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惡魔法則 第四百三十一章 【一不做,二不休】 跳舞

  終於……

  “住手!!”

  馬車裡,黛麗小姐的喝聲傳了出來,隨後馬車門打開,黛麗從裡面探出了身子來,緩緩走出,就站在馬車門口。看著十幾步之外的隆巴頓。

  黛麗小姐的臉上沒有多少慌張,卻更多的是陰沉,看著地上那個被隆巴頓一矛挑死的護衛騎士,她咬牙道:“隆巴頓將軍,我想問你,難道郁金香公爵他已經在西北登基稱帝了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就請你把我殺了帶回去吧!否則的話,你帶領軍隊攔截我的車馬,不管是誰的命令,都是死罪!你明白嗎?”

  隆巴頓聞言,只是笑了笑,不屑斜著眼睛掃了一眼黛麗:“小妞,你大概不知道,這套東西,在我面前是行不通的!二!三!四!五……”

  黛麗的臉上仿佛有些微微變色,不過她依然昂著頭,和隆巴頓對視。

  “八,九,十……”隆巴頓數完之後,悠悠嘆了口氣:“可惜,看來你這小妞是在南方的太平世界待的時間長了,以為這一套在我們西北也能行得通。”

  他眼神裡閃過一絲嗜血:“兄弟們,放手殺人話音剛落下,就看見周圍的所有郁金香家族的騎兵都挺起長矛,幾人一組,同時就朝著黛麗地護衛騎士們扎了過去!

  幾聲慘叫。頓時就有七八個護衛騎士被數十根長矛穿體而死!

  “保護小姐!!”其余的護衛都是大吼起來,所有人都奮力拿著武器往上衝去。更有人直接衝到了馬車前,將黛麗牢牢的護在身後。

  郁金香家族的騎兵才不管這麼多,他們受到的訓練,只知道命令所指,哪怕是天王老子。也是先殺了再說!

  很快,訓練有素的騎兵,幾個一組,長矛揮舞之間,慘叫不絕,片刻之中,就已經有幾十個護衛慘死當場。護衛們雖然拼死抵抗,可是對方裝備精良,人馬眾多,又形成了包圍。護衛們只能圍成了一個***。攔在馬車前面,奮力阻擋,可還是不時傳來一聲聲慘叫,有人被對方地長矛挑死。

  隆巴頓帶著兩個身手高強的親信部下。剛一開打。第一時間就先糾纏住了對方護衛之中穿著鎧甲最精良的隊長之類的人物。對方護衛之中也有幾個武技頗強的騎士,可是被隆巴頓這種二百五將軍糾纏住了,幾個照面就被格殺當場!

  隆巴頓早就把長矛扔了,手裡舉著一柄巨型闊劍,劍鋒之上已經滿是鮮血,早砍下了三四個頭顱!

  隨著郁金香家族騎兵的一聲一聲吶喊,包圍的***一點一點的往裡壓迫,長矛如林,一點一點的擠壓著護衛們的防御空間。地面上地屍體越來越多。

  黛麗終於驚慌了!

  她雖然聰明。雖然有些心機。有些狡猾,可畢竟沒有真正的在西北見識過這種虎狼之地的殘酷!!

  以勢壓人,以後台壓人。這種策略在南方的太平地區或許行得通,可是在西北……這裡地人,只認得兩種東西!第一是郁金香旗幟!第二就是手裡地刀!

  眼看自己的護衛只抵擋了片刻,就慘死了一小半,黛麗已經呆住了,她這才反應了過來,趕緊大聲喊道:“住手!住手!!都住手!!”

  隆巴頓冷笑一聲,長劍往空中一舉,令行禁止,很快,眾騎兵大喝了一聲,所有人操控戰馬同時往後退了幾步,隊列依然整齊,將包圍圈擴大了一些。

  中間的護衛們,活著的都已經一半帶傷了。

  黛麗指著隆巴頓,聲音顫抖:“你!你這是赤裸裸的謀反!隆巴頓!我!我一定會……”

  “小妞!”隆巴頓咧嘴冷笑了一聲:“少***跟我廢話!現在讓你的人放下武器!我懶得聽你嚷嚷!要死要活,選吧!”

