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正文 第四百一十六章 久違了,杜維!!
今天夠瘋了吧?各位滿意了吧?滿意就投我月票吧!)

第四百一十六章冤家路窄(下)——久違了,杜維!!

杜維凝視著這個商隊首領,好一會兒,他鄭重點了點頭,走到他的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沉聲道:“謝謝你!相信我,你的努力是有回報的!因為你的努力,將會使帝國的邊境更加穩固!”

頓了一下,杜維笑道:“你放心,那些馬賊的問題,我幫你解決掉就好了。你只管帶人繼續趕路吧……不過,既然你的身份已經暴露了,那麼繼續以這個商隊來掩飾身份,就已經沒有必要了。我建議你,不如乾脆離開商隊,這些貨物就不用管了,你輕騎趕路,早日把信件送到,完成你的任務吧!”說完,杜維和喬喬走出了帳篷,這個商隊首領一直送到門口,在杜維的要求下,為了不暴露杜維的身份,商隊首領才沒有施大禮。

杜維又找來了守在外面的托亞,正色道:“托亞先生!你們沙漠之狐,願意幫助鬱金香家族一個小忙嗎?”

托亞神情一喜,能搭上西北最強大的鬱金香家族,對於小小的沙漠之狐這麼一個中等規模的傭兵團來說,簡直就是夢寐以求的好事啊!他趕緊連連點頭。

“很好!”杜維對托亞許出了諾言:“托亞先生。我就交給你一件事情,如果你能出色地辦好了。www。101du。net那麼這件事情完成之後,你可以直接到樓蘭城裏的鬱金香公爵府裏去找菲力浦先生……你知道菲力浦先生是誰吧?”

托亞心裏忍不住嘀咕:菲力浦……鬱金香公爵大人身邊最信任的人,鬱金香家族的政務總長官,西北地方,誰不知道?他趕緊點頭:“當然知道!”

杜維微微一笑:“我交給你的事情。就是你從裏這次帶的手下裏,挑選十幾個身手最好地人!然後單獨保護這位商隊首領先生,脫離商隊大隊,去他要去的地方!如果遇到危險的情況,無論如何要保護他的安全,明白了嗎?”

托亞點了點頭,又忍不住問了一句:“那這商隊……”

“商隊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你只要保護好這位首領先生,就算你出色的完成了我的委託。只要這件事情辦得漂亮,那麼托亞先生。請你轉告貴團的團長先生,你們沙漠之狐從此將贏得鬱金香家族真誠的友誼,並且在西北地方,鬱金香家族的勢力範圍內。你們沙漠之狐將享受和雪狼傭兵團地同等優待條件!”

托亞聽了這話。不由得喜上眉稍!

雪狼傭兵團的同等優待條件啊!有了鬱金香家族的支持,沙漠之狐成為西北地方的頂尖傭兵組織,指日可待!!

看著托亞興奮驚喜地樣子,杜維又補充了一句:“記住了這件事情是一個秘密,你可不要聲張了!今晚你就帶著挑選出來地人,立刻隨這位商隊首領脫離大部隊上路吧!”

托亞趕緊強忍心中的興奮,掉頭離開,下去挑選人手去了。

很快,托亞就挑選了二十個他最信任的。身手最好的部下。杜維讓他帶著人去找了商隊首領連夜出發。

而至於在商隊裏。還剩下的三十個傭兵,杜維忽然心裏一動,也想起了一個新的主意!!

將這三十個傭兵叫道了面前。杜維從懷裏取出了三十枚大大小小的“紫色水晶”來,每個人發了一小塊。然後笑眯眯的看著這些人:“諸位,保護這個商隊的任務,就到這裏結束了!你們地報酬,我已經交給了托亞先生。而發給你們地這些紫水晶,是我本人送給你們的額外的獎賞。不過作為交換,我交給你們一個新地任務!”

杜維這會兒的笑容有些陰險,指著眾人手裏的紫色水晶,笑道:“現在,所有人,每個人選擇一個方向,大家的方向最好不要相同和重合。而我交給你們的任務,就是……選定了你們的方向,然後每人一匹馬,帶上食物和水,以你們盡可能最快的速度前進,我要求你們走上至少兩天!然後,就算你們的任務完成可以回家了!凡是完成任務的人,回到德薩行省之後,都可以去樓蘭城公府裏,每人領取一百金幣!”

這話一出,頓時人人譁然,這些傭兵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人人臉上都閃現出驚喜的神色來。

杜維緩緩道:“我知道,在沙漠裏一個人單槍匹馬,走上兩天,是有危險性的!不過我相信你們都是經驗豐富的傭兵,這沙漠你們走了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如果有人不願意做這樣任務的,也可以現在就退出。不過如果你選擇做了……我也要提醒各位,沙漠裏如果你自己迷路了或者餓死渴死了,可別怨恨我啊!”

眾傭兵轟然大笑起來,立刻就有人叫道:“先生,我們可都是有經驗的!這片沙漠,在外人看來是危險,我們可都不知道走了多少趟了!就算是閉著眼睛也不會迷路的!”

