。就算盯住,對付我們這麼點人,也沒必要派出這麼多人吧。”

“不錯,這是一個可疑點。”杜維點了點頭。

“根據兩個馬匪招供,他們這次的任務,除了搶奪財物之外,出發之前,帶隊的那個首領交待了,特別一定要抓住這個商隊里的頭目,找到他身上挾帶的一封密信。而且……據說這事情,很可能和……和……”

杜維笑了笑,和顏悅色道︰“托亞先生,不用顧慮,有什麼就說什麼吧。”

托亞一咬牙︰“可能和郁金香家族有關!可能是有人要對郁金香家族不利!”

(四章了!不夠嗎?那麼稍後第五章!!

月票繼續砸吧!

現在只是以極微弱的優勢領先對手一點點,競爭激烈啊!大家幫忙,用你們的月票來支持我吧!

第五章稍後就到!今天繼續死拼!)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0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