  黛麗渾身顫抖,不過就算到了此刻,她也依然心中並不畏懼,畢竟,她不信對方敢真的殺了自己!自己畢竟是天下都知道的未來地王妃!!而且,馬車裡還有一個公主!!除非郁金香公爵立刻謀反了,否則地話……

  “所有人,放下武器!所有人……”黛麗深深吸了口氣,她的聲音似乎有些無奈。

  眾多護衛愣了一下,雖然心中怨憤,可是這種豪門世家裡蓄養的武士,都是被培養出了聽命地習慣,當第一個人放下武器之後,很快其他人也都效仿了。

  不用隆巴頓交待,很快就有郁金香家族的騎兵下馬撲了過來,如狼似虎,兩個對付一個,將所有的護衛的武器拿開,又取出了牛筋繩,將剩下的幾十個護衛全部捆了起來。

  “隆巴頓!你最好別為今天的事情後悔!”黛麗氣得聲音顫抖。可是畢竟對方人多勢眾,她也只能恨恨的說兩句而已。

  數十名護衛被俘虜之後,隆巴頓卻根本不看這個小妞,他匝了匝嘴,然後笑了一聲,看著幾十個被捆好的護衛,都被自己的手下兩個對付一個看住了,俘虜跪在地上,垂頭喪氣,大半人都是身上染血。

  這個時候,隆巴頓的眼神裡閃過一絲凶光——看見這一絲眼神的時候,黛麗忽然生出了一絲不安的念頭。

  “殺!”隆巴頓一聲令下。那些郁金香家族的騎兵毫不猶豫的,拔出了腰間的彎刀,就看見數十把彎刀同時揮下!

  只聽見一片短促地慘叫。跪在地上的幾十個俘虜,同時人頭落地!!

  黛麗這一下,才幾乎就要暈了過去,她大叫了一聲,身子猛烈的搖晃了一下,用力扶住了馬車。才沒有跌倒!可看著手下的護衛已經全部死光,數十個頭顱滾落在地上。“隆巴頓!!你!!我已經下令讓他們……”黛麗幾乎要吐血了。

  隆巴頓冷冷的看著這個小妞:“哼,我接到的命令是如有反抗,格殺勿論!,黛麗小姐,要怪就怪你剛才在我數到十之前沒有下令投降!他們既然敢反抗,就是必死無疑!”

  菲利普挑隆巴頓這個家伙帶兵來追,實在是一個聰明地舉動。也只有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二百五將軍,才有勇氣對未來王妃的護衛打開殺戒——如果是換了其他的將領,只怕就不敢做這種大逆不道的事情了。

  隆巴頓一口氣砍光了對方的護衛。黛麗氣得幾乎兩眼發黑,可隆巴頓才不在乎!

  反正剛才殺也已經殺了。剛才都已經殺了對方一半的人了,既然已經沾了血,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休!否則的話。難道你殺一半留一半,對方就不記仇,就會感激你了?

  要麼不做,要麼就做徹底!馬車裡的路易絲公主也完全嚇傻了。身為皇室貴胄,她從小養尊處優,可從來沒有見過誰敢在她的眼皮底下打開殺戒!看著這個隆巴頓將軍猶如屠夫一般,雄壯地身軀,帶著無形的殺氣。滿臉猙獰。手裡的彎刀還滴著鮮血。

  路易絲公主臉色蒼白,險些連坐都坐不穩了,雙手死命的絞著自己地衣角。縮在馬車地角落裡,一個字都不敢說。

  除了這些護衛之外,黛麗小姐的隨行人員,還有幾個僕人。都在後面的另外一輛馬車裡。此刻那些女僕也早就躲在馬車裡,哪裡敢出來?聽見外面打打殺殺,慘叫聲不斷,不少人都已經嚇得哭了出來,更有人互相抱著,瑟瑟發抖。

  “咚!”的一聲,就看見有人一腳把馬車門踹開了,就連車夫也被如小雞一樣的提了下來,丟在地上。

  隨後所有的女僕都被驅趕出了馬車,幾個如狼似虎的郁金香士兵衝進馬車裡,一陣亂翻,最後忽然就聽見喀嚓一聲,一塊木板被掀起來,就聽見一個士兵高聲叫道:“找到了!這裡有暗格!媽的,下面有人躲在裡面!!”