“就是!身為以冒險為宿命的傭兵,如果在冒險的路上迷路而死,簡直就是恥辱啊!哈哈哈哈……”

旁邊的喬喬看在眼裏,心裏當然明白杜維這麼做的用意,也不由得暗暗歎息杜維的陰險程度……

已經弄了一千個障眼法了,還不夠嗎…杜維卻給喬喬使了個眼色,低聲道:“那個死人妖,只怕很快就會識破我們的把戲,往西北追來了!到時候。這裏再次給他弄上這麼多迷魂陣,讓他慢慢地找吧……他多浪費一點時間,我們就多了一分逃脫的機會。”

很快,這些傭兵就領取了杜維的好處,紛紛騎馬離開了。

看著大批傭兵的離去,就連商隊的首領也連夜離去了。剩下的那些商隊地人。被告知:所有人以“哈立波特”先生的號令為命令。跟著哈立波特先生走就可以了。

這個古怪的命令,畢竟是商隊首領宣佈的,下麵的這些人雖然疑惑,不過都沒有提出太多的疑問。

至於傭兵們全部離去的安全問題……別開玩笑了!沒看見這位身穿白衣的美麗女士嗎?有她在,還用擔心馬賊嗎?她一個人,就比之前所有的傭兵加起來都強了。

沸等該走的人都全部離去之後。杜維立刻榮登了這個商隊地臨時首領。他下令,所有人繼續休息。至於那些馬賊,杜維是毫不留情的!

騰沙漠裏的這些強盜,殺人越貨,沒有一個不是該死的歹徒。杜維毫不留情地下令全部埋進了沙子裏!

文這一翻血腥地手腕,更讓商隊裏無人敢質疑杜維的首領身份了。

學單獨佔據了原來商隊首領的大帳篷,杜維讓人在外面生了一個火堆,和喬喬兩人相依而坐。

“你猜。今晚那些逃回去的馬賊彙報之後。那些傢夥什麼時候會再追來?”喬喬笑著問杜維。

杜維哈哈一笑,抱著腦袋躺在了地上,仰望星空:“我才不在乎呢。不過是一群馬賊罷了,說到底,也只是烏合之眾。就算那些俘虜嘴巴硬,說什麼他們的大頭領是一個很厲害的傢夥……哼,一個馬賊的首領,能厲害到哪里去?我倒是希望他們快點兒到來,我們解決了這些傢夥。也能早點上路離開。”

杜維和喬喬都很輕鬆。

的確。一個馬賊的首領,再厲害能到什麼程度?以喬喬八級武士地實力旁邊再加上一個身手也頗為不俗地杜維,放眼大陸。只要不遇到聖階強者,那是根本沒有任何可以擔憂的。

要知道,就連光明神殿的神聖騎士團地大騎士長,也不過只是八級而已!

一個馬賊頭子?

杜維還不放在眼裏。

“我現在更有興趣的,但是那個死人妖……嘿嘿,不知道他看到了我們留下的一千多個魔法感應,當時會是什麼表情呢……哈哈哈哈哈哈……”

杜維笑得很愉快,旁邊的喬喬,不聲不響的,輕輕的靠了過來,也躺在了杜維的身邊,兩人一起看著漫天的星空。

沙漠之中的夜晚,仿佛漫天的繁星格外明亮會也在一臉無奈的看著星星,生悶氣呢?”杜維嘻嘻一笑。

喬喬卻身子挪了挪,靠近了杜維一些,嗓音輕柔,低聲道:“別管那個傢夥了……杜維,我覺得,這樣……”

似乎猶豫了一下,她才鼓足了勇氣,柔聲:“能這樣和你躺在一起看星星,真好,只要能一直這樣和你在一起,就算繼續被人這麼追殺下去,我也不在乎了……”

說到最後,嗓音輕顫,仿佛連一顆心兒都跟著輕輕戰慄起來……

杜維雖然默默無語,沒有回答什麼,但是此情此景,如此星空之下,身邊一位絕美少女,對著你吐露心扉。這麼美妙的場景,只怕世界上很少能有男人不動心吧?

至少,杜維已經無奈的感覺到,自己心中原本堅持抗拒的那一面堅冰,似乎不知不覺的,有些融化的跡象了……

不知不覺,一股淡淡的情愫,仿佛已經悄悄的滲透到了空氣之中……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就在兩人似乎都有些入神的時候,終於,從黑暗之中,傳來了一個讓杜維心跳的聲音!

這聲音艱澀難聽,充滿了沖天的怨氣,落入人的耳朵裏,仿佛帶著無限的怨毒!!

“哼,我還以為是誰壞了我的好事呢!原來是你!”

隨著這聲音,一個全身漆黑的人影,緩緩的從旁邊陰暗的角落裏,不聲不響的走了出來!

這人悄悄的到來出現,居然沒有絲毫的動靜!就連杜維和喬喬這樣的強者,居然事先都沒有察覺半分!!!

而杜維,一聽見這聲音,立刻心中就沉到了穀底!

我靠!老天!老子不會這麼倒楣吧?!!

一個馬賊頭目而已啊!怎麼會引來這個一個煞星?!

杜維哪里還有半點悠閒的樣子,陡然就全身汗毛倒豎,猛然跳了起來,瞪圓了眼睛,死死的盯著站在黑暗之中的這個來人!而喬喬,仿佛也被對方這沖天的殺氣所懾,忍不住全身繃緊,死死的盯著這個傢夥。

這人一點一點從陰影之中走了出來,終於露出了他的本來面目。

他的身材並不高,甚至可以說是很矮。但是這樣一個人,全身卻散發著一股幽暗可怕的氣息,那一雙眼睛,緊緊的盯著杜維,嘴角帶著一絲邪惡的微笑。

“久違了啊,鬱金香公爵!能在這裏見到你,我實在是驚喜萬分啊!”這聲音裏帶著無窮恨意,杜維聽了,也只能勉強一笑,只不過就連他自己都知道,現在自己的笑容有多難看!

不過他依然深深吸了口氣,咬牙道:“不錯,的確是久違了……魯高軍團長閣下……啊,現在我應該叫你,赤水斷先生!!”

(六更爆完!跳舞在這裏吐血求月票了!).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1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