  隨後就聽見幾聲恐嚇的吼叫:“出來!快出來!!”

  暗格底下,傳出來戰戰兢兢地聲音:“別!別殺我,我出來,出來!!”

  就看見從這輛馬車地木板下,暗格裡先後鑽出了三個人來。這三個人都是一身灰色的袍子,滿臉惶恐,臉色蒼白,被一隊士兵用彎刀架在脖子上,踉踉蹌蹌的提了出來之後,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

  “哈哈哈!”隆巴頓大笑幾聲,盯著黛麗小姐:“小妞,堂堂王妃,也會在馬車底下藏男人嗎?哼,我早知道你們這些貴族女人沒幾個干淨貨色……不過,你偷偷養地這幾個小情人,模樣可實在不怎麼樣啊。”

  黛麗氣得羞憤欲死,只是死死的咬著嘴唇不說話。

  隆巴頓看著那些被抓起來的女僕,略微猶豫了一下,不過他可不是一個心慈手軟的家伙,心裡一橫,就對手下施了一個眼色。

  很快,幾聲短促的慘叫之後,那幾個女僕在士兵的屠刀之下,就身首異處了!

  黛麗聽見慘叫,心中連怒都怒不起來了,剩下的只有恐懼:

  這個混帳,連女人都殺!看來對方是打算殺人滅口了!難道他連我和公主都敢殺了?這……難道郁金香公爵他做事情都是如此狠毒嗎?他膽子就當真這麼大?!

  這時候,黛麗一行人,活著的就剩下兩位女士,和那三個從馬車暗格裡搜出來的男人了。

  黛麗的聲音已經有些顫抖了,她萬萬料想不到,這些郁金香家族的人膽子有這麼大!因為在她事先的預想看來,就算對方發現了什麼,也絕對不敢對自己下這種狠手!

  畢竟,自己是未來的王妃,車裡還有一個正宗的公主!郁金香公爵的人除非是下定決心謀反了,否則絕對不敢做的太過分!可是就沒想到對方膽子這麼大?!

  “你……你准備也殺了我們嗎?”黛麗小姐竭力想做出一副鎮定的樣子,可惜聲音的顫抖已經出賣了她此刻的情緒。

  隆巴頓不屑的看了看這個小妞:“自以為是的蠢女人……老子倒是真想一刀砍了你這種賤人,可惜我接到的命令是攔截你們,所以,我現在不會殺你,等菲利普大人過來再做決定好了。”

  被隆巴頓辱罵的黛麗,心中卻仿佛被狠狠的抽了一鞭子。

  自以為是的蠢女人……不錯,他罵得不錯,自己的確是自以為是的蠢人!

  以為那種在南方貴族***裡用習慣了的以勢壓人的把戲在這裡也能行得通。卻沒想到,西北虎狼之地,這些人做事情是如此得狠辣!說殺就殺,說翻臉就翻臉,不留絲毫的余地!

  看著那個野蠻人一樣的二百五將軍,提著一把帶血的屠刀,眯著眼睛,閃動著寒光,那眼神仿佛若有若無的在自己身上掃來掃去,黛麗感覺自己的心仿佛已經跌進了冰窖裡……

  終於,在仿佛渡過了一個世紀那麼漫長的時間,後面的大路之上傳來了馬蹄聲,遠遠的,當黛麗看見了騎在馬上的菲利普的身影的時候,她已經幾乎都要流出眼淚來了。菲利普臉色有些疲憊,身為一個文官,騎馬趕上幾十裡路,並不是他的擅長。可是下馬之後,菲利普冷酷的走到了黛麗小姐的面前。

  哪怕是一句話不說,黛麗已經明顯的感覺到了對方射來的眼神裡,帶著毫不掩飾的——羞辱!

  “黛麗小姐。”菲利普冷酷的看了看地上的屍體和鮮血,然後清了清嗓子,冷冷道:“我想,你現在應該明白了。政治這種東西,不是你這種異想天開的女孩子能玩的!政治更不是女孩子手裡的洋娃娃……因為,洋娃娃不會流血,但是,人會!”

[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08-9-14 21:43 編輯 ]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30:14 2024